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4 [酒钢宏兴吧] 2块多的成本,能解套吗? 基民9K59sc 08-0508-05 15:48
- 248 0 [汇金科技吧] 这走势明显的退市走势,一季度营业额一千多万, 舒适的盛逸凡1 08-0508-05 15:48
- 96 0 [星图测控吧] 又是造出一根长引线,明天又要PK了。。。。。。 多财富贵得苗若兰 08-0508-05 15:48
- 1032 5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只要不破今天低点!我就是框框进!今天要不 惊鸿丶一现 08-0508-05 15:48
- 175 9 [沪锌吧] 420挂空等你,20元止损福利等你拿,要来喔 十算九错 08-0508-05 15:48
- 1049 4 [鹏鼎控股吧] 贵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核心优势是什么? 鹏鼎控股股友 07-2908-05 15:48
- 445 0 [时代出版吧] $时代出版(SH600551)$ 拐点王李晶粉丝 07-2908-05 15:48
- 7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涵盖AI、云计算、半导体等成长性行业,趋势一直 股友z069E26137 08-0508-05 15:48
- 235 3 [长芯博创吧] 1.改名玄学——镀金术神“博创科技这名儿土得掉 股友32620W7u10 08-0508-05 15:48
- 193 6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主力肯定是九零后,扭扭捏捏的成何体统?这 一阳包九阴 08-0508-05 15:48
- 99 1 [三孚股份吧] 大周期公司,主要产品位于行业低谷期。 凤眼的郎珺 08-0508-05 15:48
- 103 0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转型地产后进入了业绩下降周期 老男孩904 08-0508-05 15:48
- 170 0 [德福科技吧] 天迈的走势和德芙很像,量化股太狠,大家可以参 股友aSUNxR 08-0508-05 15:48
- 90 0 [汇金科技吧] 妇科病真没救 股友Bd13567655 08-0508-05 15:48
- 203 1 [玻璃吧] 玻璃持仓出来了,空头果然不是一般坚决 股友2V6628h686 08-0508-05 15:48
- 165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没人说对子顶了 sqf5110 08-0508-05 15:48
- 99 1 [中银证券吧] 终于止跌了吧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8-0508-05 15:48
- 94 0 [云顶新耀吧] 70.70 穹窿兵法 08-0508-05 15:48
- 259 0 [晓程科技吧] 天天能t一个多点就好了 股友amy0YO 08-0508-05 15:48
- 114 0 [沃森生物吧] 强转弱,一致转分歧,跳空高开放量长上影,量价 阿奇霉速 08-0508-05 15:48
- 379 5 [工业富联吧] 明日回调! 六一楼 08-0508-05 15:48
- 106 2 [德福科技吧] 拉起来-4.5有撤退或者减仓加仓的举手,我先来, 在这市场都是家人 08-0508-05 15:48
- 94 0 [深水规院吧] 好股票就是天天能拉升给卖的机会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5:48
- 123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行情两市只有200多家跌幅超过2个点的,润泽 海海人生 08-0508-05 15:48
- 244 6 [百胜智能吧] 来来来,添把材目前涨板10%两只日海智能,永和 一只花猫 08-0508-05 15:48
- 105 1 [京沪高铁吧] 主力万岁就这样往上冲 顺事好运 08-0508-05 15:48
- 109 1 [北化股份吧] 17.65收盘,喊了半个小时。 崔展玮 08-0508-05 15:48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未来半年A杀的走势 东东大侠 08-0508-05 15:48
- 9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这么涨,有没有没赚钱的? HX3480094379890796 08-0508-05 15:48
- 216 0 [亿田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31日,公 亿田智能股友 08-0508-05 15:48
- 96 0 [XD中国卫吧] 垃圾天天跌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8-0508-05 15:48
- 144 1 [君实生物吧] 这是啥情况啊,有谁告知吗 小林0000 08-0508-05 15:48
- 104 1 [一脉阳光吧] 中信香港卖完没有?一直在卖,能不能痛快点! 基民1aln3s 08-0508-05 15:48
- 118 1 [福华尚纬吧] 都是字辈,人家上百你不行 股友Fj2xDW 08-0508-05 15:48
- 326 2 [恒而达吧] 跟汇成真空7月11号之后的走势差不多!加仓加仓 股友Zh58VD 08-0508-05 15:48
- 107 0 [红日药业吧] 我就来看看,没想到这个千年股吧里还有人 红彤彤0628 08-0508-05 15:48
- 367 6 [初灵信息吧] 250不仅是业绩稀烂,更是审计意见带保留事项, 亲爱的劳资 08-0508-05 15:48
- 102 0 [立讯精密吧] 永远排在倒数位置! 害羞之辛巴 08-0508-05 15:48
- 114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历史上还没有缺口是不补的,这次有例外吗? 基民pvxD4H 08-0508-05 15:48
- 112 0 [安科瑞吧] 安科瑞:安科瑞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 安科瑞资讯 08-0508-05 15:48
- 463 0 [科华数据吧] 就不能不让我做t了,今天忍不住把昨天卖的买了 满仓护盘608 08-0508-05 15:48
- 569 21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走的还行,我准备再拿拿 炒股的悟空 08-0508-05 15:48
- 103 0 [上海电气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? 股友n207P21103 08-0508-05 15:48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始是缩量涨停,现在是接力涨停啊 散户传奇哥 08-0508-05 15:48
- 116 0 [东杰智能吧] 大牛古 持规者 08-0508-05 15:48
- 90 1 [上纬新材吧] 真牛掰 小步快走了 08-0508-05 15:48
