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0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实控人由守谊解除196万股质押 东诚药业资讯 08-0408-04 16:26
- 472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份已回购88万股 金额1022万元 健友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6:26
- 139 2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天路又要连板了唉可惜还没进 厦门园艺哥 08-0408-04 16:26
- 931 1 [飞荣达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公司收购的人形机器人灵巧手, 点赞一路发 07-3008-04 16:26
- 241 4 [中恒电气吧] 少接触这种股哦,除非你钱多 山河无恙否 08-0408-04 16:25
- 153 2 [大麦娱乐吧] 不可能涨过10元的 n14120612366ed786652 08-0408-04 16:25
- 132 2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实打实的有营收,有业绩,有题材,不比外面 大发民丰de无崖子 08-0408-04 16:25
- 551 0 [东杰智能吧] 8月4日,盘后总结 雪中漫步叶知秋 08-0408-04 16:25
- 925 13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股友9g_1236789 08-0408-04 16:25
- 101 0 [悍高集团吧] 打算先拿三个月,现在不适合玩短线,是个持股不 卖飞比被套更难受 08-0408-04 16:25
- 159 2 [天风证券吧] 5元以上的,今年都没机会了 专打龙头 08-0408-04 16:25
- 134 1 [洪都航空吧] 感觉干不上45.50还是不踏实啊 开盘不下楼 08-0408-04 16:25
- 76 1 [大为股份吧] 前两天好不容易回个本,连跌两天又套牢 股友03690g6k07 08-0408-04 16:25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刷到和我买法几乎一模一样的人,估计这种方法还 王木又 08-0408-04 16:25
- 99 0 [西部黄金吧] 走了走了,赚两个点,今年不亏钱乐呵呵 福建银森 08-0408-04 16:25
- 9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已经很好了,不过度期待,这样很满意 有幽默感的戴诚3 08-0408-04 16:25
- 142 1 [四方精创吧] 外面涨疯了,还有人在这坑里爬。 给钱就唱空 08-0408-04 16:25
- 111 3 [伟仕佳杰吧] 七块五止跌,大家最好早点出来 瞎炒一通 08-0408-04 16:25
- 253 1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股太看好了,成都市运会用的无人机他参与了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08-0408-04 16:25
- 338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俯瞰众生皆苦 08-0408-04 16:25
- 125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黄金能涨多涨,反正我买了广发家的$广发上海金E 有趣的小花 08-0408-04 16:25
- 43 0 [24港务03吧] 241244: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信用 24港务03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91 0 [博维智慧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市规则 博维智慧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112 2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项目签订合同的进 霍普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9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停 金色梦乡1 08-0408-04 16:25
- 152 1 [浙大网新吧] 拿好,千万别动 股友366L995l69 08-0408-04 16:25
- 133 1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地位买入的合适了,不涨不跌 股友CX653E 08-0408-04 16:25
- 121 1 [中州证券吧] A股都收红了,啥玩意啊……3.1没卖,一路亏,港 闲散的冷静 08-0408-04 16:25
- 1569 13 [科蓝软件吧] 阔别A股四载,今30W再出发第61天 dn代拟 07-3108-04 16:25
- 368 0 [冠昊生物吧] 尾盘大家都在忙着抄底,或者加补仓搏明天它能跟 辩才的海濂 08-0408-04 16:25
- 104 0 [奥翔药业吧] 他说跌停进来的嘛? 有益的健康 08-0408-04 16:25
- 225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主力一定是个娘们抄盘手,细心加耐心,四个 趋势追击 08-0408-04 16:25
- 672 23 [美的集团吧] 71.3的成本,天天以泪洗面,呜呜呜呜 大韭农 08-0408-04 16:25
- 113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买了个假雅下? 家财积玉de任我行 08-0408-04 16:25
- 136 2 [国博电子吧] 一阳串7阴,本周大涨吧! 只想赚1000万 08-0408-04 16:25
- 246 5 [航天发展吧] 各位老师,解释下,9000手的买入,然后卖出是什 股友1189N62l72 08-0408-04 16:25
- 177 5 [芯碁微装吧] 连跌4天,麻了,减仓减仓 堆金满斗得古榕 08-0408-04 16:25
- 169 1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C吧] $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C$聚焦中外互 手打饼干 08-0308-04 16:25
- 411 5 [比亚迪吧] 您好,请问截止到7月18日收盘,贵公司A股股东人 比亚迪股友 07-1808-04 16:25
- 478 4 [捷成股份吧] 格局了一天,还不如早盘就走了,主力,再也不见 勤奋的韭菜888 08-0408-04 16:25
- 99 1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收盘38 客散酒醒赏残花 08-0408-04 16:25
- 161 0 [铁矿石吧] 子落点评:8.5铁矿石主力合约操作思路!铁矿石0 子落点评001 08-0408-04 16:25
- 225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是不是龙头 ETF小甜甜 08-0408-04 16:25
- 70 0 [优宁维吧] 爱必信的国际专利有哪些? 优宁维股友1 08-0108-04 16:25
- 151 0 [东方钽业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东方钽业股友 08-0108-04 16:25
- 188 0 [浙大网新吧] //@趋势追击:这个主力一定是个娘们抄盘手,细心 趋势追击 08-0408-04 16:25
