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抛弃你的不要给他们任何上车机会 买股无悔加油 08-0608-06 08:41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丧标库里拉,和他的表兄弟拉裤里说他们今天要底 股友L993633i28 08-0608-06 08:41
- 167 2 [华润医疗吧] 港股通太坑爹,昨天补仓的今天做个T,汇率差就 中广核新能源瘟股 08-0508-06 08:41
- 860 9 [上纬新材吧] 有财运还是非常重要的 卧龙说股到金 08-0508-06 08:41
- 872 6 [川润股份吧] 厉害, 超湿的心 08-0508-06 08:41
- 98 0 [民生银行吧] 为什么发债利率比城商行都高这么多?! 足智广进de左冷禅 08-0608-06 08:41
- 151 2 [万华化学吧] 求求你了万华,麻烦你再跌四年 股友CxY5vM 08-0508-06 08:4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放开它,让它超过英伟达 股友28l0A90329 08-0608-06 08:41
- 58 0 [孩子王吧] 不挂涨停价买不到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608-06 08:41
- 90 0 [中国联通吧] 我就问你,价值投资就没有波动了?价值投资就要 股市波动观察员 08-0608-06 08:41
- 128 0 [美年健康吧] 这几天做T很爽 张挺不要停 08-0508-06 08:41
- 291 0 [美年健康吧] 有的股创历史新高,有的离历史高点1倍涨幅,有 股友pXprqw9518 08-0108-06 08:41
- 65 0 [浙江医药吧] 德 股神爬菲特 08-0608-06 08:41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工信部即将印发机械、汽车等行业稳增长工作 有条理的严晟 08-0608-06 08:41
- 183 1 [三态股份吧] 明天看涨 起来Lu777 08-0508-06 08:41
- 82 1 [ST百利吧] 离4.5越来越远了,唉 许翔表弟 08-0508-06 08:41
- 131 2 [岳阳林纸吧] 岳阳林纸:融资余额3.76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 岳阳林纸资讯 08-0608-06 08:4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日涨停价,132.58 股友28809C91c7 08-0608-06 08:41
- 1831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的定向利好,不来看一下吗??? 股友6Y3817601g 08-0608-06 08:41
- 188 4 [康冠科技吧] 玩意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不是纯正的消费电子股吗 linglang1 08-0508-06 08:41
- 367 34 [股市实战吧] 谁跟我换常州? 豪迈奔放的纳兰南 08-0308-06 08:41
- 121 0 [京新药业吧] 再等等看看 见路不走的 08-0608-06 08:41
- 106 2 [紫光国微吧] 最近清仓的人挺多的!这么急着解套,难道出去了 司泽的smile 08-0608-06 08:41
- 1023 7 [多晶硅吧] 如果今天这都不加速跌,就别了,不相信,彻底失 坦诚的雷春燕 08-0608-06 08:4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900HM2613 08-0608-06 08:41
- 107 2 [众泰汽车吧] 开盘跌3%,之后一路向下,今天跌5%,等验证 太阳之子RX 08-0608-06 08:41
- 59 0 [孩子王吧] 直接挂涨停价买入啊,大家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608-06 08:41
- 70 0 [天山电子吧] $天山电子(SZ301379)$ 股友AeQ3ac 08-0608-06 08:41
- 107 1 [贝因美吧] 天大的利好。利好一年后的贝因美到时候起飞了! 股友TW73017500 08-0608-06 08:41
- 133 0 [苏州规划吧] 低空领域涉及军事安全,低空发展规划、实施,对 苏州规划股友 08-0308-06 08:41
- 5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票什么时候能买啊?看不懂啊 股友btA6M18599 08-0608-06 08:41
- 88 1 [冠捷科技吧] @妙想宣建生 海洋的n次方 08-0608-06 08:41
- 102 1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的销售服务态度需要改善,特别是徐B大老板 芝麻飞 08-0608-06 08:41
- 637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开盘了,关于今天的行情,是涨还是跌,结 林哥观hgcj1988 08-0608-06 08:41
- 95 0 [棕榈油吧] 炒的是未来预期,却在期货结构上走Back结构,保 莓莓波波 08-0608-06 08:41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开盘低开至少5个点长城军工秒板长城军工 精准的哥 08-0608-06 08:41
- 247 1 [银华动力领航混合C吧] $银华动力领航混合C$建议更换经理,市场这么好 n141777431027de7 08-0608-06 08:41
- 295 3 [南方路机吧] 保护自己的本金,别让自己被消灭了。上纬被措施 孙元镇 08-0608-06 08:41
- 222 1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开始,重工和船舶哪个便宜买哪个! 百年三千 08-0608-06 08:41
- 512 3 [达安基因吧] 【广东省爱卫办温馨提醒】基孔肯雅热疫情主要经 断sheli 08-0608-06 08:41
- 951 3 [常山药业吧] 暴涨!【消息称美国医保正考虑试点覆盖减肥药物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6 08:41
- 93 0 [比亚迪吧] 一家公司怎么会招这么多黑粉也是神奇.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8-0608-06 08:41
- 69 0 [贝因美吧] 直接挂涨停价买入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608-06 08:40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股友0875168 08-0608-06 08:40
