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鼎龙股份吧] 三瓜两爪,下来! 不爱新恒汇 08-0608-06 11:03
- 75 0 [三六零吧] 这垃圾板块天天涨,它倒天天跌 n141148575664b4f 08-0608-06 11:03
- 77 1 [完美世界吧] 没涨停过 股友1O7367P632 08-0608-06 11:03
- 72 1 [光伏产业吧] 什么时候来大利好,顶不住了, 丶7星斗宗强者 08-0608-06 11:03
- 118 2 [巨化股份吧] 在这耗着除了能让人少赚钱没有任何意义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03
- 122 4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公司在布局情感陪护。呵呵垃圾 股友Q6esPr 08-0608-06 11:03
- 110 2 [厦门港务吧] 没戏,可以走了,昨天5.52卖的还以为卖飞了 炒股放轻松 08-0608-06 11:03
- 638 7 [王力安防吧] 浪费时间 股友8H62y30637 08-0508-06 11:03
- 97 1 [苏豪汇鸿吧] 最后上车机会,马上发车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0508-06 11:03
- 74 2 [恒宝股份吧] LZ昨天才减半仓,今天你拉升,扶 隹麦克 08-0508-06 11:0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的庄也太疯狂了,什么玩意就从5块多炒到百 东方峰吉 08-0608-06 11:03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够了够了我先溜了16元成功下船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0608-06 11:03
- 84 0 [麦捷科技吧] 大盘涨你跌,板块涨你还是跌,拉鸡公司 二档起步 08-0608-06 11:03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你醒一醒动一动啊不要涨躺ICU里一样啊 股友8T81d57998 08-0608-06 11:03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跌停给你走的机会那说明还要往上涨,等再下来 八费特师 08-0608-06 11:03
- 89 0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这换手率也太低了呀!没戏了 n1432126331763841767 08-0608-06 11:03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光 tony20025670 08-0608-06 11:03
- 109 0 [江航装备吧] 主力不是无脑,这轮军工必定带领两市冲上3800点 强势逼空 08-0608-06 11:03
- 85 0 [中创物流吧] 对倒压盘必大涨 命运靠自己掌握 08-0608-06 11:03
- 80 0 [中钨高新吧] 跑了同志们,不玩了。 聪明的戴言4 08-0608-06 11:03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你们要干啥呀?你们啊。对得起对你们的培养吗? 股友11611T3y15 08-0608-06 11:03
- 85 0 [移远通信吧] 走了去广和通或者美格没啥希望这货没人玩他 火火火18 08-0608-06 11:03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连续下跌九天,了得 股友12c8T17827 08-0608-06 11:03
- 71 0 [浙江荣泰吧] 什么情况 炒肝儿 08-0608-06 11:03
- 71 0 [焦煤吧] 不要做空,做空必死 木叶502 08-0608-06 11:03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王姐来了慌不慌 股友凯文杜兰特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海信家电吧] 根中邪了一样 清清而溪 08-0608-06 11:03
- 73 0 [东方海洋吧] 拜拜织布机 呵呵哒呵呵哈哈哈 08-0608-06 11:03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牛还开始,这才哪到哪。今天收盘1.268 韭菜盒子00789 08-0608-06 11:03
- 75 0 [三六零吧] 实在忍不住了,真垃圾 wksjcggrb 08-0608-06 11:03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早晚有一板 鹿鸣大道李嘉图 08-0608-06 11:03
- 99 0 [志高机械吧] 是本次申购不可能配售到100股 mRedling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*ST亚振吧] 控制在三个点内兄弟们! 股友p6c2993155 08-0608-06 11:03
- 71 0 [利德曼吧] 要跌这么多吗 EEEEEE 08-0608-06 11:03
- 68 0 [大族数控吧] 锁仓,到100再来 康氏集团 08-0608-06 11:03
- 65 1 [上纬新材吧] 丢几个进去。 无聊猿8302 08-0608-06 11:03
- 82 1 [万泽股份吧] 这是在还融券啊, 水下抄底王 08-0608-06 11:03
- 281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跟工行连砸盘的时间都一样,大伙儿可以观察 金牌港C_dsm 08-0608-06 11:03
- 94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没有没有买到的可以来三祥新材也是30cn 股友0517552r0P 08-0608-06 11:03
- 161 1 [时代新材吧] 有没有可能收或者被收 宽心是常态 08-0608-06 11:03
- 81 1 [中国卫星吧] 砸盘的太多 咖啡浓茶 08-0608-06 11:03
- 121 2 [慧博云通吧] 所属行业就是今年最热行业之一,肯定还没涨到顶 投机之王杰西 08-0608-06 11:03
- 174 2 [南山铝业吧] 图片评论 识香的龙茜 08-0608-06 11:03
- 706 6 [海亮股份吧] 无语了 炒股养妈丶 08-0508-06 11:03
