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8 [世名科技吧] 世名跟的是主力出货板块,光刻胶,化工,创业板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8-0508-05 15:50
- 92 0 [美团-W吧] 大家齐心点,把外资空单打爆 Phuangqing 08-0508-05 15:50
- 105 0 [景旺电子吧] 该割就割,不要留恋 人生无限5888 08-0508-05 15:50
- 106 0 [华中数控吧] $华中数控(SZ300161)$ 股友9627g75N92 08-0508-05 15:50
- 655 9 [金陵体育吧] 差点被套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5:50
- 3107 2 [财经评论吧] 新劲刚:公司特殊涂层产品已完成样品交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50
- 100 0 [海能达吧] 先卖一点,降点成本。 存钱买股 08-0508-05 15:50
- 14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从热门人气王,炒到现在死人心电图,不容易 先贤名绝 08-0508-05 15:50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就是一个有几十家供应商的组装工,跟 热门追风侠 08-0508-05 15:50
- 358 3 [天通5吧] 我发现一旦有一个涨停就会有几万甚至十万手的大 福来福往来 08-0508-05 15:50
- 110 0 [有友食品吧] 明天看涨~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8-0508-05 15:50
- 121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老夫52.54再次嵌入钻巨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50
- 214 1 [国电电力吧] 大渡河不是投产了吗?怎么还在跌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8-0508-05 15:50
- 168 1 [华东数控吧] 可惜没收到10.11,不过你们觉得历史会重演,反 风静林不止 08-0508-05 15:50
- 124 1 [和辉光电-U吧] 大盘2800你两块,大盘3600你还是两块,那大盘不 双料穿山甲 08-0508-05 15:50
- 186 3 [国新健康吧] 又是三根香卧槽。 奇异的英凌香 08-0508-05 15:50
- 153 3 [时代出版吧] 时代出版今天震荡整理,明日开始一字板 自由wolf 07-2908-05 15:50
- 101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? 幽谷的余煜 08-0508-05 15:50
- 586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远古巨阳 依曼丽 08-0508-05 15:50
- 81 1 [莱绅通灵吧] 祝主力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牛股我来选8535 08-0508-05 15:50
- 45 2 [四维图新吧] 三四分钱整一天 和气人才 08-0508-05 15:50
- 111 0 [武汉天源吧] 大盘涨成啥样了,这货还在这里每天阴跌... 十方来财168 08-0508-05 15:50
- 123 1 [香港中旅吧] 这四个字,对唔住啊! 股市有来回 08-0508-05 15:50
- 183 7 [上纬新材吧] 认知不够,里面的人活该赚钱 抓妖记1 08-0508-05 15:50
- 348 6 [翰宇药业吧] 香港“虚拟资产枢纽”的地位又被加固了!翰宇和 富士山调研团 08-0508-05 15:50
- 104 1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是来赚钱的,不是来坚守的。在估值深渊处勇 财富自由规划师 08-0508-05 15:50
- 97 0 [微盟集团吧] 怎么办,这波又被大路股神装到了? 适用的冯莉3 08-0508-05 15:50
- 104 0 [捷佳伟创吧] 玩短线的别买这个票,浪费时间的,短线就是要追 人间闻道客 08-0508-05 15:50
- 279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还是老套路,涨停后就回调二天碰一下五日均 高贵典雅的曹欣儿 08-0508-05 15:50
- 105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8-0508-05 15:50
- 159 2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震荡涨停,拿好了 动人的钱逸凡 08-0508-05 15:50
- 295 6 [山东墨龙吧] 请问大家,这股会退出港股通吗,谢谢回答,多谢 股友20V02650O5 08-0508-05 15:50
- 242 3 [德赛西威吧] 上纬新材440亿市值,去年利润2.37亿。就是智元 坚持我的 08-0508-05 15:50
- 70 1 [军工ETF华宝吧] 今天军工还是有机会的 投资小蜗牛 08-0508-05 15:50
- 324 2 [艾迪药业吧] 这货对防艾滋有用吗 自在的冷靖娴 08-0508-05 15:50
- 306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来了,希望明天砸2~3个点,好加下仓,感觉有 楼兰中搂兰 08-0508-05 15:50
- 107 0 [高伟达吧] 跌的时候一天跌3个点,红的时候,3天红一个点, 拿住必吃大肉 08-0508-05 15:50
- 130 1 [建设工业吧] 8笔633,准备留着明天砸盘吗 天天一直涨停 08-0508-05 15:50
- 230 2 [红旗连锁吧] 不要追消息,就算要追也追涨得最猛的,或提前埋 超级爱涨停板 08-0508-05 15:50
- 120 0 [半导体吧] 大哥。。。 股友NONB5d 08-0508-05 15:50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银子呢? 刘yi手 08-0508-05 15:50
- 111 0 [设研院吧] 今日涨幅超预期,还算可以。 股友3Y50m73171 08-0508-05 15:5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商家未标注“牛肉串”里掺猪肉被罚】8月5日, 首席消费官 08-0508-05 15:50
- 184 3 [方大特钢吧] 我来看看今天有没有骂威总的 股友F21700E917 08-0508-05 15:50
- 235 6 [焦煤吧] 龙头!加油! 涨跌由我 08-0408-05 15:50
