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西藏天路吧] 完美控异动,今日收盘上涨0.88% 嘻嘻爱咋咋地 08-0108-01 10:29
- 84 1 [上能电气吧] 号就没来看看了,再也没有当年的风采了,拔毛的 随缘选吧 08-0108-01 10:29
- 80 1 [建设工业吧] 红一下 股友56R6C81672 08-0108-01 10:29
- 100 1 [南京熊猫吧] 啥时候过了11.6元,再看就对了,现在都少动! 江山流水 08-0108-01 10:29
- 92 1 [深赛格吧] 这个大学生是假的,大伙别信,谁能瞬间买在8.72 跟强庄炒股 08-0108-01 10:29
- 277 2 [王府井吧] 7月31十点半:错过阳光乳W底突破18.32,王府井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3108-01 10:29
- 92 0 [同花顺吧] 强的可怕,今天厉害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108-01 10:29
- 83 0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吃独食,老顶一字板,你倒是破口换手啊,跌 直说实话 08-0108-01 10:29
- 97 0 [科德教育吧] 啥也禁不住大股东减持啊! 忙的脚不沾地 08-0108-01 10:29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19的本我怕你回调?硬抗你回调,不到60不下去 基民9R88i27082 08-0108-01 10:29
- 103 4 [京北方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hyh有点咸 08-0108-01 10:29
- 131 5 [鸥玛软件吧] 探个5月线吧 哥不忽悠 08-0108-01 10:29
- 91 4 [梦网科技吧] 叫你们不要买。怎么样?跌不死你。 氷氹氹 08-0108-01 10:29
- 920 9 [梅雁吉祥吧] $梅雁吉祥(SH600868)$ ttchk1232214 07-3108-01 10:29
- 72 0 [ST应急吧] 感谢主力请吃面 豁达地小萝卜 08-0108-01 10:29
- 106 0 [燕塘乳业吧] 看中你是板块最先启动涨停,没想到还是走不过小 拍完苍蝇打老虎 08-0108-01 10:29
- 108 1 [民生银行吧] 砸了10天要不再来10天,没筹码就借来砸,砸穿它 二月茶庄 08-0108-01 10:29
- 99 2 [利民转债吧] 我买进了怎么不跌了!钩桩 股友777066eu16 08-0108-01 10:29
- 110 1 [晨化股份吧] 公司的高管全减持了几遍,这把该轮到于鱼子酱自 昵称纯粹瞎要求 08-0108-01 10:29
- 103 1 [金杨精密吧] 从70到现在振了三个月了,差不多了 糊涂的流川枫 08-0108-01 10:29
- 300 4 [亿嘉和吧] 程敏精准减持了 n14061858289829b 08-0108-01 10:29
- 91 3 [华力创通吧] 真是垃圾股涨就涨一点跌起来和跳水一样 总有惊奇的际遇 08-0108-01 10:29
- 101 4 [万里马吧] 昨天12买的真是cao 窝窝巴塔 08-0108-01 10:29
- 136 4 [ST应急吧] 封单量一直在增加,出得去吗?太坑了,能索赔吗 股友ONQoFf 08-0108-01 10:29
- 125 4 [科泰电源吧] 来,够托出来继续吹牛啊 樱桃丸子面 08-0108-01 10:29
- 81 1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:融资净买入335.63万元,融资余额5.62亿 大名城资讯 08-0108-01 10:29
- 316 12 [美中嘉和吧] 山东墨龙前几天也是这样 发6789 07-3108-01 10:29
- 1236 4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开始不晓得有几个板? 股友YGcI51 07-3108-01 10:29
- 125 4 [永茂泰吧] 明天要是能站上12.80就开始反转了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7-3108-01 10:29
- 159 3 [中辰股份吧] 终于在水下憋的脸通红受不了了,出来透气了吧, 任我傲游 07-3108-01 10:29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资金在流出,管住手!随时 几杆梅子酒 08-0108-01 10:29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盯了半个月了,就是没买 Ygod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湖南海利吧] 光看别动 豪爽的话 08-0108-01 10:29
- 83 2 [中国重工吧] 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 斐然四海de王常笑 08-0108-01 10:29
- 75 1 [汉朔科技吧] 有点烂泥扶不上墙,自打上市你就这样躺着?不做 台湾泥鳅 08-0108-01 10:29
- 120 0 [神驰机电吧] 出货已经是主基调了,连着阴跌四天,回吐利润十 子弹已满全仓干 08-0108-01 10:29
- 68 0 [金陵体育吧] 目前流出1亿了 重新站起来2026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人民同泰吧] 涨的这么温柔,砸起来凶狠无比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0108-01 10:29
- 49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8月1日快速回调 果麦文化资讯 08-0108-01 10:29
- 99 1 [保变电气吧] 板块都起来了,它就是不动,太弱了,主力你你想 股友R0GXJA 08-0108-01 10:29
- 87 1 [包钢股份吧] 哪里来原到哪里去 坚韧的马仔 08-0108-01 10:29
- 110 1 [共创草坪吧] 看这个样子要逼昨天6个多亿的割肉吗?这种庄以 苏威哥哥 08-0108-01 10:29
- 168 1 [神州高铁吧] 这个公司的董事长年薪177.3万你觉得你好意思能 辛勤劳动之苍鹰 08-0108-01 10:29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四眼一看就是个贼眉鼠眼的家伙,也不是正经办事 春天来啦 08-0108-01 10:29
