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一天的寂寞 友爱的夏钊淼 08-0508-05 14:32
- 84 0 [安诺其吧] 今天难道还要绿SB 东方佳 08-0508-05 14:32
- 129 1 [华兰生物吧] 上证又快新高了,你还在底部挣扎。哎垃圾。 恭喜为富的殷野王 08-0508-05 14:32
- 79 1 [科创新源吧] 34.5割肉了 基民SEs0F7 08-0508-05 14:32
- 92 1 [九芝堂吧] 哪个垃圾11.65一直在砸? 盆满高升的钱大方 08-0508-05 14:32
- 115 2 [景嘉微吧] 估计不少被甩下车了 当初美好 08-0508-05 14:32
- 110 1 [盈康生命吧] 医疗器械板块今年算是熬出头了,政策暖风一吹, 未寄的明信片 08-0508-05 14:32
- 107 3 [佳电股份吧] 这波被忽悠进来的别想赚啦!明显沙猪盘 股友5YZ1582326 08-0508-05 14:32
- 288 3 [嘉寓3吧] 0.10下面等待你,不要让我失望! mabao3721 06-2108-05 14:32
- 123 0 [深振业A吧] 本来的想着今天跌进的,看来今天又不能进了,进 股友p9N9075765 08-0508-05 14:32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最后半小时看能地位吸多少 鳄鱼二二 08-0508-05 14:32
- 87 0 [中科海讯吧] 主力缺筹码所以一直下压 填添培 08-0508-05 14:32
- 64 0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宏图满斗de弗兰德 08-0508-05 14:32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服了跟跌不跟涨 欠2个涨停板 08-0508-05 14:32
- 106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真正的废柴。。。。 股友2G10Ay 08-0508-05 14:32
- 99 1 [XD大丰实吧] 这票为啥这么垃圾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0508-05 14:32
- 47 1 [航天电子吧] 低位地板价 负责任地银杏 08-0508-05 14:32
- 153 1 [玻璃吧] 控盘技术太牛,1095走到1053花了快一天一夜。又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08-0508-05 14:32
- 117 0 [远东股份吧] 25-26业绩落地年,价位不高,还不错的标的 小白白a 08-0508-05 14:32
- 75 0 [安徽建工吧] 干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508-05 14:32
- 75 0 [迎驾贡酒吧] 太弱了 天天为了解套 08-0508-05 14:32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软趴趴的,半死不活,进了坑 编号1579 08-0508-05 14:32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是有什么消息出来了吗 股友308R250O27 08-0508-05 14:32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没事磨你一辈子 n1418636423aa9f54797 08-0508-05 14:32
- 104 0 [中科创达吧] 回购+政策双驱动,中科创达长期价值凸显! 倒计时321 08-0508-05 14:3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得再好有啥用呢?个股又不涨 我要炒股发财 08-0508-05 14:32
- 89 0 [西藏药业吧] 业绩比奇正好多了 有毅力的范昊6 08-0508-05 14:32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总不能还继续跌了吧 畅游书海的船长 08-0508-05 14:3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ryHZLw 08-0508-05 14:32
- 218 0 [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赛道现在太火啦!各企业纷纷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4:32
- 258 1 [易普力吧] 002096易普力2025年Q2新签订单59.03亿元,同比 温和友善的耿佑超 08-0508-05 14:32
- 235 2 [鲁抗医药吧] 该公司已多次增发,而且公司并没有多大发展!根 蒙山沂水8019 08-0508-05 14:32
- 97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总有一方是家的!会是谁! 歆宝YYDS 08-0508-05 14:32
- 161 1 [上汽集团吧] 还以为有资金埋伏九月,尚界上市。结果大资金净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8-0508-05 14:32
- 136 2 [宇瞳光学吧] 有减持的股票不要碰,没有哪个傻主力拉高便宜了 不高不高 08-0508-05 14:32
- 2032 10 [盛新锂能吧] 怪事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。怎么会有一个比亚迪持 摸学家七五 06-2408-05 14:32
- 77 0 [东方雨虹吧] 耐心消费耐心消费 戏游股海 08-0508-05 14:32
- 83 0 [新和成吧] 跳水第一名 zmjanm 08-0508-05 14:32
- 76 0 [鼎胜新材吧] ,躲过牛市 贼王之王 08-0508-05 14:32
- 104 0 [神思电子吧] 8月出绩报 股友867H30z185 08-0508-05 14:32
- 95 1 [爱朋医疗吧] 踏马的,33最高点买了 华尔街之狼啊 08-0508-05 14:32
- 180 4 [中航沈飞吧] 有种来3个跌停,跌倒我成本,我在加点,就2800 深沉的潘宜仲 08-0508-05 14:32
- 115 2 [中粮科技吧] 哈哈,卖完一身轻松。大家说吧,卖这种股票是为 甘蔗熟了甜了 08-0508-05 14:32
- 100 2 [中油资本吧] 看来中油又要回到6.98这个区间去了 股友l17f965008 08-0508-05 14:32
- 513 4 [综合铜03吧] 智丽铜矿被地震破坏,全部铜矿毁于一旦,没有半 冷静de丝石竹 08-0408-05 14:32
