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海伦钢琴吧] 连st都不如撤吧 战圣2026 08-0608-06 13:20
- 73 0 [爱乐达吧] 杂毛一个,涨5个点都费劲!!! 捞月亮的奥特曼 08-0608-06 13:2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就是跌停我也不买一股 中国未来的股神 08-0608-06 13:20
- 82 0 [科兴制药吧] …… 基民MJhgqx 08-0608-06 13:20
- 89 0 [华钰矿业吧] MD我一买就跌,真是太难受!! 志在有成 08-0608-06 13:20
- 108 0 [东方甄选吧] 终于跌了,舒服了,一看,怎么还有32万收益[哭]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608-06 13:20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缩量调整,继续观望等侍时机。估计还得盘整 海金696 08-0608-06 13:20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爽了 赚到3000万就退休 08-0608-06 13:2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七匹狼,公司主营品牌男装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8-0608-06 13:20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2.5个亿就拉7%。没钱,你做什么庄呢。 专打板 08-0608-06 13:20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每次犹豫不买的就涨停 柳眉的庞润 08-0608-06 13:20
- 88 0 [川宁生物吧] 托们的帖子,全是一股老乡别走的意味,说明肯定 大发大展de尔泰 08-0608-06 13:20
- 85 0 [国泰集团吧] 这个杂毛是上不了墙了想啥吃买点啥吧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8-0608-06 13:20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吃了22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大红花呀 08-0608-06 13:2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托不动了?该下扎跌三天了 改革排头兵 08-0608-06 13:20
- 74 0 [京城股份吧] 哥,醒醒。干活了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8-0608-06 13:20
- 87 1 [酒鬼酒吧] 酒鬼又玩小天线了吗 周密的齐瑶灿 08-0608-06 13:20
- 83 1 [中天科技吧] 一个做废铜烂铁的怎么粘上军工概念呢?既然粘上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08-0608-06 13:20
- 100 1 [盈康生命吧] 25号中报应该就是变盘日 nktv1006230000 08-0608-06 13:20
- 107 2 [锅圈吧] 10天后能到5块 红星照我去战斗771 08-0608-06 13:20
- 98 2 [通达股份吧] 操盘手但凡懂一点,这只票不会走成这样啊!!! Chen顺 08-0608-06 13:20
- 128 1 [ST云城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关注云南城投,云南特大国有企 张凤明 08-0608-06 13:20
- 82 1 [浙江鼎力吧] 技术有门槛 看多仙人 08-0608-06 13:20
- 146 4 [海特高新吧] 去看看高德红外,要买还是买真军工,千万别买四 宏图富贵得风清扬 08-0608-06 13:20
- 186 2 [至纯科技吧] 总是买了就跌、卖了就涨,特马什么原理?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8-0508-06 13:20
- 219 5 [中信重工吧] 这货量化设计回调到20线等有倍量拉在买跌破倍量 周线135 08-0508-06 13:20
- 143 4 [爱旭股份吧] 补仓肯定赚发 花一样的 07-0808-06 13:20
- 80 0 [梅雁吉祥吧] 天天跌、 股友9217E51c79 08-0608-06 13:20
- 82 0 [宁波建工吧] 在宁波建工里任何时间出来换股都是正确的! 我们的机遇5808 08-0608-06 13:20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被军工和机器人分流,量不够,还得磨。 明月影 08-0608-06 13:20
- 8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主力巨量压单吓唬散户出局 心细如尘的慧灵4 08-0608-06 13:20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真的完蛋了。 希望能赚8898 08-0608-06 13:20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东西 股友q4ZKDp 08-0608-06 13:20
- 68 0 [彩虹集团吧] 广东一个星期的大雨马上停了,只要一天晴,蚊子 水木年华5998 08-0608-06 13:20
- 84 1 [四方精创吧] 处升 辉可泽 08-0608-06 13:20
- 110 1 [丛麟科技吧] 中签套了几年的票,牛 股市是我老板 08-0608-06 13:20
- 1059 4 [益佰制药吧] 盘中跌超6%!益佰制药小儿止咳糖浆被暂停产销 益佰制药资讯 08-0608-06 13:20
- 367 9 [岩山科技吧] 在7月26日开幕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,岩山科技 一颗121 07-2908-06 13:20
- 83 0 [联创电子吧] 卧龙电驱涨停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0608-06 13:20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必须回调 OPQL 08-0608-06 13:20
- 71 0 [ST百利吧] 行吧又开始高度控盘模式了 丙丁巳午戌未 08-0608-06 13:20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草草草!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0608-06 13:20
- 85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富恒新材供货宇树科并占其采购15-20%,并共建实 善思考的曹晨光 08-0608-06 13:20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再说一遍,真特么非得在大盘好的时候这样玩。 趁早倒闭 08-0608-06 13:20
