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中国铝业吧] 9月7卖了算不算? 十点过后的感觉 08-0408-04 14:57
- 122 2 [天奇股份吧] 17.42---感谢 股友umA2nU 08-0408-04 14:57
- 150 2 [科达利吧] 主业太好市值太大机器人炒作没有弹性 kedali123 08-0408-04 14:57
- 289 2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怎么不,连跌3天,不是你钱不心疼,对吧孙子 基民s3tF6T 08-0108-04 14:57
- 103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全是科创涨的,10厘米没有主力看的上 看MA 08-0408-04 14:57
- 82 0 [电科网安吧] 它娘的,几分钱玩一天, 基民rQqWFK 08-0408-04 14:5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阳清仓 平静的余芸菲1 08-0408-04 14:57
- 95 0 [史丹利吧] 股票都在往上涨,只有你在往下跌 股友29AHoa 08-0408-04 14:57
- 110 2 [中化装备吧] 两天让我亏一万多,中化装备你也够够的! 奋发的姜昊寒 08-0408-04 14:57
- 97 2 [智度股份吧] 真倒霉啊,买了这种玩意,一直下跌。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8-0408-04 14:57
- 196 3 [沪电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这个月到60是最基本的展望。 法海小师 08-0408-04 14:57
- 98 2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板块走这么好还在这磨磨蹭蹭有点弱呀 刚家军K神 08-0408-04 14:57
- 218 7 [中国广核吧] 今天能到3.75附近 喜番番 08-0408-04 14:57
- 817 22 [唯科科技吧] 对于超跌股怎么做这次我给大家说下超跌股,如何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908-04 14:57
- 101 0 [赛意信息吧] 明天大跌 随波逐流1234 08-0408-04 14:57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仓狂逃窜 khgfs7228 08-0408-04 14:57
- 99 0 [中国广核吧] $中国广核(SZ003816)$ 欢渔时光 08-0408-04 14:57
- 137 0 [展鹏科技吧] 别慌,现在不走连板,走趋势! 当幸福_来敲门 08-0408-04 14:57
- 106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的股价可以涨20Cm吧加油。 股友OoCcEn 08-0408-04 14:57
- 100 1 [红四方吧] 三进三出没有一次挣钱,解套就出 股友8av5312892 08-0408-04 14:57
- 175 1 [埃斯顿吧] 开盘的时候板块前三,临近收盘板块倒数了,是真 向阳而生6666 08-0408-04 14:57
- 119 2 [东方明珠吧] 7.58----8.03至少到九月底,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 buman仓 08-0408-04 14:57
- 100 1 [通富微电吧] 把缺口补了吧看着这么难呢 潇潇的洒洒 08-0408-04 14:57
- 147 3 [深天马A吧] 连涨三个月了,该回调了吧? 命运小舟 08-0408-04 14:57
- 128 1 [正泰电器吧] 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袁晓明表示,未来将同阿拉伯 桉叶末蘸星屑 07-3108-04 14:57
- 87 0 [长春高新吧] 渣男本色依旧 基民9gg0f5 08-0408-04 14:57
- 91 0 [中州证券吧] 要点脸,看看申万 鸡汤喝多也会腻 08-0408-04 14:57
- 337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盘后重大利好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14:57
- 155 3 [奋达科技吧] 现在套着我你是爷,等我回了本清了你,我就是爷 爱上一条喻 08-0408-04 14:57
- 1453 1 [ST葫芦娃吧] 请问公司什么时候能解除ST ST葫芦娃股友 07-2408-04 14:57
- 97 0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都涨到天了,你还绿 股友8825OI6029 08-0408-04 14:57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跳空高开了 章鱼老师 08-0408-04 14:57
- 338 0 [股市实战吧] 几个市场都在向上回收,目前上证和科创板得回收 tyj天赢居 08-0408-04 14:57
- 84 0 [ST应急吧] 周五来看一眼 Path3 08-0408-04 14:57
- 92 1 [凯格精机吧] 走了,几百亿的都能拉涨停,这水货啊 投资逛人666 08-0408-04 14:57
- 345 1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!人气第一!明天一字涨停! 第二个海能达 股友78o7H15606 08-0408-04 14:57
- 92 0 [*ST金科吧] 回来看了一圈,几个托还在一如既往的坚持 利好全靠喊 08-0408-04 14:57
- 110 1 [陕西能源吧] 现在是一天都没人说话的吗 勤奋的菜根 08-0408-04 14:57
- 96 1 [连云港吧] 都不想骂你,骂累了! 小马哥17081341 08-0408-04 14:57
- 996 1 [ST迪瑞吧] 今日建仓 乐股记 08-0108-04 14:57
- 97 0 [腾龙股份吧] 涨疯了,是板块哈哈。幻想者出来叫一叫? JokEr 08-0408-04 14:57
