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中船防务吧] 敢不敢涨停 股友Q003R71873 08-0608-06 13:40
- 138 3 [润和软件吧] 55再次买在了高位? 尐嘢亽 08-0608-06 13:40
- 613 6 [广立微吧] 离大谱 我在等风来 08-0608-06 13:40
- 127 4 [明星电力吧] 感觉到了底端 开起小轿车 08-0608-06 13:40
- 123 4 [冰轮环境吧] 你是军工概念吗? 股友eM0X1V0617 08-0608-06 13:40
- 90 0 [昊志机电吧] 这股成僵尸股了,真垃圾。走人,不玩了 弘智zal 07-2808-06 13:40
- 148 3 [昊志机电吧] 半年报巨亏!跑路吧 镇定的乔飞文 07-2808-06 13:40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种3倍的票机会不大,风险不小! 往来23 08-0608-06 13:40
- 239 3 [舒泰神吧] 以前的舒泰神没有过这种走势 股友88y61V3572 08-0608-06 13:40
- 129 1 [XD泰豪科吧] 看好满仓泰豪科技,为什么不涨? 股友poaskg 08-0608-06 13:40
- 142 2 [洪都航空吧] 航空航天实体阳线已经反包昨天的上影线了,板块 lastsunset9527zz 08-0608-06 13:40
- 147 0 [福日电子吧] 没拿住啊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热情的宋玺11 08-0608-06 13:40
- 79 0 [华电国际吧] 网吧公司 股友CX38128532 08-0608-06 13:40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中大力德,中坚科技一群什么货色,都快200亿市 可怕小朋友 08-0608-06 13:40
- 68 0 [焦煤吧] 猜得中马,就是想摸一下1238.5 初现晨曦 08-0608-06 13:40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啊别挣扎了 宇哥炒股日记 08-0608-06 13:40
- 78 0 [九典制药吧] 破位下杀,该止盈的要止盈 蟹黄包好好吃 08-0608-06 13:40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人家跌你跟着大跌,人家都涨你还是跌,真搞不懂 股友hTmA5V 08-0608-06 13:40
- 100 1 [久其软件吧] 兄弟们相信我,终于来了 韭门提督在此 08-0608-06 13:40
- 111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一跌,股市起飞 基民91303gX756 08-0608-06 13:40
- 92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早盘负五个点到十个点是短线介入的时机 水木华清池 08-0608-06 13:40
- 107 1 [富创精密吧] 长期这家公司不行,刘二已经把普达特搞的差不多 聪明的情梦星8 08-0608-06 13:40
- 155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姐妹们!人形机器人板块今天又拉爆了,这波走势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13:40
- 69 0 [盛天网络吧] 卖了就涨,你会玩 盈在止贪 08-0608-06 13:4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7月30出现99归一 zty0713 08-0608-06 13:40
- 69 0 [玻璃吧] 完犊子 股友ZL3jHv 08-0608-06 13:40
- 89 0 [倍轻松吧] 这家伙顶多就值10元不能再高了。 回本路狂奔小虾米 08-0608-06 13:40
- 79 0 [中恒集团吧] 跌回2.74来补缺口 股友889u28g863 08-0608-06 13:40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看了昨天的山河,我知道了得散户者得天下,希望 追涨king 08-0608-06 13:40
- 81 0 [焦煤吧] 2510持仓2.1万主力真是挑软柿子捏啊 感觉还好啊 08-0608-06 13:40
- 87 0 [龙建股份吧] 发债发债,当天发当天配都行。那么多债谁买谁玩 s全球鹰眼 08-0608-06 13:40
- 91 0 [船舶制造吧] 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兰环保”,创 低位选手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回天新材吧] 多少新材都翻倍了,就这货一个样子 股旺金来20154947 08-0608-06 13:40
- 64 0 [孩子王吧] 垃圾赶紧跌啊 以思为骐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青松建化吧] 一个亏损的水泥股,谁爱玩谁玩吧 股友YldsyJ2063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走了下来再买 股友2372I20G76 08-0608-06 13:40
- 90 0 [华北制药吧] 单抗体走弱,今天跟了这个 小白二次方 08-0608-06 13:40
- 199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机器人行情一浪高过一浪!同泰竞争优势踩准节奏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3:40
- 131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明显缩量是主力刻意打压也意示着即将变盘, xmdyf 08-0608-06 13:40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兄弟们冲啊, 盆满积玉de唐三 08-0608-06 13:40
- 491 9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斩获“2025中国制药工业及创新药企TOP1 ccxxxxw 08-0608-06 13:40
- 71 0 [远东传动吧] 笑死了我就说垃圾票还没人信吗 牛牛张ovo 08-0608-06 13:40
- 44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行情值得期待! 玲珑理财 08-0608-06 13:40
- 80 0 [西部材料吧] 肯定是有雷,割了算了 wuzhixiang159 08-0608-06 13:40
- 100 0 [天海防务吧] 哎,上午想买福日电子,结果买了这个东西了,我 葵与龙共舞 08-0608-06 13:40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上不去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0608-06 13:40
