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开始收割了 吃雷了 08-0608-06 11:59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次能成吗? 股道有偶 08-0608-06 11:59
- 81 0 [苏奥传感吧] 至少还得一小时才能拉升 有财气的人 08-0608-06 11:59
- 2118 5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省长两个月内两度“点名”苏超:持续放大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1:59
- 482 36 [山河智能吧] 新晋韭菜,请教各位大哥大姐,弹幕里的61哥到底 新晋小韭菜菜 08-0608-06 11:59
- 87 1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果然不是盖的 股友o6530N2283 08-0608-06 11:59
- 106 2 [大东南吧] 打压股价的人啊!是你卖出便宜筹码,还是想别人 股友T2082886H7 08-0608-06 11:59
- 74 1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还是改成鲁坑医药 n4006133242825945608 08-0608-06 11:59
- 77 1 [西部矿业吧] 这个股费了 股友TdcBRt 08-0608-06 11:59
- 131 1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今天也太强了,4个点出了一机进了建设,下 股友NQDHgE 08-0608-06 11:59
- 5775 8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等企业回应奶粉、纸尿裤价格争议 有品牌 贝因美资讯 08-0608-06 11:59
- 82 0 [信达证券吧] 这次20必过 冷若冰霜的程蓓玄 08-0608-06 11:59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本来想买点,一看到拉萨军团上榜,是真的没有任 骑龙打仗 08-0608-06 11:59
- 107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昨天大涨了,加仓,启动! 草原1122 08-0608-06 11:59
- 119 3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这个票还是相当稳的,我拿了三个月挣了1个 三块钱花五天 08-0608-06 11:59
- 580 1 [应急转债吧] $应急转债说的很明白,136-145,的确还算不错。 游走牧羊 08-0608-06 11:59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星期一在你和福达之间买了福达,还是得买龙头啊 观潮听风888 08-0608-06 11:59
- 87 1 [宇瞳光学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千叶之秋 08-0608-06 11:59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主力真搞笑,怎么砸也砸不下去,你倒是砸呀 云阔天闲 08-0608-06 11:59
- 80 0 [XD上海洗吧] 够狠,直接两条大长腿拉下来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0608-06 11:59
- 115 0 [广电网络吧] 广物都涨停了,你还不涨停,收盘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59
- 85 1 [捷佳伟创吧] 绩优无效,主力资金不看好。暂时不敢买入,等补 朱赤丹 08-0608-06 11:59
- 117 3 [孩子王吧] 集合竞价进去的,收盘看结果了 桂ZY6D37 08-0608-06 11:59
- 593 4 [西藏天路吧] 等缺口 孩子们又来看我啦 08-0608-06 11:59
- 101 2 [万里马吧] 军工龙头,,我来了,,下午涨停吧,,,割肉制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608-06 11:59
- 258 3 [拓尔思吧] 25.7不突破加速不了!这样慢涨上去这么多!没有 庄见愁洗不走 08-0608-06 11:59
- 197 4 [沪银吧] 主力跑哪个合约去了,怎么没量 模拟到20万 08-0608-06 11:59
- 103 1 [南极光吧] 业绩拐点开始向上加速! 坚毅的牛 08-0508-06 11:59
- 4909 73 [山河智能吧] 8月4日复盘,资金切换军工板块! 西南小游资 08-0408-06 11:59
- 68 0 [英诺赛科吧] 毁灭吧,庄家 海饼干的爸爸 08-0608-06 11:59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马上就要新高了,高位被套的割肉跑完了!有筹码 股友2yi1776063 08-0608-06 11:59
- 79 0 [溯联股份吧] 知道股性不咋地,没买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8-0608-06 11:59
- 87 1 [湖南白银吧] 磨磨唧唧 股友41K0rx 08-0608-06 11:59
- 455 7 [强瑞技术吧] 卖在起飞前,而且还是重仓买的 股友VIgtB8 08-0608-06 11:59
- 91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啧啧啧,人形机器人带火整个产业链~同泰竞争优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608-06 11:59
- 95 0 [龙芯中科吧] 所有军工产品及关系国家安全及保密要求都必须使 H思琦 08-0608-06 11:59
- 77 1 [明泰铝业吧] 红了四天了,我走不走,走了,没有一直都是涨的 窄口暖水瓶 08-0608-06 11:59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还不拉? 高高兴兴之小棉袄 08-0608-06 11:59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又跑步进来的去搜了暴风科技吧 风信子165927405 08-0608-06 11:59
- 95 0 [国机重装吧] 分批卖了,下午冲高继续卖,缺口附近再接回来, 三阳开泰泰泰泰泰 08-0608-06 11:59
- 1061 0 [慧辰股份吧] 今日介入:继续持有:今日卖出:我会坚持把每天 英俊潇洒的张停板 08-0608-06 11:59
- 53 0 [航天ETF华安吧] $航天ETF(SZ159267)$ 股友A5823207p7 08-0608-06 11:59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华大哥六一中路,妖股通行证,福来了 股友051730hc31 08-0608-06 11:59