- 80 1 [亚太药业吧] 哈哈哈我真的太天真了,格局过头了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0608-06 13:20
- 100 2 [凯中精密吧] 啥时候能来个涨停啊 无畏的祝茁 08-0608-06 13:20
- 155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什么时候大反转,上海微电子第三大股东是一点没 LIZ 08-0608-06 13:20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别拉啊,上午才割 华人神 08-0608-06 13:20
- 84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没有亮点,天天都是无人问津无主力拿什 昕昕成长记 08-0608-06 13:20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干 步步高高999 08-0608-06 13:20
- 68 0 [新莱应材吧] 妈呀,错过了 悄悄赚米米 08-0608-06 13:20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跑了跑了,主力你赢了好吧,出去赚钱了,真服了 标致的孙三仟 08-0608-06 13:20
- 76 0 [盛弘股份吧] 所以老实点走自己的板块,跟储能,充电桩,数据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0608-06 13:2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主力无法出货,散户还不快跑 清川聚宝 08-0608-06 13:20
- 71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东西也有很多人买 生机勃勃AAA 08-0608-06 13:20
- 79 0 [ST龙大吧] 大盘一旦回调这个股票肯定到5.27位置,就等着大 欣喜之安杰罗 08-0608-06 13:20
- 76 0 [猫眼娱乐吧] 影视概念都收红了,你还不动,要走独立行情? 平常心牛 08-0608-06 13:20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嗷不飞啊 看穿你的动机 08-0608-06 13:2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,送钱了,快买哦,我累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608-06 13:20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宗交易一发布,必须绿 股友556566c6i5 08-0608-06 13:20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量化票,一拉就砸,反正我不买 独立的阳蓝紫 08-0608-06 13:2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156329tP52 08-0608-06 13:20
- 80 0 [温州宏丰吧] 太了 股友78221t8Q37 08-0608-06 13:20
- 72 0 [川环科技吧] 开盘那么猛我以为要涨停了 给予希望 08-0608-06 13:20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现在的情况见红就卖吧 KDJ深耕20年 08-0608-06 13:2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真是 金鲤浍沅 08-0608-06 13:20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万万不能买万泰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8-0608-06 13:20
- 77 0 [航天智装吧] 整个军工板块都涨了,你还全天绿着!垃圾 细心的顾伊津 08-0608-06 13:20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涨2个点就高潮,也就这点出息了! Tony123456 08-0608-06 13:20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19再见兄弟们,30日线附近我再来抄他底 骑旅看唱本 08-0608-06 13:20
- 143 1 [概伦电子吧] 真给广立微提鞋都不配 股友GCrzMi 08-0608-06 13:20
- 73 0 [爱施德吧] 鸟货 n1432574786ef82e 08-0608-06 13:20
- 8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早盘买了这垃圾。以为不会跌了,CD! 机器猫56 08-0608-06 13:20
- 81 1 [ST应急吧] 您的父母亲都涨停了 yao168168 08-0608-06 13:20
- 78 1 [ST银江吧] 小庄快把3.85的万手砸了吧 股友7g950887G3 08-0608-06 13:20
- 135 3 [中国国航吧] 就是压着不涨,你奈我何 可观的 08-0608-06 13:20
- 258 8 [华康洁净吧] 要割肉吗?来个大神帮我指导一下,亏了20个了, 老王的小迷弟 08-0608-06 13:20
- 162 2 [金发拉比吧] 多胎又利好了,这次还跌吗 一买就被套 08-0508-06 13:20
- 1487 14 [奥瑞德吧] 从公告内容来看,这一消息整体偏向利空,但需结 股友86V92a3163 08-0208-06 13:20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你这个拉基你连机器人都不如。你这个庄家就知道 A股的长期股东 08-0608-06 13:20
- 74 0 [永辉超市吧] 已割肉 山东101 08-0608-06 13:20
- 66 0 [ST南都吧] 。啥回事? 涨停的梦想家 08-0608-06 13:20
- 73 0 [*ST天茂吧] 全是3000手的砸,看来真是要退市了,大家赶紧跑 蛰一伏 08-0608-06 13:20
- 83 0 [艾迪药业吧] $艾迪药业(SH688488)$ 桂山999 08-0608-06 13:20
- 67 0 [森麒麟吧] 太磨叽了太磨叽了 股友f6M6Nl 08-0608-06 13:20
- 91 1 [易点天下吧] 有资金进来博弈今晚app业绩了 臭宝要加油 08-0608-06 13:20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卖飞了 股友67M313A207 08-0608-06 13:20
- 84 1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有没有惊喜 天地龙临 08-0608-06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