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利德曼吧] 还有人说这是洗盘?哈哈哈哈哈 打爆狗托 08-0608-06 13:50
- 79 0 [健康元吧] 开始调整了吗 愉快的喝水 08-0608-06 13:50
- 71 0 [思特奇吧] 要冲过昨天15.25就是的龙妖 N777888999 08-0608-06 13:50
- 73 0 [博瑞传播吧] 成功躲过了3天大涨 老牛股88 08-0608-06 13:50
- 122 0 [凯迪股份吧] 散户牛逼!这都能砸下来!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0608-06 13:50
- 69 0 [安科生物吧] 8.1号有病了买了你,还不如买山河来,马的 美好的龚艳 08-0608-06 13:50
- 81 0 [视觉中国吧] 板块都在冲锋、只有你个辣。机,在出货 股友C8MLf5 08-0608-06 13:50
- 83 0 [ST合纵吧] 天天都是这种侮辱人的走势 盛nice 08-0608-06 13:50
- 79 1 [富岭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能装的票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8-0608-06 13:50
- 134 1 [华峰化学吧] 如果没有猜错,超纤的套路还是可以再走一遍的 九十九重天 08-0608-06 13:50
- 205 9 [灿芯股份吧] 跟中芯国际,哈哈哈,那个领头羊是7400亿的大辣 chanwha168 07-3008-06 13:5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新高吗? 基民USPPLR 08-0608-06 13:50
- 68 0 [汉王科技吧] 这货明天要埋人了? 简单生活240 08-0608-06 13:50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洗洗睡吧 越来越乐 08-0608-06 13:50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加油加油 股友qeFzcf 08-0608-06 13:50
- 73 0 [药石科技吧] 大股东正在减持,不要接非刀半年报预减 有创造力的柳羽0 08-0608-06 13:50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唱多了又来了 春风十里28 08-0608-06 13:50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咱们不当秒男可以吗 股友9uQ7286902 08-0608-06 13:50
- 83 0 [中远海发吧] 你在绘五日线的蓝图啊 股友80039Ke186 08-0608-06 13:50
- 45 0 [雷柏科技吧] 雷柏科技8月6日快速上涨 雷柏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3:50
- 94 1 [飞马国际吧] 庄天天派筹码,大不了大家都不涨咯,反正韭菜源 心道生欲道存 08-0608-06 13:50
- 82 1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今天呢 暴躁de小新 08-0608-06 13:50
- 105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利好来了,128亿投资,赶紧买马上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0
- 158 0 [张江高科吧] 《上海市具身智能产业发展实施方案》的发布对** 股友552553M7i1 08-0608-06 13:50
- 118 2 [沃格光电吧] 讲故事没订单,讲到没人听了。 股友VwGYnC 08-0608-06 13:50
- 124 7 [万泰生物吧] 再来一次利空,刹到55,磨死韭菜,不割肉就不拉 东方兴发涨 08-0608-06 13:50
- 81 0 [协鑫能科吧] 数字货币蚂蚁算力哪个都不跟就跟就跟跌骂的狗血 股友EQNuA2 08-0608-06 13:50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散户来封板这个情绪到位 每天赚米 08-0608-06 13:50
- 445 0 [佛塑科技吧] 还是这个好 南方聪明哥 08-0608-06 13:50
- 77 0 [三佳科技吧] 三月到八月,一毛钱没涨 快乐小狗蛋 08-0608-06 13:50
- 88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得拉个板了 带头大哥666 08-0608-06 13:50
- 88 2 [博硕科技吧] 庄醒醒你该出货了 欣慰de红枣 08-0608-06 13:50
- 158 3 [豪能股份吧] 这股和机器人没有一点关系吗???真烂。 c6589921425743421 08-0608-06 13:50
- 90 2 [长城军工吧] 朋友们尾盘进那个票 老板烤一盘韭菜 08-0608-06 13:50
- 707 3 [航天动力吧] 昨天想买的,要不然可以做个T 触碰梦想 08-0608-06 13:50
- 493 3 [ST太重吧] 七部门联合发布指导意见,明确金融支持新型工业 朋友tDgi0s 08-0608-06 13:50
- 129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数文化杭钢股份异动了,跟风喝汤就行 云村有犬 08-0608-06 13:50
- 93 0 [中化国际吧] 收盘站上均线就行 不曾走远 08-0608-06 13:50
- 88 0 [锦江在线吧] 大盘涨飞了这一动不动 股友791R59696V 08-0608-06 13:50
- 68 0 [汤姆猫吧] 真是上不了台面该涨不涨你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 学梅起168 08-0608-06 13:50
- 387 0 [东杰智能吧] 马上就要涨停封板!第一个涨停板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0608-06 13:50
- 76 0 [津滨发展吧] 扶稳坐好,准备开始了 股友vW67089563 08-0608-06 13:50
- 264 5 [上证指数吧] 非要硬上,后果很严重 勇敢坚毅11 08-0608-06 13:50
- 99 1 [石基信息吧] 上次那个10.4以下全收的挂了,不见说话了,现在 春天的季节 08-0608-06 13:50
