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请展示对陈小群的语言魅力 迅捷的戴函荷 08-0408-04 15:03
- 131 1 [大众交通吧] 为啥每次大盘上涨,都有人压盘,不让涨。 东方之梦AAA 08-0408-04 15:03
- 133 3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就拉起来了, 叶小白11 08-0408-04 15:03
- 80 2 [华电新能吧] 量价屡创新低,华电舍我其谁 坚韧的木崽 08-0408-04 15:03
- 130 2 [飞利信吧] 请问这种完全没有成交量,没有换手率的边缘仙股 MZ9988 08-0408-04 15:03
- 78 1 [深水海纳吧] 这一波不退市的话,至少要到5.65 一嘟噜韭菜花 08-0408-04 15:03
- 138 0 [易普力吧] 一带一路订单加速落地,央企背景助力全球化扩张 倒计时321 08-0408-04 15:03
- 107 1 [中策橡胶吧] 跑赢大盘了 风起时行者 08-0408-04 15:03
- 120 1 [雪人集团吧] 短线看好 红三兵看涨1 08-0408-04 15:03
- 139 2 [天原股份吧] 我进了,上海师叔,的个人发布的评论看了一下, 独立的贺琛9 08-0408-04 15:03
- 132 2 [华润双鹤吧] 这样操作说明主力根本没有搜集筹码 不涨停就是发套 08-0408-04 15:03
- 97 0 [ST司特吧] 庄家 大胆心细地睡莲 08-0408-04 15:03
- 100 1 [大族激光吧] 涨停一次行不行 自然的范馨游 08-0408-04 15:03
- 141 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是不是有大问题,行情好它不涨,行情调 胆小的兔子 08-0408-04 15:03
- 241 3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出的要哭了 醉眼看股人 08-0408-04 15:03
- 89 1 [盾安环境吧] 跟上的吃肉 只做上升趋势股 08-0408-04 15:03
- 96 2 [神驰机电吧] 今天收盘价34.34 一米阳光965 08-0408-04 15:03
- 1057 8 [*ST天茂吧] 天茂这颗瓜…等我的,信号 超底小王子V12缸 08-0408-04 15:03
- 105 1 [之江生物吧] 应该来几个涨停了吧!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8-0408-04 15:03
- 164 1 [光启技术吧] 哈哈,散户们都掌握了此股票的走势规律 大漠绿舟 08-0408-04 15:03
- 105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苏州股这么差了吗?板块涨跌都是套人了吗?下午 平衡哥 08-0408-04 15:03
- 1278 6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加仓干,机器人(狗)+军工…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8-0308-04 15:03
- 364 5 [恒瑞医药吧] 三款药物临床试验获批 铁面无私康佳玉 08-0208-04 15:03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良心企业 秀外慧中的祝莉 08-0408-04 15:03
- 110 0 [南模生物吧] 天坛生物爆头,你却回封 股友7268E6V013 08-0408-04 15:03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真踏马的 温暖的兰瑾青 08-0408-04 15:03
- 92 0 [中国电建吧] 让天路打死逆势出货。到头了。整个板块都到头了 股友58232RI279 08-0408-04 15:03
- 96 0 [太龙药业吧] 明天低开确定了 专注de猕猴桃 08-0408-04 15:03
- 154 2 [凯撒旅业吧] 拉尾盘,明天有点麻烦,对我来说是好事,拉高或 拉萨村委会 08-0408-04 15:03
- 104 1 [综艺股份吧] 真它娘的洗的干干净净,彻彻底底 江海伟梁 08-0408-04 15:03
- 99 1 [新城市吧] 一半你一半广生堂,广生堂都涨多少了,你还 Jt涨不停 08-0408-04 15:03
- 102 0 [中国长城吧] 拉稀, 堵徒心态 08-0408-04 15:03
- 152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,鉴于今天收红盘,颈线支撑有效,明天继续 尜尜123 08-0408-04 15:03
- 104 0 [新希望吧] 操作失误,买多了,一千股整成一万股了,肯定要 股神基中营 08-0408-04 15:03
- 96 0 [尔康制药吧] 没上五日线,要悬,再格局一天 文静秀雅的韩芷莉 08-0408-04 15:03
- 108 0 [中远海科吧] 洗盘洗得很明显 股友25852w9A15 08-0408-04 15:03
- 103 0 [辉隆股份吧] 不到6000万的成交量,看来还要磨 就这么简单555 08-0408-04 15:03
- 91 0 [珠江股份吧] 耐心等待 专打股市剑人 08-0408-04 15:03
- 87 0 [北证50吧] 成交近期最低,在等两个月,就差不多了 东财网友5508513597924574 08-0408-04 15:03
- 9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,有人提前知道业绩了,再跌一周,忍忍吧 股友U99E382153 08-0408-04 15:03
- 139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既然判断机器人会反弹,现在反弹了就别慌。这波 小狐的存钱路 08-0408-04 15:03
- 129 0 [陕西华达吧] 明天又是低开低走--量化主力哥的拿手好戏!陕西 悠然登山 08-0408-04 15:03
- 103 0 [北汽蓝谷吧] 前几天涨的确实好,今天回调也正常 股友1361d2z769 08-0408-04 15:03
- 153 0 [蓝光3吧] 压盘强大,看来8分一直横盘了! 老三板投资 08-0408-04 15:03
- 77 1 [北方导航吧] 大家快跑啊,最后的逃跑机会 金色大G7700Z9288 08-0408-04 15:03
