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三峡能源吧] 风电的老大就是三峡能源今天要公布分红日期了 顺溜溜666 08-0108-01 10:29
- 93 1 [光大证券吧] 我成本18.46,它涨跟不上板块,跌比板块狠,近 股友5U0120e899 08-0108-01 10:29
- 70 2 [天府文旅吧] 资金大部分被套在亚太了服了只能喝汤了 剑客陈 08-0108-01 10:29
- 408 12 [瑞可达吧] 底部继续抬升。目前看来,瑞可达底部再次抬升, 波波段啊 07-3108-01 10:29
- 694 30 [申通快递吧] 有没有高手提点一下,现在这个情况什么时候上车 Alice枣儿 07-2908-01 10:29
- 99 0 [航锦科技吧] 每天股吧都热热闹闹埋伏了一堆散户,这个位置不 乐事鸽鸽 08-0108-01 10:29
- 99 0 [龙溪股份吧] 这票跟跌不跟涨,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狂跌 cai涨停 08-0108-01 10:29
- 110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空仓好一阵子了,结果没管住手,昨天万花丛中买 逆风局火火 08-0108-01 10:29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开板把我给振出去了 一只肥蓝猫 08-0108-01 10:29
- 87 0 [姚记科技吧] 死股 心胸宽广之抱琴 08-0108-01 10:29
- 93 0 [太极实业吧] 又要进入漫长的调整期了,趋势向下了 股友07223Cw196 08-0108-01 10:29
- 123 2 [九安医疗吧] 每天钓鱼,看谁上钩了 股神来了呦 08-0108-01 10:29
- 127 2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在做t吗 执着的驭风行者 08-0108-01 10:29
- 113 2 [*ST南置吧] 天天在这发主力的走势,是怕主力看不到吗?一天 平和宁静的冷美波 08-0108-01 10:29
- 77 1 [纯碱吧] 感觉下午要大跌 股友6r952R2095 08-0108-01 10:29
- 137 2 [嘉欣丝绸吧] 小屁娃们不听话,天天吱哇乱叫,看离我两个多月 每天赚个烧饼钱 07-3108-01 10:29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会像以前那样猛涨,一步三回头,远期看涨 兵哥哥股海沉迷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你是避风港,今天你是! 大冤种来炒股 08-0108-01 10:29
- 99 0 [北京文化吧] 有南京照相馆渲染爱国情怀,东极岛的票房绝对不 科技决定未来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广和通吧] 快跑,高开低走,复制昨天的走势 西瓜哟 08-0108-01 10:29
- 102 0 [永太科技吧] 一阳包五阴吗? 生机利市的龙啸云 08-0108-01 10:29
- 102 0 [三一重工吧] 徐工因为19.1我满仓干,快下来 追求bu强求 08-0108-01 10:29
- 79 0 [海兰信吧] 板块内最弱的垃圾,别的都金针探底拉回去了 股友NNFDKk 08-0108-01 10:29
- 238 0 [诺德股份吧] 反包冲啊 青铜饕餮 08-0108-01 10:29
- 94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诱多鉴定完毕 足智多谋的我来财 08-0108-01 10:29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换华胜天成了 股友VuAOm47872 08-0108-01 10:29
- 110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又要涨停了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8-0108-01 10:29
- 87 1 [康美药业吧] 留到明年再卖,有惊喜哦,先坐下喝茶 韭菜哥的逆袭人生 08-0108-01 10:29
- 255 3 [戴维医疗吧] 全部清仓,等等来接韭菜的筹码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8-0108-01 10:29
- 144 5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119买了89万手,别急,再等一个到两个跌停 谁买谁吃大亏 08-0108-01 10:29
- 59 1 [中嘉博创吧] 这里面被套5年的多的是,还指望连板,想啥呢 股友OaqRwZ 08-0108-01 10:29
- 277 0 [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吧] 创新药行情正酣,同泰大健康不负所望!今日大涨 睿智沉稳的赵琦 08-0108-01 10:29
- 87 0 [华鹏飞吧] 弱庄,封不停赶紧跑,下午收盘又跌没了。 喜气洋洋奔前程 08-0108-01 10:29
- 76 0 [华瓷股份吧] 我不介意你来个地天板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*ST亿晶吧] 杂毛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永和股份吧] 小三要飞了 海底悠游 08-0108-01 10:29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难怪涨不起来,吃面度日的那么多 蒲公英壹号 08-0108-01 10:29
- 95 0 [电投水电吧] 环保绿油油的健康 勾达大股东 08-0108-01 10:29
- 87 0 [A50期指吧] 银行又要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108-01 10:29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涨那么高,日子不过了?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哈哈,昨天买进的,今天全部亏 你好团 08-0108-01 10:29
- 103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广字,出了广道就是你 灯点2024 08-0108-01 10:29
- 305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兵临城下了啊 08-0108-01 10:29
- 109 0 [财达证券吧] 挤进前十了奥利给 黑猫警长008 08-0108-01 10:29
