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钧崴电子吧] 英伟达概念天天新高,这货呢红都难。昨天的激情 大唐tang 08-0608-06 13:55
- 200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肥宝宝的小课堂 08-0608-06 13:55
- 79 0 [回盛生物吧] 有量化别格局 怡然山水007 08-0608-06 13:55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肯定是收八个点 有趣的尹雅萌 08-0608-06 13:55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的无语 涨停8888888 08-0608-06 13:55
- 76 0 [爱仕达吧] 走了给你筹码 西毒欧阳封 08-0608-06 13:55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别窜稀啊!冲啊…… 梦想在路上123 08-0608-06 13:55
- 233 0 [四川路桥吧] 还是配个图吧,免得有人说我光动嘴 救赎的大脚丫子 08-0608-06 13:55
- 78 0 [西藏城投吧] 逢缺必补?真 股友7251l0118K 08-0608-06 13:55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使劲压,越压越兴奋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08-0608-06 13:55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涵盖各类养车产品和服务,途虎养车上线“3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5
- 68 0 [星网宇达吧] 再怎么样也该轮到涨了啊 香水百合股 08-0608-06 13:55
- 79 1 [西藏天路吧] 鸡犬都升天,你还不得道?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608-06 13:55
- 94 1 [博云新材吧] 不突破9.3不买 股友1908d23U99 08-0608-06 13:55
- 81 1 [粤传媒吧] 不涨 股友0LOm2I 08-0608-06 13:55
- 86 2 [容大感光吧] 卖了的后悔了吧!大涨还在后头。 独立的冬清蓝3 08-0608-06 13:55
- 116 1 [新洁能吧] 几百万股的大佬在里面都选择当乌龟,我们这等几 重新出发gao 08-0608-06 13:55
- 126 6 [盛天网络吧] 减仓,去中文了 只做趋势追随者 08-0608-06 13:55
- 97 1 [永利股份吧] 争取攻占520高地吧 永恒伍阿哥 08-0608-06 13:55
- 87 1 [联创光电吧] 期待光刃2订单放量后可以起飞 GemEagle藏原走 08-0608-06 13:55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,军工龙头8月龙头,还有4个板,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8-0608-06 13:55
- 6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两天涨了40%,可以走了! 北北财源滚滚 08-0608-06 13:55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尽管我割大肉走了,还是想骂你 笑看人生007007 08-0608-06 13:55
- 75 0 [尚品宅配吧] 此奥 劝你莫贪心 08-0608-06 13:55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最看重的是你,最没出息的还是你。 热情的飞天松 08-0608-06 13:55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差一点被骗进去了 股友1892nF3752 08-0608-06 13:5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呀年底1300元!冲冲冲! n4575137610526241688 08-0608-06 13:55
- 64 0 [孩子王吧] 4天亏30个小孩的补贴 数智胀科技 08-0608-06 13:55
- 84 0 [天山铝业吧] 吗的这货还想绿 喝酒用缸 08-0608-06 13:55
- 75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肯定涨停的 木焰题红 08-0608-06 13:55
- 123 0 [祥龙电业吧] 压单必破 才旺四季 08-0608-06 13:55
- 160 3 [襄阳轴承吧] 17.4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5
- 71 0 [博瑞传播吧] 没人看你了已经。 汐汐0817 08-0608-06 13:55
- 82 0 [中国宝安吧] 都要一点面子 股友5F93P52052 08-0608-06 13:55
- 12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成分股晶泰控股又获BD大单,其子公司 月若曦 08-0608-06 13:55
- 91 0 [华安鑫创吧] 挣了五个点,卖掉了,兄弟们去华安挣大钱吧 爱上鸟的鱼 08-0608-06 13:55
- 84 0 [秀强股份吧] 垃圾赶紧跌停吧 诚恳的魏晴炳 08-0608-06 13:55
- 74 0 [利亚德吧] 害人的利君 qwekkkk 08-0608-06 13:55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倒霉买到你这种吃湿的 吉星送财 08-0608-06 13:55
- 113 3 [上海贝岭吧] 太墨迹了,走了,你们发大财吧 股友7556E7185o 08-0608-06 13:55
- 1187 8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有图有真相有依据,点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0608-06 13:55
- 79 2 [南极电商吧] 涨停都不卖的,你放心涨,我要几个涨停才回本 上66下99加油 08-0608-06 13:55
- 104 1 [明阳智能吧] 上半年,风电、光伏合计发电量较去年同期增加24 风萧萧兮大A牛 08-0608-06 13:55
- 94 0 [鼎捷数智吧] 昨天收盘就预判对了早上的走势,算是猜对了开头 股友6151mI5810 08-0608-06 13:55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是朱力,我先弄上100股,你们跟上,一起来, 磊落不凡 08-0608-06 13:55
