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昊志机电吧] 终于4天跌了一元多点,主力力度还不够,继续砸 才情出众的慧瞳 08-0108-06 13:45
- 132 0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也是也是潜在的光刻股启动!启动!启动 王守义的13到底香不香 08-0608-06 13:45
- 72 0 [中安科吧] 不知道会不会打开 好好畅 08-0608-06 13:45
- 81 0 [达安基因吧] 谁TM再发关于蚊子病的利好出来,我就~ 天青色等烟雨ZHD 08-0608-06 13:45
- 93 0 [退市国化吧] 这是有傻沟终于熬不住了?赶紧砸 股友566T8q8803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再冼二周看看 不一样的股神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贝因美吧] 干,半仓 深谷幽景 08-0608-06 13:45
- 104 1 [麦克奥迪吧] 5000手就涨半个点,压盘恐怖 华尔街涨停板 08-0608-06 13:45
- 88 2 [上纬新材吧] 这样谁还敢炒股 疯狂地活着 08-0608-06 13:45
- 102 1 [奥来德吧] 18元就是的铁顶,宣苟铁心要把均价维持到16左右 股友zsqSDs 08-0608-06 13:45
- 1205 3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投资成立电力设备新公司 伊戈尔资讯 08-0608-06 13:45
- 236 9 [国投丰乐吧] 全仓抄底,给机会了,改名国投丰乐,立马连续涨 韭王1987 08-0608-06 13:45
- 121 2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美菱资讯 08-0508-06 13:45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恶心 朽木为冠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妈妈喊你起来护盘了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8-0608-06 13:45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有冒饼 股友O53281590k 08-0608-06 13:45
- 66 0 [中安科吧] 洗差不多了,根本没多少抛压,好好享受接下来的 摸得一手好鱼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川能动力吧] 昨天买上还以为是金三兵,被坑了,直接绿了快一 股市八成 08-0608-06 13:45
- 80 0 [众信旅游吧] 苟道去哪了 兴奋的高柏1 08-0608-06 13:45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每天耂都出不完的货,有点怕怕 zdb88888888 08-0608-06 13:45
- 85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开始数板了!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国光连锁吧] 这是准备发嘛? 搬砖97少年 08-0608-06 13:45
- 113 0 [彩虹集团吧] 紧跟着,不腰斩不算结束 无敌大花菜 08-0608-06 13:45
- 91 0 [中国船舶吧] 多少封单才不会跌呢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0608-06 13:45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!!!割肉了!!! 一路长红_518zyt 08-0608-06 13:4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蓝色小星星 08-0608-06 13:45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出货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8-0608-06 13:45
- 70 0 [汉桑科技吧] 幸亏全卖了比早上少赚六七千,也满足了 敏可来了 08-0608-06 13:45
- 68 0 [多晶硅吧] 反应还真灵敏下午吧里喊空的多了就开始拉涨 沙场垫沙人 08-0608-06 13:45
- 187 0 [新易盛吧] 2025年四月华大九天股价130元,中际旭创股价66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3:45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路票,福日,和山河成了报团核心 宁波大虾哥 08-0608-06 13:45
- 83 0 [恒银科技吧] 越买越多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不红不抛的A王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股 股友6p3v189751 08-0608-06 13:45
- 193 0 [金能科技吧] 图片评论 谷里瓢羹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人家都翻红了 谢天谢地你来啦 08-0608-06 13:45
- 96 1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涨我不涨,大盘对我没影响;大盘跌我就跌, 玩完玩 08-0608-06 13:45
- 76 2 [北方长龙吧] 有量化的需要、太猛了 股友2tKMz7 08-0608-06 13:45
- 9472 12 [山河智能吧] 短期看昨天缩量板,并且很多套利游资进来了,今 短线资客 08-0608-06 13:45
- 442 10 [保龄宝吧] 大盘重回3600 荔湾三月七 08-0508-06 13:45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可以小仓位试盘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8-0608-06 13:45
- 3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产业化加速推进,半导体芯片行情方兴未艾。昨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冰山冷热吧] 有个,钓,毛,一直砸 我心长远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同宇新材吧] 大家有没觉得这股主力很啥差,明明要可以拉起来 千股千评888 08-0608-06 13:45
- 87 0 [云南铜业吧] 你买的个背十的资产 股友6aU3239761 08-0608-06 13:45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缩量野牛拿到200先 每天赚米 08-0608-06 13:45
