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依顿电子吧] 没预报业绩 股友5236EW6275 08-0608-06 12:00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10倍大牛股奥来德起动了吗,主力多次在18.06元 牛山源 08-0608-06 12:00
- 78 0 [辉隆股份吧] 每天一骂,坑我3000 股市大菜鸡 08-0608-06 12:00
- 117 0 [东材科技吧] 主力从缺口部分就开始大量出货,现在利用大盘好 基民68f7027v21 08-0608-06 12:00
- 108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跌,后天继续跌,每次都是坡段高点后回杀4 股友220x32V832 08-0608-06 12:00
- 182 4 [天府文旅吧] 抄底,加仓10w 股友93y259861d 08-0608-06 12:00
- 91 1 [君实生物吧] 耐心持股等消息 基民I1YuRj 08-0608-06 12:00
- 597 5 [海光信息吧] 就买,你管我?! 盼盼小神 08-0608-06 12:00
- 83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股是真正的国运股。强国先强军,军强则国安。 股市摩客达 08-0608-06 12:00
- 87 0 [范式智能吧] 周线月线典型的头肩底,可以继续观察。往上突破 基民USPPLR 08-0608-06 12:00
- 80 0 [东方国信吧] 下午顶不顶得住啊,抛压有点大,要不要跑路了! 基民05LL727539 08-0608-06 12:00
- 94 1 [和而泰吧] 拉历史新高让套牢盘出来 冰棒糖 08-0608-06 12:00
- 92 1 [金发科技吧] 8月看到15 上海金老师 08-0608-06 12:00
- 487 1 [陕西煤业吧] 这资金趋势,无敌了 盛源梦 08-0608-06 12:00
- 1346 3 [达仁堂吧] $达仁堂(SH600329)$ 时间的玫瑰大飞 08-0508-06 12:00
- 107 2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在下一盘大棋 Ari白羊座 08-0508-06 12:00
- 183 3 [煤炭吧] 板块彻底废了,完全看期货走 吉星的鱼琳 08-0508-06 12:00
- 93 2 [德林控股吧] @妙想港股每年港股通名单调整在2月底和8月公布 只干科技龙头 08-0608-06 12:00
- 107 4 [彩虹集团吧] 这么多人yy,都让散户高位接盘了吧,惨 乐观豁达的顾峻宇 08-0608-06 12:00
- 247 1 [合百集团吧] 董秘好!你在上次答复中说今年6月已经收到金太 合百集团股友 08-0308-06 12:00
- 94 1 [五粮液吧] 6千几手压着,来个大哥一把吃掉吧 GMDG 08-0608-06 12:00
- 145 2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地板见 杭州大道总舵手 08-0508-06 12:00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的确还是航天科技好啊,人家月线突破 股止如水 08-0608-06 12:00
- 89 1 [天坛生物吧] 20.61以上收盘就行!我也不要你多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8-0608-06 12:00
- 89 1 [斯菱智驱吧] 以前机器人爆发,司令都是急先锋 善厨的步莉 08-0608-06 12:00
- 410 11 [A50期指吧] 期待周三冲高回落 股指和期权009 08-0508-06 12:00
- 97 0 [深桑达A吧] 早上卖飞了 三月真坑 08-0608-06 12:00
- 83 0 [新天药业吧] 他N的,感觉尾盘竟价买都还不安全,还是等他日 年底股价超茅台 08-0608-06 12:00
- 78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$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$只买了几千元一直没看,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0608-06 12:0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总算下来了,还差20个地板呢 开炮123456789 08-0608-06 12:00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天都在V么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8-0608-06 12:00
- 133 2 [翰宇药业吧] 洗盘不是这种走势,典型的利用利好拉高出货,昨 股友05C33079w0 08-0608-06 12:00
- 98 2 [华润三九吧] 托单为啥那么多 英俊之希德尼 08-0608-06 12:00
- 75 1 [宋城演艺吧] 自家公司都减持、不回购的公司,是什么公司?是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8-0608-06 12:00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恒勃股份成立全资子公司海南恒勃海创 股友c58x998933 08-0608-06 12:00
- 107 0 [博云新材吧] 昨日尾盘买进8.99的成本,今天要离场!还有说涨 股友c92529860T 08-0608-06 12:00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都有这么多散户敢买进去,明天跌7个点起步 违章建筑 08-0608-06 12:00
- 153 0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部份产品大幅涨价,第三季度业绩有望向好! 股友m902035F51 08-0608-06 12:00
- 84 1 [华塑科技吧] 妈的 以本为重 08-0608-06 12:00
- 89 2 [长城军工吧] 这里的空狗,蠢韭菜,你配认识真龙吗?你不配啊 ooinnnn12暴富 08-0608-06 12:00
- 198 1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本尊第九次提醒五新未来不是腰斩的问题,而是要 股友Z99oZm 08-0608-06 12:00
- 565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股友0k71768c17 08-0608-06 12:00
- 62 1 [宋城演艺吧] 内盘外盘相差悬殊,就是砸,给空仓的机会进,庄 股友bY5Zu5 08-0608-06 12:00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上面有一个缺口哦 明日财富预言家 08-0608-06 12:00
- 376 1 [中欣氟材吧] A股午评:沪指涨0.27% PEEK材料、国防股持续爆 中欣氟材资讯 08-0608-06 12:00
- 208 4 [龙溪股份吧] 提醒大家 股友odxS9k 08-0608-06 12:00
- 312 0 [杭齿前进吧] 套马的汉子威武雄壮,请君入瓮 鱼头战法创始人 08-0608-06 12:00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$捷成股份(SZ300182)$ 方信乖乖 08-0608-06 12:00
