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长城军工吧] 如此的晚上的隔夜挂单,怎么操作呢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2:40
- 76 0 [焦煤吧] 冲冲冲! 股指30000点 08-0408-04 12:40
- 96 0 [ST瀚川吧] 下午突破前期高点. 股友RPOlSw 08-0408-04 12:40
- 90 1 [奇正藏药吧] 打板的舒服了吧,哈哈哈哈,今天得跌停 股友2KZbIj5534 08-0408-04 12:40
- 119 4 [安妮股份吧] 还在吸我们的血吸啊 才情卓绝的周衍慕 07-3108-04 12:40
- 1778 4 [九号公司-WD吧] 集合竞价出了一笔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0408-04 12:40
- 142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A吧] 黄金股这波涨得可以,开盘近3个点,果然跟着金 你压到我睫毛啦 08-0408-04 12:40
- 82 0 [天龙集团吧] 还以为是龙,其实连虫都不如的小拉圾 金险中求 08-0408-04 12:40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有出的没有? 股友98f0678n39 08-0408-04 12:40
- 76 0 [拓邦股份吧] 披着科技外衣的代工厂 千亿和老太 08-0408-04 12:40
- 79 0 [厦门信达吧] 下午一把涨停 趋势唯有2022 08-0408-04 12:40
- 153 1 [中国建筑吧] 估值3.87倍 今天 6.02元高抛的筹码 5.64元全部 不屈的西瓜 08-0408-04 12:40
- 335 5 [山河智能吧] 没想到我的山河才是龙头,你们这几个都是边角料 花落才花开 08-0408-04 12:40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今天收小阴或小阳,那么,明天大概率会是中 股友NYoddb 08-0408-04 12:40
- 117 2 [步步高吧] 本来想把黑芝麻卖了补你,结果停牌了 苔痕上阶红 08-0408-04 12:40
- 185 0 [尔康制药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看着我 股友wKjjmL 08-0408-04 12:40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来个涨停啊小老弟, zhenglei1 08-0408-04 12:40
- 116 1 [强达电路吧] 坐等77 知微投研 08-0408-04 12:40
- 710 11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主力进去了1.7个亿的资金,居然没涨起来, 走路去美国 07-3108-04 12:40
- 92 1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 股友109p1579U7 08-0408-04 12:40
- 97 2 [上海三毛吧] 敢涨就敢卖! 小阴谋大阳 08-0408-04 12:40
- 116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60日流出42亿元,比茅台还多。排在白酒流 股友32869y21M5 08-0408-04 12:40
- 86 0 [柳工吧] 我一卖,就拉,气死我了 南宁布吉岛 08-0408-04 12:40
- 79 0 [兴图新科吧] 赌中报净资产大增长! 大资金散户 08-0408-04 12:40
- 82 3 [星光股份吧] 终于站上2元了 争牵伊腕 08-0408-04 12:40
- 110 3 [天顺风能吧] 老股民扛不住离场,新股民头铁不断涌入,股东数 牡丹花的娇羞 08-0408-04 12:40
- 821 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近期股价呈震荡调整态势,技术指标显示 Angela_Alice 08-0308-04 12:40
- 417 6 [基蛋生物吧] 股市都涨成这样了,基蛋生物还没走出长期底部区 男人爱花猫 08-0108-04 12:40
- 98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问还有谁 韭皇DX 08-0408-04 12:40
- 102 1 [江盐集团吧] 久盘必跌 芳菲的绿豆 08-0408-04 12:40
- 253 2 [联环药业吧] 有些这几天进来的散户觉得要起来了,我只能说很 善思考的卢娴卉 08-0408-04 12:40
- 114 0 [中国稀土吧] 我怀疑内鬼就是中国稀土,这么多营业额高端稀土 坚毅不拔的柯芊皎 08-0408-04 12:40
- 143 7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 雷疯了 08-0408-04 12:40
- 228 1 [瑞康医药吧] 大家知足吧,我早几天买的复星医药豆被套了3个 韭黄体质 08-0108-04 12:40
- 306 1 [中邮军民融合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这个鸟基金,天天就是涨得最少贪得最多,良心 空心的黑轮2 07-2908-04 12:40
- 218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的股东关注下华洋赛车,销量同比三月翻三倍 股友9F03152w27 08-0408-04 12:40
- 619 1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与三方共建租车行业换电生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2:40
- 137 4 [利德曼吧] 开盘跑的,赚100多,幸好没有亏 凡尘大 08-0408-04 12:40
- 308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重仓占比都是百分之零点几? 鲨见风云 08-0408-04 12:40
- 734 14 [中国中药吧] 减商誉又闭口不谈同业竞争解决方案,下半年再减 全球一币 08-0308-04 12:40
- 78 0 [华孚时尚吧] 砸吧,继续砸,我也想捡点便宜的筹码! 只赚叁千万 08-0408-04 12:40
- 91 0 [科思科技吧] 复制一下长城军工走势才带劲! 股友mam1971 08-0408-04 12:40
- 99 0 [展鹏科技吧] 要上去非的快停盘的时候按下暂停键?中午这段时 龟苓膏肓 08-0408-04 12:40
