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建发股份吧] 牛市就是涨烂票,烂票不在牛市涨啥时候涨,所以 有潜力地水蜜桃 08-0608-06 12:04
- 4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要这样哈,昨天场外又追了一波 真诚的邱佑超 08-0608-06 12:04
- 114 2 [药明生物吧] 都是药明系,你就不能象康德一样挣点气!起飞呀 股友87R060665P 08-0608-06 12:04
- 77 1 [先导基电吧] 今年下半年在10-15元的箱体运动,现在的位置已 坚持一下再坚持 08-0608-06 12:04
- 128 1 [广东宏大吧] 军工又一次高潮,今年以来第十几次了吧,今年是 股友3l63c39279 08-0608-06 12:04
- 112 1 [北投科技吧] 这个庄家真恶毒,涨一点就压单十几万手 活该你是韭菜 08-0608-06 12:04
- 19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量化还是稳啊,今天盘中看到国证2000指数又飘红 玲珑理财 08-0608-06 12:04
- 75 1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怎么说 股友PIRDLR9146 08-0608-06 12:04
- 101 1 [三花智控吧] 就是这货拖累港股,港股都涨6个多点 银1234 08-0608-06 12:04
- 92 1 [青岛金王吧] 就我一个人看跌嘛,那群空g一直看涨也不买。 股界懂王 08-0608-06 12:04
- 120 1 [同大股份吧] 航空材料板块 清逸灵动的冰魄 08-0408-06 12:04
- 576 1 [嘉必优吧] 董秘您好!公司是否储备有麦角硫因相关技术或专 嘉必优股友 05-1508-06 12:04
- 82 0 [建科智能吧] 这票机器人不跟,铁路建设不跟 满仓即涨停啊 08-0608-06 12:0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潜力巨大 勤奋的叶柯15 08-0608-06 12:04
- 80 0 [大洋电机吧] 拉上去,不能让回购,什么激励就是公司玩差价 配合精准 08-0608-06 12:04
- 105 1 [新华传媒吧] 板块涨,它肯定跌,看现在上海股也是涨的凶的一 炒股靠全蒙 08-0608-06 12:04
- 3845 15 [财经评论吧] 白宫:特朗普将于美东时间周三16:30宣布消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2:04
- 85 0 [新安股份吧] 此主力力气不足,杀跌补缺,元气会伤心 今秋红叶叶 08-0608-06 12:04
- 93 0 [精工科技吧] 业绩估计很拉胯 只玩短线操作 08-0608-06 12:04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大涨三分钱 价值守望的80后 08-0608-06 12:04
- 80 0 [红四方吧] 网红股怎么可能涨 乐于助人的1248 08-0608-06 12:04
- 126 0 [华新建材吧] 妥妥的技术派控盘,日线跌幅不大,周线压盘,雅 铁面无私的空青9 08-0608-06 12:04
- 82 0 [金正大吧] …… 有教养的钟楷18 08-0608-06 12:04
- 268 0 [先临三维吧] 一起搞宏景电子翻倍:$宏景电子(SZ874751) 北交发布 08-0608-06 12:0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吃瓜 江南女兵 08-0608-06 12:04
- 96 0 [杭萧钢构吧] 同一板块,st三圣在创新高,难道这个公司的管理 gjf66666 08-0608-06 12:04
- 91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创新药基金,表现太亮眼了,继续持有,期待 股友0D79c32929 08-0608-06 12:04
- 260 2 [德林控股吧] 正宗老千股,模拟股都被收割了 酒兴的项昕 08-0608-06 12:04
- 326 1 [韩建河山吧] 上周唱多12元的大佬怎么不出来继续指点江山了 博导抄底弘高被埋 08-0608-06 12:04
- 83 1 [江钨装备吧] 我一来就涨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8-0608-06 12:04
- 1488 3 [上证指数吧] 尊重女性意愿,是男性必备的基本素养 卧龙说股到金 08-0408-06 12:04
- 83 0 [江波龙吧] 落后板块二十个点!还有一股脑的托儿在这里吹!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0608-06 12:04
- 95 1 [金融街吧] 金爷来点动静吧,3.15我就走,多一分都不要。 草原一抹红 08-0608-06 12:0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的机会总算来了,它看重的公司都 鲸载长风 08-0608-06 12:04
- 106 0 [汉桑科技吧] 中签的基本也都获利结了,主力机构吃饱下午拉升 战胜巴菲 08-0608-06 12:04
- 84 0 [红旗连锁吧] 预祝留下的人发财,割了换到了佳讯飞鸿。 做客DF 08-0608-06 12:0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善庄义庄让散户可以进出 股友0S979N8361 08-0608-06 12:04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赶紧跑 股友77U762U870 08-0608-06 12:04
- 99 0 [华西股份吧] 第一次参与网络投票,这个权益竟然被深交所那个 带三板斧头 08-0608-06 12:04
- 76 0 [金现代吧] 下午打板涨停! 股友ly3DAq 08-0608-06 12:04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今日中阳 股友9651I8631z 08-0608-06 12:04
- 77 0 [杭齿前进吧] 稳了,持有到翻倍 股票期货量化交易 08-0608-06 12:04
- 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快跑吧,下午下杀变绿 股友6g322Z8682 08-0608-06 12:04
- 92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中线持股,看到12或者15。最迟11月份,这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8-0608-06 12:04
- 80 0 [思特奇吧] 感觉要涨停连板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0608-06 12:04
