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——盘后估值:1.42%,不 轻青50后 08-0408-04 15:20
- 268 0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通道中,不要存在任何幻想,做好心理准备, 没座_坤哥 08-0408-04 15:20
- 111 1 [R东方1吧] 主力我可以唱多了吗,我忍了很多天了 鏖铏刮 08-0408-04 15:20
- 156 0 [ST沈化吧] 控股层级关系控制股东:中国蓝星(集团)股份有限 自由的庄晨光 08-0408-04 15:20
- 1241 4 [国机精工吧] 下边这两张图片能看出来它的图是假的吗?骗子吗 我只是个新韭菜 08-0408-04 15:20
- 164 3 [高华科技吧] 突破38就能上60 勇敢坚毅的温皓轩 08-0408-04 15:20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东极岛成本五亿多三倍回本赚也不会多 股友dpbQfX 08-0408-04 15:20
- 95 0 [孩子王吧] 太恶心了,变态主力 悠闲的爱虔 08-0408-04 15:20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直通车。 恰克图 08-0408-04 15:20
- 118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拉起来的而已,回到15以下大概率事件 盈在TW 08-0408-04 15:20
- 279 0 [茂业商业吧] 哈哈,都不要怕;这走势给了周五抄底人溢价走周 不畏跌不喜涨 08-0408-04 15:20
- 96 0 [中旗新材吧] 都在涨,就这货跌 雨雨lock 08-0408-04 15:20
- 131 3 [贝因美吧] 垃圾企业3600还没到手,产品就涨价了 毛毛凯 08-0408-04 15:20
- 103 0 [DR华建集吧] 救命啊爸爸 //@股友28525T273X :明天地板了 股友28525T273X 08-0408-04 15:20
- 142 0 [豪能科技吧] 豪能科技修改章程。这是要准备转板到北交所还是 四川纲哥V587 08-0408-04 15:20
- 144 2 [宁波精达吧] 啊神经啊,简直了,太恶心,再也不买这个了 股友9196358cH1 05-3008-04 15:20
- 107 0 [儒意电影吧] 怎么今天看自选股跌幅又看到万达了,这票太惨了 TP717 08-0408-04 15:20
- 127 0 [ST长园吧] 一早对敲万手吓得我呀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20
- 112 1 [山河智能吧] 我怎么矒圈了~这家伙今天因为什么涨停。雅下? 股友09I3675R32 08-0408-04 15:20
- 109 1 [*ST亚振吧] 真牛 股友6i57632W57 08-0408-04 15:20
- 114 1 [万泽股份吧] 明天能来个倒车接人吗?!! StqaK9 08-0408-04 15:20
- 270 12 [盛通股份吧] 9.2走了,见不得你天天要死不活的样子。换仓到 水境先生9 08-0408-04 15:20
- 445 24 [和辉光电-U吧] 我左手中微,右手和辉,看VDZ往哪儿跑!哈哈 薛宝钗S 08-0408-04 15:20
- 110 0 [华瓷股份吧] 我觉得你发定增,怕价格高,你直接跌到1元,多 股友a373l76606 08-0408-04 15:20
- 99 0 [海能达吧] 主力都不进来,怎么涨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408-04 15:20
- 242 2 [烧碱吧] 和我预期的一样,以我的经验,涨不了几天,目标 喜欢观望的韭菜 08-0408-04 15:20
- 317 1 [*ST天茂吧] 湖北荆门国华汇金中心,公司在2楼办公 旁观者说 08-0408-04 15:20
- 111 1 [退市创兴吧] 三板可追 隨機漫步的傻瓜 08-0408-04 15:20
- 232 4 [前沿生物-U吧] nmb的,最低点清仓,赔了两万多,你特么拉红盘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20
- 109 1 [铁矿石吧] 乾坤和国泰是净多头 随便发表意见 08-0408-04 15:20
- 153 7 [利通电子吧] 这样走是出货了 我乃权重牛 08-0408-04 15:20
- 571 3 [ST海龙吧] 什么时候YY,,一个负资产带给大家的无限遐想, E妹赌人生 08-0208-04 15:20
- 191 0 [吉林化纤吧] 请问公司碳纤维产品有直接或间接参予雅鲁藏布江 吉林化纤股友 07-2108-04 15:20
- 409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看主力资金一天的出逃情况 兔和猴 08-0408-04 15:20
- 47 1 [幸福蓝海吧] 完蛋了 爱创新之百香果 08-0408-04 15:20
- 97 0 [佐力药业吧] 早晨起来下跌的时候,追了3次,都没买到, 股友23000o791k 08-0408-04 15:20
- 92 1 [正邦科技吧] 9万手主买吧别托盘啊 IT售前帮 08-0408-04 15:20
- 904 6 [上海洗霸吧] 超级后悔啊 在也不充钱的小丑 08-0408-04 15:20
- 189 5 [香港证券吧] 这玩意有对应的期货吗? 股友62m976518l 07-3108-04 15:20
- 238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要是能站上5500,我叫你爷爷 韭菜根没有了 08-0408-04 15:20
- 177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拭目以待,今天其实是主力吸筹 股友6720G393Z1 08-0408-04 15:20
- 108 2 [*ST中岩吧] 6连跌了大爷 股友yAVY8M 08-0408-04 15:20
- 102 1 [南风股份吧] 庄家借中标利好跑路了吧 真的很少很少 08-0408-04 15:20
- 111 1 [药明合联吧] 厉害,3傻最先翻红的 股友902A932r71 08-0408-04 15:20
- 168 3 [杰普特吧] 斜率越来越陡,短期快到顶了吧 大有1钱途 08-0408-04 15:20
- 116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看涨,看好天路成为第一高价水泥股。有本事 股友tm2ONk2819 08-0408-04 15:20
