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烧碱吧] 厉害了,三大家人榜一榜二榜三 牛气冲天犇犇犇 08-0508-05 15:49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终于稳了 高山仰止1 08-0508-05 15:49
- 146 4 [日盈电子吧] 看了一天33.60卖出 股友0962l6V111 08-0508-05 15:49
- 134 2 [捷成股份吧] 看来那天高开接盘的不少,难怪涨不上去 要一直赚不停 08-0508-05 15:49
- 1434 7 [德宏股份吧] 稍微有点耐心的话伏击等待当前平台突破后的利润 X737AB 07-0308-05 15:49
- 9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抄底美团才香 卿卿喜欢9513 08-0508-05 15:49
- 199 0 [龙蟠科技吧] 请问截止7月20日收盘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龙蟠科技股友 07-2408-05 15:49
- 127 0 [龙蟠科技吧] 请问截止7月1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龙蟠科技股友 07-1808-05 15:49
- 113 0 [龙蟠科技吧]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龙蟠科技股友 07-1408-05 15:49
- 116 0 [龙蟠科技吧] 请问公司截止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龙蟠科技股友 07-1108-05 15:49
- 118 0 [龙蟠科技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龙蟠科技股友 06-2308-05 15:49
- 2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指数谈】政策支持人工智能+,布局全球算力 华宝基金 08-0508-05 15:49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我的梦中情股 股喵招财 08-0508-05 15:49
- 134 3 [天府文旅吧] 啊!出太低了6.95出,7.77买的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508-05 15:49
- 99 1 [首创环保吧] 演员最怕么有观众 城邦国际投资 08-0508-05 15:49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时间·每日论金:美国非农数据大幅下修 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8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真牛逼 投资就是投牛人 08-0508-05 15:48
- 114 1 [石化机械吧] 苟钻这是扶了多久的临砗啊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8-0508-05 15:48
- 163 3 [华峰超纤吧] 看看上纬新材,再看看你 善辩的仉珺 08-0508-05 15:48
- 215 0 [兰卫医学吧] 创业板指数从1482点涨到2343点,约涨了58.1%。 天王压地虎 08-0508-05 15:48
- 109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不红开,竞价直接跑 绝对的高 08-0508-05 15:48
- 99 0 [东华软件吧] 就这一分钱还是散户买的。主力,别拉拉升,继续 八方来财2025_2026 08-0508-05 15:48
- 120 2 [中科软吧] 冲,明天要飙升了,时间之窗到了!!!!!!! 上海shwxp 08-0508-05 15:48
- 100 0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加速冲4000,牛市继续 基民96G55Y6763 08-0508-05 15:48
- 156 0 [长芯博创吧] 惊心动魄,一个都不放过。太辰光凯旋而归,今天 李涨9310 08-0508-05 15:48
- 109 1 [长城军工吧] 在哪看龙虎榜 南国启航 08-0508-05 15:48
- 122 2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是获利了结日 股友桥不思 08-0508-05 15:48
- 176 3 [中海油服吧] 明天就要暴涨了 巴菲运 08-0408-05 15:48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洗盘效果还不错。果然要涨涨跌跌才能甩人下 文文最牛p 08-0508-05 15:48
- 236 2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日开盘557建仓 paradoxicalfaith 08-0408-05 15:48
- 102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债市有波动但也会回血,我拿着债基其实不慌,我 天上云朵飞 08-0508-05 15:48
- 72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我翻了翻持仓,都是产业链上的核心企业,抗风险 股友z069E26137 08-0508-05 15:48
- 94 0 [*ST沐邦吧] 诱多,拉尾盘,老乡别走,明天吃套 股友992632y6X6 08-0508-05 15:48
- 10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继续跌 荣耀炒家 08-0508-05 15:48
- 10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0508-05 15:48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10点买了1万股,怎么办呀,明天,有人说,明天 该干活了 08-0508-05 15:48
- 317 12 [西藏天路吧] 我恳求大家能叫我一声,之前盈利8个点没有走, 股友67829q331O 08-0508-05 15:48
- 10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债市有波动但也会回血,我拿着债基其实不慌,我 我爱生活 08-0508-05 15:48
- 82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好斯文啊 明智的王者 08-0508-05 15:48
- 110 0 [华软科技吧] 大家一起发弹幕 东升社 08-0508-05 15:48
- 203 12 [新瀚新材吧] 涨停板上走了,不格局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48
