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太极集团吧] 最怕那个抖音一天到晚没脑吹,一吹就掉坑里了 大长红年 08-0408-04 15:42
- 108 0 [利君股份吧] 新一应该一直没走吧,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榜哦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8-0408-04 15:42
- 92 0 [海魄科技吧] 海魄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海魄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5:42
- 151 0 [华宇教育吧] 华宇教育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宇教育资讯 08-0408-04 15:42
- 271 9 [美团-W吧] 今天买入美团,准备死磕美团 悠悠小宝3881 08-0408-04 15:42
- 86 1 [连云港吧] 咸鱼都可以翻身,连云港连咸鱼不如 惬意的陶珂香 08-0408-04 15:42
- 135 0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:关于修订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 长江能科资讯 08-0408-04 15:42
- 174 0 [天马科技吧] 8.4:上午高点清仓卖了,下午没有很低的买入价 Shin1234567 08-0408-04 15:42
- 108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 Desire3333 08-0408-04 15:42
- 107 0 [天汽模吧] 大涨三分各路大神又出来了。放心还得磨 和气生财天天涨停 08-0408-04 15:42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(159819)盘中翻红,近1周日均成交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2
- 106 0 [利尔化学吧] 被恶心到了 要盈利亚 08-0408-04 15:42
- 1433 15 [中银证券吧] 20250728周一实盘 继续看多 石坝路 07-2808-04 15:42
- 10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周一直调整最好,反包高度太有限了 拉萨一刀仙 08-0408-04 15:42
- 104 0 [东软集团吧] 大盘3600,软蛋缺口都没补,有啥好呢? 汉钦2012 08-0408-04 15:42
- 199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明天就是9转了,大概率是冲高诱多一波,然后佳 股友o1917060l1 08-0408-04 15:42
- 109 1 [平高电气吧] 咋还上来了 股友y161290y39 08-0408-04 15:42
- 105 1 [诚邦股份吧] 陈小群游资进入了 新游万霆abc123 08-0408-04 15:42
- 116 0 [隆华科技吧] 转债启动前卖了,增加的这股正骨节奏咋就这么不 幸福的银芽柳 08-0408-04 15:42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卖出不存在亏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08-0408-04 15:42
- 98 0 [*ST天茂吧] 主力在疯狂出逃。 ST_逆反哥 08-0408-04 15:42
- 108 0 [山东威达吧] 天量见天价 潜伏的猫咪 08-0408-04 15:42
- 49 0 [志高机械吧] 能否介绍下公司营业收入及变动情况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2
- 102 0 [尿素吧] 事出反常必作妖,多 农夫K 08-0408-04 15:42
- 112 1 [万科企业吧] 涨就这么点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8-0408-04 15:42
- 114 1 [大禹节水吧] 最恶心的票 杨家小将 08-0408-04 15:42
- 1076 4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股友57165i39E3 08-0408-04 15:42
- 380 11 [香港中旅吧] 明天还跌不跌了???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0408-04 15:42
- 138 5 [共同药业吧] 唉!早上割的哭晕在厕所! 仓又换错 08-0408-04 15:42
- 181 7 [景嘉微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20厘米涨停炫一把?! 股友580W9553a2 08-0408-04 15:42
- 217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今天高位买的人不多,要买的、买得多的,基 广东的述一 08-0408-04 15:42
- 199 2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的无人机器人零售世运会亮相,10块目标价 股神9999999999999 08-0408-04 15:42
- 222 6 [ST应急吧] 再好的st股也没这么高的市值,30亿市值的就很少 五行江湖 08-0408-04 15:42
- 187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长得有些突兀,就像前几天跌得蹊跷一样。好 你们怎么看 08-0408-04 15:42
- 166 3 [永辉超市吧] 先别回升,我这会没钱补你。 速速来个涨停 08-0408-04 15:42
- 121 0 [ST标准吧] 你们自己玩,主力出不完的货你们看不到吗,瞎子 金财万贯 08-0408-04 15:42
- 1750 5 [翰宇药业吧] 深度分析:特朗普的药品降价要求将对减肥原料药 佛山隐士 08-0308-04 15:42
- 5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撤了认亏,各位安好 土豆烧红薯 08-0408-04 15:42
- 116 0 [焦煤吧] 夜盘如果能到1110以下,全力干多 散户劝退 08-0408-04 15:42
- 149 9 [黄金/美元吧] 一看评论区全是叫空的,这么喜欢被打损 反趋势作手 08-0408-04 15:42
- 283 5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48.50买入,抄底,成功 密码的养家 08-0408-04 15:42
- 535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跑早了,愿你们明天发财 英华89 08-0408-04 15:42