- 257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精细操作 08-0608-06 13:55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这个仓套了快一年了,调仓出去两天拉平了, 炒股戒色 08-0608-06 13:55
- 75 0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没涨,今天也没涨,这票不行了,赶快走 dmd远方 08-0608-06 13:55
- 87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哈哈,没成交休克,马上成为一条直线,震荡也没 金文风 08-0608-06 13:55
- 94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垃圾,实在不行你就跌下来啊,一整天都在红绿边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608-06 13:55
- 173 4 [继峰股份吧] 难道没发现只要id别人卖出我买进这个人开始发帖 心细如尘的秀颜2 08-0608-06 13:55
- 82 0 [中毅达吧] …… 勤奋的魏欣儿1 08-0608-06 13:55
- 80 0 [豆粕吧] 豆粕强劲上行 股友683oF30621 08-0608-06 13:55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我追高了,大家小心 智慧的小蚕豆 08-0608-06 13:55
- 68 0 [英思特吧] 一个点都涨不了 基民275C363e20 08-0608-06 13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双顶。跑吧 此人正在暴富中 08-0608-06 13:55
- 85 0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的新伙伴,趋势量能,概念都不错,短线关注 幽默的孩子 08-0608-06 13:55
- 72 0 [光电股份吧] 上午都没露脸,下午更上不去 三分运气七分卖 08-0608-06 13:55
- 93 0 [海鸥股份吧] 我吃4000手 基民MNW6dE 08-0608-06 13:55
- 6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来个涨停,庆祝庆祝 五牛神图 08-0608-06 13:55
- 75 0 [弘讯科技吧] 控盘控的无耻了 新光明 08-0608-06 13:55
- 67 0 [*ST新元吧] 这时候卖?傻瓜 自由的车菡 08-0608-06 13:55
- 103 3 [大禹节水吧] 继续来,我手上一个亿,每天弄个几万,和你玩 灯塔倒影 08-0608-06 13:55
- 63 0 [哈投股份吧] 量化是跟着的,助涨助跌的,不是点火的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0608-06 13:55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46.98元(三个月的时间,干了几年的利润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0608-06 13:55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黑庄走了 潮汕云资本 08-0608-06 13:55
- 84 0 [厦工股份吧] 这里面有量化作祟吧? 股友0X5397A656 08-0608-06 13:55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终于解套 股友553p3g6929 08-0608-06 13:55
- 70 0 [汉桑科技吧] 不要买,明天80开都算高开了 为爱征战A股 08-0608-06 13:55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红,你却绿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608-06 13:55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抄底,,,,抄底。。。。。。 栾旭升 08-0608-06 13:55
- 81 0 [中安科吧] 看到还有主力惦记着这股,我就放心了。 BJ布吉不急 08-0608-06 13:55
- 81 0 [南京聚隆吧] 票是好票,庄略弱 Chris_P 08-0608-06 13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砸了,使劲砸,砸吧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608-06 13:55
- 75 0 [汉桑科技吧] 两点点火 钱来钱来钱来AA 08-0608-06 13:55
- 91 0 [ST南都吧] 也不是,卖了全仓进卧龙电驱了,浮赢业差不多, 基民KqhyPS 08-0608-06 13:55
- 79 0 [玻璃吧] 垃圾泰 春风吹村落 08-0608-06 13:55
- 72 0 [中集车辆吧] 吗逼,仓 还能一怎样 08-0608-06 13:55
- 74 0 [江钨装备吧] 真气人 有礼貌的凌赫 08-0608-06 13:55
- 85 0 [万兴科技吧] 应用这块GPT5的预期还在,后面资金还会再次回流 股友1361d2z769 08-0608-06 13:55
- 74 0 [长江证券吧] 证券倒数。 股友6W5765u285 08-0608-06 13:55
- 77 0 [奥翔药业吧] 现在两次拉高还想套人多恶心 股友VMOGWP 08-0608-06 13:55
- 82 0 [博思软件吧] 资金流向了半导体芯片,短暂休息一下也行,没啥 短线狙击0713450 08-0608-06 13:55
- 3003 143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复盘 潇洒秋阳 08-0408-06 13:55
- 80 0 [云天励飞-U吧] 量能不放大,承接意愿不强,要注意哦 股友fr73756663 08-0608-06 13:55
- 515 0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板块再度活跃,后市机会如何看? 广发基金霍华明 08-0608-06 13:55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恶心巴巴的拉指数,跌个股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8-0608-06 13:55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争货已是过气股,看好概念就买东信和平、楚天龙 满天星123456 08-0608-0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