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中国化学吧] 走势跟得了什么病一样, 有心之喜鹊 08-0608-06 11:24
- 73 0 [利亚德吧] 这个股最大的概念是不涨概念 福慧俱足 08-0608-06 11:24
- 86 1 [多晶硅吧] 没人相信会跌了涨到10万 股友9879X26q26 08-0608-06 11:24
- 110 1 [曲美家居吧] 外面指数个股天天涨,被套在这里面天天阴跌看着 股友81F20A3253 08-0608-06 11:24
- 2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科创板和创业板比就是研发投入大,不知道啥时候 香港古力娜扎 08-0608-06 11:24
- 91 0 [骏亚科技吧] 割肉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m1a9193995 08-0608-06 11:24
- 71 0 [西藏珠峰吧] 靠 股友3715n85M33 08-0608-06 11:24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还能红不 花蚊子 08-0608-06 11:24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天 盆满广进de祖千秋 08-0608-06 11:24
- 79 0 [中铁工业吧] 建议让山河智能把中铁工业收购了吧,央企不如地 屹骋1981 08-0608-06 11:24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割了,割了,两眼一闭 勇敢无畏的康麦克 08-0608-06 11:24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鄂瑞迪SW.Diyy鸿鹄之志等几个货又开始到 股友0006669560 08-0608-06 11:24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真雅下库库跌,假雅下天天涨 自控力是核心力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华大九天吧] 真羡慕隔壁的广子 肖邦的夜曲 08-0608-06 11:24
- 75 0 [宝通科技吧] 争气一点啊,机器人都涨停了 开心win 08-0608-06 11:24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十个点8.40拜拜 有决策力的邱梁2 08-0608-06 11:24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拉高出货 股友WgIUWT 08-0608-06 11:24
- 71 0 [孩子王吧] 睇睇你老豆贝因美啦扑街仔 粤Z好多只8 08-0608-06 11:24
- 99 2 [春晖智控吧] 主力没实力,提早换股为好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0608-06 11:24
- 89 1 [达嘉维康吧] 为什么直接大幅低开呢,就是不想让你卖,直接一 葵花哥 08-0608-06 11:24
- 94 1 [指南针吧] 现在都是局部牛市,指南针会不会要盘整很久? 成长中不期而遇 08-0608-06 11:24
- 144 2 [超捷股份吧] 说白了45那里有天量套牢盘今天算是冲击第三次45 薯山老道 08-0608-06 11:24
- 76 2 [依米康吧] 还是那句话,这票的主力是依赖吃米糠长大的,营 猎人6565 08-0608-06 11:24
- 144 3 [中锐股份吧] 圆弧顶,破位的第一时间我都提供了参考信息。可 泓铭投资 08-0608-06 11:24
- 522 4 [华脉科技吧] 太难受了 上上北北 08-0608-06 11:24
- 212 3 [南京聚隆吧] 在Peek和机器人方面你比新瀚新材更正宗啊,还有 向海图强之路 08-0608-06 11:24
- 238 4 [西部材料吧] 2月份的减持计划已到截止时间,今天全部减持完 东郭生不识狼兄 08-0608-06 11:24
- 298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零点冲9个点,德艺大概摸7.3吧 H2O215 08-0508-06 11:24
- 116 2 [天孚通信吧] 让你们跑就不听,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 莲映雅盈 08-0508-06 11:24
- 625 15 [鑫汇科吧] 鑫汇科: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鑫汇科资讯 07-2808-06 11:24
- 70 0 [直真科技吧] 晕,难道又卖了 Gw不贪心 08-0608-06 11:24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压不住的,今日突破8 基民陈皮糖 08-0608-06 11:24
- 80 0 [祥源新材吧] 创业板的和你一样的题材都是10多个点。。。你怎 南方稀土资讯 08-0608-06 11:24
- 91 0 [中邮科技吧] 来个涨停就牛逼了 大吉钵满de左冷禅 08-0608-06 11:24
- 103 0 [奥瑞德吧] 特此公告:因本人中午工资到账3800,所以增持股 轩辕逸萧 08-0608-06 11:24
- 74 0 [热卷吧] 黑色系龙头 一手哥们儿 08-0608-06 11:24
- 101 3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这玩意跟啥 股友6kN0728529 08-0608-06 11:24
- 77 3 [东方创业吧] 你很好真行啊 油泼面真好吃 08-0608-06 11:24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哎!大盘都要奔3700点去了,无奈只能一声叹息! 满屋金玉 08-0608-06 11:24
- 92 0 [春秋电子吧] 猪力还没有吃饱吗?看来要明天才能涨哈! 股友850032oH57 08-0608-06 11:24
- 84 0 [南方泵业吧] 才红了一下,突然冒出来这么多GT 南泵管理是饭桶 08-0608-06 11:24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二十日线再回来接 宽广的佛觅儿 08-0608-06 11:24
- 73 0 [拓尔思吧] 还得是你啊一路上升 牛蛋66 08-0608-06 11:2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高位不要去接盘,风险非常大,跌下来快的很,不 机灵聪慧的兰珂凌 08-0608-06 11:24
- 107 2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加个军工概念干嘛,加军工概念放里面拖后 美好的好运来 08-0608-06 11:24
- 108 1 [捷昌驱动吧] 耐心持有,必有厚报 红牛lysxf5966 08-0608-06 11:24
