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国茂股份吧] 拉起来再减不好吗,ch 让子弹歇一会儿 08-0608-06 13:47
- 78 2 [移远通信吧] 加入踢狗大军,每天冲高做个踢 股友82M676y516 08-0608-06 13:47
- 83 0 [康缘药业吧] 什么意思 咋就上去了? 徐项功 08-0608-06 13:47
- 82 0 [光明肉业吧] 我宁波华翔都赚不少了,在你这还是重仓无语 圣光耀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晶品特装吧] 破品散装 心在江南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海昌新材吧] 这波粉末合金厉害了 岳阳妹纸 08-0608-06 13:47
- 67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睡着了 德高的辕崴 08-0608-06 13:47
- 75 1 [西藏天路吧] 深蹲只是为了更好的起跳坐等天地 希望每一秒 08-0608-06 13:47
- 84 1 [山东矿机吧] 压那么多干啥 长月烬明 08-0608-06 13:47
- 200 4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真给力,向主力致敬! 羞涩股不懂 08-0608-06 13:47
- 189 4 [诺德股份吧] 复制八月一号的走势? 团结路拉萨成员 08-0608-06 13:47
- 189 1 [中富通吧] 上午收盘军工产业强势表现带动各指数继续反弹上 啄木先生 08-0608-06 13:47
- 51 1 [泓博医药吧] 买 n766313238490548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跌停,明天开盘直接按死 股友8U2P723576 08-0608-06 13:47
- 87 0 [六国化工吧] 到底想干啥?一分钱又买又卖的 快点蹭蹭涨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*ST启环吧] 王董上位三年了,小启又没有了三分之一。国资办 一命二运三读书 08-0608-06 13:47
- 62 0 [彩虹集团吧] 股友们想买点蚊子药,结果先把自已灭杀了 刘杭州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联诚精密吧] 汽车零部件涨停 股友8197l71n33 08-0608-06 13:47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四天前就告诉大家了,上海电气就是真正的初期的 马到的唐玮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梅雁吉祥吧] 看样子,即使大盘到3700点,这坑货还是照样2.8 A股扫地僧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海南海药吧] 这果然是海南中败类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608-06 13:4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资本市场就是赤裸裸的掠夺,一季度营收收入才一 德国ARI阀门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星星科技吧] 东西 股友ufRpc3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走势反映:中报就算没有雷也贼差 n1397739627106c86070 08-0608-06 13:47
- 84 1 [胜通能源吧] 昨天天地,今天地天,分分秒秒的事。 生如夏花5557 08-0608-06 13:47
- 190 7 [*ST中岩吧] 你们都挂85卖干啥,88才是5日线 知秋1992 08-0608-06 13:47
- 141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i2H1WQ 08-0608-06 13:47
- 83 0 [和晶科技吧] 叫一支香,或避雷针,几分钟垃升,全天下套,今 井井123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赶紧跑吧,拉升回调了?! 坚决的婕露 08-0608-06 13:47
- 85 0 [*ST华幸吧] 柸 多年隐情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三和管桩吧] …… 专做科技股稳赢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控股!!!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7
- 635 3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2l85676I32 08-0608-06 13:47
- 97 1 [掌趣科技吧] 感觉要拉尾盘,静待佳音 股友elRysP 08-0608-06 13:47
- 101 2 [万通发展吧] 煮一样的主力 股友7R97W72068 08-0608-06 13:47
- 161 2 [广生堂吧] 前两天涨了二十个点,今天调整连五日线都没摸, 冒泡3 08-0608-06 13:47
- 101 3 [华融化学吧] 葱11.23,我11.5割了你随便涨 在卡坦有梦德 08-0608-06 13:47
- 119 2 [中直股份吧] 军工指数不断创新高,中直一定会创新高,增持以 眉清目秀得小草莓 08-0608-06 13:47
- 150 5 [文灿股份吧] 朱老师厉害,说它涨,它就涨,很多小聪明以为什 人中龙凤股败 08-0608-06 13:47
- 70 2 [佳缘科技吧] 周一说过短期可以上车,上车的朋友继续吃肉 股海擒龙008 08-0608-06 13:47
- 108 0 [四创电子吧] 国睿都冲了,还不跟上 盈利骑士 08-0608-06 13:47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还是在水下耗着吧,说白了主力不想带人玩 恒跌电子 08-0608-06 13:47
- 328 0 [国投瑞银顺昌纯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风雨无阻147258 08-0608-06 13:47
