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了,真猛 俺要赢 08-0508-05 14:49
- 107 0 [宁波联合吧] 看看买盘和卖盘 股友611X7x9331 08-0508-05 14:49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来个5点吓人,你是不肯向上了?! 江南色友 08-0508-05 14:49
- 101 0 [致欧科技吧] 买入此股的股民都是不知道股东近来在减持,此股 文升哥 08-0508-05 14:49
- 77 0 [每日互动吧] 抄底成功,冲啊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8-0508-05 14:49
- 179 3 [中信海直吧] 尾盘拉升什么意思 基民8v762102G3 08-0508-05 14:49
- 104 1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有多少股是绿的,除了前期大涨了的又有多少 基民715v337R25 08-0508-05 14:49
- 98 1 [贵州茅台吧] 烟酒是税收支柱呀,都不喝酒不吸烟了,这支助要 开心快了每一天 08-0508-05 14:49
- 82 1 [锦江酒店吧] 卖了,轻轻的我走了 观承合伙 08-0508-05 14:49
- 145 1 [中稀有色吧] 谁能告诉我这股咋回事,大盘长的 股友01R3533A12 08-0508-05 14:49
- 77 0 [奇正转债吧] 继续诱骗转股。明天预订-3以上开了 咯提空 08-0508-05 14:49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、舒泰神、广生堂、北方长龙!上位、舒 胖达大师 08-0508-05 14:49
- 76 0 [多晶硅吧] 要收盘了,估计又有各种利空消息要出来了……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8-0508-05 14:49
- 118 1 [厦工股份吧] 厦门著名织布机。我成本3.05啊,赶紧让我回本啊 赵天云TianY 08-0508-05 14:49
- 669 6 [孩子王吧] 割肉离场删除自选,换众泰 南一亿 08-0508-05 14:49
- 157 5 [利德曼吧] 误踩杀猪盘,愿赌服输 IPO公司观察室 08-0508-05 14:49
- 611 3 [蔚蓝生物吧] 看图说话 威威好先生 08-0508-05 14:49
- 168 5 [东方国信吧] 减持,开始 霸气哥不霸气 08-0508-05 14:49
- 92 0 [赛福天吧] 生产拦阻索? 心海历程 08-0508-05 14:49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会成为标杆吗?有谁可以鱼头吃到鱼尾?真羡 毕迪克 08-0508-05 14:49
- 72 0 [三超新材吧] 这货出的, 股友56968d2H69 08-0508-05 14:49
- 86 0 [赛力斯吧] 不是给迪王或者小米提鞋,就是给自家的江淮北汽 股友0070795k3o 08-0508-05 14:49
- 92 0 [拓新药业吧] 去年7月那次和这次像不像,等下老庄重复给你们 股友67c886t278 08-0508-05 14:49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开始砸了 春风十里28 08-0508-05 14:49
- 77 0 [哈投股份吧] 量化占主导 大涨是很难的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0508-05 14:49
- 98 0 [海尔智家吧] 五天线都站不上,唉 割肉不觉疼 08-0508-05 14:49
- 87 0 [中国重工吧] 好好的一间企业股价补打压得如此…还是中船稳 小祖记 08-0508-05 14:49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啥情况,上午有人喊涨停哒,这都快把涨幅跌完了 Mr烧仙草 08-0508-05 14:49
- 109 2 [大中矿业吧] 大盘大涨,你不涨,可以,我能接受,但是咱大盘 努力成为V6 08-0508-05 14:49
- 357 4 [豆油吧] 可以做空了 黑龙胡二哥 08-0508-05 14:49
- 102 3 [威唐工业吧] 别挂单,直接拉起来 专做科技股稳赢 08-0508-05 14:49
- 129 3 [东杰转债吧] 这个溢价竟然不敢上了? 日照金山的 08-0508-05 14:49
- 74 0 [金煤科技吧] 3.47我就走 幸运得小学生 08-0508-05 14:49
- 86 0 [首旅酒店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,几天不看这么热闹了。。。 vhuvubihctgui 08-0508-05 14:49
- 81 0 [光大证券吧] 被控盘压价了,五日线都上不去 初吻给了香烟88 08-0508-05 14:49
- 67 0 [首旅酒店吧] 今天主力感冒了,没上班,呵呵 xtxh0128 08-0508-05 14:49
- 83 0 [三川智慧吧] 585是道坎是怎么的 不贪婪反人性 08-0508-05 14:49
- 80 0 [石基信息吧] 垃圾,20日线破了 股友9xCSOQ 08-0508-05 14:4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号外!号外!沪指创阶段性新高3617点,题材和金 股市闸刀 08-0508-05 14:49
- 246 0 [海航科技吧] 做做T,手感不错 中签新股王 08-0508-05 14:49
- 51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主力跑路了 上海金老师 08-0508-05 14:49
- 74 0 [爱施德吧] 北向资金港资也在出货,所以一直跌,没办法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0508-05 14:49
- 86 0 [新光光电吧] 太可怕了,第一次买他,竟然这样杀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8-0508-05 14:49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寸土不让,想买的买不到想卖的卖不掉干耗一天 椰风铜陵 08-0508-05 14:49
