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仁信新材吧] 仙人指路 ST里掏金 08-0608-06 13:41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追哦,会被套的,红不了一分钟 此生不溯 08-0608-06 13:41
- 69 0 [雅创电子吧] 这样不中呀,主力大哥去哪了 开心的任琦 08-0608-06 13:41
- 72 0 [汉马科技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 利落的陆昱汐 08-0608-06 13:41
- 80 1 [奥瑞德吧] 一个大股东减持就把这股弄废了,真垃圾 ST飞天 08-0608-06 13:41
- 166 1 [百联股份吧] 明天分红,会跌。今天不要追高 n467913799138992 08-0608-06 13:41
- 93 1 [西藏城投吧] 少量资金往上抬,大量资金往下砸,庄家套牢,缩 兔家家 08-0608-06 13:41
- 167 3 [锦浪科技吧] 确实需要反思,看好新能源的底部反弹和价值修复 才望满腹de左冷禅 08-0608-06 13:41
- 94 2 [深南电路吧] 姐姐回来了,说些什么好了,下午一字,红 挣钱出去旅游 08-0608-06 13:41
- 246 0 [海立股份吧] 哇塞,海海真强 乾坤小旋风 08-0608-06 13:41
- 75 0 [上海新阳吧] 还是海立张江有传闻的猛,你虽然在上海却什么都 基民63099P9U07 08-0608-06 13:41
- 125 0 [迈拓股份吧] 友情提示:你好迈拓主力,市值23亿的上市公司没 A加油加油 08-0608-06 13:41
- 80 0 [国创高新吧] 你退市算了 ccnpchen 08-0608-06 13:41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上市发展发来贺电 中新财宝 08-0608-06 13:41
- 88 0 [拓普集团吧] 人形机器人已经飞了,就差了它 刚强的何艳 08-0608-06 13:41
- 85 0 [麦格米特吧] 可怜的麦麦啊大盘这么好看看狗子 Luckbest 08-0608-06 13:41
- 88 0 [国轩高科吧] 被骗进来的散户就别想能出去了,四年来,就是这 泡芙温温 08-0608-06 13:41
- 83 0 [潞安环能吧] 期指又奔涨停而去了,你股票不涨说不过去吧 卖水泥的都进来了 08-0608-06 13:41
- 97 0 [鸿腾精密吧] 早上为啥开的不及预期卖飞了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608-06 13:41
- 258 2 [*ST赛为吧] 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贵州艾飞科技有限公司成 妙手的小白 08-0608-06 13:41
- 111 3 [楚天龙吧] 全国2分之一的人,每人开个数字钱包意味着什么 股友P6635I0681 08-0608-06 13:41
- 102 0 [润达医疗吧] 闰土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你吓到我 一年一亿分 08-0608-06 13:41
- 110 1 [传化智联吧] 这个股做的机器人皮肤更好。前途更光明。 水河江海 08-0608-06 13:41
- 79 0 [永创智能吧] 小垃圾 文静de蒙椴 08-0608-06 13:41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舒服了,福日和海立全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1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行不行啊,哥们 工业飞升处生 08-0608-06 13:41
- 87 0 [环球印务吧] 主力把之前的拉升的筹码全部卖给散户了,短时间 股友78m2252l60 08-0608-06 13:41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60日跑了80亿牛皮 如愿的伊莉 08-0608-06 13:4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宝你是个强建韭菜的股票 西飞炒家 08-0608-06 13:41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收盘能在80上止住,那都是各位的祖坟冒青烟 碧水心潭 08-0608-06 13:41
- 83 0 [中船防务吧] 不可能四大傻都涨停的!!! 一路上全是泥 08-0608-06 13:41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稳稳哒!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近一月10.52%超 离别思故乡 08-0608-06 13:41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先跑再说,破5日线,还幻想,企稳再来抄底 能起再看看 08-0608-06 13:41
- 80 0 [金力永磁吧] 涨皮这点,能挣死 股友8590288h9X 08-0608-06 13:41
- 41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哇咔咔!北交所行情又来了!之前横盘那么久终于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3:41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中大力德,中坚科技一群什么货色,都快200亿市 可怕小朋友 08-0608-06 13:41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7.4%封单/成交。跌停后只有散户成交。还指望反 Crazy_marine 08-0608-06 13:41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拒绝跌停! 自在de赫拉 08-0608-06 13:41
- 105 1 [福晶科技吧] 之前低点看着涨没敢买昨天最高点进去了 牛气冲天囍 08-0608-06 13:41
- 85 0 [保税科技吧] 不拉升到4.6稳住,不好洗的,还得好久,慢慢洗 线性小小生 08-0608-06 13:41
- 69 0 [烧碱吧] 庄,浪费老子行情 渡劫僧人 08-0608-06 13:41
- 75 0 [飞天诚信吧] 在等一个确定性的信号 敌人的敌人是友 08-0608-06 13:41
- 89 0 [维科技术吧] 我说了没有资金来小盘亏损股看看中国船舶,中国 我在大A打野 08-0608-06 13:41
