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打造妖股中!山河自有归期!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1:34
- 89 1 [乐山电力吧] 我才卖你就涨 一颗小韭菜a 08-0408-04 11:34
- 107 1 [甘李药业吧] 不要被吓跑! 股友999i19K659 08-0408-04 11:34
- 125 4 [雅克科技吧] 这货除了少量宽基指数基金没看到主力的痕迹 股友657N2098X2 08-0408-04 11:34
- 8255 24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和上海电气的市值关系 天生火象 07-2608-04 11:34
- 187 0 [中远海控吧] 15的股价,每股未分配利润11.5,每股公积2,相 股息复投Plus 08-0408-04 11:34
- 86 0 [中交发展吧] 板块1000多了中地还在水下自嗨,下午或者明天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1:34
- 114 1 [天通股份吧] 地通顺利发套套套一堆堆也不是猪力手段超级高,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0408-04 11:34
- 106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真是忽高忽低,心脏不好的承受不住 沉住气拉升一字 08-0408-04 11:34
- 139 3 [东方财富吧] 赶紧砸到20的支撑位大家建仓搞一波,这样死扛没 大长腿柳神 08-0408-04 11:34
- 192 5 [佳都科技吧] 抖音老师推荐的,先买点 宽容的何虔 08-0408-04 11:34
- 85 0 [指南针吧] 94入的 年富一年好运常伴 08-0408-04 11:34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跌趋势,不跑等死了,奉劝一句在座各位。 股友8vq6127921 08-0408-04 11:34
- 87 0 [*ST雅博吧] 无股一身轻,这是啥走势啊?看不懂的走势就算了 股友953u8I1303 08-0408-04 11:34
- 104 0 [沪银吧] 不是玩意,连个抄底的机会都不给 东方钽途 08-0408-04 11:34
- 190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港交所下调最低上落价位,价差缩小流动性提高20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8-0408-04 11:34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请问贵司是否参加 “2025吉利汽车国产芯片方案 北京君正股友 07-2508-04 11:34
- 92 0 [北京君正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或旗下子公司是否有获认定“专精 北京君正股友 07-2308-04 11:34
- 573 2 [中国电影吧] 一股不卖,加仓 中金养老 08-0408-04 11:34
- 88 1 [科陆电子吧] 开始下跌了 黄腾达富 08-0408-04 11:34
- 79 1 [中金黄金吧] 故意打压,不让涨。你看看其它的黄金股,都上天 大A啊服了 08-0408-04 11:34
- 134 3 [浙江鼎力吧] 买了两支票,另外一支都快翻倍了,鼎力基本上不 一舟荡江海 08-0408-04 11:34
- 95 1 [宁德时代吧] 上去大涨+3.68%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8-0408-04 11:34
- 128 2 [远洋集团吧] 远洋又要发现28亿股票,会稀释现在股本吗? 股友337o61305u 08-0408-04 11:34
- 140 3 [瑞可达吧] 早盘老是忍不住追这种玩意 紫金土块2026 08-0408-04 11:34
- 197 1 [京运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本股走势会一天天磨尽场内 月球陨石之都 08-0408-04 11:34
- 92 0 [神宇股份吧] 太差了,没见过这弱的股。 Wu78007 08-0408-04 11:34
- 194 3 [中际联合吧] 最高点跑了,开心 自由飞翔放飞梦想 08-0408-04 11:34
- 81 0 [黑芝麻吧] 完蛋了 股友pAgPUd 08-0408-04 11:34
- 122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开盘果然和我昨晚预估的基本吻合,我太了解 一个小目标就销户 08-0408-04 11:34
- 19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敢狠狠的跌吗,加大仓 狼穴U艇 08-0108-04 11:34
- 77 0 [奇正转债吧] 够刺激!今天如敢跌停就满仓抄底! 精准的游资 08-0408-04 11:34
- 75 0 [奇正转债吧] 还会涨不,该不会一直跌了吧 积极进取de机器猫 08-0408-04 11:34
- 86 0 [焦点科技吧] 呵呵洗盘而已 基民9t063E8009 08-0408-04 11:34
- 103 1 [天府文旅吧] 此股已废 桑叶航天 08-0408-04 11:34
- 156 2 [陕西煤业吧] 老虎不在家,猴子称大王。 老登也有春天 08-0408-04 11:34
- 95 1 [奥翔药业吧] 这走法一般人扛不住,主力太坏了! songyangzi 08-0408-04 11:34
- 138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中国长城,当初,二选一,我选了中国 桃花醉眼卧长虹 08-0408-04 11:34
- 151 2 [立方退吧] 哪来那么多的涨停消息啊,我看暗盘都快流出1000 宜入长鸿 08-0408-04 11:34
- 119 0 [天岳先进吧] 圣晖集成今天连板,天岳只能看着了。如果会涨早 矿工clark 08-0408-04 11:34
- 453 2 [潜能恒信吧] 周一下跌不是更好吗?仓位回补好机会,反正要等 汕头韭菲特 08-0208-04 11:34
- 8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稳中求胜 volvo52088 08-0408-04 11:34
- 83 0 [R吉药1吧] 这就不跌了?还没到目标价位啊,这不相当于上周 SMCloud 08-0408-04 11:34