- 91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涨势不错,加油 W梧桐树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笑死了,大盘稍微一回调,就吓的勾庄砸盘 不亏一亿不罢休 08-0608-06 13:47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拉涨停当龙头啊 迷人得公子羽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进入大调整期 可爱的罗念茜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药石科技吧] 首发股份正在减持,小散不要接飞刀 你就是个害人精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成飞集成吧] 下一个总龙,他涨停带动其它 有研老情人 08-0608-06 13:47
- 105 0 [百达精工吧] 当初没选你。 有毅力的潘辰 08-0608-06 13:47
- 84 0 [威孚高科吧] 不板起来。明天。计提五个点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上海凯宝吧] 拉圾退市 有礼貌的欧泳8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东皇开大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比拉都难 神仙一本正经 08-0608-06 13:47
- 116 2 [麦克奥迪吧] 回本了要不要跑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0608-06 13:47
- 681 11 [浙大网新吧] 哎,朋友,我承认我是sb,但是sb就这么该死吗? 股友278018PY39 08-0608-06 13:47
- 14425 2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就说 哎呦喂仪式感爆棚 08-0508-06 13:47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明天涨停板开盘涨停板红旗飘飘财源滚滚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0608-06 13:47
- 85 0 [鼎龙科技吧] 看你像条龙,结果是条虫。 股友Nw03293083 08-0608-06 13:47
- 78 0 [特锐德吧] 让国家电网收购了你就好了 有自信的苏沛6 08-0608-06 13:47
- 81 0 [联创电子吧] 有量化的股票没个好,尤其是那种没有格局的量化 梓枫铭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最低点割了,高点又追了,就盯着我这撒核桃俩枣 股友6I97v39189 08-0608-06 13:47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什么意思?1555*5=7775手 高抛低吸6688 08-0608-06 13:47
- 434 11 [奥瑞德吧] 全是在找接盘的 是你的___股友 08-0308-06 13:47
- 73 0 [科大讯飞吧] 自己去分析分析基本面,总比一见到价格打压下来 水到渠成钱自来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太湖远大吧] 缩量缩到脚底板了 刘都统的大腿 08-0608-06 13:47
- 65 0 [恒宇信通吧] 不急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608-06 13:47
- 104 0 [创梦天地吧] 3元的本啊,赶紧涨吧,别磨磨唧唧了 梦想亿元户 08-0608-06 13:47
- 77 0 [中央商场吧] 走了,自己玩去吧 积极的赵泽哈 08-0608-06 13:47
- 83 1 [弘信电子吧] 现在现在128亿项目国家支持政策也来了,黑子们 进取的许麦克 08-0608-06 13:47
- 74 1 [中银证券吧] 还要跌 股友DrSdBd 08-0608-06 13:47
- 170 2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老朱擒妖重生 08-0608-06 13:47
- 92 0 [康弘药业吧] 机构控盘,涨停不涨停不重要,突破新高, 我在大A修身养性 08-0608-06 13:47
- 92 1 [珍酒李渡吧] 牛啤啤酒上市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南兴股份吧] 22.20加仓50手! 滨海遐想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赛意信息吧] 赛班………… 逸仙逍遥哥 08-0608-06 13:47
- 79 0 [星星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ufRpc3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中安科吧] 在年线横盘很久,没跌破年线,就是快了 淼淼cc 08-0608-06 13:47
- 103 0 [优刻得-W吧] ai算力液冷机器人脑机接口国防,你都有!反对内 锦衣味 08-0608-06 13:47
- 98 0 [物产金轮吧] 傻了吧,大盘天天涨,这个天天不动,不要急,等 九天之地理V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克死他 牛哥哥188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属于医疗器械板块 真诚的马泰成 08-0608-06 13:47
- 80 1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你能建什么,厕所都不能建? 股友0O86627x53 08-0608-06 13:47
- 108 4 [深水海纳吧] 割肉了,哎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0608-06 13:47
- 90 0 [福田汽车吧] 拉吉中的拉吉 股友n79K511838 08-0608-06 13:47
- 82 0 [锦江在线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老品种韭菜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福龙马吧] 上不去了,要再调整一波,换马换马!休息够了再 realy一1233443 08-0608-06 13:47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庄家吃午饭了吗,砸盘都没力气 只受男大学生 08-0608-06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