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烂股 股友8O650q6273 08-0608-06 13:50
- 75 0 [天奇股份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又得玩了 魔法披风哦 08-0608-06 13:50
- 103 0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一会是收购这个,收购哪个,一会又是贷 岁月沧桑60658 08-0608-06 13:50
- 87 0 [科森科技吧] 突破,突破,来个涨停吧! 称心女口意 08-0608-06 13:50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股 股友3130N38W12 08-0608-06 13:50
- 84 0 [欢乐家吧] 大盘涨疯了,你还是一坨 玉露旺财1 08-0608-06 13:50
- 77 0 [桂冠电力吧] 价值洼地 股友06Yt588236 08-0608-06 13:50
- 88 2 [山河智能吧] 快快快……扶我起来我还能加仓干。 一半清醒一半释然 08-0608-06 13:50
- 103 2 [烽火电子吧] 到套牢盘位置了,没实力上不去 点石高升得孙悟空 08-0608-06 13:50
- 70 0 [海印5吧] 希望下午能够涨停大家一起开开心心1,只要涨停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0608-06 13:50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能涨5个点吗? 随缘逍遥着 08-0608-06 13:50
- 66 0 [*ST易录吧] 迷茫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8-0608-06 13:50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开源路这狗货又开始砸了 风沐辰 08-0608-06 13:50
- 69 0 [广生堂吧] 正是补仓的机会 n14185703698ac69 08-0608-06 13:50
- 86 0 [达利凯普吧] 赶紧拉升吧主力哥!干啥,还睡午觉呢?!大盘都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08-0608-06 13:50
- 119 1 [鑫科材料吧] 庄哥,这行情拉拉再出,非得这样出吗? 打假大叔 08-0608-06 13:50
- 87 1 [中国稀土吧] 跳水是最猛的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608-06 13:50
- 160 8 [银轮股份吧] 30是道洗盘坎? 平镇中路 08-0608-06 13:50
- 84 1 [金安国纪吧] 真特么辣机 股友t80873750m 08-0608-06 13:50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板块涨了1.2,这么不给力,ddr4不是大涨 银1234 08-0608-06 13:50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倒是争口气来个涨停呀,别让人瞧不起 股友2KM8267002 08-0608-06 13:50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股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8-0608-06 13:50
- 81 0 [焦煤吧] 这焦煤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怎么不提示风险 股友2155350c8H 08-0608-06 13:50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1进2成功,后面预期几个板,各位大佬 拖累战斗力 08-0608-06 13:50
- 77 0 [荣联科技吧] [困顿] 股友r9533e8575 08-0608-06 13:50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爽歪歪 上帝不会掷骰子 08-0608-06 13:50
- 71 0 [锐科激光吧] …… 家财来财的袁承志 08-0608-06 13:50
- 76 1 [上纬新材吧] 评论区大部分都没资格买,有没有持仓的,看看赚 点石诚金 08-0608-06 13:50
- 109 2 [中远海科吧] 洗散户走,不然明天他捌分钱给散户,及滑机了。 股友ZaHQLU 08-0608-06 13:50
- 357 0 [风语筑吧] 光线传媒东极岛预售超过南京博物馆啦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8-0608-06 13:50
- 96 0 [文科股份吧] 赶不上文科的,赶紧过来精锻科技,下午准备放量 独步天涯心自渡 08-0608-06 13:50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天岳VS三安=难兄难弟 风起云涌332333 08-0608-06 13:50
- 242 0 [北方长龙吧] 马上就要涨停封板!第一个涨停板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0608-06 13:50
- 87 0 [渝开发吧] 券商动了 Guava小白 08-0608-06 13:50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量化如果是科学,那么它具备严格科学的标准! DF880 08-0608-06 13:50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压力这么大吗 kuk 08-0608-06 13:50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手真贱买这种破玩艺儿! 股友1J11L19965 08-0608-06 13:50
- 8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医药赛道给力,最近也是风口,跟上东方红医疗升 Ehco 08-0608-06 13:50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20.5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0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矬子涨不起来了 六88六 08-0608-06 13:50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跟着轮回大佬满仓躺板 股友351JA01855 08-0608-06 13:50
