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*ST高科吧] 不清仓的脑子多少有点问题 股友35K38y5002 08-0608-06 11:24
- 126 5 [南京熊猫吧] 突破11.44,冲击11.59,这票才会有大动作,可惜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24
- 105 1 [百润股份吧] 不知道为啥一直站不稳25 素素susu 08-0608-06 11:24
- 121 3 [综艺股份吧] 什么情况缩量成这样, 干就对了哈 08-0608-06 11:24
- 93 2 [中科电气吧] 跟道士比确实差强人意,不过学皮套上下抛其实也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0608-06 11:24
- 94 3 [宝莱特吧] 割肉了,下个月见 南天临风 08-0608-06 11:24
- 118 5 [众泰汽车吧] 还好昨天跑步了套我三个月 有进取心韭菜 08-0608-06 11:24
- 319 4 [派能科技吧] 一季度财报内容吗,出货量增加百分之60。营收基 勇敢的耿羽滔 08-0608-06 11:24
- 1684 7 [新潮能源吧] 今年第一支短线股被套牢,但是事已至此,明天是 希尔辰_168 08-0508-06 11:24
- 332 0 [双鹭药业吧] $双鹭药业(SZ002038)$ 湖小南 08-0608-06 11:2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从19的时候,天天涨停,到现在真不敢上车 股友6I5f368972 08-0608-06 11:24
- 69 0 [美团-W吧] 早上被磨得受不了割肉交出筹码的,就是韭菜命! 基linrj 08-0608-06 11:24
- 79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可以进,不过我在中国船舶,暂时不想出来 大A卖水果炒股 08-0608-06 11:24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卖飞了 胡里糊涂2 08-0608-06 11:24
- 85 1 [ST华谊吧] 历年8月份都是涨文化传媒,预判该股会涨多少? 一匹南方的狼 08-0608-06 11:24
- 86 1 [跨境通吧] 元芳你怎么看 用缸吃饭 08-0608-06 11:24
- 305 9 [海峡创新吧] 买股票是为了赚钱,不是为了看人家摘不摘帽重不 xd5188 08-0608-06 11:24
- 85 4 [三安光电吧] 这垃圾想要涨起来,只能是场内的散户抱团锁仓 一日韭菜终生韭菜 08-0608-06 11:24
- 144 12 [良品铺子吧] 一堆韭菜唱多,韭菜都冲进来抢筹码,筹码都被韭 沙鸭子跑路 08-0608-06 11:24
- 459 7 [*ST纳川吧] 产业投资人注册资本100亿元的国资泉州市创新投 股海夜航灯 08-0608-06 11:24
- 4690 41 [半导体吧] 五连阴只是看着吓人…… 静神00988 08-0308-06 11:24
- 77 0 [华宏转债吧] 消息面批露完了也该涨了吧 可转债女交易者 08-0608-06 11:24
- 92 0 [平潭发展吧] 牛逼了这货受不了太恶心了 坚韧的董昊3 08-0608-06 11:24
- 164 0 [中瓷电子吧] 跌幅王融资王:王府井股价从80元跌到14元,上市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1:24
- 89 0 [三友化工吧] 这波行情完全被耽误了 贪婪的小股民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鲁抗医药吧] 垃圾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8-0608-06 11:24
- 79 0 [闽东电力吧] 天呐,天呐,天呐 账号懂王开过光 08-0608-06 11:24
- 83 0 [大宏立吧] 现在在这躲牛市,不要心存侥幸,赶紧换 股友13r99790p5 08-0608-06 11:24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跳水来了 彩虹的微笑88 08-0608-06 11:24
- 8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来上纬新材的资金来了啊加油我们继续打造一个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0608-06 11:24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为啥天天净流出??? n144005318022895 08-0608-06 11:24
- 149 4 [上海钢联吧] 稍微涨了几分钱,抛单就蜂拥而至 云计算的纯化饼 08-0608-06 11:24
- 85 2 [淮河能源吧] 焦煤涨超6%啊你这个股怎么这样啊 股友72d38728l1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东方精工吧] 板块都强成啥了,你就搁那装si? 谁言生离久 08-0608-06 11:24
- 71 0 [天和防务吧] 什估计要ST了 股友JZ2Gml 08-0608-06 11:24
- 85 0 [西部材料吧] 跟上纬新材一个待遇,不会这里面做盘的资金有上 刚正不阿的白榆3 08-0608-06 11:24
- 83 0 [祥鑫科技吧] 这货来回震荡,想把人震下车 邪眼面具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南方精工吧] 快说,你是不是五洲新春的附属品,人家冲你就冲 友好的杜滢津 08-0608-06 11:24
- 79 0 [中科环保吧] 业绩资讯不停发,动机忽悠 屋同墅888 08-0608-06 11:24
- 105 1 [中望软件吧] 未来10倍成长股,拿的住,熬得住。 机灵聪慧的焰光9 08-0608-06 11:24
- 179 5 [云鼎科技吧] 大家去看看湖北广电,好多笔万手大单,看着真过 股友62932pW159 08-0608-06 11:24
- 98 3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们迟早哪天要卖飞,我就不信了 营山人在股市 08-0608-06 11:24
- 1340 1 [亨通光电吧] 公司说要进行回购,为什么还不回购,难道是公司 亨通光电股友 07-2908-06 11:24
