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又加仓1500股,死庄有本事再砸呀,再跌再买 坐收其利 08-0608-06 13:49
- 125 3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是盘子太大还是主力太弱,为啥总不振。 HX6651094341284942 08-0608-06 13:49
- 83 1 [润泽科技吧] AI时代,谷歌云这波投入应该能让它占据有利位置 大飞飞交易猿 08-0608-06 13:49
- 133 2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机构提前闻到了不好的气息,先跑为上!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608-06 13:49
- 100 0 [大全能源吧] 下午能红起来 有毅力的鹰梦歌4 08-0608-06 13:49
- 128 1 [太阳纸业吧] 太阳纸业:融资余额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-05 太阳纸业资讯 08-0608-06 13:49
- 611 1 [优德精密吧] 优德精密:股东UCM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33 优德精密资讯 08-0508-06 13:49
- 80 0 [*ST春兴吧] 几个阴鸷人控制着。哈哈哈能好吗 张先生共通 08-0608-06 13:49
- 74 0 [中伟新材吧] 板块都收复前几天的跌幅了,你这垃圾跌下去就涨 虹红鸿红 08-0608-06 13:49
- 78 0 [西藏城投吧] 大盘3630,很明显这家公司被抛弃了 股友NmV2XR 08-0608-06 13:49
- 81 0 [国统股份吧] 明天黑周四,还有一跌 股友q7n3308556 08-0608-06 13:49
- 63 0 [孩子王吧] 大盘企稳了,呼唤主力 abcdefghjjk 08-0608-06 13:49
- 77 0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票没有涨停基因,别指望他能涨停,磨磨唧唧 我是睹徒 08-0608-06 13:49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还是要垫底88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8-0608-06 13:49
- 75 0 [福石控股吧] 每天一两分钱,砸来砸去的,哎,真服了主力 擒牛快捷手 08-0608-06 13:49
- 671 2 [上海九百吧] 浮筹T完,目前底仓不会动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08-0508-06 13:49
- 95 0 [航宇微吧] 挣不到利润真是有原因的,外面环境这么好,换个 股友10R0695t27 08-0608-06 13:49
- 86 0 [国科军工吧] 被减持的股东害死了,这么好的行情,连板块指数 活力的杨顺昊 08-0608-06 13:49
- 73 0 [玉米吧] 止跌 三万变一百万 08-0608-06 13:49
- 216 0 [指南针吧] 最低点割了就拉。。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0608-06 13:49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王师北定中原日,家祭无忘告乃翁 远离折戆票 08-0608-06 13:49
- 68 0 [ST任子行吧] 一潭死水 股友0352f9I628 08-0608-06 13:49
- 91 0 [士兰微吧] 过千手几乎看不到,量能放不大,上涨太难了 股友riLyax 08-0608-06 13:49
- 69 0 [辽港股份吧] 龟鳖爬不动?加油呀。穿个马甲也难改变? 股友Q30oe1 08-0608-06 13:4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涨前来回几次看60五日线位置比较 买入涨卖出跌 08-0608-06 13:49
- 115 1 [华新建材吧] 天路不行了,该华新表演。 道非道1247088 08-0608-06 13:49
- 122 3 [海伦钢琴吧] 没有打板的发图看看 股友5056e88D38 08-0608-06 13:49
- 84 2 [渝三峡A吧] 只看你朋友圈 左右山水 08-0608-06 13:49
- 145 4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下午什么时候20CM↑ cssfox 08-0608-06 13:49
- 83 1 [永贵电器吧] ca,上午被爆头,半仓亏了一个多点 敬城主线精选 08-0608-06 13:49
- 81 0 [雷赛智能吧] 寄了,上面本来没压力了,硬生生砸下来 CarlosLL 08-0608-06 13:49
- 13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票上次涨停还是在两年前,2023年5月18日、23 分时线画家 08-0608-06 13:49
- 130 1 [徐工机械吧] 300亿解禁这个雷实在太大了,看好行业可以买性 c5786181417946771 08-0608-06 13:49
- 120 3 [汉桑科技吧] 这样搞,新股没人打了 一飞冲天197609 08-0608-06 13:49
- 104 2 [国电电力吧] 垃圾股、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8-0608-06 13:49
- 165 3 [富瑞特装吧] 涨停的节奏,现在都开心了吧,说到心里去了,可 wxf4070800 08-0608-06 13:49
- 79 0 [大连重工吧] 不解套是不会走的 股友3q5I866613 08-0608-06 13:49
- 88 0 [徕木股份吧] 适配多场景!徕木股份连接器覆盖智驾域控制器、 银牌小韭菜 08-0608-06 13:49
- 77 0 [金海通吧] 这股庄家没有格局 短线资金情绪 08-0608-06 13:49
- 79 0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要破去年新高了你咋还在地下躺起 抄底不接盘 08-0608-06 13:49
- 78 0 [大北农吧] 大盘大涨,你竟然在这织布??大盘大涨,你竟然 Arui88 08-0608-06 13:49
- 87 0 [酒钢宏兴吧] 有毛 股友5963098d8W 08-0608-06 13:49
- 69 0 [玻璃吧] 还想往下压,不可能的 顺利的许意澄 08-0608-06 13:49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就差0.13停板了,加油加油! 青悦然 08-0608-06 13:49
