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2 5 [天沃科技吧] 真的没有必要害怕,恶庄是在他主子的命令下工作 股友pr2afN 08-0108-01 13:13
- 131 0 [*ST福成吧] 说气人股还不信,没大户买其它都是扯蛋, 股友sA3ksO 08-0108-01 13:13
- 152 0 [西陇科学吧] 这股怎么成仙股了 股友170p1g5782 08-0108-01 13:13
- 147 0 [协鑫能科吧] 再见,协鑫。 无畏的南宫柏 08-0108-01 13:13
- 155 0 [天龙集团吧] 没实力啊这庄,看半天了都 服还是不服 08-0108-01 13:13
- 152 0 [神州数码吧] 不计成本砸盘出货? 轻易不动 08-0108-01 13:13
- 151 0 [晨曦航空吧] 飞行速度涨快点,加油 股友20m19p6209 08-0108-01 13:13
- 173 1 [蜜雪集团吧] 我割了,亏了12万 时间像一头野驴啊 08-0108-01 13:13
- 203 3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刚买,今天就涨停,周一再来几个涨停 灵机猴 08-0108-01 13:13
- 266 1 [永辉超市吧] 我挂的4.68但是看大盘跳水板块跳水这个票今天不 善良的卢源昱 08-0108-01 13:13
- 138 3 [联合水务吧] 盘子小,涨停就是一鼓作气,这样涨就是套人,我 没人性的A公子 08-0108-01 13:13
- 134 3 [致欧科技吧] 4连阴,明天大概率翻红 炒股小达人888888 07-3108-01 13:13
- 159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空仓跌破22进场 TP717 08-0108-01 13:13
- 161 0 [首创证券吧] 首杂证券 瞭望星空666 08-0108-01 13:13
- 131 0 [南方路机吧] 你看涨得快不快就完事了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13
- 148 0 [拉卡拉吧] 下午拉回去,修复大长腿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0108-01 13:13
- 157 0 [煤炭吧] 短期无望,哎,不受待见 股友08ml585808 08-0108-01 13:13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周二弱修复 股友31O3301R00 08-0108-01 13:13
- 143 0 [范式智能吧] 嗯挺刺激 股友28t8512C87 08-0108-01 13:13
- 146 0 [士兰微吧] 可以加仓了 谦虚的雨雨 08-0108-01 13:13
- 153 0 [润达医疗吧] 天天高开低走,给做T的人机会,哎 小小小小松松 08-0108-01 13:13
- 15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恒指跳水,做做T自救! 惬意曾优苗 08-0108-01 13:13
- 145 0 [工业富联吧] 起来,万亿妇联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8-0108-01 13:13
- 148 1 [黄金/美元吧] 1W记录第212个交易日,目前净值3.7W,已出金11W EAzidong888老李 08-0108-01 13:13
- 296 7 [荣科科技吧] 等9月份再说吧,现在马上业绩披露期,应该不会 秀丽的杨佑超 08-0108-01 13:13
- 152 0 [领益智造吧] 9.17是不是救过主力的命 股友62n2U67633 08-0108-01 13:13
- 152 0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收盘22.05 新DFL 08-0108-01 13:1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恒宝股份 发发发大发特大发 08-0108-01 13:13
- 181 1 [DR华建集吧] 一个官宣不参与的建筑公司 烽火林 08-0108-01 13:13
- 173 2 [威孚高科吧] 昨天挺了1分钟,今天多久? 小心驶得万年船a 08-0108-01 13:13
- 1746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18% 恒生科技指数跌0.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3:13
- 3226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板块:假动作失败,资金跑路信号亮起,10天 風雨顺德人 08-0108-01 13:13
- 113 2 [佛慈制药吧] 我看很多人说什么大曾子,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美好的蔡柏 08-0108-01 13:13
- 155 0 [漱玉平民吧] 要突破震荡区间了 韭菜亿年青 08-0108-01 13:13
- 153 0 [星云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又跳水 燕南天1999 08-0108-01 13:13
- 152 0 [德林控股吧] 托,牌照呢?涨了? 股友566X78170H 08-0108-01 13:13
- 145 0 [唯万密封吧] 老鸦头买买买! 股友1O18a37163 08-0108-01 13:13
- 143 0 [康芝药业吧] 按照这情况,你不会今晚停牌把 X重启人生计划 08-0108-01 13:13
- 146 0 [飞乐音响吧] 又骗进来不少人吧不要接盘 股友oZwWlk 08-0108-01 13:13
- 166 0 [万华化学吧] 真是弱爆了,垃圾 基民846bOQ 08-0108-01 13:13
- 151 0 [天壕能源吧] 全部是卖出么,就知道出货。哎。垃圾 一路向北369369 08-0108-01 13:13
- 143 1 [美信科技吧] 问:7月31日止股东人数? 美信科技股友1 07-3108-01 13:1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抄底 k线理性投客 08-0108-01 13:12
