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华新建材吧] 东方电气起来了 自省的神奇大侠 08-0408-04 13:49
- 203 3 [ST应急吧] 从今天控盘主力资金买卖盘易量可以看出还在持续 逆袭狙击 08-0408-04 13:49
- 83 2 [亚泰集团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,织的真漂亮 善良的南极 08-0408-04 13:49
- 141 7 [聚飞光电吧] 清仓了,谁爱玩谁玩,反正我是不玩了,这破玩意 周到的丁顺昊 08-0408-04 13:49
- 159 6 [汉商集团吧] 下午1点半以前先拉到0轴,2点半开始准时冲板, 股友t003686l70 08-0408-04 13:49
- 1145 2 [衢州发展吧] 富加镓产业化加速 已获车企合作意向 北道酒庄 08-0408-04 13:49
- 100 1 [北纬科技吧] 卖了落袋为安哈哈没得涨停基因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0408-04 13:49
- 64 0 [左江5吧] 天天几百手成交,还有人吹是高科技? 喜气洋洋6666 08-0408-04 13:49
- 525 25 [中国电影吧] 我敢打赌明天幸福蓝海涨,她收盘是绿的 悟道一路向北 08-0308-04 13:49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撤吧,今天就这样了。 股友ImituV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天汽模吧] 算了,卖了三分之二,看着不舒服,剩下的听天由 股友thmTT9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又不是西藏旅游的补涨,你走的是世运会啊 亲和之万磁王 08-0408-04 13:49
- 118 0 [沧州大化吧] 猜测一下,这几天会出万华tdi停产检修的消息? 独孤小小仙 08-0408-04 13:49
- 357 16 [盛屯矿业吧] 下午拉到818碰一下马上钓鱼线砸下来,砸到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9
- 178 2 [齐峰新材吧] 这是一根假阳线。 跟着就好 08-0108-04 13:49
- 137 1 [建元信托吧] 上周3.05跑的,下周2.85接回,吃不到肉,喝口汤 一片红耶 07-3108-04 13:49
- 2175 1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重点关注着这波创业板调整完成后的位置,拉高到 懂宇辉 07-3108-04 13:49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还有一个比我金陵苦逼的4天套30这个好像还多 股友81z2y08579 08-0408-04 13:49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挂跌停全仓买入,愿者上钩吧 邪恶大天使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,别站地方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0408-04 13:49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涨停 生财富贵de林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派克新材吧] 啥情况这是。阴跌啊 割肉的屠夫 08-0408-04 13:49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那你这么久,太失望了唉 基民635n6O0151 08-0408-04 13:49
- 181 2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有稳定币拍照就好了 次要的金胜敏 08-0408-04 13:49
- 86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午卖飞了 股友cehbEW3672 08-0408-04 13:49
- 112 2 [国民技术吧] 我6.5的本,100000股!你洗吧! 高涨个股 08-0408-04 13:49
- 93 3 [北方长龙吧] 北京股民发来贺电:热烈祝贺北方长龙强势涨停! 篮坛白云 08-0408-04 13:49
- 469 4 [金城医药吧] $金城医药(SZ300233)$ 寅沐8888 08-0408-04 13:49
- 220 1 [东芯股份吧] 应该是PPT显卡,之前的团队不论在S3还是VIA还是 布偶猫炒股 08-0408-04 13:49
- 253 1 [飞行汽车(eVTOL)吧] 周一主力主攻方向!龙头除了中信海直外,其它就 大A高企墙 08-0308-04 13:49
- 71 0 [纯碱吧] 玻璃累库了,快做空 大吉兴隆de芈月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华昌达吧] 又废了,感觉要要跌一周了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8-0408-04 13:49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8.44 股友9u50292P65 08-0408-04 13:49
- 101 0 [世纪华通吧] 垃圾别跳水带崩我的吉比特 专业养侄人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航宇微吧] 垃…圾…狗 CJZ098 08-0408-04 13:49
- 81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其实已经在违规减持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砸 飞驰人生哥 08-0408-04 13:49
- 100 1 [泰禾股份吧] 巨有世界企业质量产品?股价就这个吊样,,吹牛 股友UvJlXJ 08-0408-04 13:49
- 3134 3 [财经评论吧] 北方长龙盘中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3:49
- 130 3 [科华数据吧] 你爷爷马桶快涨停了 iiii差不多的了 08-0408-04 13:49
- 79 1 [当虹科技吧] 拉的快,但跳水一点不含糊不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8-0408-04 13:49
- 320 2 [湘电股份吧] 1444三个点附近抢筹 古大wxguda 08-0408-04 13:49
- 452 12 [易点天下吧] 新庄入,反包 游借炒股 08-0108-04 13:49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最弱的,没有之一,不重组没希望 股友pqnDDi1913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[俏皮] 股市大割2100 08-0408-04 13:49
