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中国电信吧] 什么时候能回7.6啊 星羽梦 08-0608-06 13:46
- 104 1 [艾迪药业吧] 今日收盘15.99 待到春花烂漫时 08-0608-06 13:46
- 83 1 [嘉环科技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8-0608-06 13:46
- 90 2 [ST麦趣吧] 我要拉了同志们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608-06 13:46
- 151 3 [实益达吧] 下午有肯定啦涨停了 股市小卡拉米 08-0608-06 13:46
- 2584 25 [阳谷华泰吧] 转帖:突发,阳谷华泰中止定增,背后竟藏着这样 n147713853717780 08-0208-06 13:46
- 72 0 [文科股份吧] 赚了4个板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风生水起爱财爱已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贝因美吧] 大家冲啊。这个是长期利好的政策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608-06 13:46
- 75 0 [汤姆猫吧] 一个做化工的换了一身马甲而已、退市股 招财亨通地夏雪宜 08-0608-06 13:46
- 81 0 [恒锋信息吧] 软件板块倒三!牛逼了! 股友G88u399007 08-0608-06 13:46
- 75 0 [天奇股份吧] 他是不是需要补涨啊 来自媛份 08-0608-06 13:46
- 93 2 [西藏天路吧] 估计两点开板 xhhzj 08-0608-06 13:46
- 94 1 [东杰智能吧] 北方长龙这样的垃圾亏损股比东杰涨得多得多换手 前辈道友蝼蚁 08-0608-06 13:46
- 80 1 [金现代吧] 个人观点,涨不了的,能长的几率不足百分之五, 迷失的自我21 08-0608-06 13:46
- 1094 6 [久其软件吧] 看的明白的暴富。前几天闹的小丑不出来了! 出手必捉妖哥1 08-0608-06 13:46
- 93 0 [五粮液吧] 累积减持中国银行9.28%,建设银行3.35%,工商银 韭菜酒酒酒 08-0608-06 13:46
- 72 0 [久吾高科吧] 在这里亏钱躲牛市外面很精彩 喜乐无虞 08-0608-06 13:46
- 81 0 [上海机电吧] 给军工打酱油的,垃圾杯 基民t9vWmk 08-0608-06 13:46
- 177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这波行情根本停不下来,盘中 亲切的蒋麦克 08-0608-06 13:46
- 350 2 [夏厦精密吧] 午盘介入的个股有希望拿下封板。 观股老朱k 08-0608-06 13:46
- 111 1 [杭叉集团吧] 没出息的渣男,疯狂砸盘赶着去投胎吗? 股友P6PFnn 08-0608-06 13:46
- 150 3 [索通发展吧] 大盘有回调需要,索通反弹无力,再次建议清仓 股友iDJpTZ 08-0608-06 13:46
- 106 3 [西宁特钢吧] 不管买多少都是跟钱过不去 股友h287630T25 08-0608-06 13:46
- 179 2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行情还能绿着真的是为难你了 我来股市沉沉浮浮 08-0608-06 13:46
- 137 4 [华天科技吧] 12什么时候回本,唉 小糖糖甜 08-0608-06 13:46
- 127 2 [盛弘股份吧] 下午四十见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8-0608-06 13:46
- 66 1 [浙江鼎力吧] ,走自己的路让自己无路可走。鼎肺啊! 从头再来20190056 08-0608-06 13:46
- 198 3 [容知日新吧] 23日开搞 股友oHMyq7 07-2208-06 13:46
- 73 0 [尔康制药吧] 怎么回事,上个周和现在天地之别 庄哥带我飞 08-0608-06 13:46
- 70 0 [华立科技吧] lj 朱丽加油 08-0608-06 13:46
- 111 0 [中创智领吧] 大A怪事多,只妙概念股!不看基本面! 抓住绩优不放松 08-0608-06 13:46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要退市了 股友WG9HBO 08-0608-06 13:46
- 86 1 [晓程科技吧] 这图型走的要多难看有多难看! 经常赚不到钱 08-0608-06 13:46
- 126 1 [保税科技吧] 毛哥:保税科技,正式起动! 中国小宝88888 08-0608-06 13:46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我 HX469MJ 08-0608-06 13:46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增发压价还是增发难产了? dhwshm 08-0608-06 13:46
- 81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这波是散户送的,可怜的公司市值,真的是 HZ上塘路 08-0608-06 13:46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懂秘一出来回复,就要跌 股友1w097376e0 08-0608-06 13:46
- 78 0 [中国铁物吧] 铁棒磨成针 兴高的伏羲 08-0608-06 13:46
- 102 2 [紫光国微吧] 早上本来想全仓搞结果只搞了一手一成仓位都没有 股友X07u812715 08-0608-06 13:46
- 80 1 [航天电器吧] 一个航天公司这么扑街合适吗? 红巨蜜王杏 08-0608-06 13:46
- 120 4 [中光防雷吧] 肯定上20拿住就好 不知名的人啊 08-0608-06 13:46
- 117 5 [中远海科吧] 本吧好多空狗叫唤,都是融券做空的吧 万山红遍A 08-0608-06 13:46
- 213 10 [山河智能吧] 哎,昨天最强的减仓了,打算今天低吸,结果直接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0608-06 13:46
- 82 0 [厦工股份吧] 这个渣种 舞动乾坤a 08-0608-06 13:46