- 160 0 [盈方微吧] 今天还往外卖的都是沙子 庄家的对手盘 08-0108-01 13:12
- 160 0 [长芯博创吧] 基本上都是出气,没有进气,死透了 随风溢香 08-0108-01 13:12
- 160 1 [广誉远吧] 这玩意是白酒吧 股市_搬运工 08-0108-01 13:12
- 162 0 [万丰奥威吧] 三根大阴线,牛批了 地地道道的韭菜根 08-0108-01 13:12
- 152 0 [东杰智能吧] 买入连动股300410正业科技60000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108-01 13:12
- 231 1 [士兰微吧] 重大利好! 吃si赶不上热的 08-0108-01 13:12
- 166 1 [京沪高铁吧] 我特意来看一下。果然名不虚传垃圾。 A买入不急 08-0108-01 13:12
- 164 2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热度2分钟 股友N711719t91 08-0108-01 13:12
- 161 1 [扬电科技吧] 不知道要阴跌到何时 股友s3L2v6 08-0108-01 13:12
- 440 5 [沃尔核材吧] 都进来说说各位股东大神,都来说说,为什么看好 dipingxian72 08-0108-01 13:12
- 161 1 [永茂泰吧] 刚刚滴 郭老鹏 08-0108-01 13:12
- 196 3 [首华燃气吧] 重仓了,删代码,一年后卖出 梅园生产队队长 08-0108-01 13:12
- 182 3 [兆易创新吧] 吧里有几条风狗凶的很哦!随股价下跌狂吠,架势 随便和淡定 08-0108-01 13:12
- 188 2 [成都华微吧] 争点气 要点脸 Bruce_X 08-0108-01 13:12
- 151 4 [恩威医药吧] 下午发动总攻!!! 股友RiXgwX 08-0108-01 13:12
- 78 2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建仓了这个ETF有搞头吗 秋锦888 08-0108-01 13:12
- 1045 4 [山东墨龙吧] 7.72这个高点肯定要超过,因为那天进的主力还没 股友2n39W28339 08-0108-01 13:12
- 149 0 [DR华建集吧] 牛还是去大城市 甘张佩峰 08-0108-01 13:12
- 160 0 [京仪装备吧] 短线超跌了54.4元附近准备买点 股友fenli 08-0108-01 13:12
- 136 0 [南方路机吧] 还有五板要涨 股友583209P6V2 08-0108-01 13:12
- 172 0 [美瑞新材吧] 车辆二喋喋不休 东财网友6713513807904366 08-0108-01 13:12
- 154 0 [正泰电源吧] 你到底行不行 流逝11 08-0108-01 13:12
- 146 0 [东信和平吧] 出货了 正哥哥yy_168 08-0108-01 13:12
- 185 1 [海润1吧] 原股东真的都清零了吗?新公司和我没关系了吗? 股友83kX650761 08-0108-01 13:12
- 399 1 [省广集团吧] 搞定省广!继续做diao蓝色空gou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3:12
- 156 2 [永安行吧] 整个板块倒数第三 有毅力的戴皓5 08-0108-01 13:12
- 185 2 [英维克吧] 绝对陈见顶会来,我的战法跟他学的 股友OauTkE 08-0108-01 13:12
- 174 1 [时代出版吧] 等9.2再进第三笔 hxh6331 08-0108-01 13:12
- 158 2 [华润双鹤吧] 早盘不跟着板块涨,那下午肯定是继续跌啊,一点 天天股票大涨 08-0108-01 13:12
- 162 1 [领益智造吧] 浅浅说,此股尿性不高,刚起来就,而且一软一整 朋友阿朋友88888 08-0108-01 13:12
- 200 1 [北斗星通吧] 搞不懂企业在做什么,北斗导航很多企业都已经大 大吉腾达的宁风致 08-0108-01 13:12
- 175 1 [越秀资本吧] 中油资本都上天了冲啊你 股友小熊95 08-0108-01 13:12
- 352 2 [鲁西化工吧] 我昨天就说了鲁西有问题,你们还不信,非要买, 专业团队8号12580 08-0108-01 13:12
- 384 4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能吃肉肉吗 赚钱钱买榴莲 08-0108-01 13:12
- 328 3 [三未信安吧] 说过该股涨一天要跌三天!现在是不是又创阶段新 孤独的礁石 08-0108-01 13:12
- 157 0 [顺丰控股吧] l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8-0108-01 13:12
- 148 0 [中联重科吧] 坐好,补缺口了 不辣的血 08-0108-01 13:12
- 158 0 [中际旭创吧] 七个分时顶一个比一个低 基民5872q253X1 08-0108-01 13:12
- 198 0 [荣信文化吧] 看看人家果麦文化吧,以前差不多的的20几元的价 股友F0KKUG 08-0108-01 13:12
- 152 0 [安妮股份吧] 真牛逼,天天跌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8-0108-01 13:12
- 242 0 [申万菱信创业板量化精选股票A吧] 哎呀妈呀!同泰大健康三连冠到手!30%月收益爽 温和友善的华涛 08-0108-01 13:12
- 156 0 [华天科技吧] 还有一万手,我也要砸了 撕裂的爱 08-0108-01 13:12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是要往下补缺口了。 Erpbaobao 08-0108-01 13:12
- 4053 2 [苹果吧] 快评|苹果的AI烦恼 苹果资讯 08-0108-01 13:12
- 163 0 [曲江文旅吧]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,今天就骑在中线上了,一会绿 张郎中 08-0108-01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