- 70 0 [广生堂吧] 牛牛牛 股友330uC62520 08-0508-05 14:3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历史何曾相似,一幕幕重演 价投规避风险 08-0508-05 14:32
- 85 0 [拉卡拉吧] 空钩融了多少券了,卖不完爆仓呀,稳定臂2026年 血汗钱啥时回 08-0508-05 14:32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水货 hongli123777 08-0508-05 14:32
- 79 1 [巨星传奇吧] 晚上周同学放个大P或拉泡大S明天又要暴涨几十点 平静的柳港 08-0508-05 14:32
- 84 1 [新天药业吧] 又是一分钱玩半天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508-05 14:32
- 114 2 [利德曼吧] 其实我很不明白,为啥昨天你们不买,今天要来抢 尘丶心 08-0508-05 14:32
- 183 0 [皇马科技吧] 按道理说没有套牢盘,不应该反复炸板,有可能是 盛京吴彦祖 08-0508-05 14:32
- 83 1 [万辰集团吧] 这个股票真坑,卖你这货坑了我不少钱,以后别想 金银为富的殷野王 08-0508-05 14:32
- 82 1 [金银河吧] 你特么有病吗?天天这样 股友TfEvT3 08-0508-05 14:32
- 8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没有5.03割肉的 否极泰来121 08-0508-05 14:32
- 94 2 [深水规院吧] 下午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8-0508-05 14:32
- 200 2 [海南高速吧] 你不冲高到时候大盘回落你特么得绿成什么样了 刚强的冷兰芳 08-0508-05 14:32
- 207 5 [剑桥科技吧] 只要没放量,这种没出货的小跌,老子就拿得住, 我国股市真好TAT 08-0508-05 14:32
- 134 3 [金山云吧] 抄底 Devil冷 08-0508-05 14:32
- 585 7 [用友网络吧] 12.9913.1313.5514.3314.4414.6614.8815.77 股友839l19I636 08-0408-05 14:32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目前最高价是对数,但是上面的涨停价也是对数 趋势又对了 08-0508-05 14:32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快来接盘 我想看空中飞人 08-0508-05 14:32
- 95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的标的的没敢大涨,看来都变低调了,静等花 股市小卡 08-0508-05 14:32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手慢了,眼神也慢了,主力再来一下我要跑路 别套我本金就行 08-0508-05 14:3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雅电股中的笑话! 股友i37385858f 08-0508-05 14:32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自选股里面就他还是绿的,我这是万里挑一啊,眼 三文鱼605 08-0508-05 14:32
- 82 0 [鼎佳精密吧] 精密:人形机器人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32
- 86 0 [华智数媒吧] 湖北广电都涨停了,浙江广电呢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8-0508-05 14:32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见50 股友7523282dh9 08-0508-05 14:32
- 65 0 [彩虹集团吧] 溜了溜了 足智成金的关羽 08-0508-05 14:32
- 136 2 [XD平高电吧] 他奶奶的还不砸了 股友y161290y39 08-0508-05 14:32
- 1404 4 [西藏天路吧] 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 六一天路 08-0408-05 14:32
- 405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市场高开震荡,小微盘赛道不能忽视! 春暖会开花 08-0508-05 14:32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开始套人了,赶紧跑 股友90v778129u 08-0508-05 14:32
- 117 0 [恒立液压吧] 都去看看,种煤机吧,中创智领,业绩远胜恒力液 顺利如意 08-0508-05 14:3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别拉了,大佬们,这样挺好,别再涨停了 浩气凛然 08-0508-05 14:32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…… 股友C21c195819 08-0508-05 14:32
- 84 0 [金春股份吧] 暴风将至 若·未曾相遇5071 08-0508-05 14:32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,纯纯的量化控盘。 张阿楠 08-0508-05 14:32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换手百分之四这下就尴尬了。没人接盘。谁玩谁不 不比任何人差 08-0508-05 14:32
- 91 0 [远大控股吧] 织织复织织 江门鸿星 08-0508-05 14:32
- 104 1 [保利发展吧] 三天了,我怒赚一分钱 股友Cdsp1O 08-0508-05 14:32
- 98 2 [国脉科技吧] 骗炮来了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8-0508-05 14:32
- 82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样的跟谁涨 股友9196g2L859 08-0508-05 14:32
- 110 2 [大智慧吧] 两点开始起飞 基民Sl5zho 08-0508-05 14:32
- 195 4 [东岳硅材吧] 多晶硅都反,股还调整!那就等明天了!硅宝,东 南宁二代战神 08-0508-05 14:32
- 149 3 [先锋新材吧] 要先锋新材索赔纯属无聊,2018·11·23收盘3·33元 股友If5Xiw 08-0508-05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