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爱施德吧] 今天上市公司,又出货一千多万,筹码全部换成钱 股友3YL2966726 08-0508-05 15:50
- 128 3 [创新药吧] 大A创新药与港股创新药,到底谁是龙一? 买入伟大公司 08-0508-05 15:50
- 123 0 [金鹰股份吧] 明天低开杀下来全仓杀入 蛋堡哥 08-0508-05 15:50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有十几天前还是个穷鬼,如今摇身一变的成功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50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震荡了几个月了这波儿能有点起色不 纯真善良的纳兰南 08-0508-05 15:50
- 595 4 [朗姿股份吧] 这个月争取翻倍 李_四 08-0508-05 15:50
- 104 1 [浙商证券吧] 继续减持浙商证券,增补东方财富。 小执牛耳者 08-0508-05 15:50
- 141 2 [均胜电子吧] 涨的太猛了,本周后几天要调整了。有可能回调最 股友PhXPcM 08-0508-05 15:50
- 106 1 [宏柏新材吧] 先准备10个把可转债接下来才能涨,没戏 心细如发的青砚 08-0508-05 15:50
- 96 0 [英诺赛科吧] 格局了一天72水下全清了等回调我要把失去的都拿 我tm买啥啥跌停 08-0508-05 15:50
- 285 6 [退市苏吴吧] 上纬从4块钱涨到110,涨了25倍还在涨,这就是上 股友705E028T15 08-0508-05 15:50
- 168 2 [海源复材吧] 有没有课代表解释一下为什么最后几分钟庄家要砸 敬畏庄家 08-0508-05 15:50
- 97 2 [超捷股份吧] 高开埋人,此股已废 夜刀神狗 08-0508-05 15:50
- 90 0 [胜通能源吧] 毛利率1.18%,,,纯属 谯城投资 08-0508-05 15:50
- 115 0 [信隆健康吧] 好标准啊 玄学炒股日常 08-0508-05 15:50
- 109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,割肉换票吧,如果还持有牛市结束了还 股友9715o52O05 08-0508-05 15:50
- 399 4 [山河智能吧] 17.17这个价格应该到顶了,踏空了 年头红到年尾66 08-0508-05 15:50
- 230 3 [上海机电吧] 停牌了? 热情地无崖子 08-0508-05 15:50
- 875 1 [南玻B吧] 我又进来了!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7-2708-05 15:50
- 96 0 [香港中旅吧] 这节奏,这垃圾晚上还要加班跌! 社会初 08-0508-05 15:50
- 153 2 [方正证券吧] 去年十月八号进来的,等牛市结束了,我估计还不 股友71z16y9535 08-0508-05 15:50
- 919 12 [昭衍新药吧] 回调不到位,预计明后天还有重杀,20天线应该会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8-0408-05 15:50
- 87 0 [山河智能吧] 被套十年终于获利了 股友ADRwJo 08-0508-05 15:50
- 96 1 [彩虹集团吧] 大盘是红的,为啥你绿了 股友8861F95r00 08-0508-05 15:50
- 502 8 [长江电力吧] 葛洲坝航运扩能工程的同时推动实施葛洲坝电站扩 爱喝伊利 08-0408-05 15:50
- 100 0 [亚威股份吧] 不能上十块是吧 胜败艿常事 08-0508-05 15:50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就问你服不服? 富有来财de犇犇犇 08-0508-05 15:50
- 99 0 [悍高集团吧] 早说了十只新股里有九只C5都是大跌 坚韧的哥寄琴 08-0508-05 15:50
- 93 0 [上纬新材吧] 你明天就要20倍了咯 古畑1984 08-0508-05 15:50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刚才看个帖子,主力明着跑了2.01亿暗着3000多万 朝气蓬勃的钱清平 08-0508-05 15:50
- 127 2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这么多? 新手小甜湉 08-0508-05 15:50
- 136 1 [苏豪弘业吧] 这个公司得有多大的雷?? 我我来看黑猫 08-0508-05 15:50
- 195 2 [桂林三金吧] 想请问一个老问题白帆和宝船是注销了还是卖了, 最老牛氓 08-0508-05 15:50
- 88 0 [德林控股吧] lj一个,就是天天发利好,也涨不起来,资金根本 基民dufDxz 08-0508-05 15:50
- 158 1 [康方生物吧] 港股一手最贵的股票谁? govbor 08-0508-05 15:50
- 465 1 [东安动力吧] 感谢主力,挣了4个点走了,明天继续涨停 迟长婷 08-0508-05 15:50
- 135 1 [拓斯达吧] 国际机器人期间华为应该放大招了,不然机器人里 股友Y215R03597 08-0508-05 15:50
- 151 2 [中联重科吧] 什么时候才能站上8块啊,我想解套,你们成本多 红透大半边天 08-0508-05 15:50
- 118 2 [COMEX黄金吧] 8月4日黄金操作策:黄金3415.9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08-0408-05 15:50
- 119 0 [东方国信吧] 有异动情况,等两天有可能要来一根大阳线 有一个梦88 08-0508-05 15:50
- 95 0 [开发科技吧] 一个B庄扒着听动力 勤勉的贺珂昊 08-0508-05 15:50
- 112 1 [ST百灵吧] 退市百灵 柒涨涨 08-0508-05 15:50
- 121 2 [统联精密吧] 只减仓不加仓就对了,风险是涨出来的 股友9MPi27 08-0508-05 15:50
- 87 1 [新易盛吧] 明天红了就走! 股友330uC62520 08-0508-05 15:50
- 107 0 [尚品宅配吧] 操弱庄的婆女,涨一点点就抛卖个不停。这弱庄的 股友3037FF8688 08-0508-05 15:50
- 173 2 [贝因美吧] 还是那句话,6.5元等着你 券商指数ETF 08-0108-05 15:5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估值,拟合程度高。稳盈申购火 地对空的毛bee 08-0508-05 15:50