- 76 0 [英杰电气吧] 僵尸量化盘哈哈 豪爽大气的罗清平 08-0408-04 13:49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这玩意儿今天又不是机器人了,哪个板块都不跟, 牛牛小股东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走了。亏点就亏点。这股没前途了。 股友A169667i71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马的,头回也不回,满仓了咋弄,大爷的 路易老九头 08-0408-04 13:49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榜块都涨块一个点了几把动都不动明天肯定跌 随时准备撤退清仓 08-0408-04 13:49
- 78 0 [奥翔药业吧] 明显资金进入 股海如狼0698 08-0408-04 13:49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这走势感觉尾盘要往下拉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垃圾,这两天都不会有行情,该干啥干啥去吧。 柔和的唐致苗 08-0408-04 13:49
- 87 1 [法拉电子吧] PE22,价值洼地,主力就是不拉 大X喵的dad 08-0408-04 13:49
- 92 0 [德科立吧] 这庄真是无聊哦,掉下来这么快不如不啦咯 股友wz66869392 08-0408-04 13:49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这种垃圾真的可以退市了 Nothing19 08-0408-04 13:49
- 98 0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 滔滔韭菜不绝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九典制药吧] 早上刚清仓就涨 zlh2016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晨光生物吧] 反包了,真漂亮 花开有余得水冰 08-0408-04 13:49
- 74 0 [纯碱吧] 焦煤抽风了 股友0861z58X63 08-0408-04 13:49
- 91 0 [掌阅科技吧] 价格高和股性差,天天跌!哈哈 太阳神86 08-0408-04 13:49
- 88 0 [锐明技术吧] 买错股就完了 股友996N285C76 08-0408-04 13:49
- 98 0 [华东医药吧] 恒瑞大哥已经翻红了,这货不跟吗?哈哈 股友9Sl0c8 08-0408-04 13:49
- 67 0 [小方制药吧] 要摸板? 股友Q由客 08-0408-04 13:49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走了 壬寅777 08-0408-04 13:49
- 43 1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60D68y9336 08-0408-04 13:49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不敢买了吧 目若的萧晟hfh 08-0408-04 13:49
- 92 1 [汇通集团吧] 下午准备割肉离场了,这么多天了,都没有反弹迹 纯真质朴的马淼洋 08-0408-04 13:49
- 1101 4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人被券商的电话吓跑了。 紫钰2026666666 07-3108-04 13:49
- 45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创业板科技成长属性浓厚,超强弹性,后期发展空 途积财富 08-0408-04 13:49
- 75 0 [中工国际吧] 8.40守不守得住?? 三界九宵 08-0408-04 13:49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完了卖飞了 股友20G07938V3 08-0408-04 13:49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垃圾 股友2760yw0738 08-0408-04 13:49
- 83 0 [中红医疗吧] 13.8低吸建仓,玩一下 俊逸超凡的咖图灵 08-0408-04 13:49
- 83 1 [北纬科技吧] 7.7卖完了哈哈可以跌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0408-04 13:49
- 1120 15 [皇氏集团吧] 看着全球指数封顶大跌,周一会不会一字板跌停? 英姿2026 08-0208-04 13:49
- 273 0 [广汽集团吧] 我在想,要是这支股票没有被移除整车板块,它现 FEMSGT 08-0408-04 13:49
- 99 0 [科源制药吧] 联环制药涨停了,你是制药的吗? 支点54484 08-0408-04 13:49
- 103 1 [ST应急吧] 东方通起跳以前也是十二三块钱,也是牵扯财务问 股友585P13032N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茂业商业吧] 世运会没开始呢,题材炒作就崩了 清水墨塘 08-0408-04 13:49
- 92 1 [祥鑫科技吧] 满仓了听天由命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08-0408-04 13:49
- 403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今天表现的挺好,至少不是倒数第一,这 中兵小趴菜 08-0408-04 13:49
- 74 1 [新特电气吧] 精准减持牛逼哄哄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408-04 13:49
- 128 2 [中国建筑吧] 开始钝刀子割肉,一天二三分,连阴九天,最后一 风清云杨 08-0408-04 13:49
- 298 5 [华孚时尚吧] 5月8日那天上了龙虎榜,游资方新侠买入第一,不 股友clDu3k 08-0408-04 13:49
- 108 1 [永达股份吧] 下面还有一个缺口补不补 旺财之风 08-0408-04 13:49
- 71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 行游江湖 08-0408-04 13:49
- 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跟跌不跟涨,全是量化收割机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8-0408-0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