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2 [南京熊猫吧] 狠狠暴跌。。 股友8JElxx 08-0108-01 20:10
- 101 1 [大禹节水吧] 新来的根本不懂这个股的庄有多恶。后面除非真的 淡然的卧龙斋 07-2408-01 20:10
- 351 1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股东户数下降2.79%,户均持股6.52万元 北京文化资讯 08-0108-01 20:10
- 369 34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:摩根士丹利证券(中国)有限公司关于湖南 景峰医药资讯 07-3108-01 20:10
- 464 0 [理想汽车吧] 吃瓜群众准备看戏咯 wife柯J 08-0108-01 20:10
- 186 0 [顺鑫农业吧] 为什么猪肉它也不跟呢 金银良缘 08-0108-01 20:10
- 133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长期以来总是涨少跌多,到底买了什么破股票,呼 基民5A805525o2 08-0108-01 20:10
- 304 0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公司目前不生产充电桩产品 长高电气资讯 08-0108-01 20:10
- 201 1 [新易盛吧] 多数无用,菜友终是菜友。各自觉得安好即可,钱 Dalston_wang 08-0108-01 20:10
- 1695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2025年上半年液冷领域业务收入突破40 飞龙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0:10
- 450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公司投行主动适应当前市场形势 国信证券资讯 08-0108-01 20:10
- 361 0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:严立虎先生于2025年7月24日起任公司 达威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0:10
- 1297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:公司主要生产通用及特种橡套电缆、低 金杯电工资讯 08-0108-01 20:10
- 371 2 [贵州轮胎吧] 看看百灵,贵胎啥时乌鸡变凤凰 奉天承印 08-0108-01 20:09
- 220 1 [亿联网络吧] 站稳再说吧 等风来用盆接 08-0108-01 20:09
- 191 0 [南方路机吧] 后面每天涨停几个点就行了,不要再涨停 股友2MTlzi 08-0108-01 20:09
- 474 0 [中国石油吧] 尊敬的各位同仁:大家好!在这承上启下的关键节 打扫做空者 08-0108-01 20:09
- 219 0 [路维光电吧] 8月份解禁数额较大 n857013666808198 08-0108-01 20:09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投资记录】2025年实盘7月7月收益+3.77% 就差本金了 08-0108-01 20:09
- 328 0 [新天药业吧] 他的基本面根据一季报和半年报都在持续恶化。当 Deep大师兄 08-0108-01 20:09
- 313 19 [西藏旅游吧] 跑,快跑,赶快跑,明天直接跌停了 大青山陈老师 07-2808-01 20:09
- 174 0 [保利联合吧] 一字板上去的品种最容易走A 股友牛继续吹 08-0108-01 20:09
- 188 1 [华数传媒吧] 怎么样,今天总算是还算强的吧? 股友MVva5m 08-0108-01 20:09
- 743 4 [行云科技吧] 王维和肖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zzj奕奕 08-0108-01 20:09
- 207 0 [中国铝业吧] 为啥好久没披露增持情况了,不是每个月都要披露 LZY765 08-0108-01 20:09
- 198 0 [保变电气吧] 宝变是不是完蛋了,妈滴套死了 基民35162hh065 08-0108-01 20:09
- 264 1 [联化科技吧] 底仓接近30万,亏大概11个点。以后每跌2毛钱我 Mr铭 07-3108-01 20:09
- 437 4 [均瑶健康吧] 这款酒2025年8月10进行预售,具体什么途径以公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8-0108-01 20:09
- 582 10 [ST易购吧] 8月第一天,预祝兄弟们赚大钱。也期望苏宁开门 勤恳的苹果 08-0108-01 20:09
- 234 7 [彩虹股份吧] 虽然只有2%的仓位,感觉里面的主力资金过分了 丫牛_Himself 07-3108-01 20:09
- 340 4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肯定有第二波,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(也不会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8-0108-01 20:09
- 196 1 [国药现代吧] 什么情况?怎么这么多股友 罗刹巴韭特 08-0108-01 20:09
- 278 4 [英维克吧] 深南东路跟中山东路大甩卖去了结痂委喘 伏虎芩龙 08-0108-01 20:09
- 409 5 [R汇车1吧] 转股停留在120亿!估计剩下的等下修!也有可能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0108-01 20:09
- 193 0 [康鹏科技吧] 为什么看不到6月30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?上次减 TY天意 08-0108-01 20:09
- 383 5 [橡胶吧] 外盘香蕉暴涨,今晚大反攻,后面还会去触碰1612 趋势王一 08-0108-01 20:09
- 182 1 [中远海发吧] 一坨 呵上你杯tea 08-0108-01 20:09
- 175 0 [小型标普吧] 多久没跌了做空的都疯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108-01 20:09
- 187 0 [指南针吧] 周一不破86.80我就上 股友ZNssb8 08-0108-01 20:09
- 199 1 [*ST摩登吧] 股吧里都没几个人评论了,人气在下落,股价也在 老摩登 08-0108-01 20:09
- 215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这下有好找看了! 股友52w3K37035 08-0108-01 20:09
- 317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今天0.86至今0.94,否则说不过去 整洁得巴斯光年 08-0108-01 20:09
- 401 5 [涛涛车业吧] 国泰海通维持涛涛车业增持评级 目标价174.29元 公司研报提示 08-0108-01 20:09
- 722 1 [利德曼吧] 一个幸福蓝海因为一个电影,4个20Cm。利德曼收 三郎263 08-0108-01 20:09
- 430 4 [曙光电缆吧] 不低于净资产溢价20%以上,被收购,收购价应该 天阳骄日 07-1608-01 20:09
- 479 1 [上海钢联吧] 港股中国新城市公司参与成立香港RWA全球产业联 祥子777 08-0108-01 20:09
- 1615 2 [海南华铁吧] 去年2024年,算力没备服务1201万,利润737.2万 股友2992D7H018 08-0108-01 20:09
