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你不配当浙江股票。浙江股票这1年里全是 废掉这只股票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华尔泰吧] 庄给我压住了,等我买了其他股票,刚好买它 GM充电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永顺泰吧] 完全没量了继续等着耗几年吧 富贵在天c 08-0408-04 13:49
- 108 0 [冀衡医药吧] 其实要拉上去非常容易,就是偏偏不拉要在这里磨 飞翔王者 08-0408-04 13:49
- 111 2 [居然智家吧] 下午我要进去了 静等乘风起 08-0408-04 13:49
- 119 3 [创新新材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特别是6-7连跌了,今天雄起 何日脱离股海 08-0408-04 13:49
- 92 0 [立方退吧] 每天t一下,早盘卖,尾盘接 HY好运连连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进来被套了 股友059lq98390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7.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9
- 72 0 [中色股份吧] 清仓了 大仓长线小仓波段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要来一个地天,不要急 粤语12级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长阴跌开始到13 am888888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汇通集团吧] 唉,又开始阴跌模式了,真倒霉 轻松的文泽哈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荣泰健康吧] 强势,强者恒强 n140599754577491 08-0408-04 13:49
- 729 11 [*ST天茂吧] 反正我电话费多,要么一起好,要么一起玩完,天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8-0408-04 13:49
- 101 0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还有所有的概念都是红的,但主力就是让他绿 风中拔刀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*ST宝实吧] 买入 泽熙投资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华力创通吧] 压力位太大了,冲不上去 股友2P39N92038 08-0408-04 13:49
- 68 0 [汉商集团吧] 我被套了。我不信你地天 深喻晴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美联新材吧] 太好了,卖出美联新村,买入七彩化学! 石头缝蹦出一个草 08-0408-04 13:49
- 140 1 [黑芝麻吧] 我擦牛比了买到的发财,开盘就是几个板 股友w55999a852 08-0408-04 13:49
- 70 1 [中文在线吧] 又买到拉基股了 牛叉一手哥 08-0408-04 13:49
- 96 3 [新洁能吧] 几分钱玩一年, 基民6CciEw 08-0408-04 13:49
- 116 2 [科新机电吧] 还没退市啊1? 创世神盘古 08-0408-04 13:49
- 170 1 [恒辉安防吧] 今天成为了恒辉安防的股东了,希望有点回报 Sunmax 08-0408-04 13:49
- 108 3 [上海建工吧] 其实差不多也要拉升了,一年左右的样子! 叁拾捌渡 08-0408-04 13:49
- 327 3 [阳谷华泰吧] 上周五下午盘中异动是因为公司回购了一千两百多 憨憨老农 08-0408-04 13:49
- 120 3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丰山集团资讯 07-3108-04 13:49
- 78 0 [ST际华吧] 不涨停,气死老娘 艾拉布拉 08-0408-04 13:49
- 90 0 [海尔智家吧] 家电三傻,谁最傻? 奇迹会出现 08-0408-04 13:49
- 98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晚公布半年报,按今天的走势,半年报也很普通 南水晨 08-0408-04 13:49
- 91 1 [台基股份吧] 电子没备8只涨停具中20%就有4只就问湖北湖佬你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8-0408-04 13:49
- 100 1 [德新科技吧] 可以 鼓舞888 08-0408-04 13:49
- 167 7 [朗特智能吧] 这庄非常非常恶心 烎焜焓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压价定增的出路只有一条:死胡同 俊逸超凡的鹿蹊 08-0408-04 13:49
- 72 0 [烧碱吧] 煤炭起来了 豆粕3500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随便板块里买一只都是至少5个点的收益,只 煎饼果子os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大盘都涨一个多点了,还没红啊 新手与小白 08-0408-04 13:49
- 91 0 [隆扬电子吧] 买不到的去买中京电子 超超骑士 08-0408-04 13:49
- 107 2 [兆龙互连吧] 怎么一下子起来了?还是又要试盘? w洪德5955 08-0408-04 13:49
- 87 1 [海南橡胶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。不掉昭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8-0408-04 13:49
- 182 7 [众生药业吧] 群众里有坏人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0408-04 13:49
- 154 4 [横店东磁吧] 看谁先扛起反功大旗? htr005671 08-0408-04 13:49
- 140 2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真的不能格局,早知道红一点的时候卖了,也 星瞳小星星 08-0408-04 13:49
