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6 6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出货太明显了,无量拉升缓慢下跌。游资再进 股友9133E000M6 08-0408-04 15:44
- 195 2 [广东建科吧] 求中签9016+17 5103+29 泰山石敢当90 08-0308-04 15:44
- 116 0 [景嘉微吧] 票,不涨停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8-0408-04 15:44
- 176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周内拉涨停,原先的预期是这个月内翻倍,章 重修之神 08-0408-04 15:44
- 368 0 [彩虹股份吧] 哎呀,大a遍地是黄金,羡慕你们不用生活在上涨 丁蟹蟹王 08-0408-04 15:44
- 141 0 [奥士康吧] 从43一口气卖到35,主力资金也在卖给散户,明天 旁观者HYH0785 08-0408-04 15:44
- 127 0 [ST能特吧] 这业绩8元小儿科儿。 笑看风云688792 08-0408-04 15:44
- 159 3 [中国电影吧] 来吧都聊聊吧,我挂涨停进的 西北神兵 08-0408-04 15:44
- 114 0 [山西汾酒吧] 企稳了吗 主线上升 08-0408-04 15:44
- 253 5 [中烟香港吧] 这个家伙是国企、消费、跨境、稳定币、军火于一 无处安放小心脏 08-0408-04 15:44
- 113 0 [永泰能源吧] 钱是自己的,该买啥是自己的事,不用你操心。 基民M6ap29 08-0408-04 15:44
- 113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金一的律哥-都见不得金一不涨涨 中国小宝88888 08-0408-04 15:44
- 91 0 [德林控股吧] 年初稳定币还没炒的时候,你的股价都比现在高呀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8-0408-04 15:44
- 126 0 [步步高吧] 利空出尽,明天不破新低可买入 股友5387p77A92 08-0408-04 15:44
- 91 0 [锦欣生殖吧] 睡觉睡觉,明天再接再厉,318等着你。 好奇的西东 08-0408-04 15:44
- 86 1 [标榜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标榜股份股友 08-0108-04 15:44
- 138 1 [四方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日进为富地夏侯惇 08-0408-04 15:44
- 144 1 [安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在哪里领减8元的福利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8-0408-04 15:44
- 300 5 [弘信电子吧] 很多有实力的主力不敢来,这个是出名的杀猪盘, 静静在这躲牛市 08-0408-04 15:44
- 610 7 [智飞生物吧] 艾滋病疫苗重大进步!!! 酒旗风909 08-0408-04 15:44
- 162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策略出色,收益稳增动力足 活泼的纳兰柏 08-0408-04 15:44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股友P602w18091 08-0408-04 15:44
- 105 0 [岱美股份吧] 70多岁的管事人,的确是太老了~ 坦率的范缍 08-0408-04 15:44
- 192 0 [国泰海通远见价值混合发起C吧] 如果基金净值没有好的表现,可能会有清盘的风险 择基要择时 08-0408-04 15:44
- 125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这个换手应该能上龙虎榜吧 老练的杰克 08-0408-04 15:44
- 144 1 [众生药业吧] 看这形态,明天还得继续大调整,没洗干净 爱家人得小葡萄 08-0408-04 15:44
- 496 1 [奇正藏药吧] 这个买点还可以^0^ 鸿运当头好兆头 08-0408-04 15:44
- 288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年底应该能到15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408-04 15:44
- 117 2 [中际旭创吧] 不好不好,很不好,没有让我买到跌停板,我接着 画技的叶莘 08-0408-04 15:44
- 85 2 [三峡旅游吧] 垃圾股与垃圾庄! 股友3G7228y575 08-0408-04 15:44
- 736 7 [先达股份吧] 监控了我账户是吧?连绿10天、绝无仅有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8-0408-04 15:44
- 235 10 [海立股份吧] 赌你是壳。 淡尽秋水 08-0408-04 15:44
- 139 2 [电科网安吧] 的,这股有病吧! 大乾掌柜 08-0408-04 15:44
- 893 27 [保利联合吧] 高位被套的还在等吗 低空菜 08-0208-04 15:44
- 150 1 [ST德豪吧] 笑话,调整结束了?还早着呢 股友372911o83A 08-0108-04 15:44
- 4353 63 [中银证券吧] 20250722周二实盘 冲啊 石坝路 07-2208-04 15:44
- 165 1 [辉煌科技吧] 明后天应该会有表现一下。原因调整五天了业绩又 君子有良心 08-0408-04 15:44
- 166 1 [元隆雅图吧] 北京冬奥会时。冰墩墩火了。元隆雅图连续6个涨 祝大家赚钱10 08-0408-04 15:44
- 331 2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预期差的走法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是龙头,所有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0408-04 15:44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直接把成本做到18.86,明天主力可以继续砸[旺柴 梦里看书 08-0408-04 15:44
- 117 2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打板启动,买 陈霖枫 08-0408-04 15:44
- 373 7 [海康威视吧] 我想问问28.50左右的托单是被谁砸掉的,有是谁 粉灯大蓝船 08-0408-04 15:44