- 31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啥啊,来接盘的 股友rOTEEA 08-0408-04 12:40
- 190 4 [ST际华吧] 一点开盘百万封单 阿栗民 08-0408-04 12:40
- 89 0 [绿的谐波吧] 大湿东方妻聋的一堆小号水军们又遇到国际友人从 南京市涨 08-0408-04 12:40
- 168 4 [汉商集团吧] 新人请问下这支票炒的是婴童辅助生殖还是创新药 股友255fk75780 08-0408-04 12:40
- 320 4 [黑芝麻吧] 我在里面还有20万股咋办?能安全出来吗 阿郎哥 08-0408-04 12:40
- 205 1 [上港集团吧] 抖音上有很多教人炒股票的视频,其实都是亏钱的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0408-04 12:40
- 1638 19 [国电南瑞吧] 雅下水电工程背后,史无前例的藏电外送大棋局都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7-3008-04 12:40
- 8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坚持住把,别急着卖 夏梦之瑶 08-0408-04 12:40
- 80 0 [国泰海通吧] 稳定大盘需要你呀 股友133D500d31 08-0408-04 12:40
- 259 6 [步步高吧] 今天解禁,上午便跑了2亿多,还有3亿 海药亏几万小散 08-0408-04 12:40
- 151 2 [零跑汽车吧] 这个股真的很差劲。每个月销量那么好,今天还是 嘉苍佑措天尊 08-0408-04 12:40
- 95 2 [华丽家族吧] 没大庄没人要,只能做持久战或做T,要不就刮肉 逍遥慢客 08-0408-04 12:40
- 427 10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投妖一姐 08-0408-04 12:40
- 83 0 [鲁抗医药吧] 蚊子就这么不值钱吗? 每天挨刀 08-0408-04 12:40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日K阴包阳下跌信号撤退 进厂打工娃 08-0408-04 12:40
- 81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放倍量还要荡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0408-04 12:40
- 994 3 [巨星传奇吧] 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,8月5号会发生什么呢? 错付巨星误一生 08-0408-04 12:40
- 144 1 [大博医疗吧] 抖音吹票效果这么好吗? 选对主线龙头 08-0408-04 12:40
- 92 0 [理想汽车吧] 最开心的是蔚来:本来已接受第一个死,没想到一 飞天一一 08-0408-04 12:40
- 84 0 [安正时尚吧] 拉萨2000多万进来打水漂的吗 是投资就有风险 08-0408-04 12:40
- 85 0 [韵达股份吧] 一会开盘我砸100手 股友86n1I31165 08-0408-04 12:40
- 80 0 [超声电子吧] 等到破10元我接盘 bhuyvcx 08-0408-04 12:40
- 118 1 [捷成股份吧] 还有更大的在后面,70年大阅兵制作,全世界都看 淡定之萧十郎 08-0408-04 12:40
- 436 3 [奇正藏药吧] 这不到3万手砸成这样?没有新主力进来吗 股友5235D2D323 08-0408-04 12:40
- 579 15 [景峰医药吧] 持股景峰这半年,像坐了一趟不算惊险却足够磨人 大道至简K2118 08-0408-04 12:40
- 504 4 [保变电气吧] 我算是保变老铁了,在保变亏了3波,不得不服, 包工头累了 08-0308-04 12:40
- 108 1 [*ST天茂吧] 年报应该是可以出,年报一出立刻同时问询函,根 zhou392014 08-0408-04 12:40
- 221 4 [中体产业吧] 暴跌8.08见 账户已注销 08-0308-04 12:40
- 314 0 [慈星股份吧] 感谢不杀之恩 基民00x2228G87 08-0408-04 12:40
- 265 2 [博威合金吧] 在十八到十九之间可以玩玩。根据规定转债连续十 有判断力的柳晨9 08-0408-04 12:40
- 104 0 [巨力索具吧] 看下巨人网络,赶紧跟上 jianjian2004511 08-0408-04 12:40
- 254 7 [*ST亚振吧] 为啥感觉今天要开板 抓财小胖手 08-0408-04 12:4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下半年定调货币政策:降准降息组合拳背后, 晨间财经眼 08-0408-04 12:39
- 88 0 [坚朗五金吧] 老跌头 变幻如棋 08-0408-04 12:39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后复权,现价还5.17元,公司主力赚太多了 股友31w5R60305 08-0408-04 12:39
- 179 5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准备4.05清仓 吾是山人 08-0408-04 12:39
- 111 1 [科大智能吧] 10日线今天能站上吗主力 看海少年 08-0408-04 12:39
- 81 1 [万孚生物吧] 看多的被套了吧。 天马行空股大侠 08-0408-04 12:39
- 97 1 [风华高科吧] 找那么多几利好,也不涨说明就是小作文,不认。 xiaojiao2 08-0408-04 12:39
- 144 4 [南天信息吧] 既然跟军工和数字货币都没有关系,那就把这些概 僵尸股 08-0408-04 12:3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4日:周一下午大盘操作策略:早盘创新药开始 N哥招金 08-0408-04 12:39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都是托单,卖了一大半,小赚一点 uuu93 08-0408-04 12:39
- 99 0 [中哲精化吧] 反正我只有几千股,我就捂着,不涨几倍我不卖。 天天半仓哥 08-0408-04 12:39
- 75 1 [捷成股份吧] 吧里狗托太多了,今天开盘被忽悠进去的吃面了 深套一百年年 08-0408-04 12:39
- 81 0 [筑博设计吧] 了,,,星期5尾市买的,,搞了一毛出来了。。 科创新三 08-0408-04 1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