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光明肉业吧] 不错不错,今天赚了一分,明天该跌一毛了。 温柔的枇杷 08-0408-04 15:06
- 99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必涨 股嗨仓甜 08-0408-04 15:06
- 121 2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票让主力控盘压死了,今天半导体都中阳了。 股友老蔡 08-0408-04 15:06
- 126 4 [平高电气吧] 拉一拉让大聪明进来一些 股友y161290y39 08-0408-04 15:06
- 954 14 [炼石航空吧] 公司公告明确时间界限:意向投资人在通过初步审 股友k71970057y 08-0408-04 15:06
- 98 0 [安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#晒操作# 等牛来6 08-0408-04 15:06
- 123 0 [润本股份吧] 说明白:关于蚊子这事,主流媒体也就是提醒大家 贾贵大队长 08-0408-04 15:06
- 98 0 [西藏旅游吧] 这就是资本的力量普通人不可能让你赚到钱的只有 六一格局路 08-0408-04 15:06
- 118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可以加仓进来跟你们玩吗 种砂糖橘炒股 08-0408-04 15:06
- 118 1 [工业富联吧] 算是止跌企稳了吗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0408-04 15:06
- 95 1 [设研院吧] 指数这么好,你们怎么那么喜欢砸啊!!! 坤85567 08-0408-04 15:06
- 123 1 [张江高科吧] 吸筹 半导体套定律 08-0408-04 15:06
- 316 15 [中银证券吧] 16.25的本要不要割肉算了,跌的我心痛 眉清目秀的柿子 08-0408-04 15:06
- 1584 5 [原油吧] 英国石油:预计到2030年全球上游石油日产量将达 原油资讯 08-0408-04 15:06
- 121 1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开盘有事没看盘,炸板前想卖做t,太快,11. 芬哥哥 08-0408-04 15:06
- 488 18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,今天抄底了吗? 卷帘小百合 08-0108-04 15:06
- 391 14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! 迷人地大魔王 07-2108-04 15:06
- 74 0 [新纶3吧] 一起来猜8月6日收盘结果 童颜无稽 08-0408-04 15:06
- 101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压盘吸筹,明天就向上走了 股友60IfXr 08-0408-04 15:06
- 116 0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全市场超半数的北证50基金都限购了,$浦银安盛 日暮猫长 08-0408-04 15:06
- 76 0 [阳光乳业吧] 看不出主力在吃货?做t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8-0408-04 15:06
- 147 2 [华辰装备吧] 过一个45这么难吗?墨迹了几次了服了!!! Toto2015 08-0408-04 15:06
- 98 0 [四维图新吧] 恭喜各位,狂涨两分钱! 股友313w28m682 08-0408-04 15:06
- 124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北交所ipo审核加速,制度红利释放值得期待,直 星星取财有道 08-0408-04 15:06
- 2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X,竟然涨了,连涨两天了喂,要起飞了,韭菜 基民ydG7pi 08-0408-04 15:06
- 105 0 [众生药业吧] 好热闹好热闹,明天开盘即涨停 爱家人得小葡萄 08-0408-04 15:06
- 108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资金都去了军工,等明天回流,继续格局 菠萝大表哥 08-0408-04 15:06
- 93 1 [贝因美吧] 套高点了,明天放我走吧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0408-04 15:06
- 127 1 [烧碱吧] 晚上涨停,空头爆仓 甜蜜的席羽君1 08-0408-04 15:06
- 90 1 [正帆科技吧] 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我为什么这么悲催啊 哦啦_回来 08-0408-04 15:06
- 410 2 [通威股份吧] 上月,保山基地已经复产预计本月可以达到满产! 小散1115 08-0408-04 15:06
- 133 1 [幸福蓝海吧] 我就知道,越唱多越能让人觉得股价开盘不及预期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0408-04 15:06
- 495 14 [山东玻纤吧] 献祭了十万块的你去捷佳伟创搏了短线,您还舍得 涨停神 08-0408-04 15:06
- 1691 19 [美图公司吧] 不容易啊,敢重仓,胆子大拿的住才行 阶段性价投 07-3108-04 15:06
- 102 0 [新华传媒吧] 明天涨停7.98 反包板研究者 08-0408-04 15:06
- 96 0 [德新科技吧] 早上走势还行,下午不符合预期。 旺财百倍哥 08-0408-04 15:06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就是主力洗盘,吸筹码,明天高开,没准涨停。 就是壳555 08-0408-04 15:06
- 119 1 [鸣志电器吧] 猛一看还以为你涨停了 反派公子vs无双 08-0408-04 15:06
- 34 1 [德林控股吧] 没人敢买这个股了,补仓都出不来。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8-0408-04 15:06
- 127 4 [昂利康吧] 你是今天最垃圾的医药啊,怎么回事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08-0408-04 15:06
- 1100 4 [上海凯宝吧] Owen概念牛股!~上海凯宝!~即将起飞!~~什么都 上海owen 08-0408-04 15:06
- 107 0 [振江股份吧] 守望这么多天,5毛77毛7卖掉了。 李哥666 08-0408-04 15:05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惨了 巴飞菲特 08-0408-04 15:05