- 107 2 [南兴股份吧] 后期有机会突破27了! 股友72O7D87358 08-0508-06 11:24
- 82 0 [佳禾智能吧] 昨天我就说要低开。不知道那个人听了我的建议了 大财哥 08-0608-06 11:24
- 73 0 [太平洋吧] 稳如。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08-0608-06 11:24
- 66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是桑拿概念股嘛? 斌斌158 08-0608-06 11:2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负十个点 小七腿 08-0608-06 11:24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又给大家套住了? 股友029563DE76 08-0608-06 11:24
- 69 0 [ST迪威迅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8-0608-06 11:24
- 69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 努力的孙光耀 08-0608-06 11:24
- 328 1 [数字认证吧] $数字认证(SZ300579)$ 玩恶的资本 08-0608-06 11:24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恶炒的股票没人查吗 tyytfffdedr432 08-0608-06 11:24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大玩具罢了,还元年,五年之后再看,还会说元年 立泰商贸 08-0608-06 11:24
- 64 0 [美团-W吧] 主业被灭还护城河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0608-06 11:24
- 145 1 [和而泰吧] 真的,真心谢谢庄哥哥,29已经全部清仓,自动挂 股友尼妹 08-0608-06 11:24
- 93 0 [领湃科技吧] 我中午睡个午觉,一般到三点起来,我希望我起来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0608-06 11:24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先去打个野,去机器人,外面涨疯了。这货今天资 老农一民 08-0608-06 11:24
- 109 0 [西藏旅游吧] 新疆交建要启动了,都去速度速度 股友051V1h0375 08-0608-06 11:24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全志科技,低位宇树机器狗+AI芯片有兴趣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24
- 78 0 [中国能建吧] 僵而不腐,用来形容大yang企,很形象吧? Kop 08-0608-06 11:24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真正的死了 公南康 08-0608-06 11:24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一地鸡毛啊,真是谁买谁倒霉了,做了接盘 股友A281J27891 08-0608-06 11:24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一下杀,又很多带血筹码被吃了 向往13140380 08-0608-06 11:24
- 84 1 [酒鬼酒吧] 47.75破不了,庄一直在压价 子航是天才 08-0608-06 11:24
- 227 1 [安诺其吧] 跑了又T了8分 英俊潇洒的夏扬禾 08-0608-06 11:24
- 74 1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5日线都稳不住的 坚定不移做自己 08-0608-06 11:24
- 142 3 [神马股份吧] 这波上涨,能涨多少点?期待 重庆风哥 08-0608-06 11:24
- 181 5 [铜陵有色吧] 卖了一半,另一半看行情 天天红自选 08-0608-06 11:24
- 283 4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赢了实锤,4块以下最后的进场机会 踢之神踢之神 08-0608-06 11:24
- 730 2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放贷不再大海捞针 解码重庆小微融资“智能 农业银行资讯 08-0608-06 11:24
- 2047 4 [中国重工吧] 7月底前中国重工可能会停牌! 守望地平线 07-1908-06 11:24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 努力的孙光耀 08-0608-06 11:24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我老婆说电影看睡着了 股友i259a72163 08-0608-06 11:24
- 96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一早买了好几个北证票,唯独没买到它,结果,买 小财天天有666 08-0608-06 11:24
- 352 1 [中国船舶吧] 只因相信奇迹,我们才会在此相遇! 憨猫小橘sr 08-0608-06 11:24
- 88 1 [永辉超市吧] 上午成交不到2亿,这股距离停摆不远了 石头也得掉层皮 08-0608-06 11:24
- 92 1 [泓博医药吧] 参考4月11,6月16后的状态 l1898168 08-0608-06 11:24
- 88 1 [华孚时尚吧] 卖盘真大了,不会打开吧 流水无情8888 08-0608-06 11:24
- 83 1 [海伦钢琴吧] 收盘肯定大绿 路飞么么哒1807 08-0608-06 11:24
- 101 1 [金利华电吧] 这票炒的什么?有没有水电站概念?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8-0608-06 11:24
- 89 2 [华贸物流吧] 碰到鬼了 股友9277l0331K 08-0608-06 11:24
- 321 4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价钱还有谁 日月星汉 08-0608-06 11:24
- 106 2 [华天科技吧] 好歹也是真宗半导体,怎么不能大气一点,跟小脚 端庄秀丽的白柏 08-0608-06 11:24
- 197 2 [宏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,铜类股全部大涨,连铜陵这种万年不动 股友AhDu0E 08-0608-06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