- 89 0 [华电辽能吧] 笋子一直压着。还这么涨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跑了,没戏了 帅猫帅 08-0608-06 13:40
- 161 1 [焦煤吧] 焦煤就别装了哈,赶紧涨停吧,就差一个多点而已 闪飞量化 08-0608-06 13:40
- 152 2 [ST得润吧] 唱多狗子又出来了,估计又要跌了,这股把散户的 指上弹股 08-0608-06 13:40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可以拉起来了,跟上人工智能 坚持就是胜利LLL 08-0608-06 13:40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完了,没有买上。 桑榆东隅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就这??? 泡泡球球球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就想问一下,这波能到8吗? 股友103g1E1253 08-0608-06 13:40
- 65 0 [海博思创吧] 真拉几 千亿海博 08-0608-06 13:40
- 90 0 [中国宝安吧] 1.58分。拉板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0608-06 13:40
- 94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连出九天、垃圾 股友ugAeBg 08-0608-06 13:40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大哥今天八个点收盘就好了别涨停了不然,走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8-0608-06 13:40
- 239 0 [金雷股份吧] 吸取经纬新材的教训,高净值炒翻个倍无可厚非, 股友25667D6a01 08-0608-06 13:40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洗盘不干净,洗的一毛不剩,洗的干干净净 更星运 08-0608-06 13:40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不装了? 股友SaDf9i 08-0608-06 13:40
- 72 0 [合众思壮吧] 没有量能起来才怪 基民290290X21f 08-0608-06 13:40
- 93 1 [利君股份吧] 呢吗,7个点进的啊 ST谢半仙 08-0608-06 13:40
- 89 2 [西藏药业吧] 沿着10线爬升,走趋势,现金奶牛套住就等分红 活力的高晨光1 08-0608-06 13:40
- 92 1 [ST迪威迅吧] 今天七元明天八元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坐等拉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8-0608-06 13:40
- 98 1 [内蒙一机吧] 你是内蒙一?给点力大哥。 龙宝宝来啦 08-0608-06 13:40
- 105 1 [卫宁健康吧] 这股像羊癫疯一样,发两次又正常了 金牛迎牛市 08-0608-06 13:40
- 89 1 [汇川技术吧] 来一次涨停将改变趋势 尽职的李茁 08-0608-06 13:40
- 199 4 [高测股份吧] 这票真的好奇怪,光伏整个都在地下趴着,偏偏它 踏浪的亓澔 08-0608-06 13:40
- 15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补仓时机到!恒生科技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,性 理性的文莉萍 08-0608-06 13:40
- 71 0 [海辰药业吧] 你们得感谢我啊我一卖就拉哈哈哈哈 勇敢的冬风洋20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应该5%涨幅,资金几时到位? 流年梦回 08-0608-06 13:40
- 82 0 [共创草坪吧] 这辈子再也不碰他了 不染的祖湑 08-0608-06 13:40
- 79 0 [延华智能吧] 看看板块大盘,不说涨多少,至少你别绿啊 大a跌ting 08-0608-06 13:40
- 118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从当前的市场行情来看,$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$基 是小伍吗 08-0608-06 13:40
- 6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$鹏扬泓利债券C$又开始涨了,一年800多个蛋了, 晓新2 08-0608-06 13:40
- 101 0 [西藏天路吧] 还记得我昨天说山河智能是诺亚方舟,天路是泰坦 罗宾汉归来 08-0608-06 13:40
- 1271 5 [优必选吧] 宇树科技发布新款四足机器狗机器人产业进入高速 新作龙一 08-0608-06 13:40
- 72 0 [湘电股份吧] 心疼我好大哥 基民2036m6E536 08-0608-06 13:40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系时候到你抛头露面啦 足智成金得韦小宝 08-0608-06 13:40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没有量,变成仙股了,除了量化左手倒右手! 明佳浩 08-0608-06 13:40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换康方 你的号 08-0608-06 13:40
- 92 0 [万集科技吧] 资金流入不少,蠢蠢欲动的样子,也不知道是不是 am_c888 08-0608-06 13:40
- 90 0 [华润医疗吧] 想买入的等明后两天如果再创新低当日跌幅达到百 爱马仕橙 08-0608-06 13:40
- 68 0 [万里马吧] 空狗继续叫呀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0608-06 13:40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扛不住了我也走了 股友3BXItH 08-0608-06 13:40
- 77 0 [中利集团吧] 快跑,马上砸 股友l5E5733903 08-0608-06 13:40
- 107 0 [九洲药业吧] 跌破十日线马上走人,不要再幻想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8-0608-0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