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中路山河统一 不会选股的哒哒 08-0608-06 08:37
- 71 0 [巨星传奇吧] 市值是炒作出来的,市场的认可,一个月上纬新材 再买港股就剁手 08-0608-06 08:37
- 150 2 [苏试试验吧] 明天我要拉板了 玄学炒股日常 08-0608-06 08:37
- 132 1 [利德曼吧] 昨天张婷嫁卖料今天8.89岛8.93又满仓 股友690aO57318 08-0508-06 08:37
- 758 6 [海南机场吧] 看来美兰收购接近尾声了,要不了几天就要公布了 只取一栗 08-0508-06 08:37
- 279 5 [通达电气吧] 指标到位,错了今天也要买,每次到这里就放量突 中午不买票 08-0408-06 08:37
- 116 0 [万凯新材吧] 万凯新材(301216.SZ)7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 Dinjie123 08-0608-06 08:37
- 233 3 [海螺环保吧] 0.58买的,0.74出了,等不住,真心等不住。 股友ez6I0Z 08-0508-06 08:37
- 227 0 [山河智能吧] 2025-08-05记录山河智能封涨停板精彩瞬间! 股友P0jdJo 08-0608-06 08:37
- 317 5 [宏工科技吧] 今往日的习性没出现,几乎是一路走到黑,盘中分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0508-06 08:37
- 379 1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欧洲版权卖了8000万美元,已经收回了部分 慷慨的余小达 08-0608-06 08:37
- 153 3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高开啦 imdailyup 08-0508-06 08:37
- 342 7 [天永智能吧] 是仙人指路吗?盘后出新型工业化利好?明天拉高 小小韭菜翻身记 08-0508-06 08:37
- 109 0 [康弘药业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康弘药业股友 08-0308-06 08:37
- 80 0 [浙江众成吧] 请问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。谢谢 浙江众成股友 08-0208-06 08:37
- 179 1 [林洋能源吧] 急性子拿着这个股票,要心绞痛的 扛住煎熬 08-0508-06 08:37
- 41 0 [*ST金科吧] 昨天1.41清仓,今天能不能1.39或者1.40买回来, Moon股圈交流 08-0608-06 08:37
- 79 1 [ST应急吧] 是不是傻财务作假还出来唱多,鬼信 Astor523 08-0608-06 08:37
- 411 2 [鼎捷数智吧] 重磅:openai发布两款开源新模型gpt-oss-120b和 北京小高 08-0608-06 08:37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还可以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8:37
- 62 0 [银华动力领航混合C吧] 银华动力经理也该退出 n141777431027de7 08-0608-06 08:37
- 81 1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近期买了上纬新材就好比你坐上了一架将失逝 细心的游佳玉1 08-0608-06 08:37
- 76 0 [中毅达吧] 看样子有点难度 诚恳的马锦 08-0608-06 08:37
- 75 0 [福华尚纬吧] 来,接棒上纬 haigei 08-0608-06 08:37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低开的话我就跑了。。三班组不浪得虚名 现在起做跟随 08-0608-06 08:36
- 186 1 [白云机场吧] 广东大雨,飞机根本动不了 炒股纳妾 08-0508-06 08:36
- 74 0 [ST华谊吧] 最近是不是又要开始横盘了?希望东极岛上映之后 股友gdtyvh6rg 08-0608-06 08:36
- 237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都是一些什么三流之辈,低价配股增发还利好,是 墨一先生 08-0608-06 08:36
- 1114 9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的命,为啥不直接一刀割死。 股友rrTJA5 08-0508-06 08:36
- 532 9 [科华生物吧] 上周一直叫大家买,有个叫(常山大鹏)的给我打 科华天隆2023 07-2808-06 08:36
- 435 3 [中国化学吧] 看到了新气象。在这两天的股吧里,连续看到公司 aaabbc111223 08-0508-06 08:36
- 59 0 [*ST华西吧] 几天没来,唱空的唱多的更多了。 月满西樓 08-0608-06 08:36
- 73 0 [英伟达吧] 炒英子特别适合国人口味 一翥飞天 08-0608-06 08:36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赶紧跑 有教养的赵子龙 08-0608-06 08:36
- 175 4 [环球印务吧] 三板时量怎么这么大?比前二板的总和还大还多! 股友78m2252l60 08-0608-06 08:36
- 329 1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别听他们消极的忽悠!这股未来必然是中国新 小刀19771007 08-0608-06 08:36
- 160 8 [蓝宇股份吧] 希望两点半能放量 东邪and西毒 08-0508-06 08:36
- 96 2 [盛通股份吧] 妈的,一开盘老子就买了3000股,原来你是个垃圾 谦逊的俞晗煦 08-0508-06 08:36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股价不涨跟散户多少有什么关系,看主力的格局,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8-0608-06 08:36
- 305 1 [华峰超纤吧] 京东稳定币牌照关乎华峰估值水平。上周五华峰向 火山引擎爆发 08-0508-06 08:36
- 58 0 [光洋股份吧] 短线可以关注 职业股手 08-0608-06 08:36
- 114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没有出咨讯,今天大概率能红! 十年磨剑静待花開 08-0608-06 08:36
- 619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,要信早信 舞靓夜5707 08-0608-06 08:36
- 794 3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法院受理子公司楚雄矿冶破产清算 云南铜业资讯 08-0508-06 08:36
- 105 0 [维罗纳制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维罗纳制药资讯 08-0608-06 08:36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666666 好有钱的男人 08-0608-06 08:36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来西藏天路吧,目前是没有进入监控的高标和雅下 无所谓8个8 08-0608-06 08:36
