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ST美晨吧] 破位价为2.02,破了就进入一元时代了 和尚化缘 08-0108-01 10:19
- 91 1 [精锻科技吧] 复制5月23日走势 宁静致远星星 08-0108-01 10:19
- 129 2 [国统股份吧] 你真该死啊,主力天天净流入,股价天天跌,你真 a公子不争气 08-0108-01 10:19
- 77 2 [翔丰华吧] 亏成这样,雀食不好意思涨 奋斗的丁蟹 08-0108-01 10:19
- 58 1 [鸡蛋吧] 不会在创新低了吧????????? AI坐山观股斗 08-0108-01 10:19
- 102 2 [广联航空吧] 纸老虎,不排除破一下20。 有理想的刘晨 07-3108-01 10:19
- 90 0 [亿嘉和吧] 前面的大好行情都没把带起来就知道该弃了,只会 股友001M1E1261 08-0108-01 10:19
- 87 0 [中欣氟材吧] 股东减持卖公司,小散站岗 股友25vD679059 08-0108-01 10:19
- 221 0 [华工科技吧] 朋友们大家分析分析华工科技和胜宏科技比,华工 天生我才笑看风云 08-0108-01 10:19
- 81 0 [吉林化纤吧] 这货废了 hhgaoij 08-0108-01 10:19
- 93 0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] 稳稳4个蛋,真香呀 快回本了吗 08-0108-01 10:19
- 96 0 [奥特维吧] 拉高骗散户然后他们减持 众里寻拓 08-0108-01 10:19
- 78 1 [佳力图吧] 这两天又落后依米康十几个点 有爱得令狐冲 08-0108-01 10:19
- 94 3 [孩子王吧] 突然想起货币战争里面的故事,前线打胜仗了国债 种瓜丢瓜 08-0108-01 10:19
- 95 0 [康缘药业吧] 虽然没买中奇正藏药,也够了,哎,虽然不咋地 随波逐牛牛牛 08-0108-01 10:19
- 109 0 [三六零吧] 这个股目前亏损0.8,主力也在亏损主力肯定会自 股友33618c81X0 08-0108-01 10:19
- 85 0 [金石亚药吧] 明明有创新药,就是不给加板块。亏损的都涨上天 东门道口刘一凡 08-0108-01 10:19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此垃圾是如何练成的?还不如一个ST,真是坑人不 wjlwgh 08-0108-01 10:19
- 85 0 [电广传媒吧] 破7的诱惑~ 股友01a8u22387 08-0108-01 10:19
- 71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全都买成科技股,人工智能Ai机器人坐等轮庄 搅事棍子 08-0108-01 10:19
- 66 0 [康芝药业吧] 上蹿下跳,真的要搞事了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8-0108-01 10:19
- 74 0 [红日药业吧] 涨不过板块 红滚滚的 08-0108-01 10:19
- 54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个能当天买,当天卖吗? 股友jfUepe 08-0108-01 10:19
- 78 1 [山河智能吧] 封板的一瞬间旅游也大单开板了,量化的杰作吗 友爱的袁寄琴 08-0108-01 10:19
- 100 2 [中国电建吧] 6.66是否能顶住?来个无奖竞猜。 明哥专线 08-0108-01 10:19
- 79 1 [好上好吧] 各位都赔了多少我俩W 我不是不 08-0108-01 10:19
- 82 2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套主力,赚不赚不所谓。拉高就卖。有1万在 股友0c32178P03 08-0108-01 10:19
- 124 4 [*ST高鸿吧] 预告:收盘还是涨停,有相信的么 郑静守候 08-0108-01 10:19
- 127 2 [德邦股份吧] 快递板块是真的给面子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8-0108-01 10:19
- 83 1 [山河智能吧] 14.57.气死我了,昨天竞价13.12没成交! n705613732820356 08-0108-01 10:19
- 312 9 [华能水电吧] 长期持有。这个和长电哪个好? 独立的落幽龙19 07-3108-01 10:19
- 72 0 [贝因美吧] 加油,冲击涨停! 战神归来007 08-0108-01 10:19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洗的漂亮 有耐心的一条鱼 08-0108-01 10:19
- 111 0 [再升科技吧] 稳步向上,不涨停,涨不停,每天吃两三个点就不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8-0108-01 10:19
- 69 0 [莱美药业吧] 假医药就是这个样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0108-01 10:19
- 93 0 [华大九天吧] 全球首发横空出世,从资金和走势来看,这是宇宙 成熟背后的苦涩 08-0108-01 10:19
- 94 1 [劲嘉股份吧] 这货历史高低点三年一轮。今年这一轮什么时间启 雁过也1xgjim8588 08-0108-01 10:19
- 94 2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红2个点了 基民xNzNLQ 08-0108-01 10:19
- 91 1 [迈威生物-U吧] 冷静,不追 dongdong128 08-0108-01 10:19
- 121 3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再预测,有个3个点的突拉操作。 万事OK 08-0108-01 10:19
- 91 1 [锐科激光吧] 30是个大坎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8-0108-01 10:19
- 161 4 [慧博云通吧] 45.2把昨天卖的买回来了 股世俗人 08-0108-01 10:19
- 179 5 [中国电建吧] 三重底意味着牢不可破,可以加仓介入,耐心等待 无惑资本 08-0108-01 10:19
- 161 4 [西点药业吧] 今天能让我解套吗 蛰伏吧 08-0108-01 10:19
- 97 2 [北方铜业吧] 抄底 六个点原则 08-0108-01 10:19
- 395 3 [天威视讯吧] 7月29作记录 水秀路 07-2908-01 10:19