- 89 2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下跌,10年都回不来 股友rZALM7 08-0508-05 15:48
- 92 1 [百利电气吧] 形势大好 怎样实现财富自由 08-0508-05 15:48
- 120 0 [拓尔思吧] 幻想着破30?先掉一层皮再说 良嘉爱大根 08-0508-05 15:48
- 287 2 [山河智能吧] 朋友还在吗? 炙手可热 08-0508-05 15:48
- 52 0 [莱美药业吧] $莱美药业(SZ300006)$ 潮彬开金锁 08-0508-05 15:48
- 146 3 [信维通信吧] 这明显是半年报有雷,到时候挖大坑,顺便回购一 我不想吃太饱了 08-0508-05 15:48
- 142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没跌资金不错了 看MA 08-0508-05 15:48
- 115 2 [红旗连锁吧] 此股大胆进,明天有收益!信不信由你 长赢持仓 08-0508-05 15:48
- 110 0 [龙溪股份吧] 军工还有戏啊! 兢兢业业de史瑞克 08-0508-05 15:48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知足常乐。 基民A8731i7175 08-0508-05 15:48
- 109 0 [上海钢联吧] 最近四天,三天收一样的价位,控盘太狠了 weichaooo 08-0508-05 15:48
- 119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二天上涨,不是什么艾滋病疫苗的事,而是由中 川江岩峰 08-0508-05 15:48
- 810 23 [山河智能吧] 请教一下净流出10个亿还能涨停是为什么呀 股友e3027z2126 08-0508-05 15:48
- 234 7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的噩梦,股海大公交要来了,哈哈哈哈,抓紧 川宁全是拖 08-0508-05 15:48
- 91 1 [藏格矿业吧] 人气起来是不是要撤了 优雅淡然的沈墨严 08-0508-05 15:48
- 95 1 [金龙羽吧] 赔了5个点出了 基民961322U7t0 08-0508-05 15:48
- 171 3 [浦发银行吧] 奶奶的,前年6.8买的,9.8就卖掉了 全仓半导体芯片飞上天 08-0508-05 15:48
- 72 0 [金坤智联吧] 金坤智联:权益变动报告书 金坤智联资讯 08-0508-05 15:48
- 124 2 [四川长虹吧] 应该看国庆后了不过有可能一飞冲天最少会冲击18 股友QU8is8 08-0508-05 15:48
- 181 6 [千红制药吧] 天天t天天挣今天清仓了找低位补涨的去啦 股友P6175198T8 08-0508-05 15:48
- 133 0 [龙蟠科技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龙蟠科技股友 06-2008-05 15:48
- 1002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日报:8月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8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振江股份:外骨骼机器人预计年内实现量产能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8
- 38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泰发展: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知学云控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8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意大利7月服务业PMI为52.3 预期52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8
- 292 0 [兴业股份吧] 兴业股份:王锦程拟减持1%股份 兴业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5:47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幸好坚持住了,要不然又要拍大腿了 赚自己认知里钱 08-0508-05 15:47
- 313 0 [金辉控股吧] 地产都大涨,一天一分钱的磨 股友ClEnj7 08-0508-05 15:47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咋了?不服?倔强的涨停! 这TMD就是惊喜 08-0508-05 15:47
- 97 0 [中国电影吧] 山河的主力才是真格局,买就买这种票 无脑冲啊啊啊啊啊 08-0508-05 15:47
- 202 3 [中毅达吧] 我用2W打板了,挣了180,哇哈哈 股友8825OI6029 08-0508-05 15:47
- 136 3 [顺钠股份吧] 都是哪些驴养的在大单砸盘 股友7ncnLo 08-0508-05 15:47
- 89 0 [意华股份吧] 别卖在黎明前 欢乐哥来了 08-0508-05 15:47
- 550 2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明日(2025年8月5日)的走势存在一定不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408-05 15:47
- 189 2 [西藏旅游吧] 没能反包,小赚6%跑了,感谢西藏旅游~ 独钓北冰洋 08-0508-05 15:47
- 14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里面的主力,比盛弘股份主力还丧心病狂 hdjsjdjjccj 08-0508-05 15:47
- 111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东极岛在党史展览馆首映,8月15日还要去英 旁观者说 08-0508-05 15:47
- 123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下雨记得带伞 08-0508-05 15:47
- 82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儿再跌点就可以买了 慈祥的冯伟涛 08-0508-05 15:47
- 142 0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C吧] 赶紧吧!!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47
- 108 1 [天下秀吧] 股要么就是520,要么就是512 股友K6DPZh 08-0508-05 15:47
- 123 2 [三友化工吧] 5.47这无穷尽的卖单 点滴的沈亦寒1 08-0508-05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