- 75 0 [厦门港务吧] 这庄真的恶心啊,大盘疯涨,板块也起来,就这还 您的外卖到啦 08-0608-06 13:50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怎么走 ZZP5541651 08-0608-06 13:50
- 74 0 [正丹股份吧] 深水龙潭必有妖! A市快涨 08-0608-06 13:50
- 84 0 [金石亚药吧] 真阴,假阴5连阴,今天我来买一成10.58元 股海北极星888 08-0608-06 13:50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歌尔不涨,蓝思没戏 safa1971 08-0608-06 13:50
- 84 0 [欣旺达吧] 韭哥们,二王吧欣旺达只要变盘节点就放利空。真 体贴的哥衍慕 08-0608-06 13:50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大盘要上天了 好运高升日日红 08-0608-06 13:50
- 72 0 [兴齐眼药吧] 想干嘛 纳斯达克上指 08-0608-06 13:50
- 70 0 [华建集团吧] 1444结束了 ST华佗 08-0608-06 13:50
- 153 0 [长海股份吧] 其实每种用于汽车或机器人的新材料,大都会与玻 骑扬大展de珮柔 08-0608-06 13:50
- 80 0 [合兴包装吧] 转股的人多 炒股求生存 08-0608-06 13:50
- 76 0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量化狠狠的做了个套,明天低开下杀又可以捡 静静静哥哥 08-0608-06 13:50
- 67 0 [金冠股份吧] 起来了 坐轿等庄抬 08-0608-06 13:50
- 74 0 [剑桥科技吧] 你这不回调到45谁敢买 桀骜不驯的兰靖素 08-0608-06 13:50
- 66 0 [北方国际吧] 改名叫西方国际 股市天天发 08-0608-06 13:50
- 104 0 [ST洲际吧] @啊里阿里阿巴巴你今天没有机会坏笔 sucksid 08-0608-06 13:50
- 87 1 [*ST中岩吧] 低空涨疯了,董监高诗人? 股友V1852G9635 08-0608-06 13:50
- 63 0 [玻璃吧] 纯碱4个点了 顺利的许意澄 08-0608-06 13:50
- 73 0 [湘财股份吧] 跟板块抽了一下,还要下来放心吧 快乐咯老家6745 08-0608-06 13:50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曾经的银行顾的走势 股友9QZaFB 08-0608-06 13:50
- 107 0 [新零售吧] 新零售13只股票预增,个股有补张要求。 宁宁梦 08-0608-06 13:50
- 83 0 [真兰仪表吧] 主升启动!这下后悔了吧。买在无人问津处。 循环技术派 08-0608-06 13:50
- 91 0 [中旗新材吧] 这么好的概念,被主力玩成了一坨翔 浪漫阿酷8272 08-0608-06 13:50
- 75 0 [指南针吧] 能坚持几秒? 灵活的宫歌珞2 08-0608-06 13:50
- 76 0 [长春高新吧] AI制药的题材不跟跟嘛 火热的朽木白哉 08-0608-06 13:50
- 74 0 [ST云动吧] 醒醒啊 山高路远8888 08-0608-06 13:50
- 252 1 [长安汽车吧] 回本立马清仓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8-0608-06 13:50
- 87 1 [德方纳米吧] 空狗叫你们买肉,买肉给狗吃,给狗咬,等你4个 跌还有更低 08-0608-06 13:50
- 144 10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们,该跑就跑吧,我是被套了,跑不掉 有专注力的严玮5 08-0608-06 13:50
- 156 1 [股市实战吧] 有推荐买的吗 有判断力的付如9 08-0608-06 13:50
- 80 1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,无主新动力。 股市方向标 08-0608-06 13:50
- 188 6 [旭光电子吧] 有知道他涨的逻辑是什么?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8-0608-06 13:50
- 163 4 [宣亚国际吧] 赶快买,主升浪 v逍遥A神 08-0608-06 13:50
- 88 0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有盾构机概念。牙江水电站概念。 ptkjj 08-0608-06 13:50
- 73 0 [中国科传吧] 这主力光光 金色彩虹 08-0608-06 13:5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手上的筹码交不出去,真的难受。 恩将酬报 08-0608-06 13:50
- 94 0 [新恒汇吧] 都去炒新股N汉桑了,估计得调整几天,赶快下来 韭菜割完了刨根 08-0608-06 13:50
- 148 3 [天府文旅吧] 王姐到成都旅游了? 小武猫 08-0608-06 13:50
- 82 1 [捷强装备吧] 大牛骨?能不能看到200 我来你跌 08-0608-06 13:50
- 71 1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追高啦! 豪情满天4361 08-0608-06 13:50
- 209 7 [卧龙电驱吧] 山上的山花开……我才到山上来~ 百越狐 08-0608-06 13:50
- 146 2 [迈富时吧] 盲猜,上半年saas业务业绩6.7亿左右,一体机业 想要问问涨不涨 08-0608-06 13:50
- 258 7 [同庆楼吧] 解套出局,今晚喝一杯。放心股价还会下来的。 江南青山 08-0608-06 13:50
- 171 3 [横店东磁吧] 你真的很可笑唉,你沾边的概念真的涨了一轮又一 拥抱生活888 08-0608-06 13:50
- 3502 9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的当前估值怎么样? 刀法如飞 08-0608-06 13:50
- 90 1 [银行ETF富国吧] 下降通道中的三天反抽结束了,作为拉大盘的棋子 只做对的T 08-0608-06 13:50
- 123 2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融资净偿还1001.25万元,融资余额5.2 永兴材料资讯 08-0608-06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