- 78 0 [康平科技吧] 板块唯一的绿啊! 炒家戒贪 08-0608-06 13:50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打板 qiang2020 08-0608-06 13:50
- 77 0 [康美药业吧] 看来康美垃圾上市就是为害人坑人, 股友Kkq6PU 08-0608-06 13:50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多托单,这个也不是高位啊,这是啥意思? 股坛狄仁杰 08-0608-06 13:50
- 68 0 [蓝光3吧] 反正我是习惯了,收盘价8分。哈哈哈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8-0608-06 13:50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涨涨涨 精准的庄淳美 08-0608-06 13:50
- 71 0 [恒铭达吧] 哎,在这里躲牛市了 无畏的哥念茜 08-0608-06 13:50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233套牢的一批主力不会这么好心当你们出来的 股友小熊95 08-0608-06 13:5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必3700 沙拉的泡沫6 08-0608-06 13:50
- 90 0 [日发精机吧] 国机精工几元的时候看不上,现在二十五了。 勤奋的魏晨19 08-0608-06 13:50
- 6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股价暴涨!近60亿美元大订单中国AI制药创下新纪 古灵精怪的随风飘 08-0608-06 13:50
- 68 0 [盈方微吧] 拉呀!哥们儿! 老鼠建筑师 08-0608-06 13:50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只要站稳20.69元就开始启动行情, 一买就涨88 08-0608-06 13:50
- 70 0 [广和通吧] 29.45卖了 神话之梦 08-0608-06 13:50
- 64 0 [君禾股份吧] 这不就听话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608-06 13:50
- 81 0 [航亚科技吧] 开始出货阶段了, Kevin0423 08-0608-06 13:50
- 71 0 [白银有色吧] 垃圾股 股友03xp352867 08-0608-06 13:5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国泰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+10000元;$国泰融安多 皮小皮i 08-0608-06 13:50
- 99 1 [亚星锚链吧] 不涨肯定是有原因的,至于是不是雷就不知道了 淋雨的毛毛虫 08-0608-06 13:50
- 407 2 [中国电影吧] 多说无益 别让我杠你 08-0608-06 13:5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自己玩 空空即满 08-0608-06 13:50
- 86 0 [国瑞科技吧] 20.6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0
- 78 0 [ST云动吧] 醒醒啊,靠 山高路远8888 08-0608-06 13:50
- 64 0 [*ST新元吧] 锁仓,等6.5! 舌灿的景简 08-0608-06 13:50
- 72 0 [顺网科技吧] 飞啊飞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0608-06 13:50
- 77 0 [中交发展吧] 硬气了 智慧25龙头13 08-0608-06 13:5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冲破3674点,是不会罢休的。 XC81C10L13Pdmrx 08-0608-06 13:50
- 108 0 [丛麟科技吧] 感谢该股的做市商(中信证券)把垃圾料变成了核 流畅的魏莉1 08-0608-06 13:50
- 68 0 [雅创电子吧] 这才哪到哪,还早呢,拿住就行,下车你吃不到大 开心的任琦 08-0608-06 13:50
- 70 0 [多晶硅吧] 接着空你! 南迦巴瓦峰888 08-0608-06 13:50
- 87 0 [正帆科技吧] 没本事就不要做融资,弄不上去就乖乖下来 大的大的大 08-0608-06 13:50
- 102 1 [奇正转债吧] 牛逼,正宗a杀 以便以谢呐 08-0608-06 13:50
- 199 1 [湖南白银吧] 说实在的,这货昨天诈板,今天冲高5个点绿盘, 迈巴赫s680 08-0608-06 13:50
- 98 1 [富乐德吧] 跟尾勾,台基快4个点,你不应该2个点 君子谈人生 08-0608-06 13:50
- 117 1 [郑州煤电吧] 套的人太多了,量不够,慢慢来吧 万事原来有命 08-0608-06 13:50
- 101 3 [杭电股份吧] 是僵尸股吗 股友185301PF02 08-0608-06 13:50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很多票都已经走出趋势,放心,福日这次 天地人合遇新生 08-0608-06 13:50
- 93 0 [重庆路桥吧] 我的庄你们一帮小散进来我来拉给你们赚钱。做梦 股友7396016YZ3 08-0608-06 13:50
- 40 0 [上海环境吧] 明天下杀 大山老虎 08-0608-06 13:50
- 73 0 [上海瀚讯吧] 怎么老是买到这种垃圾 股友dL39607537 08-0608-06 13:50
- 83 0 [中粮科技吧] 粽子头的公司在牛市中交易量萎靡之至,这是欲练 n1397739627106c86070 08-0608-06 13:50
- 77 0 [冰山冷热吧] 唱多的托刷屏了,能挣钱还会到处说吗 伫立见我就跑 08-0608-06 13:50
- 74 0 [维信诺吧] 你踏马准备什么涨,草,熬死了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13:50
- 89 1 [联诚精密吧] 高点已出,和前期高点一样,今天不封板长上影线 股友7008C58L65 08-0608-06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