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ETF养老了 随波逐流的琴弦 08-0608-06 12:05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新股害人不浅啊 阴天路亚钓手 08-0608-06 12:05
- 77 0 [迪安诊断吧] 跑光,谢谢 川a612bd 08-0608-06 12:05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A杀模式开启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8-0608-06 12:05
- 94 1 [天府文旅吧] 想进的,最起码等到10日线再进吧 董建刚周剑4000价 08-0608-06 12:05
- 141 0 [中国海防吧] 走的比中国船舶差那么多啊,都是这样的盘子,都 深圳湾游资俱乐部 08-0608-06 12:05
- 86 0 [比亚迪吧] 拿好就完事了,到买点了。 尘封千年 08-0608-06 12:05
- 93 0 [ST臻镭吧] 下午攻克5677加油! 赚了就跑zbg 08-0608-06 12:05
- 87 0 [跨境通吧] 不要怂,满仓梭哈 股海重仓手 08-0608-06 12:05
- 163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盘走势确实展现出强劲韧性,当下最明智的选择 悟道财神跟班 08-0608-06 12:05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好二波创新高 仺佑嘉措 08-0608-06 12:05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在50出完货都能大赚一笔 勤奋的情如幽14 08-0608-06 12:05
- 106 0 [高德红外吧] 赶不上高德的,赶紧过来精锻科技,下午准备放量 独步天涯心自渡 08-0608-06 12:05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等大盘回调了。。本周没戏 股友6V2266383X 08-0608-06 12:05
- 88 0 [深证成指吧] 满仓军工机器 天下13480551 08-0608-06 12:05
- 140 5 [直真科技吧] 40.8买的多久能解套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8-0608-06 12:05
- 86 3 [茂业商业吧] 一路抄底,没想到被人家抄家了 酒菜黄者 08-0608-06 12:05
- 111 1 [诺德股份吧] 早盘果断换仓天奇股份 股友gT27201038 08-0608-06 12:05
- 167 9 [豪鹏科技吧] 铁铁们,国庆前能上100吗 让K线飞一会儿 08-0608-06 12:05
- 1569 39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:天富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网 天富龙资讯 07-2808-06 12:05
- 109 1 [精锻科技吧] 前面的两个高点,一个是14.78,一个是14.74,这 紫桑秋叶飘4244 08-0608-06 12:05
- 90 0 [亚威股份吧] 看看威孚高科,差距咋就那么大 蒙谷小能手 08-0608-06 12:05
- 81 1 [广立微吧] 敢不敢涨停 华为小股东 08-0608-06 12:05
- 106 2 [国货航吧] 庄家快点解禁套现吧 滚滚滚2008 08-0508-06 12:0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盘面安全,这波应该可以创新高到达3700甚至 汉江清风 08-0608-06 12:05
- 167 0 [德恩精工吧] 行情还没结束 眼光伽运气 08-0608-06 12:05
- 87 0 [华西股份吧] 弱庄长线被套,无力无为,难过无利至亏,谨慎回 股友9258d9t757 08-0608-06 12:05
- 86 1 [易德龙吧] 啊要不要全卖了好绿啊 超困困困困困 08-0608-06 12:05
- 82 2 [奇正转债吧] 明天破150 大道迂回 08-0608-06 12:05
- 134 2 [双一科技吧] 真PEEK都在睡觉,擦边peek都起飞了 天润未来 08-0508-06 12:05
- 87 1 [中联重科吧]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!中联重科加油 股友20379Eg809 08-0508-06 12:05
- 81 0 [信科移动-U吧] 5.92先跑一半,目前还亏19.02元 证券发言人 08-0608-06 12:05
- 327 2 [中宠股份吧] 今天跌应该是主力不认可半年报净利增长率,包括 股友906U98773w 08-0608-06 12:05
- 195 5 [云从科技-UW吧] 根据葛浪币,今天破16 二楼加二楼 08-0608-06 12:05
- 180656 116 [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C吧] 军工股掀涨停潮!两只基金布局军工大机遇 玄学养基局 08-0408-06 12:05
- 109 0 [楚江新材吧] 本周站稳9.85就算走强! y大罗汉 08-0608-06 12:05
- 95 0 [奥翔药业吧] A的右侧都还没有成型,就是A杀,我理解纯正常调 股友6M1p707995 08-0608-06 12:05
- 90 1 [*ST海利吧] 由于本人今天做T成功,建议大家象我一样,每天 股友L7w1035670 08-0608-06 12:05
- 302 4 [国城矿业吧] 反向指标又活跃了,大家懂了吧 花老虎 08-0108-06 12:05
- 105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选机器人国证指数现在就下手,盘中涨幅领先一截 见过你 08-0608-06 12:05
- 97 3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下跌我看懂了,涨得太多了。上涨我没看懂! 股友OtOjpn 08-0608-06 12:05
- 187 4 [泡泡玛特吧] 我是真从高点283格局到现在,利润几十万,来回 晓晓快乐1314 08-0608-06 12:05
- 88 2 [华东重机吧] 涨停8.88 骑扬斗金地老夫子 08-0608-06 12:05
- 491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爱不释手Joy 08-0608-06 12:05
- 63 0 [千方科技吧] 等一等,它快喷了 低吸低抛 08-0608-06 12:05