- 78 0 [亚威股份吧] 被六鬼吸住了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8-0608-06 13:41
- 83 0 [雪榕生物吧] 不动弹,死股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1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18.88收 请稍后再看 08-0608-06 13:41
- 72 0 [*ST沐邦吧] 逢高减一点 星星猫猫 08-0608-06 13:41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红了 股友85G88o2708 08-0608-06 13:4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是量化最舒服的行情了,这来回收割麻了 股友2667yH2222 08-0608-06 13:41
- 96 0 [大连热电吧] 高管们,做个人吧!大好机遇,睡大觉:重组几年 股友37q3919l13 08-0608-06 13:41
- 71 0 [利德曼吧] 又失望了 知足常乐的素人 08-0608-06 13:41
- 69 0 [汉桑科技吧] 活该 股友qTJmvr9057 08-0608-06 13:41
- 83 0 [捷荣技术吧] 能宁宁巴巴涨一回吗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8-0608-06 13:41
- 68 0 [新光药业吧] 哈哈哈哈跌的爽! 股友E696c77582 08-0608-06 13:41
- 85 0 [达安基因吧] 一阴包三阳,10天回调 Franklinme 08-0608-06 13:41
- 93 0 [金圆股份吧] 还是要跌的。九连阴。阴气逼人。 阳光50 08-0608-06 13:41
- 132 1 [ST晨鸣吧] 让我算一算还得几个板才能回本 热情的馨月云6 08-0608-06 13:41
- 81 1 [新晨科技吧] 好好好冲冲冲 qwe12u 08-0608-06 13:41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换手率能到4%如果能过5%就很好! 牛b是一种态度 08-0608-06 13:41
- 75 0 [凯文教育吧] 你属二的吗?没事老搞高开低走。 猫在股市 08-0608-06 13:41
- 93 0 [畅联股份吧] 现在才晓得幅联为什么调整到IO元为什么不下,一 股友vHMazh孙悟空 08-0608-06 13:41
- 81 0 [怡合达吧] 没有格局的 张割割 08-0608-06 13:41
- 81 0 [戴维医疗吧] 这票拿着一点意义都没有 神财888888 08-0608-06 13:41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毛哥:喊证监护盘-助涨了 中国小宝88888 08-0608-06 13:41
- 77 0 [襄阳轴承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打爆空头! 股友R89717R861 08-0608-06 13:41
- 93 0 [比亚迪吧] 等爆雷 TMECwp 08-0608-06 13:41
- 193 0 [晨曦航空吧] 暗盘6.36亿合计流入:超9亿。 B这个人很懒 08-0608-06 13:41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请大伙起立,恭迎海公公,又开始了,拉跌的持久 股友836F9697N3 08-0608-06 13:41
- 72 0 [*ST天茂吧] 今天最后一跌洗掉不坚定的等我尾盘来抄底 ST_逆反哥 08-0608-06 13:41
- 98 0 [先导智能吧] 到底是谁在卖啊?开盘就开始卖?板块都拉不动 坚韧的忆云源6 08-0608-06 13:41
- 88 0 [江瀚新材吧] 每次都把它跟新瀚新材混,差一个字,天差地别, 股友oaqm6x 08-0608-06 13:40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估计50万手封死了 厦门园艺哥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南京证券吧] 稀烂 股友t779m00636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和而泰吧] 亏钱的全是短线 村中老韭菜 08-0608-06 13:40
- 8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华密轻轻松松过30,你是难于登天 坚毅的贺筠坤 08-0608-06 13:40
- 93 3 [北方长龙吧] 我进来了,明天必跌了 股友Z175i90072 08-0608-06 13:40
- 207 7 [科大讯飞吧] 对自己无语了,我设置的什么啊怎么可能这个买点 葡萄子子 08-0608-06 13:40
- 102 0 [光线传媒吧] 炒股主要是心态,你当做买光线传媒是因为看到东 深沪侦察兵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希荻微吧] 别急还没轮到 lookwhatSB 08-0608-06 13:40
- 89 0 [KEEP吧] 还要洗盘么?这里面都是套牢的耐心资本了,还不 股界文曲星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掌趣科技吧] 这玩意为啥总是涨不起来,啥原因 生动的秦南 08-0608-06 13:40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反弹就是出货好机会 四无领 08-0608-06 13:40
- 99 0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已经不跟长寿药板块了,走独立行情机会更 自在的冷思源 08-0608-06 13:40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别人新股都是拉红盘在开始卖的,这个就是无脑出 股友126wwaa 08-0608-06 13:40
- 80 0 [红旗连锁吧] 都已经A杀了还骗散户说要涨缺心缺肺玩意儿 明媚de百香果 08-0608-06 13:40
- 87 0 [荣泰健康吧] 这个股真心感觉很不错 心态蹦了个锝 08-0608-06 13:40
- 306 5 [海立股份吧] 是真的要和wdz重组吗? 股友2I6875r603 08-0608-06 13:40
- 90 0 [方直科技吧] 均线走坏,清仓了 股友6776c36h96 08-0608-0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