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量缩的,今天应该不到6千亿,明天要是还是这 行游江湖 08-0408-04 13:48
- 82 0 [广安爱众吧] 这票人气尽失,必死无疑! 一叶扁舟浪股海 08-0408-04 13:48
- 85 1 [国光电器吧] 这支股横盘时间已经够长了, 派大星福建分星 08-0408-04 13:48
- 8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样的走势,是在出,还是在进?? n1403683021e6fca 08-0408-04 13:48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恭喜今天一面两吃的,明天后你们还得继续吃,不 量化来了 08-0408-04 13:48
- 135 1 [深赛格吧] 人气直线飙升啊,能不能下来点让我下单 韭菜自助 08-0408-04 13:48
- 229 8 [仟源医药吧] 今天买了12.34元, 只选翻倍股 08-0408-04 13:48
- 74 0 [润建股份吧] 千手砸盘!勾砸中牛比! 股友wYKh0k 08-0408-04 13:48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还有那么高的换手呢 有而示之以无 08-0408-04 13:48
- 71 0 [烧碱吧] 持仓是不会骗人的 经纶纳福de兰陵王 08-0408-04 13:48
- 85 0 [永悦科技吧] 就压死不让涨!勾庄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8-0408-04 13:48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土立土及进入作死的节奏:丝毫都不想涨,随 高山仰止67 08-0408-04 13:4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好强 非著名 08-0408-04 13:48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我感觉,买了这个,不管你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都 许昕嘎嘎嘎 08-0408-04 13:48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汉威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3:48
- 104 0 [三羊转债吧] 跨年妖债之——牛马转债牛马人改变命运的债 浅浅余寒春伴 08-0408-04 13:48
- 142 0 [联域股份吧] 联域股份股东户数增加52户,户均持股8.28万元 联域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3:48
- 22 0 [西藏天路吧] 牛皮 有创造力的易10 08-0408-04 13:48
- 102 0 [顺灏股份吧] 7.10压结实 九月飘香 08-0408-04 13:48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抖音推起来的,肯定得套很多人砸下去 紫色星云 08-0408-04 13:48
- 73 0 [川环科技吧] 吃大肉 易剑封侯 08-0408-04 13:48
- 17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票主力高抛低吸,吃肉不吐骨头,不能陪着一 主线龙头股 08-0408-04 13:48
- 79 0 [兴齐眼药吧] 不着急,相信你会补涨的。看到150元。300亿估值 全特么套住了 08-0408-04 13:48
- 96 1 [宁波华翔吧] 外面吹着票的太多了,该收割了 坐忘道__Q 08-0408-04 13:48
- 78 1 [云鼎科技吧] 高位跳水吧?? n850113399979770 08-0408-04 13:48
- 213 5 [中集环科吧] 总有一天20cm 股友3kEQBF0996 08-0108-04 13:48
- 111 0 [航天电子吧] 10.7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8
- 11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连续3天收涨,累计收蛋47个!目前利率依旧处于 财富月亮 08-0408-04 13:48
- 120 0 [山金国际吧] 下午看时机能不能入一支某某股票。请别叫我股神 聪颖的水生木 08-0408-04 13:48
- 154 8 [润欣科技吧] 清仓了,天天做t还亏1%。20以上再也不会上了 真想重生炒股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周四的主力还没跑,今天进的,明天出100%几率赚 下跌时再买 08-0408-04 13:48
- 107 0 [宝钛股份吧] 最后的进货机会马上要走新高路线了 股海显眼包 08-0408-04 13:48
- 87 0 [英诺赛科吧] 这是:港股正宗十倍股 基民70y6088d69 08-0408-04 13:48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杂毛票果然绿了 灰太狼YS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千万别绿,否则就难看了 股友5q62R32363 08-0408-04 13:48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前买,明天大涨 股友9500K713F2 08-0408-04 13:48
- 101 0 [创益通吧] 筹码集中,持股人数减少 小刀x割肉 08-0408-04 13:48
- 79 0 [红太阳吧] 兄弟们跌不下去了抄底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8-0408-04 13:48
- 158 3 [康美药业吧] 54w手和67w手2次大买单都没拉上去? 迎风袅三丈 08-0408-04 13:48
- 80 0 [信雅达吧] 个股都上来了,你还这鸟样? zjdtg 08-0408-04 13:48
- 75 0 [汉王科技吧] 我就一个底仓你居然涨这么好,真打我脸 是韭黄不是韭皇 08-0408-04 13:48
- 90 0 [开达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开达集团资讯 08-0408-04 13:48
- 12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是真不想涨,看来中报十分一般。现在这 股友halbJp 08-0408-04 13:48