- 100 0 [赛力斯吧] 开过的很多都推荐,这种口碑效应厉害 紧紧偎依 08-0508-05 15:50
- 289 5 [四维文化吧] 3:30分有5000股是怎么回事 股友x1I6566210 08-0408-05 15:50
- 270 3 [特变电工吧] 是可忍熟不可忍,这家伙真够磨炼人的意志、耐性 HPDX181 08-0508-05 15:50
- 436 0 [保力新3吧] 做个超级长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0508-05 15:50
- 162 0 [保力新3吧] 做个超级长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8-0508-05 15:50
- 11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空中加油吗 hhdczgbnv 08-0508-05 15:50
- 113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走势真暴力,没想到还能红盘收 股友78788C0U80 08-0508-05 15:50
- 151 2 [云顶新耀吧] 大哥70块的二十万股都收了,不要辜负大哥 KK0532 08-0508-05 15:50
- 214 5 [贵州轮胎吧] 主力:臣妾做不到啊! lee杨雨 08-0508-05 15:50
- 391 2 [建信创新驱动混合吧] 你换手率太高了大师,跟散户一样 追溯8888 06-1108-05 15:50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08063616 大A总龙头 08-0508-05 15:50
- 692 1 [财经评论吧] 新药稳价机制落地,政策利好推动创新药盈利确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50
- 136 2 [新易盛吧] 中际资金流入3个多亿,你这垃圾流出3个亿,这垃 逸风飞扬9810 08-0508-05 15:50
- 10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看看8月5日7只港医药股涨幅榜? 股友971208L7v3 08-0508-05 15:50
- 86 0 [药明生物吧] 指数3个点擦 药明拿捏 08-0508-05 15:50
- 109 0 [科大国创吧] 废屋 福禄双全耶 08-0508-05 15:50
- 103 1 [伊利股份吧] 滴滴香浓0.25好喝有点酸 大吉腾达de廉颇 08-0508-05 15:50
- 306 5 [云鼎科技吧] 这两天的换手这么高,是换庄还是出货?这跌福也 股友3r05Z56692 08-0508-05 15:50
- 140 3 [光迅科技吧] 板块都涨不过?明天砸盘了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0508-05 15:50
- 91 1 [有方科技吧] 这主力牛逼,能把散户恶心到吐 股友Nqh757 08-0508-05 15:50
- 153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C吧] 趁着油价低点加 超级喵 08-0408-05 15:50
- 412 3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五年三年业绩一塌糊涂何帅原来还可以这几年一直 春华秋实不负我心 07-3108-05 15:50
- 99 0 [晋安实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晋安实业资讯 08-0508-05 15:50
- 108 0 [光弘科技吧] 居然能红转绿,光红变光绿!脸往哪搁啊?! 独立的少星夜9 08-0508-05 15:50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吊,日本供应商很严格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8-0508-05 15:50
- 1025 2 [雪人集团吧] 早上9:38挂的卖单,就差一分不给成交。主力厉害 跟随股票起舞 08-0508-05 15:50
- 125 0 [分众传媒吧] 这么多人出,机构明天可以肆无忌惮的拉了 十步麦田 08-0508-05 15:50
- 128 0 [红土创新添利债券C吧] 长期看债基还是稳得住,尤其像添利这种,回撤小 见过你 08-0508-05 15:50
- 108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新基建浪潮下,数据要素价值爆发!这基金深度参 有远见的羊14 08-0508-05 15:50
- 99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 股友LMtrho 08-0508-05 15:50
- 116 2 [碳酸锂吧] 玩这个品种,不如去玩沪镍,形态也好,也稳定。 北京朝阳炒家 08-0508-05 15:50
- 110 1 [碳酸锂吧] 玩,手机砸烂了!来回被割 你的观云客 08-0508-05 15:49
- 328 6 [工业硅吧] 无忧论期工业硅2509布局8月5日本轮工业硅持续下 无忧论期 08-0408-05 15:49
- 767 10 [虹软科技吧] 今昨两天日线形成揉搓线,该是洗盘。目前位置从 bjsxRen3968 08-0108-05 15:49
- 94 0 [阳谷华泰吧] 小机智,稳点,切记,轻仓参与,绝对不抽 一路小飞 08-0508-05 15:49
- 132 1 [*ST聆达吧] 好,好好,开盘多少,收盘还是多少,真稳,昨天 英姿飒爽的范菡 08-0508-05 15:49
- 123 2 [开能健康吧] 只欠东风 韭仰大名 08-0508-05 15:49
- 101 3 [信雅达吧] 还欠我,3800.我就不信你不还我 ZL3 08-0508-05 15:49
- 871 4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成立设备安装新公司 新疆火炬资讯 08-0508-05 15:49
- 223 1 [开润股份吧] 公司大股东每天减持不到1万股,这才是对股价的 只要真相 08-0408-05 15:49
- 52908 30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(688585)龙虎榜数据(07-23) 上纬新材资讯 07-2308-05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