- 87 0 [蔚蓝锂芯吧] 他跟GB300有关系不为啥不温不火平衡那 神探亨特欢 08-0608-06 13:45
- 66 0 [中安科吧] 你们运气真好 A股的票都涨停 08-0608-06 13:4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出货? 烟瘾OL 08-0608-06 13:45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加油,亚太药业绝对能成为医药板块新龙头。 林中之虎 08-0608-06 13:45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太令人失望了 贵数算力 08-0608-06 13:45
- 74 0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sz大千世界 08-0608-06 13:45
- 91 0 [潍柴动力吧] 死怂 股友y071k62065 08-0608-06 13:45
- 104 0 [水晶光电吧] AR眼镜、智能驾驶大涨 金利顺 08-0608-06 13:45
- 83 0 [鼎捷数智吧] 严重怀疑515成本22,天天唱空搞心态,自己赚的 红烧肉c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佳电股份吧] 你到底会做电机吗兄弟 庄家的狗腿子 08-0608-06 13:45
- 88 0 [星云股份吧]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他逻辑 最爱周绿缩 08-0608-06 13:45
- 78 0 [海得控制吧] 废了 股友00979UQ175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科创新源吧] 47.12元(安全大于一切) 章鱼帝的智慧 08-0608-06 13:45
- 73 1 [峨眉山A吧] 每天都在版块的底部见到它 A钱已到账 08-0608-06 13:45
- 92 1 [科安达吧] 明天继续跌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0608-06 13:45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地天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8-0608-06 13:45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收盘应该是八十一块多 大肚肚快快好 08-0608-06 13:45
- 81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2点发力涨停板 马上H有钱 08-0608-06 13:45
- 99 2 [华电新能吧] 三峡能源市盈率才12倍多 大道之力 08-0608-06 13:45
- 90 2 [中银证券吧] 走了走了,天天倒数第一,没救了, 富贵钵满de苗若兰 08-0608-06 13:45
- 122 3 [上纬新材吧] 给高层管理者赞一下。上纬新材停止操控大户交易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608-06 13:45
- 171 16 [阳光乳业吧] 看了一下整个三胎板块都是高开骗散户接盘直接按 你可以选择信或者不信 08-0608-06 13:45
- 350 1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A吧] 资金面宽松延续,消费板块轮动机会显现,食品饮 小露0830 08-0408-06 13:45
- 64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看了一下下就没关注了,今天这么厉害 懒得起名 08-0608-06 13:45
- 10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赶快赎回,换一个 股友177x560V12 08-0608-06 13:45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最讨厌游资大佬及量化资金参与其中,导致该涨的 自律者得自由 08-0608-06 13:45
- 65 0 [上海电影吧] 扛住啊兄弟 回到目标 08-0608-06 13:45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宝通上去了 股友bc8UPn 08-0608-06 13:45
- 81 0 [万科A吧] st的地产都翻几倍了 否极泰来Ice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*ST正平吧] 消息真空期,能止跌盘整就不错了,就先不要指望 我爱小酒窝 08-0608-06 13:45
- 384 4 [广生堂吧] 今年牛股多如牛毛 主力喜欢下套 08-0608-06 13:45
- 96 0 [新都酒店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新都酒店资讯 08-0608-06 13:45
- 83 0 [万科A吧] 万科应该学习张江高科,研究下科技项目,传统科 韭王1987 08-0608-06 13:45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意思? 睿智英明的唐婉 08-0608-06 13:4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板能入吗 无敌_幸运星 08-0608-06 13:45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别慌,拿着就行 股友LQMfcZ2704 08-0608-06 13:45
- 107 0 [亚马逊吧] 25Q2点评:零售OPM持续改善,AWS利润率承压 亚马逊资讯 08-0608-06 13:45
- 8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机器人概念股补涨强烈要求300410正业科技潜力巨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608-06 13:45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业绩公告前,目标三十元! 基民9E579k5321 08-0608-06 13:45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要砸就快点!!! 宏图多谋得李白 08-0608-06 13:45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愿赌服输,出了 股友162N77268g 08-0608-06 13:45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炒新股你要做好腰斩的准备 极限操作玩家 08-0608-06 13:45
- 90 0 [鹏翎股份吧] 大家快卖明天必跌 赚钱w第一 08-0608-06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