- 122 0 [湘财股份吧] 好多人,拿现在的湘财,与,20年那波香菜涨到20 股友2367ql0608 08-0608-06 08:36
- 79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始连续一字板跌停开盘,散户想割肉都没有 股友5021u86C95 08-0608-06 08:36
- 307 0 [润和软件吧] 在蓄势阶段 巴韭特112233 08-0608-06 08:36
- 124 0 [圣农发展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圣农发展股友 08-0208-06 08:36
- 82 0 [乔锋智能吧] 公司军工产品销售情况如何? 乔锋智能股友 07-2808-06 08:36
- 233 0 [乔锋智能吧] 开普勒机器人为何选择让公司参股?公司有什么领 乔锋智能股友 07-2808-06 08:3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7-11便利店母公司柒和伊控股计划到2030财年新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08:36
- 216 0 [乔锋智能吧] 公司产品和华辰装备的数控机床有何不同?公司是 都是好哥们 07-2508-06 08:36
- 101 0 [新日股份吧] 横盘这么久,差不多要上攻了,继续持有,看高20 武松打猎 08-0608-06 08:36
- 275 3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增长那么多,为什么公司高管都在卖出?难道 股友25o07u2211 08-0608-06 08:36
- 134 1 [紫金矿业吧] 等后面新高了,空头就会消失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0608-06 08:36
- 129 1 [云南铜业吧] 跌停还是涨停 股友5076o91E88 08-0508-06 08:36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不知道昨天割肉对不对? 悠闲的叶隆旻 08-0608-06 08:36
- 2598 13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这笔是什么? 好奇的俞沛希 08-0508-06 08:36
- 465 15 [电科院吧] 司机大哥,看看金现代,有什么想法?我看着怎么 hyxyhy 08-0408-06 08:36
- 64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今天可以放开大涨了,我昨天清仓的 股友L993633i28 08-0608-06 08:36
- 279 7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8月5日星期二,晚间纳指恒指指导解 老赵恒指 08-0508-06 08:36
- 8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目前市场的延续性核心主线还是在创新药和大科技 姐的锅 08-0608-06 08:36
- 119 0 [中泽丰吧] 宜搜科技与中泽丰:技术革新与产业协同下的价值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8:36
- 84 0 [Freshwork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reshworks Inc-A资讯 08-0608-06 08:36
- 48 0 [Metals Acquisition Corp II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Metals Acquisiti资讯 08-0608-06 08:36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再接回来。 宏港4377 08-0608-06 08:36
- 70 1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低开,今天低开就竞价全仓割肉!lj地阴科技 股神巴菲冈 08-0608-06 08:36
- 77 0 [江盐集团吧] 量平价升,看好后市 千万愈鸿哥 08-0608-06 08:36
- 56 0 [NYMEX原油吧] …… 勤勉的贺珂昊 08-0608-06 08:36
- 929 3 [众泰汽车吧] 复工复产起码不会退市了开启上涨模式 马年发大财59 08-0608-06 08:36
- 257 2 [爱朋医疗吧] 恭喜大家了,创新医疗明天一字板,爱朋明后两天 哈哈哈大橘已定 08-0508-06 08:36
- 75 1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上涨 老约翰泡馍 08-0608-06 08:36
- 272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的仿制药利拉鲁肽,在美国会越来越有价 股友51297ZW272 08-0608-06 08:36
- 159 2 [安车检测吧] 这个公司就是差钱,都没有雇人去写小作文,题材 牛年火煞 08-0608-06 08:36
- 867 5 [东土科技吧] 底仓成本负的50多你们觉得可以不 相约一生L 08-0608-06 08:36
- 274 1 [上证指数吧] 定了!2025年秋季起国务院放大招:大班娃保教费 财经不绕弯 08-0608-06 08:36
- 1054 4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马里Goulamina矿山目前生产运输情况 赣锋锂业资讯 08-0508-06 08:36
- 526 2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局中局迷中迷 08-0508-06 08:36
- 187 5 [焦煤吧] 收盘975,我砸你,不信你们就给我拿着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8-0508-06 08:36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上万块 勤勉的贺珂昊 08-0608-06 08:36
- 710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会接替上纬新材成为八月份的二十倍牛股 趋势抓牛啊啊啊 08-0508-06 08:36
- 1157 6 [德邦科技吧] 1个多月前刚刚减持3% “大基金”拟再减持德邦科 德邦科技资讯 08-0508-06 08:36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大柚子走了,盘子轻了,高开17.5有戏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608-06 08:36
- 63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涨不动了 聪明的潘婧昶 08-0608-06 08:36
- 247 1 [中无人机吧] 美无人机概念股暴涨,能否带动中无大涨?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8-0508-06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