- 1065 15 [股市实战吧] 买上纬的真多,排名直接上升100名 股友K820810x28 08-0608-06 13:46
- 71 0 [方盛制药吧] 割了这网吧股,纯属5鸡十。 股友06I30Y0533 08-0608-06 13:46
- 73 1 [XD中国黄吧] 大盘即将暴跌,黄金6元见 股友raiDNo 08-0608-06 13:46
- 67 0 [三诺生物吧] 我等千手观音来!我等千手观音来!我等千手观音 中老年活动中心 08-0608-06 13:46
- 66 0 [峨眉山A吧] …… 股友DEBjXj 08-0608-06 13:46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吓人,13.77。 只买龙头1 08-0608-06 13:46
- 90 0 [五洲新春吧] 五个点收盘就不错了还想涨停吃屁呢 萝卜白菜豆腐 08-0608-06 13:46
- 77 0 [大北农吧] 笑爆,连续收4.13 韭等供民 08-0608-06 13:46
- 102 1 [银河电子吧] 一不小心6.03 n9659137001659962023 08-0608-06 13:46
- 142 3 [精达股份吧] 到底谁在压单?好难猜啊 阿狸会努力变强 08-0608-06 13:46
- 371 8 [中国中免吧] 说真的,我是没见过哪个地方会自己抑制自己消费 酱香科技 08-0608-06 13:46
- 126 1 [中电环保吧] 561加了100手,你要是有良心下午多少拉升点。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8-0608-06 13:46
- 79 0 [华森制药吧] 每次进来都是亏钱此股有毒 时来运转一路长虹 08-0608-06 13:46
- 94 0 [国风新材吧] 走了走了,去凯美特气 有心的韭菜 08-0608-06 13:46
- 76 0 [达仁堂吧] 上啊,赶紧上,把他的翻片拉升涨停 基民u630r65925 08-0608-06 13:46
- 100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海的垃圾王 完善的何淑芬4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电科院吧] 织布机行情 芝麻开的不是门 08-0608-06 13:46
- 180 0 [鄂尔多斯吧] 多晶硅+4.8,焦煤+7,硅铁+5.5,看看涨的怎么样 挖掘龙头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再来四亿,,,可能好点 中南飞雪 08-0608-06 13:46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天天要死不死的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08-0608-06 13:46
- 178 2 [中国重工吧] 是7股重工换1股船舶吗?有高人能告知一下吗? 招财猫猫手 08-0608-06 13:46
- 101 1 [南网能源吧] 主力看不上的垃圾股 一年赚10万金币 08-0608-06 13:46
- 145 3 [R东方1吧] 看来今天不打0.42买,肯定是买不到了。 大碗盛饭 08-0608-06 13:46
- 102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不着急进场,白天的波动较为震荡,尽量先不 云开雾散dfyg578 08-0608-06 13:46
- 117 3 [中粮科技吧] 这种是问题股,跟中粮都不沾边的,假洋鬼子持股 甘蔗熟了甜了 08-0608-06 13:46
- 883 17 [建设工业吧] 我真是2b 专业做套 08-0608-06 13:46
- 228 5 [黑猫股份吧] 随时点火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8-0608-06 13:46
- 662 11 [上纬新材吧] 好厉害的主力,特别奇特的主力,好奇怪啊,该股 真诚Hxn 08-0508-06 13:46
- 106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应该大涨才对 山顶财富 07-3008-06 13:46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6.25买了 露个脸行不 08-0608-06 13:46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再跌 自然一叶知秋 08-0608-06 13:46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你想让东信和平做大哥吗 见好就收别贪心 08-0608-06 13:46
- 102 0 [经纬辉开吧] 早上看你很厉害,差点就割长盈精密买你 往事如烟熏66 08-0608-06 13:46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平台已搭建好了,准备起飞了 东阳小股东 08-0608-06 13:46
- 72 0 [富安娜吧] 七匹狼涨停了你怎么也要到7.29啊 success729 08-0608-06 13:46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票就算涨了也不会涨多少,股性真差,3600点 金水吖 08-0608-06 13:46
- 61 0 [中安科吧] 真是我的亲哥!为你欢呼为你雀跃为你骄傲 股友T55n903787 08-0608-06 13:46
- 67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有点小看你了 节奏大师007 08-0608-06 13:46
- 68 0 [孩子王吧] 7个交易日流出15亿,卖公司也不至于这样嘛 吧里疯狂就该撤退 08-0608-06 13:46
- 81 0 [上海机场吧] 33元已经是你的顶了 股友8gc0065716 08-0608-06 13:46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吃错药了,快跑 东方海水 08-0608-06 13:46
- 133 2 [中海达吧] 情况不对!定17.26卖掉17200股 股友t9r2166116 08-0608-06 13:46
- 129 4 [中恒电气吧] 这是不装了?主力开始跑路了? 股友85B993897h 08-0608-06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