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吉祥航空吧] 减持股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5
- 118 1 [福日电子吧] 加油 逗笑师阿 08-0408-04 13:45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涨停:4.86 价值投资大师 08-0408-04 13:45
- 75 0 [西藏珠峰吧] 起最好听的名字,挨最毒的打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5
- 101 0 [利亚德吧] 今天不卖,明天回调亏得更多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408-04 13:45
- 80 0 [欢乐家吧] 这股在等大盘下跌,然后杀跌洗盘。。。 一根大阳线A 08-0408-04 13:45
- 95 0 [中国平安吧] 这点幅度能洗谁,除了让那些坐T的得意 似鹤行 08-0408-04 13:45
- 100 1 [恒为科技吧] 哦豁今天6个点妥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0408-04 13:45
- 83 0 [北摩高科吧] 民航业务放量有个过程,后续就看能不能超预期了 对不而对 08-0408-04 13:45
- 7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主力下三滥透了 股友96d779286o 08-0408-04 13:45
- 78 0 [罗欣药业吧] 小罗罗该发力了,信息庄家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股友20y811p035 08-0408-04 13:45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机构开盘砸了做T 永远相信趋势 08-0408-04 13:45
- 67 0 [广生堂吧] 我透太猛了,龙头,我的创新药怎么就不能这么猛 典雅之莱蕾 08-0408-04 13:45
- 139 2 [科信技术吧] 突破就继续持有不突破就卖了 温柔敦厚的耿锦鹏 08-0408-04 13:45
- 74 0 [*ST天茂吧] 有意思,股吧大部分人唱空,这么善良 青海智联 08-0408-04 13:45
- 70 0 [多晶硅吧] 逻辑根本没反转,继续开空单赚大钱! 柔风哈撒Ki 08-0408-04 13:45
- 102 0 [亚邦股份吧] 这个价位买到就不是什么好事 踏浪君 08-0408-04 13:45
- 90 0 [汤姆猫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回调,明天板块回调,这货怕是跌 不得了136 08-0408-04 13:45
- 118 2 [赤峰黄金吧] 这样挺好的!开放式进出自由。 像炒菜一样炒股 08-0408-04 13:45
- 107 1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可以做多 温柔的舒顺昊1 08-0408-04 13:45
- 123 1 [中远海控吧] 高息股的机会来自下跌,收益来自于只进不出的长 yudr88 08-0408-04 13:45
- 82 0 [立方制药吧] 还拉不上来了是吧 股友FuV3lZ 08-0408-04 13:45
- 72 0 [广生堂吧] 到顶了# 股友26K1321D10 08-0408-04 13:45
- 88 0 [长虹华意吧] 日k线周k线都凝聚在一起了,不上涨都难。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08-0408-04 13:45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看到180,绝对不割,要看我持仓就别当我没说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08-0408-04 13:45
- 90 1 [万科A吧] 都快赶上2600点的股价了,牛逼 热心助人de旋风虎 08-0408-04 13:45
- 144 3 [大连友谊吧] 这是退市了吗?也没通告,涨了多少吗跌停 昵还好吗 08-0408-04 13:45
- 88 2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串味禾望三个涨停照样比你跌的少 阿贤哥哥 08-0408-04 13:45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哥你发发力我要卖掉还钱了 茱夏899 08-0408-04 13:45
- 164 4 [游戏ETF华夏吧] 现在能买吗 机灵聪慧的坤宇9 08-0408-04 13:45
- 131 4 [硕贝德吧] 来个20Cm 才望州鹤的雪崩 08-0408-04 13:45
- 87 2 [华金资本吧] 改变不了的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8-0408-04 13:45
- 118 2 [首程控股吧] 今日回购价格应该在1.88-1.90元左右,回购价格 apple00000001 08-0408-04 13:45
- 229 3 [中航成飞吧] 就两支军工股,中航成飞,钢研高纳今天都是猪队 喊我大叔叔 08-0408-04 13:45
- 133 5 [华夏航空吧] 这次勾庄是铁了心要做下去,不可掉以轻心,加之 股友27P756Q606 08-0408-04 13:45
- 101 3 [中体产业吧] 跟风股 k线不对不抄低 08-0408-04 13:45
- 222 3 [*ST建艺吧] 不是说卖资产给大股东吗?成功了没?怎么一直跌 ST狙击哥 08-0108-04 13:45
- 96 0 [江山股份吧] 不是人 健康的袁禹羽 08-0408-04 13:45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游兄,咱105买的好寂寞啊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3:45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天天利好,天天跌 我没招了啊 08-0408-04 13:45
- 99 1 [西藏旅游吧] 27.7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5
- 273 0 [南矿集团吧] 2025年全球黄金开采的综合成本约为:每盎司1500 luye8735 08-0408-04 13:45
- 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越是有大买盘薛是要跌,反人性 东财网友3262513793375562 08-0408-04 13:45
- 110 4 [杭钢股份吧] 此时若是出现天外一支穿云箭 股友华歌戈 08-0408-04 13:45