- 160 1 [R微冷1吧] 这栏股什么时候能上市交易? tylssj929 08-0408-06 11:24
- 90 0 [铭普光磁吧] 买的票就你最垃圾,实在受不了这种...清仓再见 分割率 08-0608-06 11:24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与清华合作还不如并购一个初创公司 基民KKPkTr 08-0608-06 11:24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太高,卖了卖了 莳小博 08-0608-06 11:24
- 78 0 [拓普集团吧] 涨停一次行不行 王者无敌火 08-0608-06 11:24
- 183 9 [富瑞特装吧] 坐稳扶好准备起飞 pzsqj325 08-0608-06 11:24
- 76 0 [正丹股份吧] 发货 股友Q30oe1 08-0608-06 11:24
- 76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能不能不做后排小弟 股友506773O19K 08-0608-06 11:24
- 70 0 [绿通科技吧] 一堆人看多那就是跌了 基民rLVe0L 08-0608-06 11:24
- 361 0 [旷达科技吧] 争口气好吗 好久不見606 08-0608-06 11:24
- 82 0 [赛升药业吧] 太太太太弱了 真名有金 08-0608-06 11:24
- 78 0 [汉桑科技吧] 36810,第一次卖98,第二次109.9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8-0608-06 11:24
- 102 0 [万通智控吧] 连续涨停的要比高度很难。只希望后市能震荡上行 复利复利只求复利 08-0608-06 11:24
- 87 4 [朗科科技吧] 牛牛那里去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608-06 11:24
- 87 1 [华大基因吧] 哈哈,完美的错过医药牛市 娜扎古力 08-0608-06 11:24
- 125 1 [虹软科技吧] 盘中量化对倒明盘,散户宜持股不动待涨,也不要 平常心心常平 08-0608-06 11:24
- 32 1 [股指期货吧] 直接涨1千个点 空仓半仓满仓 08-0608-06 11:24
- 253 5 [韵达股份吧] 17年借壳上市以后一路下跌,至今时间够长幅度够 夏之沃沃收获季 08-0508-06 11:24
- 59 0 [昊志机电吧] 这股就是这个尿性 机灵俏皮的夏柏 08-0508-06 11:24
- 606 3 [沪深300期权吧] 这个怎么买? 黄瓜拍蒜 07-3108-06 11:24
- 111 2 [朗姿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,主力今天出货几千万,散户接盘 牛气冲天0528 07-2808-06 11:24
- 350 0 [成飞集成吧] 统计下换手率 城邦国际投资 08-0608-06 11:24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出六千万的货吧,不慌慢慢来 股友q9iI0r 08-0608-06 11:24
- 82 0 [珂玛科技吧] 再等两周 书中玉 08-0608-06 11:24
- 272 1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会涨上天的,你能不能不砸盘? 风再起时996 08-0608-06 11:24
- 94 1 [中信重工吧] 8号的信息,今天发酵。下午向下。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8-0608-06 11:24
- 356 1 [淳中科技吧] 我服了你这货了 谦虚不得 08-0608-06 11:24
- 87 2 [贪玩吧] 这个孙府老伯是害人的 广西南京人1 08-0608-06 11:24
- 119 2 [鑫铂股份吧] 看看现在的大盘,看看现在的股价,在看看股吧这 股票小飞哥 08-0608-06 11:24
- 102 3 [理想汽车-W吧] 我们是来这投资的炒股的,想不通投资理财的有这 择机顺势水之源 08-0608-06 11:24
- 97 1 [安诺其吧] 感觉今天一根大阳线拨地而起。 是我啊2 08-0608-06 11:24
- 86 2 [海伦钢琴吧] 丧尽天良啊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0608-06 11:24
- 85 3 [泸天化吧] 今天收阴线从此开启了5连阴,破401反弹两三天。 股友wbGKit 08-0608-06 11:24
- 145 2 [中盐化工吧] 山东海化蒙盐盐业入股,39亿资金到位 白云格雷厄姆 08-0608-06 11:24
- 657 3 [开立医疗吧] 开立医疗:公司的消化内镜在成像以及镜体操控方 开立医疗资讯 08-0508-06 11:24
- 78 0 [东方国信吧] 大股东大小非减持.量化半日游 股友86390W22q5 08-0608-06 11:24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大涨不跟涨,跌的时候可就领跌了 六一中路张满仓 08-0608-06 11:24
- 72 0 [设研院吧] 反弹失败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0608-06 11:24
- 79 0 [宇信科技吧] 调整差不多了,随时反扑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8-0608-06 11:24
- 103 0 [美利云吧] 中报之前都是主升阶段 壹壶茶A 08-0608-06 11:24
- 71 0 [美团-W吧] 雄起,加仓 jilvcaoye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中国核电吧] 全是陵户投资者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8-0608-06 11:24
- 85 0 [武商集团吧] 向上不坚决,下午就向下来吧 风度儒雅的 08-0608-06 11:24
- 87 1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有创新高的意思 股友bc8UPn 08-0608-06 11:24
- 114 4 [尤洛卡吧] 此股没有基金机杨都是一群暴发户,捨不得化钱, n280913422308130 08-0608-06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