- 9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八一主力竟然不拉红,局会刚结束,机构就砸 斐然为富地鲁班 08-0108-01 20:09
- 203 1 [信息发展吧] 朋友说这个股下个月跌到二十块,说错请我吃饭,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0108-01 20:09
- 376 0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股份:公司销售的产品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 同益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1056 0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新材:今年光引发剂产品部分品种较去年价格 扬帆新材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245 0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8153户 亨迪药业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270 0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: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0676户 江顺科技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234 0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:下游客户的产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 江顺科技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194 0 [山西汾酒吧] 周一有肉了 k线不对不抄低 08-0108-01 20:09
- 351 0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长高电气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297 0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:目前周边产品的业务量较小 华星创业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370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: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12492户 创益通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451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2025年一季度毛利率下降受公司年降、 富特科技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234 1 [万科A吧] 万科二季度同比去年二季度销售额是增长的,怎么 丛股制金 08-0108-01 20:09
- 199 1 [多晶硅吧] 别的都跌你不跌?一枝独秀?太显眼,这不就被盯 亢慢慢 08-0108-01 20:09
- 339 3 [海亮股份吧] 我看主力是想拉到赎回价格,准备赎回,个人猜测 慢牛就是熊市 08-0108-01 20:09
- 1304 4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(002055.SZ)目前被实施ST(退市风险 兰州雨轩 08-0108-01 20:09
- 229 1 [酒钢宏兴吧] 这票拿好,接下来就是考验耐心 八月的小牛 08-0108-01 20:09
- 950 18 [退市苏吴吧] 能出去不大哥们帮忙看看 世界霸主 08-0108-01 20:09
- 446 17 [浪潮信息吧] 洗个锤子 九九红MLH 07-2108-01 20:09
- 1034 2 [比亚迪吧] BYD的全球SHENZHEN时刻 比亚迪资讯 05-0108-01 20:09
- 190 1 [淳中科技吧] 让我怎么相信你??? 专心石港 08-0108-01 20:09
- 230 0 [NYMEX铂金吧] 九转月线才六,到十一再来判断铂金究竟有没有用 股友EMAmq6 08-0108-01 20:09
- 40 0 [法国ETF华安吧] 今天抄底的半个月解不了套 你有我润的快 08-0108-01 20:09
- 249 1 [中国石油吧] 这周末中东出事概率很高,看高石油 平凡且伟大 08-0108-01 20:09
- 541 14 [奥翔药业吧] 竞猜竞猜 勇敢的光飘鹰7 08-0108-01 20:09
- 186 0 [R美讯1吧] 今天进来看看,想想曾经抄过它就心寒。 姓韭名菜字等割 08-0108-01 20:09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第一天股票帐户泛绿-666 等等風來 08-0108-01 20:09
- 209 0 [华翔股份吧] 走势跟青农商行一样 成为铁人 08-0108-01 20:09
- 202 1 [澜起科技吧] 七月份唯一亏钱的票 jekfb1 08-0108-01 20:09
- 198 1 [沪铜吧] 韭菜就是韭菜,啥叫趋势,非要逆势看空,我也没 土豆就是我 08-0108-01 20:09
- 401 5 [领先股份吧] 7447收盘,暗语是啥意思? 长持股 08-0108-01 20:09
- 336 10 [游族网络吧] 板块它第二,倒数 轻松的戚博弘 08-0108-01 20:09
- 283 1 [美瑞健康国际吧] 从现在起,那些想把手中的票卖个好价的人可以先 股友m111758d05 08-0108-01 20:09
- 288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亏出来的心得:这支股就算再有情怀,哪怕再看好 顽石PCB 08-0108-01 20:09
- 24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买了有点sB。周一大概率低开。 第一束阳光 08-0108-01 20:09
- 186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A吧] 差差差 平静的南宫小达 08-0108-01 20:09
- 96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飞鹿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16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尾盘58.5卖了,祝大家发财 多财利市de达摩 08-0108-01 20:09
- 80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2025年8 飞鹿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0:09
- 180 0 [优德精密吧] 感谢主力的拉升,还有一半下周一继续加油!主力 股友AYmPJF 08-0108-01 20:09
- 88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对外担保决策制度(2025年8月) 飞鹿股份资讯 08-0108-01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