- 133 1 [红宝丽吧] 有人故意不让涨,融券都借给机构了,所以它才融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408-04 13:45
- 95 1 [中庆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的股份发行人 中庆股份资讯 08-0108-04 13:45
- 80 0 [国机重装吧] 反正连绿就买,十全十美又如何,一直补到十三太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08-0408-04 13:45
- 83 0 [*ST天茂吧] 大胆预测2点11分开始点火,如果预测失败了,就 宁缺勿乱的熊跑跑 08-0408-04 13:45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曹尼码的,你看看其他的,比你强多了 鑫悦洲瞿 08-0408-04 13:45
- 85 0 [大药5吧] 冲上九毛九,此股不错,大家不怕,大胆进! 冬天的荷花5188 08-0408-04 13:45
- 81 0 [特一药业吧] 不要动放着 鹰眼泪 08-0408-04 13:45
- 92 0 [比亚迪吧] 只跌不涨的代表 股友1u2938N839 08-0408-04 13:45
- 164 3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从技术形态来看,是典型的nr7,有止跌信号 我是豆包O2 08-0408-04 13:45
- 171 1 [海联金汇吧] 还在坚持的看一下最新的董秘回复牌照确实卖完了 ST安妮 08-0408-04 13:45
- 4410 10 [海康威视吧] AI早报 | 马斯克宣布推出文本转视频 AI 工具 Gr 海康威视资讯 08-0408-04 13:45
- 90 0 [宝钛股份吧] 这个拉机拉就要高抛 jkdgshsh强 08-0408-04 13:45
- 84 0 [大唐发电吧] 港股都翻红,大唐发电就是缺少量能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0408-04 13:45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尾盘必破5.95元 不一样的股神 08-0408-04 13:45
- 76 0 [ST际华吧] 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龙骨头 08-0408-04 13:45
- 91 0 [佛慈制药吧] 快快快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408-04 13:45
- 84 0 [珠江股份吧] 利德曼龙头 艺坛久阳 08-0408-04 13:45
- 76 0 [常熟汽饰吧] 山河今天缩量明天顶一字板了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0408-04 13:45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,明天还要跌 平平爱跟风 08-0408-04 13:45
- 93 1 [博亚精工吧] 一大群军工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磨磨唧唧 路卡泽斯 08-0408-04 13:45
- 100 1 [恒而达吧] 再不涨,这个月不能到一百咯 默文123 08-0408-04 13:45
- 575 2 [广生堂吧] 一款在研新药上了柳叶刀意味着什么?听听豆包给 pattonleee 08-0408-04 13:45
- 119 1 [安科瑞吧] 我换,青农商行现4.1的市盈率,0.56的净率,即6 哈哈mm 08-0408-04 13:45
- 95 0 [ST萃华吧] 这个走势,明天又是吃面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0408-04 13:45
- 92 0 [航天南湖吧] 是留还是走呢?耽误了一个月的时间 股友lvAQPT 08-0408-04 13:45
- 88 0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:为什么不立刻涨停板?庄家志在长远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8-0408-04 13:45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玛德不会动的,只会跌的 一路长纮 08-0408-04 13:45
- 106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爆炒应在下周 阿是神 08-0408-04 13:45
- 100 0 [晋控电力吧] 天天高温预警,你缺天天跌 股友AsRSp2 08-0408-04 13:45
- 89 1 [热景生物吧] 长的我发毛 股友uiMKTq 08-0408-04 13:45
- 85 1 [中铁工业吧] 回归常态了,你出去玩10天半个月回来,波动不超 albb518 08-0408-04 13:45
- 85 1 [中国能建吧] 太多朋友被动做股东。 明月马上有 08-0408-04 13:45
- 99 1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化8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沧州大化资讯 08-0408-04 13:45
- 82 1 [汉宇集团吧] 板块都走不过啊 杠發财 08-0408-04 13:45
- 1297 5 [迈瑞医疗吧] 贵司核心成员通过代持公司持续减持,并且在公司 迈瑞医疗股友 07-2908-04 13:45
- 551 2 [延华智能吧] 全部都是散户抢筹,跌停必然。破7分分钟。6.50 专注的林芸菲 08-0108-04 13:45
- 90 0 [赛托生物吧] 这里承接挺好的,可以在上一个平台在洗了 两仪生四像 08-0408-04 13:45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三太保”争夺季后赛名额,“苏超”主场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45
- 81 1 [捷成股份吧] 所以咱的理念就越高越买,没错 黄大锤 08-0408-04 13:45
- 86 1 [上海电气吧] 摇旗呐喊汪汪队加油!汪汪队加油!汪汪队加油! 拉萨团的胡汉三 08-0408-04 13:45
- 437 5 [大全能源吧] 周一如果水下有勇士敢买否应该有水下机会 懂得珍惜地佐助 08-0108-04 13:45
- 71 0 [新恒汇吧] 没想到会绿,看不懂,明天低开就亏大了 一次都不能失手 08-0408-04 13:45
- 74 0 [ST应急吧] 今天板块拉起来给应急看,怎么样没你我照样涨。 应急钉子户 08-0408-04 13:45
- 100 0 [北投科技吧] 一次信任换来终身自闭 甜蜜的姜杭冰 08-0408-0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