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银之杰吧] 公司到底有没有出事情啊? 有专注力的姚珂6 08-0608-06 11:24
- 91 1 [浙江华业吧] 首板,既然还有人使劲卖? ZMN74220 08-0608-06 11:24
- 72 1 [尿素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做 京朝阳 08-0608-06 11:24
- 78 1 [永茂泰吧] 半死不活、拜拜啦您啦 股友T708638m73 08-0608-06 11:24
- 113 0 [连云港吧] 空头与多头干起来了 宽心的雷全1 08-0608-06 11:24
- 198 3 [卓翼科技吧] 如果被央企收购,那股价什么样子? 基民c806Y11529 08-0608-06 11:24
- 325 6 [世嘉科技吧] 长线拿好,要过16.18的,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24
- 227 1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,卫星发射 骑扬万贯de风清扬 08-0608-06 11:24
- 251 7 [皖通科技吧] $皖通科技$终于涨停了,还有两层仓在里面,虽然 羚角陌上 08-0608-06 11:24
- 76 0 [天能重工吧] ,也不是人管理的公司 对于股市是既爱又恨 08-0608-06 11:24
- 88 0 [大恒科技吧] 洗光了吧!都没人卖了,没成交量了 豆粕3500 08-0608-06 11:24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倒霉买了你,大盘这么好 基民8DWW7U 08-0608-06 11:24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下跌通道了,管住爪子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0608-06 11:24
- 85 1 [福龙马吧] 中马变龙头了,哈哈哈 上海敖丙丙 08-0608-06 11:24
- 138 3 [鑫科材料吧] 直接涨停锁仓拉升,把没进的全锁外边 九千7 08-0608-06 11:24
- 88 1 [综艺股份吧] 这是一只什么妖孽股票 我的手刹不太灵 08-0608-06 11:24
- 82 1 [开发科技吧] 开始买入 股市荡阿荡 08-0608-06 11:24
- 86 1 [舒泰神吧] 你看他名字,你还敢买? S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08-0608-06 11:24
- 75 2 [华银电力吧] 股渣 一买就涨停1688 08-0608-06 11:24
- 208 2 [联泓新科吧] 只要你买了联泓,就不用担心波动 AmethystSH 08-0508-06 11:24
- 84 0 [飞乐音响吧] 开启直线拉升模式 股友T55n903787 08-0608-06 11:24
- 83 0 [上海港湾吧] 炸板不回封,明天一个都跑不了 舒适的梅兰芳 08-0608-06 11:24
- 81 0 [TCL科技吧] 专门治的就是韭菜 东湖南望山 08-0608-06 11:24
- 279 0 [章源钨业吧] 矿还在涨,兄弟们,不用虚,追高的不虚,那好, 日常芭比Q 08-0608-06 11:24
- 81 1 [万兴科技吧] 仓位已经建好,准备低吸冲板 股友57X528T382 08-0608-06 11:24
- 83 1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又扔山顶上了呗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8-0608-06 11:24
- 93 1 [厦钨新能吧] 也是个菜鸟,盈利不错,有这个有那个的,庄家你 股友i0rhP7fT 08-0608-06 11:24
- 1083 11 [海航科技吧] 筹码被主力洗掉了,只剩下400手了。还是感谢主 持能建电信的韭菜 08-0508-06 11:24
- 79 0 [申通快递吧] 的,卖在最低点 粤A8899 08-0608-06 11:24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停牌停出了世界级水准 股友sCi8cg 08-0608-06 11:24
- 11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行情涨的这么好!这股还下跌这么多!这业绩有 股友87R060665P 08-0608-06 11:24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下午那一波拉升估计被骗进去抄底的不少吧 半仓复利 08-0608-06 11:24
- 86 0 [ST远智吧] 团结才是力量! 股友2Rh0530980 08-0608-06 11:24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那个庄怕跑了,下个目标120块 欣舟泽明 08-0608-06 11:24
- 102 0 [中科星图吧] 航天科技封涨停了,你还在装死呢 黑色童话3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莱绅通灵吧] 早上加了半仓,舒服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0608-06 11:24
- 72 0 [科华生物吧] 害人不浅 勇者捞金 08-0608-06 11:24
- 79 0 [星光股份吧] 星光我喜欢吗套,不套我还不要。有回调就买入, 有洞察力的铁锅 08-0608-06 11:24
- 69 0 [凯盛新材吧] 重庆人民发来贺电,庆祝凯凯第一个涨停。 魔法披风的坚韧 08-0608-06 11:24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突破不了0.22就废了 港股有毒药 08-0608-06 11:24
- 76 0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是假洋鬼子控盘 股友KtVvj6 08-0608-06 11:24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73以上就收网 不求多赚只求不亏 08-0608-06 11:24
- 163 0 [宜通世纪吧] 跑了跑了,快下来,让我做个t,这个股一般都是 股友81781T817E 08-0608-06 11:24