- 104 0 [中远海控吧] 蓄势待发。 DLLC1234 08-0408-04 15:20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成为雅下电站总龙头,至少还有4个板 真想撤退 08-0408-04 15:20
- 8504 10 [弘信电子吧] 周末要闻汇总:央行提出继续实施好适度宽松的货 弘信电子资讯 08-0308-04 15:20
- 450 0 [*ST柳化吧] 8月4日,黑芝麻公告,公司于8月1日收市后收到控 股友102371k50C 08-0408-04 15:20
- 194 6 [岩山科技吧] 笑死我了,我割了你就拉,哈哈哈哈哈。 你们拉完我打板 08-0408-04 15:20
- 484 3 [金鹰股份吧] $金鹰股份(SH600232)$ 贪婪的狼 08-0408-04 15:20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下跌是一坨,反弹毛毛雨,你到底怎么了 股友WsNdD 08-0408-04 15:20
- 94 0 [申联生物吧] 7.7买了点 running211 08-0408-04 15:20
- 146 1 [优博讯吧] 进场接掉2%的是什么人?腾讯,京东?还是拼多多 indigo花 08-0408-04 15:20
- 116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等了半天想1.471卖掉一直徘徊1.414结果不小心卖 股友X72991835Y 08-0408-04 15:20
- 105 0 [上纬新材吧] 公告赶紧出来。 不要忘记保持 08-0408-04 15:20
- 120 0 [长光华芯吧] 好像洗跑了不少,可以加仓了。 股友Z7P1711313 08-0408-04 15:20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收盘:黄金股票ETF涨5.04% 标普油气ETF跌2.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20
- 136 0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的实际换手是百分之50的换手天量见顶,大概 波动幅度是主力 08-0408-04 15:20
- 117 0 [汤姆猫吧] 持仓唯一的绿盘股,走的真 chs2396 08-0408-04 15:20
- 115 0 [鲁西化工吧] 耐心持有。期待整个板块轮动 自然勇者大冒险 08-0408-04 15:20
- 98 0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不排除一字涨停板,因为西安的量化都走了 精通印钱 08-0408-04 15:20
- 107 0 [中文在线吧] 真涨一天跌五天啊 Teddy799 08-0408-04 15:20
- 573 0 [航天动力吧] 又tm做了一个反T,真是服了,明天哪怕跌亭也不 有执行力的贺熠5 08-0408-04 15:20
- 453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过8.00我就将筹码给量化机器人 涅槃雄鹰 08-0408-04 15:20
- 236 6 [三六零吧] 大胆预测收盘11.12 轻盈的乔琦 08-0408-04 15:20
- 11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为何独自承压? 基民711Qe68177 08-0408-04 15:20
- 107 0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烂了无底 股友97u1u20912 08-0408-04 15:20
- 127 1 [熊猫乳品吧] 31多不卖的都是250 我佛慈悲A 08-0408-04 15:20
- 107 1 [哔哩哔哩-W吧] 看看我的优必选,在看看这垃圾,废了 MrAllen 08-0408-04 15:20
- 103 1 [中国中免吧] 卖光了呀 笑呵呵得柳橙 08-0408-04 15:20
- 127 0 [北京银行吧] 因为换行长了,业绩肯定下滑七个点左右,参考贵 LLDDSSFF888899 08-0408-04 15:20
- 186 4 [山东威达吧] 一日游,全部活埋。军工今天就是一日游,找接盘 虎哥爱炒股 08-0408-04 15:20
- 142 5 [江丰电子吧] 我恳请主力做个人,散户也有家庭,也要吃饭,请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8-0408-04 15:20
- 15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如今的机器人,已经成为了我们身边的好伙伴了, 回忆维修师 08-0408-04 15:20
- 9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条线可真直啊 超级多力 07-2908-04 15:20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1.5万亿元,西藏天路成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0408-04 15:20
- 229 3 [DR华建集吧] 给明天的韭菜兄弟们再求了一个卦——“豫” 脚踏风火衡 08-0408-04 15:20
- 103 0 [中京电子吧] 踏上五日线一路向上明天见! 珠珠6589505 08-0408-04 15:20
- 37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尾盘明明是买,收盘却是1.648,偷吃严重 股友w55999a852 08-0408-04 15:20
- 127 0 [恒邦股份吧] 我没买这支股,相比于前一交易日2倍量,突破压 股友62932pW159 08-0408-04 15:20
- 111 0 [博雅生物吧] 处升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8-0408-04 15:20
- 119 0 [合金投资吧] 发公告吧 基民超级超级小白 08-0408-04 15:20
- 488 3 [莱美药业吧] 韭菜本菜啊,十个点割肉,它拉起来了 股友r61u501820 08-0408-04 15:20
- 108 0 [金现代吧] 今天涨一个多点就跑了,去别的股亏了,的神仙操 自在的牛牛 08-0408-04 15:20
- 80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抓住医药投资风口,聚焦创新药潜 不知道啊呢 08-0408-04 15:20
- 267 0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风信子999 08-0408-04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