- 153 1 [跃岭股份吧] 上次拿了一个多板后,已经调整好些天了。又可以 飞舞的兔八哥 07-2808-01 10:19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草从草丛草丛。。。别涨啊,,,刚从上海电力出 拼音成语 08-0108-01 10:19
- 75 0 [五粮液吧] 真恶心 股友35C7Q77392 08-0108-01 10:19
- 74 0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主力出货了赶紧跑 八三涅槃重生 08-0108-01 10:19
- 14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的锅 静待花开股涨 08-0108-01 10:19
- 94 0 [新开源吧] 昨天买进,今天出早了16.75 股友81z22X0321 08-0108-01 10:19
- 70 0 [ST信源吧] 清仓这个东西5.4全部走连一百股的亏损也不想看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08-0108-01 10:19
- 84 1 [中海达吧] 游资进来了吗? hurry速3110 08-0108-01 10:19
- 149 2 [特发信息吧] 短线客可以进场博下周反弹,长期资金可以拿到年 胖子的崛起 08-0108-01 10:19
- 183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八月第一天,开门红 楼兰王子 08-0108-01 10:19
- 89 1 [新化股份吧] 赶紧卖股买债 基民KcVmr6 08-0108-01 10:19
- 85 2 [大华股份吧] 跟着大哥海康后面走,可怜稀稀的弃子杂毛,总结 虚心地乌梅 08-0108-01 10:19
- 86 2 [佛慈制药吧] 滨湖四季跑了? 一三315 08-0108-01 10:19
- 140 3 [三祥新材吧] 要涨早就涨了,怎么可能给散户舒服的价位买入, 某某的某 08-0108-01 10:19
- 84 2 [广聚能源吧] 亏我16个点真吓人啊A股就不是人玩的 股友8386HU8216 08-0108-01 10:19
- 108 3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能落袋了医药只是看强,随意追了一点。虽然 逗笑师阿 08-0108-01 10:19
- 209 6 [美湖股份吧] 明天冲击涨停,兄弟们! 灵活的男神 07-3108-01 10:19
- 1082 24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封关在即,还是看好大集的,拿到年底看看能 宽容de阿拉丁 07-3108-01 10:19
- 109 1 [西点药业吧] 能不能好好涨一天 创新的梅卓婷1 07-3108-01 10:19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强势啊 股友6256x2Y096 08-0108-01 10:19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拼命打压 生财利市de牛魔 08-0108-01 10:19
- 77 0 [广誉远吧] 标记一下 奋斗七七七 08-0108-01 10:19
- 96 0 [比亚迪吧] 还要继续跌,别问为什么我知道。 一恋红尘笑三哥 08-0108-01 10:19
- 86 0 [科泰电源吧] 绝对有病,跟什么题材也不知道了 基民mvOhZn 08-0108-01 10:19
- 85 2 [拓斯达吧] 真想骂你太不争气了 股友670t6x7702 08-0108-01 10:19
- 84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早间反弹现价轻苍南下】早间反弹现价3290-329 金Lu1500771 08-0108-01 10:19
- 95 2 [指南针吧] 同花顺,甩你几条街,同花顺牛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108-01 10:19
- 404 3 [千金药业吧] 主力太坏把我甩下车了 股友9555p1786K 08-0108-01 10:19
- 274 4 [中原传媒吧] 少林寺跟这个有关系吗? 轻盈的丁宜仲1 07-3108-01 10:19
- 89 0 [德固特吧] 就等散户那几百股了,赶紧卖吧一卖就停盘了,不 豪放不羁抓牛股 08-0108-01 10:19
- 205 0 [鹏华永润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快800个蛋 欢欢136106v7k0 08-0108-01 10:19
- 75 0 [海南自贸吧] 你这个是最最不中用的垃圾板块吗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8-0108-01 10:19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求涨停解套 股友H1217Y8173 08-0108-01 10:19
- 91 1 [供销大集吧] 丝滑跑路,还是外面世界好啊 今晚九菜一汤 08-0108-01 10:19
- 94 2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三个点了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8-0108-01 10:19
- 89 2 [瀛通通讯吧] 每天主力对倒,还要花钱弄,他们成本不高吗?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8-0108-01 10:19
- 73 1 [浙江新能吧] 做T做的嗨嗨的 严谨的潘骏梅 08-0108-01 10:19
- 82 0 [科沃斯吧] 三炷香? 股友iNS0Jz 08-0108-01 10:19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又这么玩啊 股友P38052A096 08-0108-01 10:19
- 88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消除影响你就涨一波,说了又不行动有用吗 股友VW0DBK 08-0108-01 10:19
- 129 0 [东杰智能吧] 突破12.88。加仓 Dean迪迪子 08-0108-01 10:19
- 78 0 [安科生物吧] 连新光都不如吗 龙树保佑 08-0108-0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