- 162 1 [隆基绿能吧] 三大航空公司底部补涨利空出尽,Q3业绩反转,高 股友TQKS4R 08-0408-04 13:49
- 162 3 [退市熊猫吧] 拼命唱空的多了,反常必有妖,还是那句话逢低买 航天发展小股东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跌停 dota卡尔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看看谁接最后一棒 股友r75316Y515 08-0408-04 13:49
- 158 0 [航天长峰吧] 收盘必须站稳14.54,那样明天会大涨,和黑猫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贝因美吧] 丑 有进取心的祝泽3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齐鲁银行吧] 提醒下,齐鲁转债若不转股,强赎不划算 鬼灭之忍 08-0408-04 13:49
- 154 0 [ST应急吧] 1股分红不到3分钱,买这玩意的意义,何在?退市 纵横家张仪仪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ST晨鸣吧] 股价会在各位的质疑和犹豫中慢慢升高 股友9082G6963Q 08-0408-04 13:49
- 77 0 [东岳硅材吧] 现在大盘挺好的,它咋这么垃圾 万物皆可联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收在55 股友t5a1599989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钧达股份吧] 完全横盘了。。横久必?????? 杜含风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网宿科技吧] 8月就炒人工智能,风已吹到,路过的别错过,错 正高级小散 08-0408-04 13:49
- 90 1 [太极集团吧] 清仓换军工,这磨的 股友0913gB8105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福耀玻璃吧] 完蛋股 在这里亏得最多 08-0408-04 13:49
- 99 1 [欧普康视吧] 上串下跳的也不放多点量出来,看来是涨不起来了 黑白對攻 08-0408-04 13:49
- 92 1 [贵州茅台吧] 天天发小作文找存在感么,直接缩股才是大利好 股友w55999a852 08-0408-04 13:49
- 159 4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顶不住了,快跑 清扬路的 08-0408-04 13:49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早就跑了。都是散户踩踏 量化天才 08-0408-04 13:48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弱反弹,强下跌 八围村村民 08-0408-04 13:48
- 101 1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和优刻得合作啦,要一起搞算力底座和“ ccxxxxw 08-0408-04 13:48
- 121 3 [万泰生物吧] 是谁在一直卖 万泰一哥 08-0408-04 13:48
- 94 2 [悍高集团吧] 出货资金休息中,给人一种跌不下去的错觉,下午 基民tRtGuN 08-0408-04 13:48
- 87 0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貌似加了点封单 向前看向钱看哈 08-0408-04 13:48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说了都不信,跟跌不跟涨,这里永远起不来的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408-04 13:48
- 110 0 [捷佳伟创吧] 市盈率极低,高增长股,高点208下来,这次回到1 股友F1031T5101 08-0408-04 13:48
- 94 0 [四方精创吧] SG 股友01W5h17682 08-0408-04 13:48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加仓加仓,你们怕我不怕 有远见的孟帆9 08-0408-04 13:48
- 532 4 [佳力图吧] 股东集体减恃了,还有可能涨吗? n685913745878982 05-2108-04 13:48
- 85 0 [锋尚文化吧] 走了走了 西红柿炒王多鱼 08-0408-04 13:48
- 83 0 [开尔新材吧] 没有量啊 股友c98357519O 08-0408-04 13:48
- 74 0 [维维股份吧] ? 长胜股神 08-0408-04 13:48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太弱走了,亏点手续费 蒙古上单霸主 08-0408-04 13:48
- 85 0 [利亚德吧] 怎么什么都不跟,跌什么跟什么 持股待涨中的我 08-0408-04 13:48
- 74 0 [道道全吧] 家人们等三季报解套吧。 只买杂毛股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利德曼吧] 明天揭哓答案 抑止的热情 08-0408-04 13:48
- 92 2 [中京电子吧] 这是要死给谁看啊? 股友v7g5662388 08-0408-04 13:48
- 75 0 [久远银海吧] 没吃饭没力气涨不上 股友598723Q08Q 08-0408-04 13:48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留100股纪念 娜扎古力 08-0408-04 13:48
- 79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你不配当浙江股票。浙江股票这1年里全是 废掉这只股票 08-0408-04 13:48
- 77 0 [福斯达吧] 在海外市场吃得开,不同地区的客户都认可它的设 魅力的潘昕松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云鼎科技吧] 能让散户进的,肯定是个坑! 上了当的小散 08-0408-04 13:48
- 85 0 [长盛轴承吧] 涨不过唯科科技啊,早上应该两个都选上 股友D6668K3011 08-0408-0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