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8 [汉威科技吧] 真的强 实战天天姐168 08-0608-06 13:51
- 350 14 [山河智能吧] 我想说其实没有所谓的割韭菜,假如你是主力想拉 百姓之声 08-0508-06 13:51
- 178 0 [捷成股份吧] 全是看爹们的脸色,人家涨多少才回调的,你特么 几手哥 08-0608-06 13:51
- 102 0 [长青股份吧] 长青长青你最牛,马上腾云驾雾万里行啊,我的买 股友C5dyXp6773 08-0608-06 13:51
- 73 2 [恒宝股份吧] 冲上去,跟上东信 工业飞升处生 08-0608-06 13:51
- 100 2 [西藏天路吧] 肯定地天板,毫无疑问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608-06 13:51
- 100 1 [中国动力吧] 走了,明天低开再买 专挑冒绿光的买 08-0608-06 13:51
- 122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北交所指数涨的好,液冷板块也大涨。方盛习 潜伏牛股待涨 08-0608-06 13:51
- 85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完了上午1.484买的 活泼的陶楠莉 08-0608-06 13:51
- 102 2 [金陵饭店吧] 你tm什么时候涨 牛哥跟班 08-0608-06 13:51
- 93 4 [深城交吧] 外面一片大好,只有这个还在减持,走了,留下的 股友536J60h872 08-0608-06 13:51
- 59622 115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银行股的华丽转身:看懂红利浪潮下的投资新逻辑 养基战法 08-0508-06 13:51
- 84 0 [理想汽车-W吧] 前几天我评价说港股通持股比例上升,是散户抄底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8-0608-06 13:51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指数大涨,他套人,套人的股股,别说什么洗盘之 经纶钵满的晓彤 08-0608-06 13:51
- 66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能红吗 乐于助人的韩弘19 08-0608-06 13:51
- 77 0 [英洛华吧] 万吨重 bbg321 08-0608-06 13:51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转发 海瑟琳我来呀 08-0608-06 13:51
- 83 0 [XD扬农化吧] 反正我是买进了 蕃茄小哥 08-0608-06 13:51
- 95 0 [四川九洲吧] 这货快起动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0608-06 13:51
- 67 0 [玻璃吧] 连续涨停 青山在有柴烧 08-0608-06 13:51
- 83 0 [雷柏科技吧] 一下子冲了666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8-0608-06 13:51
- 108 1 [先河环保吧] 上面大抛单那么多,我是赚一元够了,跑了! wsamam 08-0608-06 13:51
- 150 2 [中国一重吧] 2.99五十万股都撤退了,挣了点,错过了大盘大涨 潇洒不羁的阿王 08-0608-06 13:51
- 100 1 [千红制药吧] 拖单 基民s8cIlN 08-0608-06 13:51
- 102 1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就是骗子公司,还涨不过航天科技, 追涨杀跌型败家 08-0608-06 13:51
- 82 0 [国机重装吧] 野鸡重装 股友2pw6233328 08-0608-06 13:51
- 205 1 [佳驰科技吧] 那个xx穿越就是个装托,这种图形小散还敢入? 今天我全都要 08-0508-06 13:51
- 106 0 [豪迈科技吧] 漂亮 云游天下86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这一哆嗦又短又快。早谢是病,得治啊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8-0608-06 13:51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再来一大波 股友9536o8m965 08-0608-06 13:5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端庄大气的溪岚5 08-0608-06 13:51
- 139 0 [雅化集团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110.00元!中信证券保荐的。还有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3:51
- 75 0 [汉宇集团吧] 尾盘发力不要怂加油干 张亭不亭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拜拜主力给我大涨。 爱在深秋DG 08-0608-06 13:51
- 246 0 [长盛盛裕纯债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大伟0c66d18099 08-0608-06 13:51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还不走啊,尾盘主力绝对砸盘,收盘7.8以下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1