- 101 0 [世纪建业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世纪建业资讯 08-0608-06 12:05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一根大阳改三现哈哈哈 聪颖的游日轩 08-0608-06 12:05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可以换仓去胜宏,中报可能超预期啊 股友3765k9u595 08-0608-06 12:05
- 95 0 [天铁科技吧] 量化专A778 弓長尛女亭 08-0608-06 12:05
- 26 0 [液冷概念吧] 依米康 小散头疼 08-0608-06 12:05
- 115 3 [*ST雅博吧] 人家都起飞了你还不动??? 在鸭脖子亏50个W 08-0608-06 12:05
- 68 0 [中大力德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0608-06 12:05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太弱,走人 春来暖不远 08-0608-06 12:0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5.7等你 忍着吧嗯 08-0608-06 12:05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中期业绩这么好,还下跌 万事成章地李洛阳 08-0608-06 12:05
- 106 1 [中国铁建吧] 铁贱,周一涨2分,周二涨4分,周三上午跌3分, 股友54aV12 08-0608-06 12:05
- 241 4 [太钢不锈吧] 轮动来看是不是应该也要到太钢了,宝武里面的几 股友512r8G3753 08-0608-06 12:05
- 86 3 [恒顺醋业吧] 快退市了 恭喜高升de妲己 08-0608-06 12:05
- 1527 14 [中马传动吧] 复盘为明日准备 青侠短客 08-0508-06 12:05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杂毛股就这德行,涨的时候板块倒数,板块稍微跌 剑九三千里 08-0608-06 12:05
- 86 1 [航天发展吧] 最垃圾的军工股喝商业航天股,被我买到了,我也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0608-06 12:05
- 88 0 [生物医药吧] 10点准时跳水,哈哈哈笑死我了 基你太MEI 08-0608-06 12:05
- 79 0 [银河电子吧] 分时未能后量超前量未能红肥绿瘦,不买 新股明名 08-0608-06 12:05
- 91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军工板块升温完全预期之内,前两天建军节该涨但 汉堡土豆 08-0608-06 12:05
- 73 1 [上纬新材吧] 亦庄,大A容不下 Jackieye 08-0608-06 12:05
- 128 1 [北摩高科吧] 成本不到20了,当初冲着董事长回购买的,赔了好 股友5X6397951Y 08-0608-06 12:05
- 140 3 [顺钠股份吧] 下午13.00应该拉升3个点左右 pancongwangem 08-0608-06 12:05
- 99 2 [隧道股份吧] 还给我的山河智能,选了你玩意 炒股还账目 08-0608-06 12:05
- 101 2 [联特科技吧] 主力在搞啥,能在这个股里面熬一个月的已经不会 股友203627M66k 08-0608-06 12:05
- 801 1 [XD同方股吧] 智能穿戴、高端AR眼镜制造扩建项目落户司徒来源 鱼渔愈 08-0208-06 12:05
- 105 0 [新余国科吧] 突破关键阻力位42.4元,若站稳则可能打开上行空 亦木木易 08-0608-06 12:05
- 88 0 [电魂网络吧] 看上半年数据,业绩拐点希望很大,慢慢跟进 善良的花月宇9 08-0608-06 12:05
- 88 1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,清仓走人 画技的叶莘 08-0608-06 12:05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快跑,创新药要收税了 股友7K875769f9 08-0608-06 12:05
- 84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上不去明天还得下来 dali9123 08-0608-06 12:05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陈见顶来过,后,就是跌 股友SR2oYW9598 08-0608-06 12:05
- 151 0 [NYMEX原油吧] 富哥8.6美原油分析策略 富哥21622835 08-0608-06 12:05
- 69 0 [联诚精密吧] 下午必转绿,等你下来再买点 谨慎谨慎再谨慎 08-0608-06 12:05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退市吧,这么垃圾的股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2:05
- 86 1 [和而泰吧] 你急拉的样子好帅,下跌的步伐好烦 勤劳的褚缘双2 08-0608-06 12:05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军工里涨停股扎堆,这货还是爬着动不起来 股友8B701A2922 08-0608-06 12:05
- 96 0 [TCL科技吧] 佛永信概念 耐心偷塔 08-0608-06 12:05
- 97 2 [天府文旅吧] 说了会利用开幕式的前两三天出货的、只要在此时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2:05
- 1985 15 [江海股份吧] 8月5号午评:市场强不强,机,,构说了算。。。 满仓哥笔记 08-0508-06 12:05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军工里涨停股扎堆,这货还是爬着动不起来 股友8B701A2922 08-0608-06 12:05
- 134 0 [建业新生活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建业新生活资讯 08-0608-06 12:05
- 2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, 股友00l535U029 08-0608-06 12:05
- 160 2 [华阳股份吧] 6.81进来的,今天7.28跑了,暂时不碰这个股了, 桃红的凌曲 08-0608-06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