- 82 0 [天银机电吧] 不停涨,挺好的 Asherfelix 08-0608-06 12:04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从100跌到7块 A股渡劫飞升 08-0608-06 12:04
- 93 0 [比亚迪吧] 这股没救了,其它新能源车都涨,包括特斯拉都涨 基民N7MeJl 08-0608-06 12:04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还没见底,还得跌 耐心等待千年 08-0608-06 12:04
- 193 2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就是第二个建设工业,而且精密加工能力 无欲一身轻 08-0608-06 12:04
- 490 1 [辰欣药业吧] 低开高走,辰欣药业盘中冲上涨停 辰欣药业资讯 08-0608-06 12:04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250%药品关税:制造业复兴的强心针还是患 高家庄朱老总 08-0608-06 12:04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应该算是传媒公司业绩比较好的企业了吧,这么弱 买入涨停来 08-0608-06 12:04
- 10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微盘不跌,赚钱效应就好,能稳住情绪,带动人气 红石之诗 08-0608-06 12:04
- 82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裕乾风格稳健,不过博时恒乐近期的表现更为出色 Patriotism 08-0608-06 12:04
- 524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注册仓单的时效要求如下:注册时效质检合 文化豆 07-2908-06 12:04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别说没有主力,这个票就是被散户玩坏了。拉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8-0608-06 12:04
- 118 1 [海利尔吧] 牛市真的来了。哪里来的这么多资金!抗住,谢谢 乐观的逐浪之神 08-0608-06 12:04
- 101 2 [华贸物流吧] 一直等你大跌 肥红绿瘦 08-0608-06 12:04
- 157 9 [迈瑞医疗吧] 财富像雪山:抬头看遥不可及,低头走终登云端 chucav05829755 07-2308-06 12:04
- 94 0 [中恒电气吧] 人家英诺连涨两根30了,稍微回调10个点一点都不 有点鼠了 08-0608-06 12:04
- 358 1 [海光信息吧] 长城军工亏损,涨停了,所以说资金对挣钱的公司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0608-06 12:04
- 70 1 [五洋自控吧] 我准备落袋为安鸟,谢谢主力! 卧薪尝胆之阿勇 08-0608-06 12:04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一点不输给上纬 股友6i57632W57 08-0608-06 12:04
- 111 0 [拓尔思吧] 昨天有很多人被洗下车了我就跟你们说就算拓尔思 与荒同行 08-0608-06 12:04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慢牛行情,东升西落,半仓操作 左右大将军 08-0608-06 12:04
- 76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还没加速,久其未来可期 春江沐泽 08-0608-06 12:04
- 82 0 [越秀资本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,哈哈哈哈哈哈就 股友8u851a6386 08-0608-06 12:04
- 115 2 [大洋电机吧] 压盘的傻蛋筹码被地位吃掉了,万手哥扫货 jpgc 08-0608-06 12:04
- 163 0 [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吧] 最近二个月不错啊涨了20个点了继续加油 长期低位潜伏妖股 08-0608-06 12:04
- 85 0 [翔港科技吧] 确定强势,今天上车点? 大A是一场修行 08-0608-06 12:04
- 79 0 [高德红外吧] 93之前不会停! 股友3Q702107l3 08-0608-06 12:04
- 95 0 [龙头股份吧] 蛇尾股份有限公司 股友O75a939895 08-0608-06 12:04
- 76 1 [悍高集团吧] 昨天51.8卖了今天准备尾盘接回来 股友6Do9621201 08-0608-06 12:04
- 253 1 [电科网安吧] 贵公司有天津水利密码应用建设项目的成功先例, 电科网安股友 07-2408-06 12:04
- 112 1 [中国电影吧] 说了每天都T一些。各位T的咋样了昨天尾盘清了一 一起把票T烂 08-0608-06 12:04
- 92 1 [金逸影视吧] 你上映731,资本就做空电影院,让们没办法观影 末日奇鸡 08-0608-06 12:04
- 90 0 [富临精工吧] 他是智元和麒麟的边角料 农夫与蝉 08-0608-06 12:04
- 300 0 [XD同方股吧] //@金玉富贵的卡卡西:图片评论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8-0308-06 12:04
- 5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持仓好啊,我去,几个我想买的,这下一起打包了 赚个小钱ss 08-0608-06 12:04
- 108 1 [中公教育吧] 不把上面放眼里,发利好套人 股友5C0Z809628 08-0608-06 12:04
- 95 1 [景嘉微吧] 坐稳扶好,主力开始发力了! 韭王之王至尊韭菜 08-0608-06 12:04
- 95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旺财没买的股票疯涨,旺财买了的股票狂跌。旺财 凶猛的姐夫 08-0608-06 12:04
- 85 0 [爱施德吧] 等我中马断板我就来这个 绝不梭哈999 08-0608-06 12:04
- 298 0 [直真科技吧] 散户在上涨的趋势只会越t越高,多看少动 有礼貌的红光铃5 08-0608-06 12:04
- 99 0 [R新亿控1吧] 破产清算了吗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08-0608-06 12:04
- 90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一看就是想冲新高呀,还砸呢 股友O7753R0835 08-0608-06 12:04
- 44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会重启老位置eSIM卡这块恒宝有多处合作大单 精制的农琼 08-0608-06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