- 469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基金霍华明:中国6月互联网数据发布,港股 广发基金 08-0108-01 10:29
- 91 0 [湖南海利吧] 每次拉高都是减仓机会 股友57z573792K 08-0108-01 10:29
- 93 0 [金石亚药吧] 现在大盘是开盘十分钟减持黄金时间 名字叫阳生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ST得润吧] 真弱 睿智英明的戴言凌 08-0108-01 10:29
- 91 0 [中青旅吧] 大户打架,卖卖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东阿阿胶吧] 有点太弱了啊.能不能跑赢板块? Megamind6573 08-0108-01 10:29
- 101 0 [第一医药吧] 红的时候又跑不赢板块了? 今日头茬 08-0108-01 10:29
- 80 1 [孩子王吧] 市值大的票就是不行。 股友2uf2635579 08-0108-01 10:29
- 114 3 [西藏旅游吧] 已经接近10个亿换手,换手完毕后加速连扳,打破 创世霄云 08-0108-01 10:29
- 115 3 [宏景科技吧] 鬼东西,你自己看看这样的走法有意思吗,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29
- 160 3 [工业富联吧] 有点想卖了 沈栖良木 08-0108-01 10:29
- 481 3 [新恒汇吧] 今天榜单显示、明天大资金吸货为主、抛单轻微, n366713779596638 07-3108-01 10:29
- 211 1 [*ST正平吧] 什么时候实施ST股涨跌幅改为10%呢,征求意见已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3108-01 10:29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啊?怎么刚见面就磕头?要老子发 股友f35971612z 08-0108-01 10:29
- 94 0 [皖能电力吧] 七八个月过去了,还是这个死样子 自作主张先生 08-0108-01 10:29
- 94 0 [华新建材吧] 再跌一点下来,我的钱还亏得太少,完全没感觉 铁手无情 08-0108-01 10:29
- 79 0 [ST应急吧] 地天板,等着吧 Benjamin_0919 08-0108-01 10:29
- 84 0 [旭光电子吧] 群魔乱舞 兴高采烈的范柏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天海防务吧] 拉高在做T 股友N5jvVw 08-0108-01 10:29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669吃了一手八一节给袓国作贡献 雨中朋友 08-0108-01 10:29
- 91 0 [东方电气吧] 拿个2-3年必有回报锁仓删自选了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8-0108-01 10:29
- 88 0 [舒华体育吧] 这是一个黑庄,每天那么低开,想跑都不能跑,不 有耐心的尘林海16 08-0108-01 10:2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高都是清仓机会,不要幻想涨 股友2r0919962d 08-0108-01 10:29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废了,阴跌走势 股友17R9173d02 08-0108-01 10:29
- 97 1 [上海电影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d962579G80 08-0108-01 10:29
- 35 1 [悍高集团吧] 60或许就是最后两天的高点,都看清形式,回头跌 喝汤的小角色 08-0108-01 10:29
- 122 2 [锐科激光吧] 啥情况啊?早晨下挫,我全部卖掉啦,我哭无奈 这几天赚8啦 08-0108-01 10:29
- 405 9 [华润双鹤吧] 07年什么情情况?涨了86倍多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3108-01 10:29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妈的在操作吧 股友77732a1C13 08-0108-01 10:29
- 111 0 [嘉必优吧] 今天支棱起来,看好嘉必优 君莫笑6666 08-0108-01 10:29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32走了,在接回来 抄股20年 08-0108-01 10:29
- 103 0 [超频三吧] 为8月8日的中报冲锋! 股友156G9038v3 08-0108-01 10:29
- 105 1 [利德曼吧] 骗人接盘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8-0108-01 10:29
- 103 0 [微芯生物吧] 谁在控制不让涨吗? 股友fBjrUb 08-0108-01 10:2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传媒娱乐:果麦文化持续上涨后加速大涨9%以上, 啄木先生 08-0108-01 10:28
- 82 0 [铁建重工吧] 我割了,可以涨了 股友LIoZqk 08-0108-01 10:28
- 83 0 [光迅科技吧] 怎么连科德利立都比不过,太过分了哦 股友020I56x310 08-0108-01 10:28
- 85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真恶心 青天柱 08-0108-01 10:28
- 91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没实力,砸不下来。快下来,别装了,我要抄 拿什么格局27 08-0108-01 10:28
- 79 0 [沧州明珠吧] 别演继续下跌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0108-01 10:28
- 88 0 [中远海科吧] 冲出牢笼,让他们看看你的实力 玥玥3943 08-0108-01 10:28
- 99 1 [应急转债吧] 正股5个亿封单呢,还想涨,赎回才多少钱 上天下海发发发 08-0108-01 10:28
- 132 5 [华银电力吧] 要跌到什么价位啊 萌艺芊语_2378 08-0108-01 10:28
- 82 1 [中天科技吧] 阿斗扶不起 战神要醒了 08-0108-01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