- 66 0 [汉王科技吧] 大盘都带不动啊 股指换股票 08-0608-06 13:49
- 79 0 [科力尔吧] 回本就不要了,太墨迹了 温文尔雅的乔莉 08-0608-06 13:49
- 67 0 [国联股份吧] 睡醒了吗 股友21m63Z2966 08-0608-06 13:49
- 105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风雨无阻147258 08-0608-06 13:49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还有在买 股友icSOpS8520 08-0608-06 13:49
- 82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不争口馒头起码争口气吧。 迷人的车茁1 08-0608-06 13:49
- 101 0 [国网信通吧] 从24年11月11日跌到今天,就没起来过,只是还没 筹码最多的散户 08-0608-06 13:49
- 71 0 [航材股份吧] 航材的军工材料为何打压 股友e7dYla 08-0608-06 13:49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万手哥牛逼!!!等你很久了 股友9uQ7286902 08-0608-06 13:49
- 82 0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今天没上班都没有大单对倒成交量才3000多万 清江路人王 08-0608-06 13:49
- 87 2 [天顺风能吧] 就在里面不拔出来 诚实的风夜露8 08-0608-06 13:49
- 7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了,太弱了,利润不大,见好就收 有汤喝 08-0608-06 13:49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花键修复,嗲表这工程建设的修复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0608-06 13:49
- 87 0 [名创优品吧] 弱爆了,看看泡泡玛特 Raybi 08-0608-06 13:49
- 67 0 [华智数媒吧] 原形毕露,收盘绿 热情的秦全 08-0608-06 13:49
- 80 0 [亚太药业吧] 你走的什么走势?象个妖精! 我稳赚上升 08-0608-06 13:49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庄让勾编了吧,不跟板块,不跟大盘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608-06 13:49
- 112 0 [通裕重工吧] 还有人一手一手买卖,这不是让证券交易所赚手续 股友IhBUeD 08-0608-06 13:49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苏吴应该快要抬走了…… 安安飞飞 08-0608-06 13:49
- 89 0 [南方传媒吧] 主力左右手倒勉强维持成交量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8-0608-06 13:49
- 114 5 [悍高集团吧] 稳稳挂在山顶上全仓猛干怎么办 A喜洋洋 08-0608-06 13:49
- 81 0 [浙文互联吧] 呼叫十万手哥浙文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0608-06 13:49
- 75 0 [中石科技吧] 均线处短线卖出了 格局决定心态 08-0608-06 13:49
- 98 1 [ST南都吧] 换手率13%在一瞬间吗? 秦天助 08-0608-06 13:49
- 96 1 [上海电影吧] 最低的卖最高的买 迎财财 08-0608-06 13:49
- 229 2 [浙江医药吧] 研发多年的抗癌创新药都到了非常关键的里程碑, 小钱天天赚 08-0608-06 13:49
- 104 1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下午回流拉起来,这个就是龙一了 来財涨停 08-0608-06 13:49
- 277 3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是真金白银在吃货啊一直在吃封板货,两市流 韭大二班 08-0608-06 13:49
- 84 2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开始埋90入的 股友52188888 08-0608-06 13:49
- 423 8 [新泉股份吧] 现在已经完全跟机器人板块了,也是有概念了 东财吴彦祖 08-0608-06 13:49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起来啦哥,大哥醒醒啊 friendlyyy 08-0608-06 13:49
- 69 0 [彩虹集团吧] 反弹了,赶紧跑,亏的不多! 股友01m682083U 08-0608-06 13:49
- 74 0 [金开新能吧] 大盘奔着3700去了 金小手 08-0608-06 13:49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A杀,还在幻想地天,明天再来个地板,让你们嘴 十年磨剑亮今朝 08-0608-06 13:49
- 83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黑周四,这货又大跌 基民7D3Y129181 08-0608-06 13:49
- 71 0 [华塑股份吧] 请公司管理层拿出退市计划!!!!猪都比你们强 股友y6115g5338 08-0608-06 13:49
- 73 0 [联创电子吧] 来一个万手哥我将改变我的信仰 贴心的卢博煜 08-0608-06 13:49
- 74 0 [纸浆吧] 这是杀空还是反转?抑或是回光返照? 两元坐庄中石油 08-0608-06 13:49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浙江吴彦祖 08-0608-06 13:49
- 93 0 [泰嘉股份吧] 小泰,今天好歹破个24.24吧 xqdx 08-0608-06 13:49
- 71 0 [华阳智能吧] 来几个大哥一起吃肉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0608-06 13:49
- 121 5 [*ST新元吧] 直觉告诉我大刀阔斧浴火重生 股友070L890x21 08-0608-06 13:49
- 83 0 [中铁工业吧] ,这回不用公告了,,, 股友m8kBCQ 08-0608-06 13:49
- 79 0 [金安国纪吧] 怎么遇到这么一个垃圾 keedyuhui 08-0608-06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