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1 [ST金顶吧] 近期已接近底部区域,明天可以小仓位跟进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8-0308-04 13:48
- 180 4 [安邦护卫吧] 快了下周一就你到第一目标46元了 吸烟25534 08-0108-04 13:48
- 115 0 [中色股份吧] 着就是国企央企的风采吧。垃圾垃圾中的地位 牧园园林绿化4977 08-0408-04 13:48
- 101 0 [万邦达吧] 越是不相信这世界上有鬼,鬼就越多。为什么?? 股友06k53661U1 08-0408-04 13:48
- 74 0 [复星医药吧] 板块弱B王共性是板块大涨时逆势下跌,板块回调 涨停哥哥888 08-0408-04 13:4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韭菜不接就再涨停,一直长到韭菜来接 XNF9845 08-0408-04 13:48
- 88 0 [ST能特吧] 此股虚高,在3.5元可以低吸。 股友BsnOPi 08-0408-04 13:48
- 101 1 [电科院吧] 两点钟 绿多头 08-0408-04 13:48
- 94 2 [三元股份吧] 快乐九连跌吧,回到三元,我补一千手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8-0408-04 13:48
- 196 3 [嘉化能源吧] 看看海亮股份,同样是国家支持回购再贷款的浙江 CHUNYUWUSHENG 08-0408-04 13:48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跌不动了吗?咱不跌了? 温柔的耿芝蔓1 08-0408-04 13:48
- 71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破股,上面一堆套牢盘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8-0408-04 13:48
- 141 0 [紫天退吧] 从去年被证监会问询到现在,公司就是一个态度。 Faithabc 08-0408-04 13:48
- 321 0 [小方制药吧] 唉 李富贵哟 08-0408-04 13:48
- 80 0 [锐科激光吧] 不给力,刚涨一下就又下跌了 股友78687Yx110 08-0408-04 13:48
- 82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不绿就已经很牛了 我是贪真痴 08-0408-04 13:48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水下出货出爽了 王者之气 08-0408-04 13:48
- 74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来了 独立的剑思泉13 08-0408-04 13:48
- 86 0 [东山精密吧] 这走势,明天继续下杀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山推股份吧] 我来了 股友2rN0108395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渝三峡A吧] 没救了 股友09zX262265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冠昊生物吧] 尾盘肯定下来不要急,nmd 买进就疯狂翻倍 08-0408-04 13:48
- 213 1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走强,请问你是什么板块?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08-0408-04 13:48
- 97 2 [索通发展吧] 融资客大败北爆仓了引发超级大砸盘!做空的大胜 周星驰的电影 08-0408-04 13:48
- 91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股咋一堆机器人 股友323675X9K7 08-0408-04 13:48
- 77 0 [莱美药业吧] 真没出息,都20里米,还在那砸盘 稳如意 08-0408-04 13:48
- 89 0 [东阳光吧] 这破票是不是液冷,别的都在疯涨啊,就这在阴跌 go12345633 08-0408-04 13:48
- 74 0 [贵阳银行吧] 贵行这波下山路走的真顺溜,一个平台都没有!! learnerli 08-0408-04 13:48
- 251 6 [欧线集运吧] 高手盈利图需要拜师的叫我啊,我们准备马上出书 股友gm82970208 08-0408-04 13:48
- 87 0 [金智科技吧] 大哥都不带头冲,你让小弟弟们如何跟随! 股友2213N2768i 08-0408-04 13:48
- 79 0 [中国移动吧] 绿了绿了,底漏了,止不住了,哈哈哈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8-0408-04 13:48
- 75 0 [方盛制药吧] 弱主力,创新药强了4个月了,这一个板都没有 一手已是我的极限 08-0408-04 13:48
- 73 0 [纯碱吧] 来个探低回抽 tim4258 08-0408-04 13:48
- 508 3 [上海洗霸吧] 这次看能不能上100,固态电池的绝对核心大哥, 宇哥C 08-0408-04 13:48
- 149 4 [比亚迪吧] 今天收盘会是多少? 股友89cA218009 08-0408-04 13:48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要跌停 股友6F6271o763 08-0408-04 13:48
- 88 0 [汽轮科技吧] 什么时候起飞呢?排队也轮到了,加油 yan89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,不能对你抱有幻想 股友159U7u9183 08-0408-04 13:48
- 226 0 [久其软件吧] 落袋先 虚心求教 08-0408-04 13:48
- 71 0 [迎驾贡酒吧] 下跌领头羊 我要赚二庄的钱 08-0408-04 13:48
- 85 0 [东阳光吧] 啥情况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 股友1E758U0680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好像停止呼吸,也没人来救他,是不是被边 诚信化学试剂 08-0408-04 13:48
