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松炀资源吧] 如果说有人在这里亏大钱的不是蠢就是傻! 向谦冲 08-0508-05 15:47
- 176 2 [百联股份吧] 这两天家附近的宠物店关门了,结果只能临时去华 上海股东3321430 08-0508-05 15:47
- 104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今天好样正能量... 贝尔加湖 08-0508-05 15:47
- 107 0 [新城市吧] 继续持有即可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5:47
- 135 1 [赛力斯吧] 再坚持一下,这个月港股定价就要出来了 一定要绿了买 08-0508-05 15:47
- 214 5 [仟源医药吧] 明天反弹再走 专打股市剑人 08-0508-05 15:47
- 128 1 [广生堂吧] 市值直冲200 酒黄炒鸡蛋 08-0408-05 15:47
- 97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机会来临。 股友eMPmDn 08-0508-05 15:47
- 97 0 [花园生物吧] 这个13到底跟谁啊 努力的耿伟涛 08-0508-05 15:47
- 122 0 [慈星股份吧] 这样拉机的公司没有存在的必要,经常画大饼,跨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0508-05 15:46
- 542 16 [菲林格尔吧] 很难么 再比一次兔耳 08-0308-05 15:46
- 242 4 [贵阳银行吧] 农业银行以前是贵行的三分之一价钱!如今……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8-0508-05 15:46
- 98 2 [拓山重工吧] 主力差不多就算了吧 股友ybfp62 08-0508-05 15:46
- 105 0 [立方退吧] 昨天红了一天,全是唱多了,今天跌了一天,唱空 稳定的温港 08-0508-05 15:46
- 119 0 [英思特吧] 明天苹果概念股爆发 平淡中成长9212 08-0508-05 15:46
- 617 3 [翰宇药业吧] 一股没出,这量太牛了,不管未来会怎么颠簸,反 谦虚的卢霄16 08-0508-05 15:46
- 91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飘飘 AAAAA77777 08-0508-05 15:46
- 126 2 [R东方1吧] 东方现最大的问题已不是基本面的,是0元购的是 聪明的姜鸣2 08-0508-05 15:46
- 602 17 [新潮能源吧] 千万别拉尾盘,给明天留有预期洗盘尾声 细心的贺姗严 08-0508-05 15:46
- 172 7 [*ST沐邦吧] 缩量了,没人买也没人卖了,此时只能看庄家意图 顺义王金蛋 08-0508-05 15:46
- 148 3 [蓝科高新吧] 好恶心啊 天机6002485 08-0508-05 15:46
- 108 0 [长城汽车吧] 太烂了,扶不上墙 东财网友4369513353370176 08-0508-05 15:46
- 107 1 [沃森生物吧] 主力,明天低开吗? 农村糟老头 08-0508-05 15:46
- 500 2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6,早知道涨这么猛我多买点了,亏大了 豹豹猫猫抱抱 07-2908-05 15:46
- 91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加仓,超过茅台没问题 A股大主力 08-0508-05 15:46
- 103 0 [哔哩哔哩-W吧] 回本了卖一半回boss直聘了 我是xx 08-0508-05 15:46
- 216 1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全程无尿点,开局就是精彩紧张加弦念,看 热门追风侠 08-0508-05 15:46
- 93 1 [京北方吧] 不要有幻想 谦逊的唐澜萱 08-0508-05 15:46
- 126 1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庄家上下压单,吃的饱饱的 炒股卖卤 08-0508-05 15:46
- 311 4 [东方财富吧] 其实主力的策略很明显了,把散户套在券商里,然 毳尛鱻 08-0508-05 15:46
- 191 10 [天士力吧] 放量下跌 股友1821X02i16 08-0408-05 15:46
- 92 1 [宁波海运吧] 亏两个点卖了 有远见的乐蓝月2 07-2808-05 15:46
- 106 0 [科顺股份吧] 明天20玩 大丰心怡 08-0508-05 15:46
- 474 1 [南兴股份吧] 太可恶咯 东莞伟业路 08-0508-05 15:46
- 192 3 [三六零吧] 11.7被骗入,今天10.95清仓,买入它股,盈利近 股友65m9u02900 08-0508-05 15:46
- 171 2 [三维通信吧] 补仓的好多啊! 理性补仓止盈为上 08-0508-05 15:46
- 174 3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26.2买的明天都发财。明天28.5稳了 神盾哥 08-0508-05 15:46
- 303 3 [亚虹医药-U吧] 昨天排1803,今天排1780 专一de史都华德 08-0508-05 15:46
- 283 2 [亚太药业吧] 在这里玩还不如买大唐药业。一个亿的流动盘。有 n817413805310198 08-0508-05 15:46
- 159 3 [热景生物吧] 这股有点像桩股走势吧?基本面那么烂,股价却翻 賺它一个亿666 08-0508-05 15:46
- 204 2 [首创环保吧] 外面都涨的不敢买了……买这又不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508-05 15:46
- 295 2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严谨的兰程昶 08-0508-05 15:46
- 95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滞涨,明天感觉不是很好。 股神钵钵鸡 08-0508-05 15:46
- 108 2 [金龙鱼吧] 那几条狗都不叫了 黒銫毒葯 08-0508-05 15:46
- 97 0 [拓尔思吧] 你是真鸡贼阿咋不整天沙爹 快到我的碗里来 08-0508-05 15:46
- 96 0 [ST合力泰吧] 这种垃圾票不懂为啥这么多人还等,牛市可不长, a嘟嘟的炒股路 08-0508-05 15:46