- 9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下午会反攻吗? 昵称选不好 08-0408-04 11:34
- 87 1 [朗科科技吧] 只要回本,或少亏,就拉黑它,永久拉黑 总涨个不停 08-0408-04 11:34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这得套多少散户哈哈 职业追高001 08-0408-04 11:34
- 111 1 [华映科技吧] 不要涨停,要不停涨一鼓作气上5.45补缺口。 没耐心的狮子座 08-0408-04 11:34
- 399 1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是啥意思 一抹中国红 08-0408-04 11:34
- 141 1 [焦煤吧] 上次涨5板很多空头爆了,高位1200-1300的空,获 没有时间炒股了 08-0408-04 11:34
- 93 2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除了跌就是跌都不会红一天吗? 韭菜苗202105 08-0408-04 11:34
- 106 1 [光迅科技吧] 牛的队伍里混进一头猪 大熊ygx 08-0408-04 11:34
- 72 1 [R吉药1吧] 现在能买了吗 股友lPNsKR 08-0408-04 11:34
- 1446 1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(688005.SH):2025年中报营业总收入为6 容百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1:34
- 122 4 [华谊集团吧] 新的一周新的新低开始 走入繁星 08-0408-04 11:34
- 198 1 [捷成股份吧] 以下是对同力股份中报收益、半年内股价走势及股 有同情心的卢梁0 08-0408-04 11:34
- 665 4 [今世缘吧] 最近半个月今世缘和苏超联名的产品也卖了几万瓶 拜仁铁粉 08-0408-04 11:34
- 330 3 [海看股份吧] 没啥好讨论的,鲁超第一股 主升浪歌 08-0208-04 11:34
- 255 4 [骏鼎达吧] 鸭喙斩 趋势本质Czm 07-3008-04 11:34
- 90 0 [阳谷华泰吧] 看来抹个1是没问题的,抹了个1剩下的就翻倍啰。 躬耕股亩 08-0408-04 11:34
- 99 1 [联环药业吧] 你们说这主力贼不贼 ZUI新ZUITOP 08-0408-04 11:34
- 196 2 [西宁特钢吧] 同志们,异动的标准是什么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8-0408-04 11:34
- 100 2 [天娱数科吧] 是不是概念太多了涨不起来 遐迩7 08-0408-04 11:34
- 404 1 [包钢股份吧] 我去板块全红啊 小安晓123 08-0408-04 11:34
- 339 3 [退市苏吴吧] 跟退市东方一个剧本,不同的是东方第二天第三天 贝齿的马岚 08-0408-04 11:34
- 112 1 [圆通速递吧] 换手率低,说明都是老韭菜,并且笱装的操作手法 股友G180127r31 08-0408-04 11:34
- 1217 6 [黑芝麻吧] 借壳重组,复牌就是单边一字板,目标价至少25-2 鑫家军上塔山 08-0408-04 11:34
- 98 0 [明新旭腾吧] 早上有谁被洗出去了,主力哥刚才睡一觉,上午尾 股友0G51U78769 08-0408-04 11:34
- 74 0 [广生堂吧] 100元加仓了 驭龙作手 08-0408-04 11:34
- 103 0 [海峡股份吧] 完了人数翻,倍超级利空,家人们我要唱空了,你 湖南彭子一 08-0408-04 11:34
- 119 1 [多晶硅吧] 不用看了,这三天估计都是这个价位左右横盘,周 只干期权 08-0408-04 11:34
- 331 10 [贝因美吧] 今日买点,水下点火,预期反包涨停,如果失败, 股海反核低调哥 08-0108-04 11:34
- 87 0 [ST百灵吧] 下午有戏 冲浪大圣 08-0408-04 11:34
- 89 0 [佳都科技吧] 慢慢磨吧,不急 股友P02717I959 08-0408-04 11:34
- 96 1 [西藏天路吧] 3浪抬头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1:34
- 166 3 [慧博云通吧] 控制异动呢,3天百分之20异动 大哥你在哪儿 08-0408-04 11:34
- 182 3 [聚杰微纤吧] 下午不放量就开始下一轮下跌模式 奥德彪加丧彪 08-0408-04 11:34
- 84 1 [长盛轴承吧] 还亏6块7个点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0408-04 11:34
- 134 3 [华峰超纤吧] 一起吃定主力,重仓买 捷报6180 08-0408-04 11:34
- 100 2 [天目湖吧] 怕的话,该割就割了嘛,我来买点 修远9453022 08-0408-04 11:34
- 93 0 [潮宏基吧] 完了,跳水了 股友829wh38167 08-0408-04 11:33
- 8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太弱了,可惜了这么好的业绩。 l龙多多 08-0408-04 11:33
- 145 0 [海汽集团吧] 日线是最容易骗人的,股价既然会跌下来,就说明 股友WE7Gnz 08-0408-04 11:33
- 87 0 [数字货币吧] 数字货币凉凉喽!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8-0408-04 11:33
- 104 1 [*ST华西吧] 卡了卡了主力军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8-0408-04 11:33
- 122 2 [华天科技吧] 每天挂涨停卖,看多少天成功 股友6a2m833082 08-0408-04 11:33
- 432 2 [R东方1吧] 内心毫无波澜 重回三千点 08-0408-04 11:33
- 181 8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太差了,竟然没有机构或游资敢进来 弹指流沙 08-0408-04 11:33
- 129 4 [东方明珠吧] 跌破二十均线立马打包回福建找小家碧玉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8-0408-04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