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2 [莱美药业吧] $莱美药业(SZ300006)$ 文殊广法天尊 08-0608-06 12:05
- 98 5 [金鹤5吧] 我也挂0.24压盘了不过3点前我会撤单的 浙江炒家8888 08-0608-06 12:05
- 800 6 [英华特吧] 年线拐头向上,均线多头向上发散。散户已经被磨 波段为王h 07-2508-06 12:05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K线不断抬高,其实已经压不住了 新易安 08-0608-06 12:05
- 154 5 [数字认证吧] 版王哥,救命啊,我们都是来投资不是来亏钱的! 算命打褂讲评书 08-0608-06 12:05
- 89 1 [ST云动吧] 为什么我看到那句“扯了很久”就想笑 我是无情草盘手 08-0608-06 12:05
- 73 2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票大家给个意见 天天好运来个板 08-0608-06 12:05
- 75 0 [赛腾股份吧] 腾哥,就差你了 牛牛麒 08-0608-06 12:05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,赚了8个点,不跑估计要亏30个 游资坨 08-0608-06 12:05
- 106 1 [德邦股份吧] 这么大的圆弧低,不涨回高点也应该涨回一半吧, 财运满斗得丁春秋 08-0608-06 12:05
- 108 2 [乐普医疗吧] 这托单,有的还不卖迷啥了,等回踩后的启动信号 破晓之翼 08-0608-06 12:05
- 98 1 [海信家电吧] 业绩好,散户需要进来,庄家出货,逻辑正确 欣舟泽明 08-0608-06 12:05
- 234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不想追高军工,机器人,那就低吸消费电子, 财哥之路 08-0608-06 12:05
- 82 1 [强瑞技术吧] 不怕死的就进吧,下午还要跌,明天深水开 股友800l653C79 08-0608-06 12:05
- 2757 2 [财经评论吧] 8月6日午间涨停分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2:05
- 109 1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唱空的太危险了尤其是讲吉视传媒与731无关 股海里找牛牛 08-0608-06 12:05
- 188 7 [阿里巴巴-W吧] 坏消息,早上10点卖了。好消息,全换了泡泡玛特 汉堡薯条拿铁 08-0608-06 12:05
- 16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散户想要主力的利,主力想要散户的本 上海财阀 08-0608-06 12:05
- 3758 3 [财经评论吧] 航母概念震荡反弹 国瑞科技“20cm”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2:05
- 101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开盘了,情况不明,暂时退出 繁星牧夜 08-0508-06 12:05
- 76 0 [仙坛股份吧] 来跟大家做伴了 股友670309n59k 08-0608-06 12:04
- 75 0 [广联达吧] 如果你是操盘手会怎么运作这个憨憨不是个合格的 有勇有谋的青果 08-0608-06 12:04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佛度有缘人 主力进场了 08-0608-06 12:04
- 93 0 [冠盛股份吧] 箱体突破,往下打压,只能说明一点,筹码不够,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0608-06 12:04
- 78 0 [山东矿机吧] 慢慢试盘,突破前高 苔痕上阶红 08-0608-06 12:04
- 49 0 [正泰电器吧] 就问你们急不急 Mango0906 08-0608-06 12:04
- 84 0 [澳柯玛吧] 在过些日子就凉快了,股价也该凉快了 前进的海星 08-0608-06 12:04
- 124 0 [TCL科技吧] 337调查,面板,移动通讯都是tcl的主营,这是要 耐心偷塔 08-0608-06 12:04
- 132 1 [*ST大晟吧] 确认了,确认了。唐山国资准备注入@~@资产。下 A股售票员 08-0608-06 12:04
- 207 1 [盛弘股份吧] 请问上半年公司的产品在数据中心拓展进展怎样? 盛弘股份股友 07-3108-06 12:04
- 128 1 [阿里巴巴-W吧] 是120分钟线金叉了才拉下。没量 启明星1122 08-0608-06 12:04
- 121 1 [东方海洋吧] 山东股票骚操作多,金帝股份,玉龙股份,一个让 小散湖 08-0608-06 12:04
- 90 1 [ST际华吧] 真费劲呀,柚子都不敢来,拉涨停就被爆头,军工 一揽星河月 08-0608-06 12:04
- 313 4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能把蔚来这样垃圾踢掉嘛? 股友87507o16E5 08-0508-06 12:04
- 103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不光是人形机器人的尖兵,还是军工的先头部 胡道股 08-0608-06 12:04
- 51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啊,我的军工机器人今天吃肉,这货买的钱还 股友9y58O01270 08-0608-06 12:04
- 160 3 [宁波韵升吧] 不是业绩好吗?还新增中报预增概念呢?就这? 股友p19018969V 08-0608-06 12:04
- 148 1 [电气风电吧] 上纬新材出来的资金都要进风电了 低调做人_赚大钱 08-0608-06 12:04
- 244 8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吗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8-0408-06 12:04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水涨船高:加二成仓位:沾沾喜气先 专心的夏颖晖 08-0608-06 12:04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新材倒下去:几个新材站起来!加油 理智的贾巧姐 08-0608-06 12:0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饭不怕晚,全场屏息等待东方财富闪亮登场!券 股市闸刀 08-0608-06 12:04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连着两个月账户跑输了沪深300和上证指数,不适 小溪宝宝 08-0608-06 12:04
- 102 0 [飞龙股份吧] 8个涨停开始明天要走一字涨停了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8-0608-06 12:04