- 68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割肉盘出来了,进 股友1OkYeR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依然不改lj属性 且听竹吟 08-0608-06 11:0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可是智元机器人啊,你们以为什么阿猫阿狗的借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九典制药吧] 放量下跌,快跑 来二桶 08-0608-06 11:03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众泰突破了,要破新高了,去众泰 股友0C66705y73 08-0608-06 11:03
- 83 1 [中船特气吧] 股性太烂,上市以来没一个涨停就知道是什么玩意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0608-06 11:03
- 112 3 [儒意电影吧] 可以可以,莫名其妙亏3万了。 快乐的_小鱼儿 08-0608-06 11:03
- 97 3 [建业股份吧] 哪个“高手”卖 温情的彭春燕1 08-0608-06 11:03
- 2951 52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别惊恐,我分析暂停补充的是之前临床不完整 西藏南路营业部 08-0508-06 11:03
- 145 1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缩量打板,因为有了上纬新材、山河智能榜样 大牛市来了 08-0508-06 11:03
- 79 0 [上海建科吧] 这个货昨天没有出,今天又完了 股友A02192832W 08-0608-06 11:03
- 74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站不上5日均线,这票就得废了 股友3L933661k5 08-0608-06 11:03
- 103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我来了 后来者i 08-0608-06 11:03
- 72 0 [银行Ⅱ吧] 涨就完事了,拉起来! 噪音0014 08-0608-06 11:03
- 86 0 [海达股份吧] 坚决支持 股友qfiwaH 08-0608-06 11:03
- 414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强势领涨,军工ETF(512660)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1:03
- 75 0 [江龙船艇吧] 现在城市都被淹,大家一起买船玩啊 炒股成股东东 08-0608-06 11:03
- 71 0 [赛升药业吧] 看买盘托单就知道还没跌到位呢。 股友M1NdbM 08-0608-06 11:0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把军工都清了,长城重仓,还有内蒙和晨曦, 股友D210Z02280 08-0608-06 11:03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走势怎么像心电图 稳健的章顺昊 08-0608-06 11:03
- 243 7 [比亚迪吧] 所有的散户全部卖掉让他自己比亚迪一个人玩吧。 aa天宝 08-0608-06 11:03
- 73 0 [金逸影视吧] 大盘飞了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 哈喽8888888888 08-0608-06 11:03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谁想不开在这里躲牛市 漫游训练师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现在的庄家都不太贪心,才这么点时间就出了一大 股友ME4hJA 08-0608-06 11:03
- 74 0 [ST亚光吧] 说它需要威哥不过份吧! 鑫__薪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涨一分就被砸,这是什么鬼? 聪颖的康杰 08-0608-06 11:03
- 289 4 [冀衡医药吧] 顶板顶板 天空之城128 08-0608-06 11:03
- 186 3 [杭州高新吧] 公告尽调完成就是暴跌之时,16元之上已经是利好 股友zd16636508 08-0608-06 11:03
- 105 2 [股市实战吧] 谈谈对焦煤的看法 淡然的从芝 08-0508-06 11:03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买入 爆震发动机 08-0608-06 11:03
- 96 0 [巨化股份吧] 制冷剂龙头,火热行情下的透心凉! gzteleader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孩子王吧] 明天还有免费教育发布会。怕个毛 有心de周芷若 08-0608-06 11:03
- 65 0 [创新新材吧] 这玩意能玩吗?天天几分钱 自信韭菜根根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天龙集团吧] 谁买谁上当 专用汽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浩云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2088yF6010 08-0608-06 11:03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大傻能渤起来吗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0608-06 11:03
- 78 0 [金现代吧] 今天你不是军工股吗 道理都懂得 08-0608-06 11:03
- 81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不配留在股市里,退市吧,熊 梦与远方 08-0608-06 11:03
- 90 1 [中盐化工吧] 今天有功劳干掉所有压力线! Shennongjia 08-0608-06 11:03
- 107 1 [翰宇药业吧] 每股7毛钱净资产的亏损股,不务正业,专炒概念 股林知弱 08-0608-06 11:03
- 739 4 [北方稀土吧] 凭啥美国mp稀土股价这么高??68×6=408。太离谱 方舟上的树人 08-0608-06 11:03
- 296 2 [天华新能吧] 走了,割肉了,我,祛尼码,勒割币的,咂肿猪利 炒股赚钱168888 08-0608-06 11:03
- 222 2 [数字认证吧] 长期利好 股友A22655086e 08-0608-06 11:03
- 97 2 [游族网络吧] 不想让投资者赚,你也别涨 莫小非 08-0408-0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