- 83 0 [青松建化吧] 垃圾股天天跌太弱了,割了换龙头 大有睿聖 08-0408-04 13:48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趋势加速阶段拿住 浙江的小股东 08-0408-04 13:48
- 6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有病啊 股友1291712Mk0 08-0408-04 13:48
- 109 2 [彩虹集团吧] 上海洗霸涨停啦 AeroHope 08-0408-04 13:48
- 234 4 [东信和平吧] 后续应该还有爆发,资金在进 独宠全球芯片 08-0408-04 13:48
- 90 1 [九鼎新材吧] 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,垃圾 股友x7A8215323 08-0408-04 13:48
- 68 0 [睿智医药吧] 就是一日游的垃圾,逃命去 把nk都输没了 08-0408-04 13:48
- 122 0 [芯源微吧] 早上看外盘半导体在涨,果然带起我大A芯片!科 相当模糊 08-0408-04 13:48
- 102 0 [泰格医药吧] 买入,快吃一个跌停了 爱吃肉的棒男人 08-0408-04 13:48
- 70 0 [利德曼吧] 明天卖了再接回来 小心为秒 08-0408-04 13:48
- 127 2 [*ST天茂吧] 每天都有这么多资金买,看来还是退不了市!如果 勤勉的沈亦寒1 08-0408-04 13:48
- 90 0 [神州泰岳吧] 全清乐,感谢大佬们让上岸,著大佬们飞得更高 金玉广进de雅筑 08-0408-04 13:48
- 76 0 [中红医疗吧] 感谢主力让我平盘跑了 大D之Z 08-0408-04 13:48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可以跌了,何必硬撑 股友t7935D9501 08-0408-04 13:48
- 85 0 [国投资本吧] 你就是一个四不像,什么跌你就随谁! 勤于思考de果果 08-0408-04 13:48
- 95 0 [天龙退吧] 我去和最低的st中迪就差1个点的市值了 低收高割 08-0408-04 13:48
- 169 4 [海尔智家吧] 就问有多少肉没吃到一身烧的 股友8596R051W3 08-0408-04 13:48
- 81 2 [华瓷股份吧] 跌得好。 lzw12zwl 08-0408-04 13:48
- 8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把所有股票全清了就等着加仓梭哈它呢 股友7507e52h77 08-0408-04 13:48
- 73 0 [甲醇吧] 焦煤拉起来了 点石高升地项羽 08-0408-04 13:48
- 85 0 [海螺水泥吧] 死磕到底哈哈哈哈哈哈 淡定姐的生活 08-0408-04 13:48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 马转乾坤 08-0408-04 13:48
- 81 0 [应急转债吧] 股转债跳水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0408-04 13:48
- 86 1 [汉得信息吧] 唉,跟卓易差好多 敬畏大A 08-0408-04 13:48
- 114 1 [京华激光吧] 真神奇今天怎么跌不下去了换主力了 财运指数up 08-0408-04 13:48
- 7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老乡别走啊,我在16下方准备抄底 逆向思维牛市 08-0408-04 13:48
- 100 0 [科华数据吧] 连续几天都在试盘,离爆发不远了 安成路黄飞鸿 08-0408-04 13:48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情况 坚守纪律G 08-0408-04 13:48
- 84 0 [ST南都吧] 直线拉升也让大家看看你的实力 靠运气必赢 08-0408-04 13:48
- 100 1 [海能达吧] 第二季度财报肯定有问题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0408-04 13:48
- 160 3 [天风证券吧] 还不走,这明显是温水煮青蛙了 富贵发财地兵哥 08-0408-04 13:48
- 118 3 [福莱新材吧] 能不能一阳穿几线? 股友ySu3Vf 08-0408-04 13:48
- 171 2 [弘信电子吧] 上方有缺口就看补不补 招财神龙 08-0408-04 13:48
- 73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狗看了都摇头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8-0408-04 13:48
- 83 0 [*ST东珠吧] 你要买多了,主力绝对明天继续低开洗你 骑着砖头飞 08-0408-04 13:48
- 153 0 [ST中传吧] 吹牛不上税吗?“联益科技依托建立开放的服务平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08-0408-04 13:48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有点恶心大位 股友8O650q6273 08-0408-04 13:48
- 101 0 [思进智能吧] 五个点的换手率开始干活,不到就继续等 坦荡de任我行 08-0408-04 13:48
- 72 0 [欧菲光吧] 你红着织布行吗? 基民635n6O0151 08-0408-04 13:48
- 108 0 [沪铜吧] 铜:短期仍然继续偏空形态,下方支撑77400-7783 淘理酷猫 08-0408-04 13:48
- 77 0 [ST应急吧] 这么多去抄底,不知道ST股基金要优先清仓吗, 大洋涨涨涨 08-0408-04 13:48
- 91 1 [海昌新材吧] 大家准备好,马上涨停了 股友MVh2Pi 08-0408-04 13:48
- 90 1 [北陆药业吧] 黑子说话! T飞大王 08-0408-04 13:48
- 103 2 [锐科激光吧] 比较垃圾,不如杰普特 大A支持者 08-0408-04 13:48
- 74 1 [安彩高科吧] !拉黑了!清仓了! 强势屡创新高 08-0408-04 13:48
- 284 3 [赛微电子吧] 港股半导体:英诺赛克涨23%了 股友NNeURp 08-0408-0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