- 65 0 [彩虹集团吧] 不自信的人最喜欢买这种图形了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8-0608-06 12:04
- 143 10 [迈瑞医疗吧] 别在播种季焦虑收获,时间会串起每一颗坚持的珍 oadqan75606769 07-2308-06 12:04
- 88 0 [东睦股份吧] 哈哈,主力上当了吧,给你一点微薄筹码你就拉升 旺炒中年 08-0608-06 12:04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跌停吧,散户接龙 火木兴顺旺 08-0608-06 12:04
- 9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的底部应该在8.21发布财报之后,而阿里和美 韭菲特5025 08-0608-06 12:04
- 107 0 [恒伟集团控股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恒伟集团控股资讯 08-0608-06 12:04
- 90 0 [竞业达吧] 冲高没走结果打到0轴跑了一半等冲上前来1个多点 股友70n3601M56 08-0608-06 12:04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md卖飞了 洒脱随性的雪璃8 08-0608-06 12:04
- 96 2 [上纬新材吧] 果然猜的没错,复牌第1天大涨,然后开始连续阴 婷姐爱打板 08-0608-06 12:04
- 290 2 [韩建河山吧] 财政部下达农业防灾减灾和水利救灾资金10.15亿 股友HKOugE 08-0608-06 12:04
- 458 2 [振华科技吧] 难道业绩比它还差! 股友xJb98I 08-0608-06 12:04
- 161 1 [中电鑫龙吧] 原来是看空的,准备7.18在买一点的,由于上次大 在路上yizhi没有尽头 08-0608-06 12:04
- 177 3 [*ST南置吧] 2.1的本,T到2.7的本,从来都没T成功过, 遁入道门 08-0608-06 12:04
- 352 7 [东芯股份吧] 如果保持这样震荡走势,在箱体空间。则9月可期 剑客一铭 08-0608-06 12:04
- 59 1 [韩建河山吧] 就这还不放弃幻想,这届韭菜真难杀 嗓音的石涵 08-0608-06 12:04
- 92 1 [新相微吧] 14点开涨,请系好安全带 清风股长 08-0508-06 12:04
- 108 1 [国城矿业吧] 那两个酸菜,又纠结一些人将人家5个月前发的东 花老虎 08-0408-06 12:04
- 106 0 [科锐国际吧] AI +稳就业双重风口,人力资源的”技术革命者” 老司机涛涛 08-0608-06 12:04
- 82 0 [中央商场吧] 这每天两三千万的成交量啊 金山富荣京 08-0608-06 12:0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经过前期的调整医药行情又回来了,这弹性太太突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8-0608-06 12:04
- 83 0 [国科微吧] 落后板块至少三十个点!重组毁一生!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0608-06 12:04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头铁啊又要开板了? 上海午夜牛狼 08-0608-06 12:04
- 101 4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到底部了吗,kdj要拐头的样子 三岁半小朋友 08-0608-06 12:04
- 74 0 [机器人吧] 这股会震荡走低 挖宝2017 08-0608-06 12:04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等了3年的真龙应该是回归了 股友drVaRM 08-0608-06 12:04
- 232 0 [楚天龙吧] 23买进去24块卖出,剩下的发财, 才望为富地韩信 08-0608-06 12:04
- 10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一个月15个点收益,医药震荡上 有毅力的浪子 08-0608-06 12:04
- 73 0 [英维克吧] 板块要给这货带到水下了 风格漂移 08-0608-06 12:04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第三航权开放细则落地,外航经停海口须与海 善良的花月宇9 08-0608-06 12:04
- 94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传动是严重低估的机器人AI板块 翰墨红股 08-0608-06 12:04
- 22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压着,根本没想要拉升,就是不给涨,磨半年 杭州滨江炒家 08-0608-06 12:04
- 103 0 [北化股份吧] 你大哥西藏天路下午能地天板吗? 股友6Do9621201 08-0608-06 12:04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29左右收 勤恳的哈迪斯 08-0608-06 12:04
- 71 0 [浙江华业吧] 岀了不贪 股友630939F1w5 08-0608-06 12:04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每天都是水下,所以,这个气候别碰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8-0608-06 12:04
- 80 0 [越秀资本吧] 量价齐跌,这走势还不清楚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u851a6386 08-0608-06 12:04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要退市了吧 八拿马东方红 08-0608-06 12:04
- 80 0 [云南铜业吧] 要懂得知足,2%是它的极限 一波流99 08-0608-06 12:04
- 355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是个好公司,但从投资的角度看,没有多少价 股友10x6z72681 08-0608-06 12:04
- 100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加机器人,应该比长城军工和湖南天雁强的多 散打型选手 08-0608-06 12:04
- 61 0 [优必选吧] 一百整数进了,下午表演起来哟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8-0608-06 12:04
- 65 0 [优必选吧] 收在100真吉利 基民bWVNPY 08-0608-06 12:04
- 76 0 [富满微吧] 今天突破吗,突破我就有精神上了 昊天上帝的大哥 08-0608-06 12:04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再创辉煌 股之侠者 08-0608-06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