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3 [天目湖吧] 继续挂单12.48元买入,上次卖出是12.45元,错了 只在稳健中求利 08-0608-06 13:21
- 80 2 [欧线集运吧] 多单平的都是傻 就是各种不服 08-0608-06 13:21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阴跌不休割肉了 红火火美 08-0608-06 13:21
- 85 0 [航天智造吧] 可能是我买了?等我明天嘎了是不是啊? 蛟龙鱼跃 08-0608-06 13:2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轮流涨,每天跌50%,涨50%,挣不到钱不怨谁 股友AEc0Tk 08-0608-06 13:21
- 81 1 [智立方吧] 煞壁游资出货呢 股友7198l39D50 08-0608-06 13:21
- 156 4 [濮耐股份吧] 收到消息,今天涨停统统死啦死啦 聪明的果爸 08-0608-06 13:21
- 87 2 [盈康生命吧] 拉高出货,套一堆,漂亮。9.9-10块我来买点。 Jayzhou 08-0508-06 13:21
- 879 9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:公司参与了智元机器人B轮融资证券之 春天的阳光36391 07-2208-06 13:21
- 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费那么大得劲。3毛钱套了那么多人。。现在不可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0608-06 13:21
- 74 0 [信达证券吧] 主力预判你的预判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608-06 13:21
- 82 0 [五矿资本吧] 没蹦跶几天,这又开始织布了 双栖1 08-0608-06 13:21
- 89 0 [开创国际吧] 今天要求不高,收红就行。 脱线宝宝 08-0608-06 13:21
- 81 0 [首旅酒店吧] 万能的酒店, 遗憾人生常态 08-0608-06 13:21
- 73 0 [康泰医学吧] 大盘红,你就绿。大盘绿,你更绿。命呀 瑶满满 08-0608-06 13:21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大家好!在来正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21
- 91 0 [*ST明德吧] 跌吧跌吧拉基股 股友1O7367P632 08-0608-06 13:21
- 100 1 [洽洽食品吧] 牛市里面连跌11个月,你不退市? 基民177y67066v 08-0608-06 13:21
- 82 1 [华帝股份吧] 今天大盘全靠机器人 如此好股怎能不爱 08-0608-06 13:21
- 97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每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,12元左右等你,在的发 n14309619093b5a65330 08-0608-06 13:21
- 72 4 [ST金顶吧] 绿顶你看看川润 股友3N02Y33666 08-0608-06 13:21
- 178 4 [浙江东日吧] 挂五日线29.5,会卖给我不 股友pahy5C 08-0608-06 13:21
- 342 12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卖了恒宝进海联,9.34本,记录一下 卷起杨花似雪花 08-0608-06 13:21
- 1166 4 [浙江华业吧] 跟踪,等待时机 乐股记 07-1708-06 13:21
- 72 0 [西藏药业吧] 逃命要紧 股友TW7i48 08-0608-06 13:21
- 87 0 [神州泰岳吧] 跟大盘反着走,令人堪忧啊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8-0608-06 13:21
- 92 0 [中简科技吧] 坐好了,扶稳了,暴力拉升涨停板 股票小散户999 08-0608-06 13:21
- 94 0 [友发集团吧] 这次定能过6.69 股友13988P7T67 08-0608-06 13:21
- 124 0 [英思特吧] 每一次上涨都是出逃的机会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608-06 13:21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长线看好,趁低位加仓 且行且珍希 08-0608-06 13:21
- 69 1 [上纬新材吧] 好惨,没人接盘 韭黄百合 08-0608-06 13:21
- 755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很一般。性价比不高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8-0608-06 13:21
- 73 1 [福日电子吧] 赶紧买换手做完了就加速了还有两三个板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8-0608-06 13:21
- 111 1 [华泰证券吧] 无风险利率下行+市场风险偏好提升(两融过2万亿 高点只看到6500 08-0608-06 13:21
- 233 0 [文科股份吧] 能不能当一次龙,打破5板压制 股友0G0506i588 08-0608-06 13:21
- 91 1 [捷成股份吧] 这抛压是认真的吗 畫是年 08-0608-06 13:21
- 82 2 [江特电机吧] 喷子说话 大贵大鸟给我爬 08-0608-06 13:21
- 124 2 [雅戈尔吧] 如果你觉得耐心有欠缺,就来这里就行,小挣的同 只爱20岁女大学生 08-0608-06 13:21
- 514 3 [振东制药吧] 道亦有道 iMatilda 08-0608-06 13:21
- 552 2 [盛通股份吧] 盛通股份·定价买入 番番太难 08-0608-06 13:21
- 175 5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午后涨停 股友qUzfzz 08-0608-06 13:21
- 124 3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卖了东方国信买了你,我是有多蠢! 生财有道金 08-0608-06 13:21
- 161 8 [中机认检吧] 公司为中字头股票,公司实控人为国资委或中央国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608-06 13:21