- 363 0 [大连重工吧] 总结周期趋势指标一般可创新分成四个等级,依据 技术经验投资者 08-0608-06 12:00
- 82 0 [信测标准吧] 下来25我就买。到26我就卖。只能等待了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0608-06 12:00
- 76 0 [合众思壮吧] ? 股友3I075k7973 08-0608-06 12:00
- 72 0 [万里马吧] 突破多少?问高手 L选择大于努力 08-0608-06 12:00
- 83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感觉不会起来啦,明天看看是不是大幅跳空低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8-0608-06 12:00
- 75 1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耿建明也是真正的恶心玩意啊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8-0608-06 12:00
- 90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不会再偷吃吧? 妩媚的耿锦鹏 08-0608-06 12:00
- 110 4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林家人品应该是有问题 股友8891P3l699 08-0608-06 12:00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至少得探到6.15下方才有可能制住,一般都会矫枉 长冮颂 08-0608-06 12:00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太好了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u00716856u 08-0608-06 12:00
- 115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应该慢慢复苏。08年股价10块多呢,现在才到 凤凰旺旺 08-0608-06 12:00
- 122 3 [中国核电吧] 今明两天要起飞了,坐稳扶好啦 早点解套 08-0608-06 12:00
- 82 1 [众泰汽车吧] 要去3。又开始乱来了 基民55Pw899793 08-0608-06 12:00
- 184 1 [东贝集团吧] 都是卖了吗、这么多唱空:明天要大涨了 股友7d13y92199 07-3108-06 12:00
- 211 4 [强瑞技术吧] 没仓位了,一直看好,热点题材俱一身+填权。明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8-0508-06 12:00
- 1491 7 [太钢不锈吧] 【概念速递】太钢不锈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太钢不锈资讯 08-0508-06 12:00
- 78 0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高点已见,今后一路派发套,一路向下去!! 倾国倾城的纳兰婉 08-0608-06 12:0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jsntzg8810 08-0608-06 12:00
- 4529 1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:公司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核心基础设施 川润股份资讯 08-0508-06 12:0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天天流出不会骗人吧,真金白银才是硬道理 股友FTA1Uo 08-0608-06 12:00
- 245 0 [永和智控吧] $永和智控(SZ002795)$永和会成最可怜的重组? 大螺丝888777666 08-0608-06 12:00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别这样啊包哥哥,我2.55的本到处都挨打你就别打 满仓干跌停 08-0608-06 12:00
- 104 1 [鼎捷数智吧] 安心持股,好好工作,普通人少在意每天的波动, 一条大龙选手 08-0608-06 12:00
- 84 1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安全 远处那盏灯 08-0608-06 12:00
- 85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量太大,封单太小,板上卖的人好多 股友2TN6590611 08-0608-06 12:00
- 92 0 [绿茵生态吧] 该股主力大脑有问题进水了,卖出吧!不要浪费时 神机数据 08-0608-06 12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中国军工竞争力重估,军贸份额或扩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608-06 12:00
- 114 3 [海伦钢琴吧] 能砸到绿盘让兄弟们亏20个不 腻于你心 08-0608-06 12:00
- 7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加仓吗???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0608-06 12:00
- 109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看着医药这趋势还在新高方向发展,难怪年收益能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8-0608-06 12:00
- 198 2 [阿里巴巴-W吧] 完美 shemeimei 08-0608-06 12:00
- 81 1 [欧菲光吧] 垃圾光光,股票不见长,一堆人在吹嘘好股 伶俐乖巧的博彦7 08-0608-06 12:00
- 91 3 [汉商集团吧] 买啥啥暴跌啊???真的昨天买的无一例外啊 案板上的9菜 08-0608-06 12:00
- 93 3 [景嘉微吧] 鸭脖又找不到了这货要跌呀? RUI繁花似锦 08-0608-06 12:00
- 1167 0 [安孚科技吧] 请问公司投资的象帝先股权占比情况? 安孚科技股友 08-0508-06 12:00
- 117 0 [*ST航图吧] 董秘你好。航天宏图最近一年在西藏搞过哪些和水 *ST航图股友 07-2308-06 12:00
- 105 2 [中国电影吧] 为了9.18精神,被套麻了 a_0爱在初冬 08-0608-06 12:00
- 241 2 [R国恒1吧] 德福基金公众号还说服务为民,真是服了 守宫待时 08-0108-06 12:00
- 101 2 [翰宇药业吧] 大家不要慌,洗盘吸筹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59
- 579 3 [恒宝股份吧] 彻底玩烂了。。。 华夏营业厅引风路 08-0608-06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