- 655 1 [科陆电子吧] 表面制造主力流出2000多万,暗盘主力却在左手换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608-06 11:59
- 103 1 [铜冠铜箔吧] 你亲爸铜陵有色涨停了,你这么拉对的起你爸爸吗 大洋涨涨涨 08-0608-06 11:59
- 87 2 [日月股份吧] 弱 刚正不阿的雨缠绵 08-0608-06 11:59
- 86 0 [拓邦股份吧] 风紧,扯乎了。 股友98L0O31365 08-0608-06 11:59
- 99 1 [通达动力吧] 等风来,这玩意懂得人不多,需要有人带头 股友ea98665711 08-0608-06 11:59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回落,,恒宝大涨封涨上... 贝尔加湖 08-0608-06 11:59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冲高卖了,去300开头打个野!等站上20日线 不爱穿裤衩 08-0608-06 11:59
- 120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:稳定租金+低负债+高分红,短期业绩波动 晓晓暧投资 08-0608-06 11:59
- 162 7 [众泰汽车吧] 把昨天的筹码洗出去,洗出去就大涨!! 有点不好 08-0608-06 11:59
- 79 0 [万科A吧] 跌到你头晕目眩四肢无力 大气的舞 08-0608-06 11:59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到45慢慢震荡 依曼丽 08-0608-06 11:5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更看重医药的长远路子和内在价值,就说东方红 悲伤的喔喔 08-0608-06 11:59
- 205 1 [恒华科技吧] 公司的人工智能引擎AI-Enginev1.0属于MLOps系统 新搞度 08-0608-06 11:59
- 81 0 [大众交通吧] 走了,大盘这么好,不涨,调整时候绝对坑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08-0608-06 11:59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给你机会你不跑,以后别说没给你机会,贪心的底 高贵典雅的康杰 08-0608-06 11:59
- 138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天府新项目采用"签约即收租+装修优惠"政 真话哥 08-0608-06 11:59
- 94 0 [横河精密吧] 监控到12号 n5999136901119586591 08-0608-06 11:59
- 192 3 [陕西能源吧] 短期高点,等中报。 一个一个牛了 08-0608-06 11:5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bobbyhuabo 08-0608-06 11:59
- 133 3 [江钨装备吧] 诱多有人追吗?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8-0608-06 11:59
- 78 0 [XD鲁北化吧] 主打一个慢 股友GfZXdP2422 08-0608-06 11:59
- 76 0 [金现代吧] 价格便宜应该还会涨吧 木子678 08-0608-06 11:59
- 81 0 [国邦医药吧] 缺口等你。 高贵的伯尼 08-0608-06 11:59
- 107 0 [双林股份吧] 一旦定点生产公布,直冲云霄填满权! rrrrrtuui 08-0608-06 11:59
- 77 1 [巨星传奇吧] 股吧里有多少周同学粉丝的?假如宇树科技机器狗 飞黄腾达de赛娅 08-0608-06 11:59
- 100 1 [宁波海运吧] 看002313垃圾股多牛 股友8510P61Z82 08-0608-06 11:59
- 162 4 [新里程吧] 什么股票能做到天天下跌?新里程做到了 舒缓的苗翔云1 08-0608-06 11:59
- 86 0 [太极集团吧] 抖音介绍的票 股友JUZ1rN 08-0608-06 11:59
- 78 0 [游族网络吧] 那把戏每天玩一遍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配合减持 无良液 08-0608-06 11:59
- 78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也一样中报后再来搞点货 长出新韭菜 08-0608-06 11:59
- 82 0 [亚威股份吧] 对于AIl股的妆家,只有一个办法,只买不卖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8-0608-06 11:59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啊,周五33的时候犹豫了一下 柯基司德谋 08-0608-06 11:59
- 199 3 [五洲交通吧] 天天天那一句话,也没啥感觉了,就吹吧 股友03377u9z61 08-0608-06 11:59
- 96 2 [国睿科技吧] 高德红外涨停了 股友118bFX 08-0608-06 11:5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选来选去还是得看医药的表现,近6个月能拿下76. 真诚的谢梦香1 08-0608-06 11:59
- 78 0 [文科股份吧] 换手补涨龙!继续格局!今天散户跑路!主力接了 股友300T7012I6 08-0608-06 11:59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人形机器里面走得最差的一支股了,8号,大会开 花开生财de老顽童 08-0608-06 11:59
- 73 0 [设研院吧] 有戏 扫地僧Pro 08-0608-06 11:59
- 280 2 [西宁特钢吧] 不会真要地天了吧,恭喜胆大的家人,虽然就买了 婷姐爱打板 08-0508-06 11:59
- 108 0 [卫星化学吧] 每天收盘养成一个好习惯,16:30分准时隔夜单挂 细致的章淳美 08-0608-06 11:59
- 76 0 [工业硅吧] 以前还是喜欢做玻璃纯碱焦煤的。现在实在是没精 股友h93E368292 08-0608-06 11:58
- 117 1 [中光学吧] 准备,跑 七十章经 08-0608-06 11:58
- 79 2 [西域旅游吧] 折腾一天跑不赢大盘涨幅 拽拽的冻 08-0608-06 11:58
- 134 4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,去找那些涨停过,跳空大阳线出现,反包大 积跬步_至千里 08-0608-06 11:58
- 14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中信证券电话我了我立马骂回去 股友W376919W85 08-0608-06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