- 146 7 [申洲国际吧] 气亖了!!挂58.45没买到!!!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3008-05 15:50
- 93 0 [中国飞鹤吧] 一天天跟渡劫一样,看到没跌就跟渡完劫是的,第 基民d8DTN0 08-0508-05 15:50
- 99 2 [绿通科技吧] 27买的,不到六十不卖 主做主升浪 08-0508-05 15:50
- 387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和KuCoin打出了一记“破局拳”!用医药硬科 爱理财的JOJO 08-0508-05 15:50
- 621 5 [创新医疗吧] 【刚刚央视:华中首例植入式脑机接口患者成功实 股友umA2nU 08-0408-05 15:50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兴业股份:股东王锦程拟减持不超过1%的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50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看谁接最后一棒子! 热情的颜雨 08-0508-05 15:50
- 135 1 [闰土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闰土股份股友 08-0408-05 15:50
- 149 0 [ST易联众吧] 想买的听句劝,第一刚入股市最起码得研究研究均 股友32079Q1D16 08-0508-05 15:50
- 97 2 [COMEX黄金吧] 难道是诱空???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50
- 156 3 [光线传媒吧] 头顶三炷香 买股就是赌 08-0508-05 15:50
- 241 6 [海特生物吧] -9回来了,有人比我低吗? 股友W60H503895 08-0508-05 15:50
- 242 7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打板进来的 买进涨涨涨 08-0508-05 15:50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有90天的锁定期 努力挣取 08-0508-05 15:50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释放重组信号,游资拉高,主力套现,散户站岗, 惊吓1234 08-0508-05 15:50
- 103 1 [西藏天路吧] 应该可以融券做空了吗 东东大侠 08-0508-05 15:50
- 9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有90天的锁定期 天上云朵飞 08-0508-05 15:50
- 134 0 [包钢股份吧] 毛哥问:没毛哥饶过,跑不脱-上次21.18亿-疯狂 中国小宝88888 08-0508-05 15:50
- 94 0 [碳酸锂吧] 跟焦,分道扬镳了 久耀熠 08-0508-05 15:50
- 131 0 [良信股份吧] 在试一次烂板票,我就不信邪了 煮鸡蛋Y 08-0508-05 15:50
- 128 2 [天府文旅吧] 虽然今天是红的,但我昨天7.52上车的还挂着 重仓猛淦频繁交易 08-0508-05 15:50
- 127 3 [胜通能源吧] 主力含泪出货,承接太强了! 股友820e225E56 08-0508-05 15:50
- 132 1 [紫建电子吧] 很怪异,几百手拉上去,几手砸下来,什么逻辑 欧阳黎平 08-0508-05 15:50
- 376 10 [山东海化吧] 我出来了,而且是重仓持有,目前获利5个多点,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0408-05 15:50
- 149 0 [保利发展吧] 美国降息板上钉钉,一二线房地产企稳,作为央企 未来可期wa666 08-0408-05 15:50
- 131 0 [新恒汇吧] 一个比920037还狂暴巨兽 勤勉的贺珂昊 08-0508-05 15:50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买到一辈子不愁 脸盆拿来接 08-0508-05 15:50
- 175 0 [西部利得聚兴一年定开混合A吧] 这债基业绩这么好是啥原因啊? 有远见的羊14 08-0508-05 15:50
- 196 4 [东方甄选吧] 赚8万的机会,被我弄的只赚3000 万股猴 08-0508-05 15:50
- 165 1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高开一字了买不到了 专心的汤小达 08-0508-05 15:50
- 890 1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不敢跟稀土行情怎么办。。。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 湾仔糕糕 08-0508-05 15:50
- 178 2 [东土科技吧] 出不尽的货。今天又开始泄洪了,昨天还才进的1. 金子亮 08-0508-05 15:50
- 99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样的走势,明天不可能大涨。大概率低开高走。 爱上江湖牛魔王 08-0508-05 15:50
- 97 0 [华中数控吧] …… 股友9627g75N92 08-0508-05 15:50
- 175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回调都要注意补,选对赛道就行,军工上来了,稀 天水蓝蓝 08-0508-05 15:50
- 99 0 [巨化股份吧] 没妈(资金)关注的孩子 发财路路通 08-0508-05 15:50
- 105 0 [紫光国微吧] 都是唱多的糊说八道,这股股性太差,没希望的 基民F99u506523 08-0508-05 15:50
- 94 0 [美元吧] 这玩意今天吃伟哥了?金枪不倒?赶紧萎吧 股友x878F30057 08-0508-05 15:50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清华证研院:2025年7月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动作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50
- 102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Wc 基民bzJwm2 08-0508-05 15:50
- 111 2 [熵基科技吧] 明天洗盘 股友T58vH0 08-0508-05 15:50
- 215 1 [中船特气吧] 指数大涨,主力跟我作对,今天居然是负收益! 日日红月月牛 08-0508-05 15:50
- 145 2 [远大医药吧] 大家最近千万不要买。这玩意,天天套人,关注他 你说不及 08-0508-05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