- 6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啥走势?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08:40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开盘就打唱空的脸,被洗出去了,就不停唱空,生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608-06 08:4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8月5日尾盘策略(第145天,100w尾盘买入2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08-0608-06 08:40
- 335 7 [华力创通吧] 22.3卖了会不会后悔? 紫晶姐姐 08-0508-06 08:40
- 206 2 [国新能源吧] 你啥时候也硬气一把!学学! 掼蛋新手 08-0508-06 08:40
- 806 6 [南京新百吧] 这是利空吗?南京新百(600682)增发A股法人配 股友A6679L7208 08-0508-06 08:40
- 948 6 [海南华铁吧] 蚂蚁,京东的稳定币在香港出局,相关规则大幅修 短线突击zyb 08-0508-06 08:40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拿着券商要大涨了 点石高雅de林平之 08-0608-06 08:40
- 12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无畏的潘翔云 08-0508-06 08:40
- 198 5 [联环药业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 大青山王老师 08-0608-06 08:4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宇树科技8月5日发布新款四足机器狗产品UnitreeA 日进斗金NNW 08-0608-06 08:40
- 76 1 [华策影视吧] 你也有算力啊。。能不能今天有所表现啊!!! dyanxing 08-0608-06 08:40
- 219 0 [环球印务吧] 昨天尾盘买了点,今天应该会跌停,,跌停先挂单 除了赢还是赢 08-0608-06 08:40
- 389 5 [中欣氟材吧] 下面筹码都跑差不多了主力一个涨停就出货了太简 股友3511T7272P 07-2308-06 08:40
- 89 1 [洛阳钼业吧] 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冲击10 中芯涨二十点跪下 08-0608-06 08:40
- 241 2 [拉卡拉吧] 龙哥最近这两天宣布大事。将推出咱自己的人民币 股友596u3M9576 08-0608-06 08:40
- 114 4 [金域医学吧] 三分钟男,太快了吧 小牛好爱你 08-0508-06 08:40
- 1498 6 [韩建河山吧] 2025年8月4日,韩建河山下跌6.42%,主力资金流 只核男大学生 08-0408-06 08:40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上涨的就无条件压制,以前的乐视和暴风跌成狗样 股友e7Y0726188 08-0608-06 08:40
- 219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融资净买入33.11万元,融资余额53.22 北方稀土资讯 08-0608-06 08:40
- 145 1 [金发科技吧] 8号之前会有新高 n253613736904454 08-0508-06 08:40
- 455 3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:高弹性品种,有望暴涨!平煤优质焦煤股, 影春秋 08-0508-06 08:40
- 704 1 [药石科技吧] $药石科技(SZ300725)$ 富有多谋的春野樱 08-0608-06 08:40
- 553 4 [利民股份吧] 关于代森锰锌系列产品调价告知函 利民股份002734 08-0608-06 08:40
- 113 1 [华钰矿业吧] 这线很正常吧,主力早上干完活就没动了,后面都 没人给我点赞 08-0608-06 08:40
- 202 7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准备破前高了 抓财小胖手 08-0508-06 08:40
- 2927 8 [杉杉股份吧] 【概念速递】杉杉股份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杉杉股份资讯 08-0508-06 08:40
- 4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老美要增加250%关税,对创新药影响吗?利好还是 悟道之西夏巴菲特 08-0608-06 08:40
- 287 11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板上清仓了我手里300万股 股友32890mR609 08-0508-06 08:40
- 62 0 [美格智能吧] 买不到了吧! 我是衰神登 08-0608-06 08:40
- 111 0 [华微电子吧] 4天,交易成功或者关门交易成功,抢票? 龙少zz 08-0608-06 08:40
- 915 3 [华创云信吧] esim大规模升级,思特奇是核心技术提供商,未来 嘉嘉123 08-0508-06 08:40
- 159 3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是中药集体下滑吗 MRT锯齿鱼 08-0508-06 08:40
- 221 2 [亿帆医药吧] 15.16这个数字吉祥,明天懂得都懂 卖鱼翁 08-0408-06 08:40
- 206 2 [雅本化学吧] 回调的太深。基本已经没希望了 睿智的韩梓茵 08-0508-06 08:40
- 1959 11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尚:已获部分机器人厂商的小批量订单,但 南山智尚资讯 07-2908-06 08:4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[大笑] 乐悠悠得蜡笔小新 08-0608-06 08:40
- 94 1 [大恒科技吧] 明显的,获利盘已出货,后面必然是暴跌加震荡阴 饿而多思 08-0608-06 08:40
- 567 1 [永和智控吧] 东和新材(839792)核聚变材料+军工级氢化镁+与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8-0608-06 08:40
- 294 7 [天沃科技吧] 喝酒吃肉,明天我妹妹张婷要来 勇敢的光飘鹰7 08-0508-06 08:40
- 145 1 [天珑5吧] 狗是改不了吃死,砸盘赚带血的钱的人,怎么骂都 创智老股民 08-0508-06 08:40
- 169 2 [欧线集运吧] 给你挖个坑等你往里跳你敢不敢跳啊 财来财来财到碗里来 08-0608-06 08:40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日涨停价132.58 股友28809C91c7 08-0608-06 08:40
- 289 2 [全信股份吧] 今日观点:这个位置蓄势待发了,若能放量冲高可 只看趋势 08-0608-06 0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