- 151 1 [邮储银行吧] 早上涨,下午跌已经习惯了,今天怎么不按套路出 我要当韭菜丶 08-0408-04 15:03
- 117 0 [DR华建集吧] 底部筹码都在,等待就是现在最好的选择 就在跌停板买入 08-0408-04 15:03
- 117 0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回调至20均线的支撑,明天大概率反弹向上! 股友826252a35L 08-0408-04 15:03
- 86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阔以有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408-04 15:03
- 82 0 [贝因美吧] 明天补下影 基民68f7027v21 08-0408-04 15:03
- 111 1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大单不少 飞龙在天1992 08-0408-04 15:03
- 113 1 [方正证券吧] 这公司有啥问题么?涨一点咋这么困难 股友6Qq8951358 08-0408-04 15:03
- 393 4 [赤峰黄金吧] 持仓成本22.57,23.90出掉五成仓位,先兑现利润 古道伴西风 08-0408-04 15:03
- 49 0 [志高机械吧] 随着工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,公司如何将智能化技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03
- 103 0 [中远海科吧] 看十五分钟收盘,明天还得暴跌。 爱是那样无奈 08-0408-04 15:03
- 105 0 [锰硅吧] 明天下不来就要止损了! 海尔兄弟哦 08-0408-04 15:03
- 168 4 [松炀资源吧] 等突破年线就追 日出关山 08-0408-04 15:03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找抽型的 炒二手 08-0408-04 15:03
- 82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能低开不?????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0408-04 15:03
- 98 0 [LPG吧] 晚上3500见,感谢大哥主力助力,哈哈 联盛收藏888 08-0408-04 15:03
- 93 0 [雅化集团吧] 所有概念都红,而你却喜欢子。 恼火的王蓉3 08-0408-04 15:03
- 92 0 [奇正转债吧] 就是逼人债转股,但是明天正股一个低开,你毛都 真岁有股 08-0408-04 15:03
- 110 0 [青岛金王吧] 怒涨2分钱,不改短期下跌趋势 多财暴富地古榕 08-0408-04 15:03
- 93 0 [华森制药吧] 干得漂亮,那些机毛 股友05U668r203 08-0408-04 15:03
- 294 0 [广生堂吧] 随便洗,150前一股不卖 股友zlGTx7 08-0408-04 15:03
- 131 0 [*ST东珠吧] 收在十日线是可以而为,明天水下两个点以上开, 庄家的狗腿子 08-0408-04 15:03
- 100 0 [锦江在线吧] 今天顶部套牢盘,没怎么动,坐等你们割肉 股友cKouPb 08-0408-04 15:03
- 82 0 [茂业商业吧] 牛逼,上个交易日没涨停,今天居然跌停了 重锦观城 08-0408-04 15:03
- 101 0 [天风证券吧] 卧槽了,竞价还流出了几千万 股友176lD12919 08-0408-04 15:03
- 97 0 [力鼎光电吧] 明天再板一个 G77091 08-0408-04 15:03
- 103 0 [长盛轴承吧] 8.88%,这主力绝对的格局!一起发发发! sghl哒哒 08-0408-04 15:03
- 162 2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8月4日盘中跌停 *ST天茂资讯 08-0408-04 15:03
- 101 2 [海南瑞泽吧] 全市场7连跌都少见,太弱 豁达的熟寿司2 08-0408-04 15:03
- 98 0 [矩阵股份吧] 庄家己高度控盘,收回昨天的价。明天看涨 股舞飞扬创新高 08-0408-04 15:03
- 85 0 [西宁特钢吧] 4.99,长长久久,预意真好 快乐永相随7387304 08-0408-04 15:03
- 116 0 [常山药业吧] 43.43,对子底。 梦高唐 08-0408-04 15:03
- 81 2 [迦南科技吧] 浙江股中的垃圾 六千零六点 08-0408-04 15:03
- 327 8 [和而泰吧] 主力在震荡吸筹,别割了,今天要突破26元了 玩家_9527 08-0408-04 15:03
- 94 1 [首程控股吧] 自愿公告 - 关于投资华电REIT 首程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5:03
- 571 2 [君禾股份吧] 夸张啊。 错了就要认 08-0108-04 15:03
- 495 0 [*ST海华吧] *ST海华:控股子公司拟4300万元收购鲁新鼎盛100 *ST海华资讯 07-2908-04 15:03
- 131 0 [海泰新光吧] 看威骨高科股性活跃就换了,换完立马就拉,狗桩 股友H25568c10e 08-0408-04 15:03
- 92 0 [石药创新吧] 压得死死的 股友LclSEP3920 08-0408-04 15:03
- 97 0 [信维通信吧] 居然还在流出,烂泥一摊! 股友KkMCyi 08-0408-04 15:03
- 97 0 [焦点科技吧] 没有压力盘 唐家湾老王 08-0408-04 15:03
- 94 0 [梅雁吉祥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货 股友2l572199Y6 08-0408-04 15:03
- 241 0 [金丹科技吧] 只做自己认知以内的,认知以外的不碰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8-0408-04 15:03
- 91 0 [福石控股吧] 服了,三千八百家红的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8-0408-0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