- 105 3 [豪威集团吧] 求求你腰斩。让愚荣仁爆仓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08-0408-04 15:44
- 130 0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,上周清了,有希望的票 因利乘便 08-0408-04 15:44
- 101 0 [天府文旅吧] mad,今天亏七个点, 祝大家赚钱10 08-0408-04 15:44
- 205 0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建设:中标1.18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资讯 08-0408-04 15:44
- 126 0 [绿茵生态吧] 环保指数今天不是涨的吗,你开始一路回调了 捉小诗 08-0408-04 15:44
- 904 1 [财经评论吧] 腾达建设:中标1.18亿元工程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4
- 146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4以上有没有可能? 可爱地戈东 08-0408-04 15:44
- 137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到2.45大家千万不要有非分之想,空间真的到了 跃迁3 08-0408-04 15:44
- 106 0 [电广传媒吧] 拿着这个股,会把人折磨成神经病吧 财星拱照333 08-0408-04 15:44
- 328 2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A股 淡了网络事 07-3108-04 15:44
- 1157 17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昨天我新来内蒙一机!今天冲高没动,回落 知足常乐3333 07-2508-04 15:44
- 116 0 [利民股份吧] 昨天谁说今天涨5个点,神阿 股友d03z800973 08-0408-04 15:44
- 127 0 [烧碱吧] 走强了,突破下跌通道了!!!继续涨,先到2560 秀美地萧十郎 08-0408-04 15:44
- 132 0 [国泰海通吧] 个一枝花 股友Q920183C62 08-0408-04 15:44
- 309 1 [国信证券吧] 【调研快报】国信证券接待开源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国信证券资讯 08-0408-04 15:44
- 98 0 [翰宇药业吧] 稳哥威武,一战封神! A股就是我的劫 08-0408-04 15:44
- 142 3 [山东矿机吧] 居然有15万散户,无敌了,主力想拉也不敢啊 人生棋局 08-0408-04 15:44
- 127 2 [鸡蛋吧] 唉,可怜的鸡蛋多散,可怜可怜,这波空头确实实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8-0408-04 15:44
- 177 0 [天工国际吧] 天工国际丝杠可以用到灵巧手上。天工国际研发的 乐观的牛队长 08-0408-04 15:44
- 1478 22 [永达股份吧] 雅江超万亿投资,隧道工程投资占比超3000亿是跑 猎手一星 07-3108-04 15:44
- 104 0 [长城军工吧] 交易有个建议,就是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44
- 168 2 [福日电子吧] 大疆扫地机发布会出来五分钟就会售罄! 红龙2022 08-0408-04 15:44
- 268 2 [新天绿能吧] 再回头,进来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08-0408-04 15:44
- 96 0 [罗欣药业吧] 你买他就砸,你不买他就拉 漫步霓虹 08-0408-04 15:44
- 145 0 [紫金矿业吧] 还好我没放弃!有色etf基金159880今天涨快2个点 规律不不看 08-0408-04 15:44
- 100 0 [新希望吧] 出声 股友I8BzHy 08-0408-04 15:44
- 99 0 [上海电影吧] 上影线 真假真假 08-0408-04 15:44
- 2530 5 [*ST天茂吧] 装饰公司这个伙计都亏了2000万了不急,你能急啥 老字号木森 08-0408-04 15:44
- 115 1 [丸美生物吧] 无量,骗炮的 食省走猛 08-0408-04 15:44
- 227 6 [山东矿机吧] 可解决低空经济发展的最大制约因素,无人机系统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408-04 15:44
- 136 2 [晶合集成吧] 科创100ETF科创50ETF都比晶合强,这么垃圾的晶 炒股笨蛋恋爱天才 08-0408-04 15:44
- 376 3 [沧州大化吧] 现在tdi价格炒作是尴尬期,厂家有涨价意愿,下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8-0408-04 15:44
- 108 0 [文投控股吧] 游戏股里的垃圾股 股友375o0g1195 08-0408-04 15:44
- 167 0 [汇安稳裕债券C吧] 今天央妈继续净投放加上资金利率和上周比更宽松 戏5171 08-0408-04 15:44
- 553 0 [金现代吧] 精准的感觉又回来了 千图淘金 08-0408-04 15:44
- 111 2 [晨曦航空吧] 选了个最差的 股友qojgB8 08-0408-04 15:44
- 98 0 [中芯国际吧] 渣男太差劲了 独具慧眼的盛淼洋 08-0408-04 15:44
- 120 0 [胜科纳米吧] 坚决看好你 阿里南9189 08-0408-04 15:44
- 12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再洗一天就可以反包了 九千7 08-0408-04 15:44
- 98 0 [云煤能源吧] 这涨幅略小,但明天可能还能小涨 吃饭了吗_123 08-0408-04 15:44
- 113 0 [网龙吧] 跟跌不跟涨 割韮菜 08-0408-04 15:44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股友P602w18091 08-0408-04 15:44
- 109 0 [睿能科技吧] 加油冲 勇敢坚毅的爱舒茜 08-0408-04 15:44
- 8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跟着分批布局了,数字经济成长潜力大,继续 黑羽破晓 08-0408-04 15:44
- 136 2 [贝因美吧] 被阳光乳业带下去的 不跟风的小白 08-0408-04 15:44
- 1519 17 [福赛科技吧] 20250721周一实盘 牛来了? 石坝路 07-2108-04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