- 128 0 [诺诚健华吧] 今天没加仓,有点后悔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408-04 15:05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可惜满仓西宁,不然收盘可以进天府文旅的。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8-0408-04 15:05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 精致的张云卉 08-0408-04 15:05
- 82 0 [新亚电缆吧] 怒涨5分! 慢慢退场 08-0408-04 15:05
- 120 0 [江南化工吧] 炸药龙头水电龙头易普力。江南化工就是个笑话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8-0408-04 15:05
- 98 0 [商汤-W吧] 上1.66就加仓 左右大将军 08-0408-04 15:05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已占尽优势 湖山渔樵00087947 08-0408-04 15:05
- 157 1 [浙大网新吧] 因为大盘没戏,所以他也不会动,早上的量是跟风 问道鲁杰 08-0408-04 15:05
- 144 5 [益丰药房吧] 我先跑了,等会还要下来 仙风的曹澔 08-0408-04 15:05
- 230 1 [国新能源吧] 目前哈,1.33分散户流入8200万,散户流出1.2亿 我是大鹏 08-0408-04 15:05
- 87 0 [汇量科技吧] 10元去 stmh 08-0408-04 15:05
- 420 0 [西藏天路吧] 出去打野,竟然逃顶了,明天深水接回来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0408-04 15:05
- 100 0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还是争气的,等待明天爱玛大涨一波 学会追跌杀涨 08-0408-04 15:05
- 93 0 [共创草坪吧] 凉凉了啊,今天又吃面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15:05
- 131 1 [四方新材吧] 有没有庄家注意到,四方给雅水电供应这么多建材 qwertyu168 08-0408-04 15:05
- 743 13 [劲嘉股份吧] 202508标的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结果为30 刘步松 08-0108-04 15:05
- 117 0 [用友网络吧] 又赶不上金蝶的速度了 股友6u1157N751 08-0408-04 15:05
- 121 0 [众源新材吧] 11.05下车了,感觉明天要涨 股友039019d66P 08-0408-04 15:05
- 96 2 [伊利股份吧] 依绿!依然是绿!依绿股坟! 會当凌绝顶 08-0408-04 15:05
- 274 2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连短线买点都没到!不管别人买不买,我是坚定战 空心道人 08-0408-04 15:05
- 130 2 [华测导航吧] 这是典型的慢牛,超级爽股 股友D7L9271300 08-0408-04 15:05
- 153 0 [*ST东晶吧] 早盘亚镇没进去进了你,终于硬气了一回。看明天 ST摸金校尉 08-0408-04 15:05
- 100 0 [国债期货吧] 大a收盘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E361I8636 08-0408-04 15:05
- 87 0 [科翔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明明明明明2024 08-0408-04 15:05
- 662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接到药审中心座机的反馈电话010-80996696。 股友xrAu9B 08-0408-04 15:05
- 296 0 [福日电子吧] 不选它的理由,但是它还是会涨停,踩雷怕了,关 柒月一一 08-0408-04 15:05
- 75 0 [R东方1吧] 下周三又上不去车了 和蔼可亲的小叶 08-0408-04 15:05
- 100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连废品都不如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0408-04 15:05
- 515 6 [悍高集团吧] 53.06全仓了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等量齐飞 08-0408-04 15:05
- 85 0 [隆扬电子吧] 一直在看 潇洒之希德尼 08-0408-04 15:05
- 95 0 [信雅达吧] 不是跌不动是大盘走得好 李寻欢00 08-0408-04 15:05
- 92 0 [韵达股份吧] 永远这个德行 快乐的罗港1 08-0408-04 15:05
- 94 0 [ST应急吧] 基金今天喘口气,要感谢广大股友 财神到到财神 08-0408-04 15:05
- 38 0 [上海洗霸吧] 明天继续吃肉,先到100再说 股市害人精111 08-0408-04 15:05
- 409 0 [兆驰股份吧] 这行情这股?大A独一份 富可发财的韭菜 08-0408-04 15:05
- 97 0 [韵达股份吧] 涨2分,不如跌个痛快 三野春夫JY 08-0408-04 15:05
- 88 2 [北京银行吧] 北行4元多的时候渝农3元多,现在渝农比北行要高 堆金万贯地向问天 08-0408-04 15:05
- 155 1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A股从3547点启动反弹,盘面释放两大关键信 悟道财神跟班 08-0408-04 15:05
- 46286 13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半年报:增长藏玄机 司马茶馆 08-0408-04 15:05
- 95 0 [迦南智能吧] 涨幅只有板块的一半,连续缩量。继续看跌。 天玺天天 08-0408-04 15:05
- 97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巴爷收了神通吧 就这么简单555 08-0408-04 15:05
- 1312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停牌,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黑芝麻资讯 08-0408-04 15:05
- 1482 0 [快手-W吧] 港股科网股回升 快手、腾讯控股涨超3% 快手-W资讯 08-0408-04 15:05
- 9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坑了,直接跳水 活跃的牛18 08-0408-04 15:05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超1.4万亿元,较上日此时缩量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