- 311 3 [洪都航空吧] 本来觉得主力在洗盘,拉几毛就做T。后来发现根 HX6013094373886178 08-0508-05 15:46
- 96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看中阳线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5:46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群无知天天异想天开 早鸭来来来 08-0508-05 15:46
- 136 1 [比亚迪股份吧] 5000千年不出一个伟大的公司,文化的基因太可怕 n14098818098e409 08-0508-05 15:46
- 189 1 [中国重工吧] 0.133换股 心无杂念173 08-0508-05 15:46
- 207 1 [富瑞特装吧] 其实看看也蛮有意思的,上面每个价位都是三千多 股友P88561c020 08-0508-05 15:46
- 205 2 [COMEX白银吧] 37.5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站上去 一疯到底 08-0508-05 15:46
- 181 3 [盛德鑫泰吧] 跑了,每股挣了一毛五,换了三角防务,惹不起躲 栏杆拍烂 08-0408-05 15:46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利曼德,重组,涨2倍起步 股市财富号 08-0508-05 15:46
- 76 0 [RYANAIR HOLDINGS PLC ORD EUR0.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YANAIR HOLDINGS资讯 08-0508-05 15:46
- 111 1 [福莱新材吧] 希望不要辜负新材这两个字,向上纬看齐 不离不弃的丁香 08-0508-05 15:46
- 95 1 [迪贝电气吧] 最高价收盘!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0508-05 15:46
- 376 8 [世纪华通吧] 买一万块吃了十个点然后三个跌停没走,反手加仓 琪亚娜薇尔斯特 08-0508-05 15:46
- 105 0 [东杰智能吧] 至少还有三个涨停,我们一起吃巨肉,太香了,都 执着于心2026 08-0508-05 15:46
- 627 12 [多晶硅吧] 现货继续涨,和2月最高价持平了 小镯子 08-0508-05 15:46
- 143 0 [紫江企业吧] 最喜欢这种股,能从容吃货,风险还不大,代价是 韭菜乜妹 08-0508-05 15:46
- 90 0 [莱绅通灵吧] 七夕要来了…… 股友9py5265363 08-0508-05 15:46
- 139 0 [中辰股份吧] 股不在好,有强庄则灵。 股友p8MXGi 08-0508-05 15:46
- 76 1 [中船特气吧] 这个票算是服了,动也不动 股海游散 08-0508-05 15:46
- 180 1 [广生堂吧] 柳叶刀权威加持,小广无限期待。 股海说点事儿 08-0408-05 15:46
- 159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最高点收盘,预示明天还会涨,加油。 没吃药的疯牛 08-0408-05 15:46
- 1284 1 [时代出版吧] 时代出版(托育、京东稳定币、影视)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07-2808-05 15:46
- 52 0 [英国石油吧] Share Repurchases 英国石油资讯 08-0508-05 15:46
- 106 0 [ST龙元吧] 龙元吃瓜 股友VngKWO 08-0508-05 15:4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1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6
- 100 0 [宜明昂科-B吧] 震荡不可谓不大,继续享受,震荡的快乐 毛绒绒之洪七公 08-0508-05 15:46
- 93 0 [天齐锂业吧] 上个37那么难? 起点_007 08-0508-05 15:46
- 125 2 [元隆雅图吧] 早上还有2W现在只有1W了,还有点利润爱砸就砸, hkjkhkj2042 08-0508-05 15:46
- 233 1 [中欧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奉劝经理买点上升通通的股票 基民78QmVs 08-0508-05 15:46
- 299 1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谁把我5.010的筹码买走了 沫沫财来 08-0508-05 15:46
- 141 3 [龙磁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今天必须割肉出局了。 股友2022Ev6159 08-0508-05 15:46
- 121 0 [广生堂吧] 能否超越上纬新材,纵观整个a股,也就只有你了 千股千评888 08-0508-05 15:46
- 112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涨了0.26元!明天王犊子操盘手,再涨个3毛 无路请缨 08-0508-05 15:46
- 173 2 [华映科技吧] 4.76卖了不到十秒钟就开始上翘…… 豁达的建兰 08-0508-05 15:46
- 66 1 [凯格精机吧] 63先走了,总比昨天那些老白的人卖得好 开开爱打板 08-0508-05 15:46
- 253 3 [天士力吧] 高级管理员看了,都摇头辞职 甘李宝宝abc 08-0108-05 15:46
- 1202 11 [平安电工吧] 拉起来呀 赵敏实盘 07-2908-05 15:46
- 219 0 [东财龙头家电指数A吧] 提前准备好总是好的,继续看好后期的潜力$交银 暖暖爱才 08-0508-05 15:46
- 150 1 [中信海直吧] 庄家真阴啊,23的筹码被骗走了。还我筹码 股友4KiJHd7410 08-0508-05 15:46
- 224 1 [浙文互联吧] 上次8.8,因为蓝耘37亿大单,直接一字涨停,后 鹊桥生 08-0508-05 15:46
- 1745 15 [隧道股份吧] 这边的账号轻微仓做个超短找刺激,逻辑也很简单 华严三昧 07-2208-05 15:46
- 121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看看8月5日7只港医药股涨幅榜? 股友971208L7v3 08-0508-05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