- 92 0 [青云科技-U吧] 这么小的市值穷且无胆识向上干 股友Zotype 08-0108-01 10:29
- 79 2 [再22转债吧] 什么时候到200? 股友116151c55E 07-2808-01 10:29
- 88 0 [新易盛吧] 再大的盘子也被主力完全拿捏掌控 股友W30n992758 08-0108-01 10:29
- 95 0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终于加仓了!唉!应该卑我食返次肉了! 顺德大头雄 08-0108-01 10:29
- 86 0 [中钨高新吧] 彻底烂了 股友09tA611310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华天科技吧] 还有谁…比这更垃圾的票 股怪的我 08-0108-01 10:29
- 81 0 [天山生物吧] 其实都明白退市无疑,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 中新掘墓人老顽童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指南针吧] 还是同花顺强。 好公司一定赢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仕佳光子吧] 还会再回一些吗?能把之前弄丢的筹码接回来 怕疼的韭菜 08-0108-01 10:29
- 99 1 [*ST东智吧] 大盘跌它跟,大盘涨了它装死是怎么回事啊 淡淡茉莉香 08-0108-01 10:29
- 85 1 [北汽蓝谷吧] 下来吧你给我做个t 要开学了 08-0108-01 10:29
- 95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没有涨停,明天要下跌了,涨停分岐很大啊, 凡易研究 08-0108-01 10:29
- 90 2 [中国国航吧] 真垃圾、不是人干的事 基民OVpxL7 08-0108-01 10:29
- 90 1 [TCL智家吧] 抓紧跑吧 放牛娃555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对到还是新装强势登陆,涨几倍了还这么香嘛 韭花儿汤芸芸 08-0108-01 10:29
- 78 0 [贝因美吧] 唉还是封涨停稳,怎么总有人砸盘 天天没睡醒 08-0108-01 10:29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稳住,不要慌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关注 本该d 08-0108-01 10:29
- 71 0 [R东方1吧] 兄弟们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995Y086q65 08-0108-01 10:29
- 89 0 [当虹科技吧] 纬创涨停了 天道之长久 08-0108-01 10:29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34.50我会买入, Ricozyj 08-0108-01 10:29
- 101 1 [领益智造吧] 国常会: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大力推进人 股友umA2nU 08-0108-01 10:29
- 67 1 [恒立液压吧] 这是人? 主力来涨停 08-0108-01 10:29
- 65 1 [空港股份吧] 还是下跌不改 股友GyvJ0Z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共创草坪吧] 完全看不懂的跌停啊 慕春歌 08-0108-01 10:29
- 124 0 [ST天圣吧] 0 股友908633xo75 08-0108-01 10:29
- 80 0 [海兰信吧] 不是正装玩意,懂不!16.57在买 加仓龙198888 08-0108-01 10:29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人都麻了,这样跌的 韭零后明 08-0108-01 10:29
- 92 0 [唐山港吧] 跌跌不休,今天终于下决心割了。 余闰土168 08-0108-01 10:29
- 83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果然暴涨! 强又旺 08-0108-01 10:29
- 95 0 [佳创视讯吧] 没实力,昨天拉那么高干啥呀 要空仓几天 08-0108-01 10:29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涨太猛了,今天稍作休息 六个点原则 08-0108-01 10:29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吃四个点是走不了了,看来只能等下午了 一念成败 08-0108-01 10:29
- 109 0 [大烨智能吧] 买了这垃圾 股友iq4BPz 08-0108-01 10:29
- 95 0 [*ST高鸿吧] 昨天涨停就是让你们投同意票的。 mlxscd 08-0108-01 10:29
- 93 1 [凯龙股份吧] 这垃圾应该还要阴跌半个月 八方M来财 08-0108-01 10:29
- 100 1 [延华智能吧] 我说了,一些什么都不懂的枸,专门不负责任的在 专注的林芸菲 08-0108-01 10:29
- 99 1 [电科网安吧] 公司承担着国家安全芯啊 友好的薛雯丰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现在是轮换时间短时间没戏 股友N822192d50 08-0108-01 10:29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啊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的大幅波动就是等月底的爆力拉伸,大家要有 谷哥在线 08-0108-01 10:29
- 83 0 [万兴科技吧] 给谁看脸色呢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0108-01 10:29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去南方路机,这个不行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0:29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被高能智投的坑死,天天亏钱 股友790l1D5116 08-0108-01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