- 94 0 [楚天龙吧] 入地虫,今天又隔了多少股民的肉呀? 笑嘻嘻地大面包 08-0408-04 14:57
- 95 0 [万林物流吧] 牛逼。再下佩服,但是在下不走 复利无敌51888 08-0408-04 14:57
- 100 0 [三六零吧] 从头怂到尾,360威武雄壮 文武的冬雪 08-0408-04 14:57
- 82 2 [小鹏集团-W吧] 我要就说了高开就得跑 欢快的武沐彦 08-0408-04 14:57
- 102 0 [天和防务吧] 1499收盘? 看长河 08-0408-04 14:57
- 94 0 [山推股份吧] 真有毒 基民YJSuoD 08-0408-04 14:57
- 98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这给股东爸爸送的礼品可不便宜啊, 股友229O27R593 08-0408-04 14:57
- 98 0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都得亖! 赢养快线1 08-0408-04 14:57
- 94 0 [阿里健康吧] 4.92可算卖掉了 每逢周五倍加仓 08-0408-04 14:57
- 94 3 [蓝光3吧] 挺硬啊,下来,装啥? 小义哥论股 08-0408-04 14:57
- 191 4 [新安股份吧] 无语,10元刚补了10W。。又跌,哎 LinlinC 08-0408-04 14:57
- 225 3 [巴比食品吧] 你也吹,他也吹,芭比馒头能起飞! 白玉盘 08-0408-04 14:57
- 125 2 [高盟新材吧] 等你起飞 不知道是不是 08-0408-04 14:57
- 175 4 [二六三吧] 六都站不住了 我嘞个豆芽 08-0108-04 14:57
- 312 3 [天瑞仪器吧] 我30万3元的本,压根就不在乎现在。 龙家集团 05-2908-04 14:57
- 100 0 [永兴材料吧] 不是生产特钢的吗?怎么一点儿也不反映一下? 啥也不懂呢 08-0408-04 14:57
- 88 0 [欣旺达吧] 大盘冲击3600,卢旺达一泻千里! 有趣的罗舒茜 08-0408-04 14:57
- 102 0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吸筹明天打压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8-0408-04 14:57
- 103 1 [科远智慧吧] 挑战失败提桶跑路吧 蚂蚁摔大象 08-0408-04 14:57
- 111 1 [天下秀吧] 今年以来的走势可以确定就是量化融劵做空;可怜 股友r72X877098 08-0408-04 14:57
- 95 1 [万润科技吧] 加油下午涨停吧,疯狂买入带着血的筹码 秋香88888 08-0408-04 14:57
- 103 1 [ST豆神吧] 三均线托着,你能砸下去,我也认栽了 小马哥Jack 08-0408-04 14:57
- 319 4 [浩云科技吧] 几个月以来第一次冲上7元,但大概率站不稳 rj16888 08-0408-04 14:57
- 243 4 [索辰科技吧] 发行价245元,新股还没解套,200左右问题不大吧 c3497311438933827 08-0408-04 14:57
- 253 3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老朱擒妖重生 08-0408-04 14:57
- 92 0 [东北制药吧] 垃圾天天浪费行情 股友f0237W2875 08-0408-04 14:57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好了,今天走完了14.49的成本根本不慌,明天见 周末悟道 08-0408-04 14:57
- 87 0 [*ST赛为吧] 一整天水下出货,太弱, T天路 08-0408-04 14:57
- 77 0 [半导体吧] 全是688主板和你们有仇,我K 火炎焱燚叔叔 08-0408-04 14:57
- 85 0 [*ST赛为吧] 一整天水下出货,太弱, T天路 08-0408-04 14:57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给你们去北汽蓝谷的机会了还不去? 风趣的康言 08-0408-04 14:57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都是大肉:铭利达,湖南白银 那年你高三我初二 08-0408-04 14:57
- 103 1 [再升科技吧] 把自己收购差不多成跌停了 上海午夜牛狼 08-0408-04 14:57
- 113 0 [天奇股份吧] 只要今晚的龙虎榜够强,明天就有希望突破前顶 花红村打板仔 08-0408-04 14:57
- 90 0 [凯瑞德吧] 还是买早了 韭菜还嫩割不得呀 08-0408-04 14:57
- 90 0 [国邦医药吧] 拉尾盘了 股友bnAKY0 08-0408-04 14:57
- 87 0 [博瑞传播吧] 磨死人没商量 只怪我过份美丽 08-0408-04 14:57
- 93 0 [沃尔核材吧] 我是不是要去上个高香点下 股友18Y2305Q70 08-0408-04 14:57
- 87 0 [沧州明珠吧] 垃圾 冲冲冲涨涨涨88 08-0408-04 14:57
- 90 0 [晨光生物吧] 1314买了点,破13就跑! 只抄底而不追高 08-0408-04 14:57
- 101 0 [科净源吧] 图片评论 //@乐途有你 :不错,盈利2% 乐股记 08-0408-04 14:57
- 107 0 [新天药业吧] 这是什么股,也一天都没有涨,就是跌,这操盘手 大方的邱姗遥 08-0408-04 14:57
- 86 0 [润都股份吧] 感谢主力,集合竞价先走一波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8-0408-04 14:57
- 91 0 [中国飞鹤吧] 太难熬了拜拜 婀娜的康逸凡 08-0408-04 14:57
- 166 7 [南兴股份吧] 等一下我给陈小群打个电话14:50尾盘封板 涨停随时有 08-0408-04 14:57
- 96 0 [建元信托吧] 你,真是烂泥糊不上墙 南海大侠66 08-0408-04 14:57
- 84 0 [巨星农牧吧] 股是好股,主力不是个东西 独立自主的夏兰 08-0408-04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