- 93 0 [中坚科技吧] 太猛了,持有一个多月,涨得太凶,一路减仓。没 股友533909U67D 08-0608-06 11:24
- 79 1 [汉桑科技吧] 下午拉升!再调50亿 乃乃相 08-0608-06 11:24
- 114 2 [大胜达吧] 马上要拉了,做好扶稳 和气高升de潘乘风 08-0608-06 11:24
- 69 0 [恒生指数吧] 开始暴走了 洒脱随性的山栀8 08-0608-06 11:24
- 78 0 [西藏矿业吧] 割肉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m1a9193995 08-0608-06 11:24
- 88 0 [恒而达吧] 缺口压力位 达者之路 08-0608-06 11:24
- 80 1 [冰川网络吧] 不会是我买了才跌的吧 躲牛专业户啊 08-0608-06 11:24
- 80 1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是会玩的 等风来jb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…… 清新脱俗的冰魄 08-0608-06 11:24
- 83 1 [奇正藏药吧] 拉萨帮你们为什么进来就大跌 多财为富得止水 08-0608-06 11:24
- 80 1 [神开股份吧] 这是个穷庄,拿区区5000手拉一下。想吸引场外资 股友6hbMDR 08-0608-06 11:24
- 66 1 [汉桑科技吧] 70都是你的 若水111111111111 08-0608-06 11:24
- 75 1 [昂立教育吧] 老庄给游资砸跑了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8-0608-06 11:24
- 101 1 [长信科技吧] 好歹是个央国企啊!烂成这样 炒A82 08-0608-06 11:24
- 85 1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和板块都是红的。你又是一个都不跟么? 股友5w7A018165 08-0608-06 11:24
- 116 1 [利欧股份吧] 看庄家表演,其他有辨识度、去年9月涨过一轮的 基民IBTwDl 08-0608-06 11:24
- 101 1 [聚杰微纤吧] 29的本,再努把力兄弟 端庄的小葡萄 08-0608-06 11:24
- 97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天量,跌停是不可能跌停,就不知道能涨多少 股友6131u317t8 08-0608-06 11:24
- 93 2 [佐力药业吧] 按业绩炒股,让散户赚钱,可能吗? 叽里呱啦IOP 08-0608-06 11:24
- 108 2 [普利特吧] 这就不行了吗???? 莫消沉 08-0608-06 11:24
- 96 2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77.86万元(0 恒星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1:24
- 166 4 [澳柯玛吧] 还有人再炒作芯恩,换个赛道炒作吧。 股友83a6650L28 08-0508-06 11:24
- 79 0 [昊志机电吧] 啊 股友0h370Z1827 08-0508-06 11:24
- 157 1 [沪深300吧] 指数中的大垃圾指数,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 工资不上缴 08-0408-06 11:24
- 79 0 [金新农吧] 大盘要创新高了……这拉基玩意 股友X98705379L 08-0608-06 11:24
- 267 0 [富临运业吧] 图形已走坏,退回平均成本线10.43元附近,从上 行运超人一条龙 08-0608-06 11:24
- 76 0 [李子园吧] 一群老韭菜笑死人 自在地甜角 08-0608-06 11:24
- 87 0 [新锦动力吧] 4.90很难突破 南国鲲鹏 08-0608-06 11:24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要到9快多去咯 有激情的意林影19 08-0608-06 11:24
- 68 1 [凯撒旅业吧] 反包 以主力一起砸 08-0608-06 11:24
- 96 2 [汉商集团吧] 我怎么每天都能买到暴跌的???为什么 案板上的9菜 08-0608-06 11:24
- 76 1 [尿素吧] 中东迎和平!原油大跌!尿素要大跌!速平多!开 京朝阳 08-0608-06 11:24
- 73 1 [尿素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空 京朝阳 08-0608-06 11:24
- 226 9 [立讯精密吧] 上海第一装又来忽悠了 股友uDezgq 08-0608-06 11:24
- 93 2 [海星股份吧] 没量难上涨 股友2908mf0128 08-0608-06 11:24
- 131 1 [英方软件吧] 参照慧辰股份金现代普元信息,补涨20%比较合理 himicky 08-0408-06 11:24
- 534 16 [利元亨吧] 太棒了,下周就可以破50啦,子弹备上,40左右准 橄榄叶888 08-0108-06 11:24
- 7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名字起得这么丑,股票走势也这么丑 印刷人 08-0608-06 11:24
- 95 0 [机器人吧] 业绩不是利好,或为利空,未来才是利好。弘讯科 心桃高科 08-0608-06 11:24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全志科技,低位宇树机器狗+AI芯片有兴趣的可以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1:24
- 82 1 [迈克生物吧] 老唐还在吗? ATONCE 08-0608-06 11:24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疯牛来了 气宇轩昂l 08-0608-06 11:24
- 83 0 [必得科技吧] 耐心耐心,看到贴吧里不耐心的人,我心里很开心 七五一 08-0608-06 11:24
- 81 0 [英维克吧] 量化拉高做t, 丰稷汇 08-0608-06 11:24
- 77 0 [智微智能吧] 还是没拿住 超级难割的韭菜 08-0608-06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