- 85 0 [*ST柳化吧] 来来来,大家猜猜今天大盘涨那么好,收盘会不会 英气俊朗的邱南 08-0508-05 14:49
- 198 0 [利民转债吧] 已出 夜深方知雪重 08-0508-05 14:49
- 90 0 [海鸥股份吧] 躲牛市成功 基民MNW6dE 08-0508-05 14:49
- 122 1 [迦南科技吧] 冲破5.8就有戏 清泉的仰菲 08-0508-05 14:49
- 97 1 [沪银吧] 1124卖的焦煤追的你,快点涨啊哥 股友3kZ6702998 08-0508-05 14:49
- 91 0 [重庆钢铁吧] 同样亏损!与西宁差的不是一点点! 股友OXKFEu 08-0508-05 14:49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拉十个点起来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508-05 14:49
- 81 0 [南玻A吧] 都到这个点了,还有什么可以幻想的 何处西风凉 08-0508-05 14:49
- 351 0 [东方国信吧] 【华为宣布CANN全面开源开放共建昇腾AI生态】在 虎猎者 08-0508-05 14:49
- 95 0 [会畅科技吧] 走了。 录子1 08-0508-05 14:49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刚买就怒亏9块. 禽满四合院 08-0508-05 14:49
- 67 0 [玻璃吧] 全红就他绿 he113 08-0508-05 14:49
- 107 0 [淮北矿业吧] 不涨没办法,焦煤期货又涨停了 懒才资本 08-0508-05 14:49
- 99 0 [同仁堂吧] 同二堂弱势股价还在15年以下,被达仁堂广生堂喵 远离白酒中药股 08-0508-05 14:49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太牛了太牛了 文盲在线 08-0508-05 14:49
- 84 1 [上海汽配吧] 汽配的, 风度儒雅的邓顺昊 08-0508-05 14:49
- 103 1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股票不行,填全都填不了 小云67I1 08-0508-05 14:49
- 82 1 [汤姆猫吧] 到底跟的是哪个板块 纯真质朴的宇澄6 08-0508-05 14:49
- 113 1 [林州重机吧] 人查 尊重的汤熙1 08-0508-05 14:49
- 749 2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10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49
- 84 0 [北路智控吧] $北路智控(SZ301195)$ gaosuzhi 08-0508-05 14:49
- 96 0 [金运激光吧] 大盘涨4000你也不会涨到18 淡定吃排骨 08-0508-05 14:49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下一个左江 抢蔡文姬的摇摇车 08-0508-05 14:49
- 79 0 [交大铁发吧] 新股里面的垃圾,7连阴了 股友3T509n9976 08-0508-05 14:49
- 131 1 [老铺黄金吧] 刚才有人一笔3.2万股越2320万,走好不送。估计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0508-05 14:49
- 92 1 [因赛集团吧] 一个20cm就让你萎这久,不行啊 pp0082 08-0508-05 14:49
- 82 1 [越南胡志明吧] 银行股补涨了,可惜这个2虎超把fpt放第二持仓 股友1025t79p37 08-0508-05 14:49
- 98 0 [茂业商业吧] 尾盘抄底,买点,天府文旅流出1个小目标 拉萨村委会 08-0508-05 14:49
- 112 2 [浙江震元吧] 不怕被抢筹吗 踏浪白云间 08-0508-05 14:49
- 80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吃点钙片吧,较骨病的垃圾,多看你一眼都是罪过 财运满斗de洁心 08-0508-05 14:49
- 150 2 [浙江交科吧] 突然起飞下车的追悔莫及…含金量足够强大…试目 股友0r311C6798 08-0508-05 14:49
- 171 1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特高压股吗? 股友8652R8802V 08-0508-05 14:49
- 1171 3 [衢州发展吧] 2023年以后定增新规,图中详细讲解,一起学习一 股木派 08-0508-05 14:49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爬一天了,真 好奇的董琛杨 08-0508-05 14:49
- 76 0 [菲达环保吧] 能不能再涨一分钱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508-05 14:49
- 107 0 [XD宝钢股吧] 主力出货了跑 股友983l7u2278 08-0508-05 14:49
- 107 1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拉上,给你出去机会!然后呢!想的通么!算 股友AfSC7L 08-0508-05 14:49
- 139 2 [南京熊猫吧] 港股熊猫大涨,拿稳这个应该补涨2到4个涨停,第 巨朝王 08-0508-05 14:49
- 98 2 [联特科技吧] 是朱莉自己在T好不好 冷瀞svs3i5 08-0508-05 14:49
- 184 3 [北方稀土吧] 这换手率,这成交量,唉,39的本呐 刘红虹 08-0508-05 14:49
- 238 4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,可能很快会成立西藏林芝子公司,建设 骑黑马抓小妖 08-0508-05 14:49
- 124 3 [云南白药吧] 创新药长完了就该轮到中药了。 趋势之王 08-0408-05 14:49
- 112 4 [亚太药业吧] 走不走?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4:49
- 80 0 [焦煤吧] 留一手多赌他封板 养殖人 08-0508-05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