- 93 0 [百济神州吧] 此股在港股创新药最熊 大胜勇士 08-0508-05 15:48
- 104 1 [安恒信息吧] 这又是要搞哪一出 楚晴木火 08-0508-05 15:48
- 105 0 [巨人网络吧] 我有点恐高了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5:48
- 666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摩根士丹利 陆肘Z 08-0508-05 15:48
- 108 1 [茂业商业吧] 在天府新区开幕明白什么意思 n295913190747164 08-0508-05 15:48
- 111 0 [新研股份吧] 我追了进来!明天别埋我:主力加油拉板 股友98955k5O10 08-0508-05 15:48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啊,王姐来天府了 午后阳光_远方 08-0508-05 15:48
- 101 1 [透景生命吧] 哈哈都是唱多的估计要调整几个月了 股友54jdu576vir5 08-0508-05 15:48
- 87 0 [阳谷华泰吧] 山东老哥闯关东,杠杠的 一路小飞 08-0508-05 15:48
- 121 1 [九丰能源吧] 本周突破30,中报36,到时候再走不迟! 西瓜换芝麻 08-0508-05 15:48
- 116 2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银行护盘明天轮到证券拉了吧 股友05C33079w0 08-0508-05 15:48
- 515 10 [R华仪1吧] 看相的说我40岁发达,我今年35,各位保重,5年 股友0a670a3007 07-3008-05 15:48
- 105 1 [新易盛吧] 昨日5个点自动出,刚全仓买回新易盛(185.22) 山坡小马 08-0108-05 15:48
- 114 0 [水晶光电吧] 半导体光学毛利四成,闷声发财 槟城三少 08-0508-05 15:48
- 118 4 [贝因美吧] 7.9的本钱能做长期股东了 完美被占用 08-0508-05 15:48
- 525 10 [云赛智联吧] 不突破不下注! 绝境火彩 08-0508-05 15:48
- 214 5 [股指期货吧] 那些笑话我空单的人呢?哑巴了? 我不是很懂 07-3108-05 15:48
- 655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总理:愿协调派遣监督小组缓解柬泰边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8
- 126 0 [中国广核吧] 为在广核躲牛市 股友20817Le872 08-0508-05 15:48
- 107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38.9建仓 我是新手鱼 08-0508-05 15:48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8月5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5:48
- 94 0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底部筹码开始松动减少了。先走为妙。 城主12140907 08-0508-05 15:48
- 171 2 [泽宇智能吧] :泽宇智能收盘喜讯:买了泽宇一百古,涨停卖了 股友o6QDNw 08-0508-05 15:48
- 137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是怎么啦?拉胯,涨少跌多! 基民CQjPFy 08-0508-05 15:48
- 168 4 [思泰克吧] 昨天是标准成功出货,48是今后若干年的铁顶了! 实话实说不玩虚的 08-0508-05 15:48
- 123 2 [中山公用吧] MACD要变绿了大家小心 杰西利佛摩尔gg 08-0508-05 15:48
- 93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绿色是真的有点过分了,每天都是高开跳水 血蒲缇 08-0508-05 15:48
- 94 1 [光大证券吧] 天天倒数 啥都被占用 08-0508-05 15:48
- 121 2 [中船汉光吧] 终于到2001年了,离2025年还有一段路。 古德莫玲 08-0508-05 15:48
- 331 5 [金田股份吧] 目前这股只会小涨,等债转股完成差不多,那时候 三友股东 08-0508-05 15:48
- 125 1 [小型纳指吧] 发生了什么事情 基民v83992z311 08-0508-05 15:48
- 121 1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4个点 涨升超 08-0508-05 15:48
- 605 12 [康美药业吧] 作为康美药业10年老股民,虽然没有被套,但绝对 神农坑没 08-0508-05 15:48
- 368 7 [每日互动吧] 只说一句,8.15之前拿住就行 大A小趴菜A 08-0508-05 15:48
- 1373 22 [东通退吧] 今天特意花两个小时路程来吃转运包了,前三次吃 账户已注销 05-1508-05 15:48
- 528 1 [山河智能吧] 暗盘狂买10多亿?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0508-05 15:48
- 1028 3 [天沃科技吧] 有谁在这里面的,真是无敌了! 打爆一些沟托 08-0508-05 15:48
- 117 3 [新光药业吧] 我再也不晒胆了 yxj159 08-0508-05 15:48
- 779 1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负责任地燕南天 08-0508-05 15:48
- 264 1 [昂利康吧] 有人看今天的走势,以为跟昨天的走势一样,其实 xhg82128 08-0508-05 15:48
- 89 0 [退市岩石吧] 最后的疯狂一吧 不爱读书的吕 08-0508-05 15:48
- 115 1 [英诺赛科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!能承受多少压力,就能有多大收 股友3R27338I82 08-0508-05 15:48
- 216 5 [中兵红箭吧] 拿着这股就是一种煎熬,一样的军工,它是怎么做 吃一颗苹果 08-0508-05 15:48
- 91 0 [棕榈油吧] 来回割了几次啦,主力你真行。 股友61e02P6288 08-0508-05 15:48
- 103 0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就是块也补涨 dollon_whl 08-0508-05 15:48
- 102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。今天最后的逃跑机会 股友9123I3n782 08-0508-05 15:48
- 352 0 [杭钢股份吧] 先出一部份,明天继续调仓 树下三年 08-0508-05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