- 383 0 [融捷健康吧] 融捷健康股东户数减少191户,户均持股10.62万元 融捷健康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视点|共享机遇、共创未来——中国开放型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25
- 11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谁说军工不涨的,中证军工收盘涨幅2.61%羡慕死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0408-04 16:25
- 119 0 [大禹节水吧] 不确定才有预期,炒股不就是炒预期?等确定了就 股友EKeBw33064 08-0408-04 16:25
- 121 0 [步步高吧] 重整财务投资人的成本是2.13,也就是这次解禁的 大展鸿图来财来 08-0408-04 16:25
- 903 5 [中化国际吧] 7月30开盘:砸,砸,久横必板回砸,中化急跌给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3008-04 16:25
- 129 1 [申联生物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附近,全天水下作业 资金翻三倍 08-0408-04 16:25
- 224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739什么时候回本 有魄力的恋雪茶1 08-0408-04 16:25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还是少操作为主,一个星期就买一次或者不买 天门炒 08-0408-04 16:25
- 278 2 [震安科技吧] 这成交量和换手,不管各位唱多唱空都不影响主力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6:25
- 113 0 [小型纳指吧] 爷牛回 天马黄金圣斗士 08-0408-04 16:25
- 188 1 [速腾聚创吧] 买了你因为英伟达的激光雷达,你胃糜烂4天,补 壹号院的阿姨 08-0408-04 16:25
- 120 0 [丰原药业吧] 看来这里都是散户啊 股友7l0195211H 08-0408-04 16:25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你爷爷的头 股友28525T273X 08-0408-04 16:25
- 105 0 [光迅科技吧] 来华工吧这个太弱了 稀土是王牌 08-0408-04 16:25
- 100 0 [上海电影吧] 上影上影,有上影线就对了 诗才的旅人 08-0408-04 16:25
- 356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有哪位大神,能指点一下,是跑还是等? wp6868 08-0408-04 16:25
- 128 0 [蓝天燃气吧] 找到摇钱树了,大家准备好钱袋子,速来摇钱。 Shine68 08-0408-04 16:25
- 147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依然是低估值、高增长、有核心竞争力的好公 投资女侠 08-0408-04 16:25
- 240 4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再观察一天,再次缩量就确定为出货马上跑路 我说我要烟牌 08-0408-04 16:25
- 89 0 [小型纳指吧] 敌不动,我不动 郁金香游戏 08-0408-04 16:25
- 110 0 [沃尔核材吧] 董秘没出来股价该涨了 陈小诚 08-0408-04 16:25
- 127 0 [士兰微吧] 让你发财的消息都是pianzi,套了几年的大把,没 股友973x6X9716 08-0408-04 16:25
- 118 0 [拓斯达吧] 与华为合作愉快,但是不够亮眼 股友CGPuRk 08-0408-04 16:25
- 137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看样子今晚要涨10个点,我公布MP上调价位到166 娴雅文静小糊涂 08-0408-04 16:25
- 254 1 [软件指数吧] 争取翻红,则后市应该稳。 守规认错及执行 08-0108-04 16:2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上半年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38872.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25
- 100 1 [捷荣技术吧] 可以做T吗 等到花儿没榭完 08-0408-04 16:25
- 1500 7 [东杰智能吧] 一看就是西安西大街量化打板主封的。昨天涨停板 只做可转债翻倍 08-0408-04 16:25
- 435 1 [福龙马吧] 灵动随行 | 福龙马全新单人座路面养护车上线 福龙马 08-0408-04 16:25
- 51 0 [23咸金02吧] 115059: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咸阳金融控股 23咸金02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46 0 [24桂北02吧] 241403: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 24桂北02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34 0 [信达KC01吧] 243180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 信达KC01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95 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浪尖风口 08-0408-04 16:25
- 48 0 [24信达Y3吧] 241958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 24信达Y3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55 0 [24信达04吧] 241844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 24信达04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47 0 [24信达02吧] 240705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 24信达02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44 0 [24信达Y2吧] 241576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 24信达Y2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50 0 [24信达06吧] 242120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 24信达06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154 0 [火凤凰吧] 火凤凰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火凤凰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60 0 [20渝枢06吧] 175132: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国际物流 20渝枢06资讯 08-0408-04 16:25
- 44 0 [22咸金06吧] 138774: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咸阳金融控股 22咸金06资讯 08-0408-04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