- 655 2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是无人机蜂群与狼群战术的核心通信系统 风清扬eric 08-0608-06 13:21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要反包,别冲冲冲回2.44涨停板,想下来2元 挺55 08-0608-06 13:21
- 71 0 [金冠股份吧] 上涨行情正在开启。 柔美的柳日轩 08-0608-06 13:21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熊货一个啊 多文四海得老顽童 08-0608-06 13:21
- 78 0 [杭齿前进吧] l烂板出妖股 一帆风顺而已 08-0608-06 13:21
- 100 0 [玉马科技吧] 1.汉马科技,2.飞马国际,3.玉马科技 泛又泛 08-0608-06 13:21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无路可走了 fj11 08-0608-06 13:21
- 91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灯尽油枯了 赵日天道友 08-0608-06 13:21
- 88 0 [中国一重吧] 3元 股友N0LOfE 08-0608-06 13:21
- 88 1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玩意感觉比一千亿的盘子都重! 风卷云轻 08-0608-06 13:21
- 101 2 [广生堂吧] 不说别的,连新高都还没破,撒个锤子哦 乐翻天 08-0608-06 13:21
- 314 2 [华力创通吧] 所有概念都在涨这家伙不动 无花果和香蕉 08-0608-06 13:21
- 112 1 [南京银行吧] 走为上 稳定平和 08-0608-06 13:21
- 88 1 [佳电股份吧] 老庄股 纯净的人 08-0608-06 13:21
- 93 1 [申通快递吧] 早盘水下3个点卖了,我真是服了 股友2166X1k959 08-0608-06 13:21
- 281 5 [宏达股份吧] ??? n8539135921049164394 08-0608-06 13:21
- 254 2 [东方甄选吧] 快点跌,涨的受不了呀,这下舒服啦。还有32万的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608-06 13:21
- 90 1 [旗滨集团吧] 持股四年了,哎!真踏马的像一堆拉圾货!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8-0608-06 13:21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大概率涨停 八一七路 08-0608-06 13:21
- 78 0 [杰瑞股份吧] 被主力今天做了个小t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0608-06 13:21
- 109 1 [赤峰黄金吧] 割了割了,有大单出货了 巴叔公 08-0608-06 13:21
- 80 1 [晶澳科技吧] 好消息~板块又大涨,坏消息~晶澳又跌 平常心215 08-0608-06 13:21
- 113 2 [中信海直吧] 又搞尾盘突袭? 乐观的夏翼扬1 08-0608-06 13:21
- 79 1 [佛慈制药吧] 都不要卖,7天后破14天后破12 嗯专挑退市股666 08-0608-06 13:21
- 190 6 [天府文旅吧] 不少人跑来自以为抄底,那明天就还会继续大跌… 九成股民都亏钱 08-0608-06 13:21
- 171 7 [美团-W吧] 这样跌法真的要回到60左右吗 sampobaba 08-0608-06 13:21
- 104 2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 周心星星 08-0608-06 13:21
- 96 2 [高新发展吧] 外面热火朝天,这里冷冷清清 散户多有幻想症 08-0608-06 13:21
- 207 8 [海能达吧] 散户卖股票很少有挂着卖的,挂了17万手的卖单就 默默的看着你123 08-0608-06 13:21
- 72 0 [信宇人吧] 垃圾战斗机 股友758pP56075 08-0608-06 13:21
- 79 0 [晋拓股份吧] 站稳20块,还有一波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0608-06 13:21
- 78 0 [天汽模吧] 公司财务作假查查查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608-06 13:21
- 69 0 [京北方吧] 可不可以来几个跌停 青烽扶摇 08-0608-06 13:21
- 148 0 [硅铁吧] 中午梁门推出大宗商品涨停令,以焦煤,硅铁为首 闪飞量化 08-0608-06 13:21
- 80 0 [联诚精密吧] 今天高点和前期高点差不多,今天不涨停可能就要 股友7008C58L65 08-0608-06 13:21
- 73 0 [钧崴电子吧] 难了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8-0608-06 13:21
- 77 0 [春秋航空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 驰骋的太昱 08-0608-06 13:21
- 327 0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股东户数下降1.84%,户均持股15.71万元 威星智能资讯 08-0608-06 13:21
- 79 0 [志特新材吧] 努力吧老表,这里不要犹豫 一盆韭菜 08-0608-06 13:21
- 86 1 [劲拓股份吧] 缩量明显,撤退信号了 徐老师看多 08-0608-06 13:21
- 55 1 [华媒控股吧] 套牢太多,大资金不会来 卡哇伊仙气飘飘 08-0608-06 13:21
- 75 0 [设研院吧] 全国都在城市更新,地下管网,这才是今年的大业 学会空仓灬 08-0608-06 13:21
- 82 0 [长安B吧] 蚕食式拉升 牛气冲天____2021 08-0608-06 13:21
- 8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这是我买入还亏本的唯一票 坚持就是胜利LLL 08-0608-06 13:21
- 74 0 [酒鬼酒吧] 不该追高的又套上了,垃圾 妩媚的盛南 08-0608-06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