- 998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年变更控制权的公司很多,周四复牌,周三晚上 版块偷鸡者 08-0408-04 15:42
- 137 0 [方正科技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42
- 96 0 [昭衍新药吧] 还是去做抱团股吧,这种机构票太恶心了 冷若冰霜的梅铭松 08-0408-04 15:42
- 125 0 [泡泡玛特吧] 虽然现在是回调,但成交量不高,说明该跑的都跑 不着急_看长期 08-0408-04 15:42
- 107 0 [创识科技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创识科技股友 08-0208-04 15:42
- 288 0 [冠昊生物吧] 贵公司的三期临床产品现已经推进到哪个阶段刘? 冠昊生物股友 07-3108-04 15:42
- 146 0 [普莱得吧] 公司股价今日大幅下滑,请问公司是否有业绩下滑 普莱得股友 07-3008-04 15:42
- 119 1 [广安爱众吧] 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579D9f6895 08-0408-04 15:42
- 119 2 [天邦食品吧] 7月份简报这两天就要出来了 股友9N272v0986 08-0408-04 15:42
- 9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那些狗拖都是领工资的。 股友f285078O58 08-0408-04 15:42
- 128 0 [柯力传感吧] 玛德周四割肉走的,今天涨4% 我要赚钱2025 08-0408-04 15:42
- 106 1 [龙蟠科技吧] 14.3的本。。。。。 股友T015q38697 08-0408-04 15:42
- 114 0 [东睦股份吧] 明天5日线买回来 聚焦龙头1991 08-0408-04 15:42
- 141 3 [吉大通信吧] 我手里拿着立昂润建吉大,就吉大跌的少。。。。 曙光常照SS 07-2908-04 15:42
- 10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是博弈股赌港股乏力拉港股通人气票的吗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8-0408-04 15:42
- 150 1 [华新建材吧] A股无价值投资,都不要天真了,现在这些机构、 股友89538G68m6 08-0408-04 15:42
- 104 2 [甬矽电子吧] 拉高收。 坚持okoume 08-0408-04 15:42
- 131 0 [招商证券吧] 怂货 robo_wu8130 08-0408-04 15:42
- 116 0 [*ST南置吧] 明天继续涨停 淼泛洲 08-0408-04 15:42
- 181 0 [麦格米特吧] 一个二级供货商江海股份都涨停了,更加坚定看看 低吸翻倍 08-0408-04 15:42
- 103 0 [奇正藏药吧] 正股明天如果反包成功,妥妥要奔50去了。 TUOTUOLALA_fkm 08-0408-04 15:42
- 1134 3 [R产融1吧] 同样主动退市三板的亚星,不知有没有参考性 wookoow 07-1808-04 15:42
- 99 0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割肉走了,杀猪盘,公司 守护使者 08-0408-04 15:42
- 114 1 [安利股份吧] 明天不会直线下跌 健康的苗霖霞 08-0408-04 15:42
- 202 3 [元隆雅图吧] 我也知道评论区很多恶意唱空,但是这种评论看多 最终都是空 08-0408-04 15:42
- 185 1 [海颐软件吧] 上星期刚开通新三板,19.9买了6000股中建,13元 股友rucBkV 08-0408-04 15:42
- 82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主要客户群体有哪些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2
- 209 4 [华电新能吧] 最终会下调到4一5元。 股友6W58237d28 08-0408-04 15:42
- 160 3 [乾照光电吧] 静心等待吧!说不定还真有个黄金坑?主力必定洗 旭日初见 08-0408-04 15:42
- 79 2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起码跌1个点以上 豆芽菜6 08-0408-04 15:42
- 95 1 [华阳智能吧] 苟股东8月28日减持裁止日快要到了,你还不减持 灵活的司马宇航1 08-0408-04 15:42
- 1356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本周要闻前瞻|中芯国际等公司将公布业绩 中芯国际资讯 08-0408-04 15:42
- 94 1 [云煤能源吧] 底部确认。上涨开始。 股友9e215329I8 08-0408-04 15:42
- 667 0 [居然智家吧] 一点反应没有吗 大佬粗808 08-0408-04 15:42
- 116 0 [天风证券吧] 全天低迷的拉吉,真是见不得涨,涨一点就要连本 涨停之神王 08-0408-04 15:42
- 116 1 [四维图新吧] T今天又没办法做T 广发土生金6735 08-0408-04 15:42
- 137 3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这股量缩的厉害,没人玩了,要当心反抽后的 天算时机破庄局 08-0408-04 15:42
- 110 0 [光智科技吧] 建仓期 骑着趋势之马 08-0408-04 15:42
- 103 0 [华搜股份吧] 华搜股份(870099)作为兼具传统业务韧性与科技 基民PzJIDL 08-0408-04 15:42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作分享:国泰多策略c+5000元算上今天4连涨了, W99年养债券的仙女 08-0408-04 15:42
- 747 1 [财经评论吧] 纺织商会召开欧盟尼龙纱线反倾销调查应诉协调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2
- 112 1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一天一个人点,明天这股人气就不行了 坚韧的泡泡 08-0408-04 15:42
- 136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0.25继续加仓 韭菜小哥哥鸭 08-0408-04 15:42
- 367 8 [沙钢股份吧] 芭比扣了,被套了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408-04 15:42
- 7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芯片可是AI时代的核心驱动力,拿稳这一块 月若曦 08-0408-04 15:42
- 119 0 [旭升集团吧] 压力很大,明天是不是又该调整了 雨雪若彤 08-0408-04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