- 81 1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跑个一千亿对不起散户 广汇嫂 08-0408-04 13:48
- 78 2 [天和防务吧] 拉了 股友JZ2Gml 08-0408-04 13:48
- 82 0 [冰山冷热吧] 真的是六的一批,真被那个人叫过来,你们就每人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3:48
- 204 0 [片仔癀吧] 公司肝病用药的营收增长受益于渠道拓展。公司着 时尚的LaBu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宏川智慧吧] 怎么可能涨停!拉高就是套一波继续打压!突破是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爆发吧 沐光暖语 08-0408-04 13:48
- 94 0 [东方锆业吧] 我们跟作家同一路 拓邦启动 08-0408-04 13:48
- 83 1 [西藏旅游吧] 估计今天不少一面两吃的 长生大财 08-0408-04 13:48
- 88 0 [温州宏丰吧] 联环板了,下一个是北陆了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8-0408-04 13:48
- 87 0 [技源集团吧] 千红药业准备涨停板 丹霞山阳元石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甲醇吧] 15分钟,30分钟,1小时,底背离,能涨吗? 生财亨通de波塞西 08-0408-04 13:48
- 108 0 [联环药业吧] 恭喜,又涨停!!! 葫芦大侠侠 08-0408-04 13:48
- 83 0 [北斗星通吧] 鉴定完毕,今天是下跌中继反弹,不要抱希望了 一品长白山 08-0408-04 13:48
- 68 0 [西测测试吧] 你到底是什么啊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0408-04 13:48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能上10块么 热心de龙眼 08-0408-04 13:48
- 77 0 [钒钛股份吧] 真TM稳啊 勤奋的唐玺20 08-0408-04 13:4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无语 zhuang年年有鱼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汉王科技吧] 27.2的本能回本吗追高了 冬瓜皮 08-0408-04 13:48
- 70 0 [广生堂吧] 卖飞了,早上卖的 大头老赵 08-0408-04 13:48
- 387 7 [特变电工吧] 审视是否贪婪毁掉了你的自信和理智! 云山雾罩股牛牛 08-0408-04 13:48
- 101 0 [建设工业吧] 40.2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13:48
- 83 0 [ST棕榈吧] 缩量了 狭路相逢1688 08-0408-04 13:48
- 132 1 [中金黄金吧] 山东黄金大涨6%,港股大涨10%以上,中金黄金今 黄金回到2000 08-0408-04 13:48
- 84 0 [中科飞测吧] 看到科创芯片ETF(588920)翻红瞬间精神了,查 相当模糊 08-0408-04 13:48
- 77 0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有这么恶心的股,还让我看到, huinming 08-0408-04 13:48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就问你恶不恶心,不恶心是吧,马上绿给你看 股友n207P21103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中国软件吧] 年猪月菜!做股票也如此! 骑牛选马 08-0408-04 13:48
- 91 0 [ST葫芦娃吧] 你卖点真药行不行,别老整假的 舒缓的宋慕白 08-0408-04 13:48
- 71 0 [焦煤吧] 空9多1,,稳赚不赔 临沂的牛 08-0408-04 13:48
- 98 0 [山鹰国际吧] 1.89进,1.95出,马上1.9以下在进 郑州1988 08-0408-04 13:48
- 104 1 [新恒汇吧] 81买的,一买就跌。想不通,趋势这么好,难道真 深谋远虑的章舒茜 08-0408-04 13:48
- 106 0 [常熟汽饰吧] 这票已经完全被操控了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8-0408-04 13:48
- 102 1 [ST人福吧] 没有招商局,人福医药可能走势会好很多 乐观的康杰1 08-0408-04 13:48
- 88 0 [科伦药业吧] 大垃圾怎么买的是您的 股友m38z328390 08-0408-04 13:47
- 85 0 [万向钱潮吧] 八年大底的卤雕毛, 万物生_123 08-0408-04 13:47
- 73 0 [漫步者吧] 没跌够,再等等 最大的骗局 08-0408-04 13:47
- 86 0 [圣阳股份吧] 地价地量 豫QW45N1 08-0408-04 13:47
- 74 0 [和而泰吧] 终于又把你们套住了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8-0408-04 13:47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肯定跌的了 刚强的兰傲坤 08-0408-04 13:47
- 73 0 [英科医疗吧] 的,早上出了 马到成功之年 08-0408-04 13:47
- 77 0 [首旅酒店吧] 北京第一流氓股 惬意的司马兰芳 08-0408-04 13:47
- 3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证券有慢慢企稳的趋势,感觉这个点可以加仓了, 紫依儿 08-0408-04 13:47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你是织布公司吗? 股友77732a1C13 08-0408-04 13:47
- 76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见顶了 赵嘉凯 08-0408-04 13:47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跑路了,等下一个主力,还要等个三五天 波段王2026 08-0408-0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