- 109 0 [豫光金铅吧] 先走一半,这票短期又是下探,三个交易日后再来 有条理的老徐 08-0608-06 13:51
- 95 0 [ST汇洲吧] 真稳啊,板块涨停的9支你还在原地踏步。 擎天镇岳 08-0608-06 13:51
- 77 0 [麦捷科技吧] 此股不可久留,大盘大好时机都错失 股友wgk 08-0608-06 13:51
- 66 0 [三只松鼠吧] 绿头鼠 政厕不言底 08-0608-06 13:51
- 2181 0 [中科曙光吧] 6888割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。马上又要回了 燃烧的火凤凰 08-0608-06 13:51
- 75 0 [苏交科吧] 死股一个 无畏的龚杰 08-0608-06 13:51
- 91 0 [荣华3吧] 现在肯定不够上市条件,关键是在这个超低价位, 讨饭的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幸福蓝海吧] 不用看了还是跌停的货,快卖还有一万个跌停,诱 iyfnhfgjj 08-0608-06 13:51
- 92 0 [法拉电子吧] 果断卖了拉垮电子去买了法尔胜 天平之瞳 08-0608-06 13:51
- 88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医药板块很明显走的很弱昨天还买了两只医药 专注的余韶华 08-0608-06 13:51
- 83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人为什么这么苦B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8-0608-06 13:51
- 89 1 [华建集团吧] 是不是要发套了,心里没底,来个大神解读下,目 高买低卖专业做空 08-0608-06 13:51
- 87 2 [卓胜微吧] 一定会涨上来的 石头081107 08-0608-06 13:51
- 6331 14 [海立股份吧] 七部门头条,这就差报上海微电子的身份证了。上 学生韩 08-0508-06 13:51
- 85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为什么不能卖 基民BvBfCw 08-0608-06 13:5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杜绝左侧交易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智度股份吧] 这是真拉 股友o987606a06 08-0608-06 13:51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今天还有新低,会收最低点 坚定不移做自己 08-0608-06 13:51
- 70 0 [拓新药业吧] 没有卖后悔啊 财集八方 08-0608-06 13:51
- 73 0 [保隆科技吧] 垃圾还不下来装啥呢 坚毅不拔的司马全 08-0608-06 13:51
- 80 2 [航天电子吧] 庄和我们一样在想为啥不拉高给他出货 诚实的祝澄2 08-0608-06 13:51
- 98 1 [中国重工吧] 感觉有套路! 一心朝阳 08-0608-06 13:51
- 104 2 [金溢科技吧] 果然压力不是那么好过的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一个懒字 08-0608-06 13:51
- 111 3 [*ST椰岛吧] 就去支持上市公司多买上市公司的产品,多宣传上 王子爱椰岛鹿龟 08-0608-06 13:51
- 123 3 [海通发展吧] 下半年看西芒杜项目的催化了 股友7pJ7aC 08-0608-06 13:51
- 178 2 [*ST精伦吧] 等退市了 亲切的黎哲碧 07-2808-06 13:51
- 88 0 [ST华铭吧] 涨五个点再卖不好吗? 西一翁熊 08-0608-06 13:51
- 73 0 [江化微吧] 就知道要跳水 股友0T7193903I 08-0608-06 13:51
- 85 0 [顺灏股份吧] 我一卖就涨,我已经卖了,主力可以涨了 大风起兮云风扬 08-0608-06 13:51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人家吃饱喝足走了,再也不来了 股友2go6pq 08-0608-06 13:51
- 89 1 [捷强装备吧] 最终还是北方长龙的跟班,可惜啊,早上那么的卡 股友Y127771P38 08-0608-06 13:51
- 109 1 [东方财富吧] 两融2万亿元,利好证券公司,拉涨停! n856813765505382 08-0608-06 13:51
- 111 2 [康希诺吧] 上影线太长了每天 炒股怒赚五百万 08-0608-06 13:51
- 171 3 [亚虹医药-U吧] 低位待涨创新药,有股票的拿好 大漠游侠DFCF 08-0608-06 13:51
- 472 6 [川金诺吧] 半年报每股收益8角多,半年报前后,股价翻倍45 股友3351087K2N 08-0608-06 13:51
- 81 0 [*ST金科吧] 垃圾,ST南置是你爷 股友5ua9985096 08-0608-06 13:51
- 70 0 [凯格精机吧] 7%我错过了拍大腿 猎杀大A汪汪队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大唐电信吧] 大盘要创新高了,你还2800 炒股买包辣条 08-0608-06 13:51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清仓的好机会 ivenw 08-0608-06 13:51
- 82 0 [益生股份吧] 真的垃圾 股友7185719tg8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真倒霉,选了这个板块 MaLaGeBye 08-0608-06 13:51
- 280 0 [海光信息吧] 我加仓了啊,你这么跌我不能对不起你这么给机会 龍哥解码 08-0608-06 13:51
- 75 0 [中科海讯吧] 不会涨了,因为我买了 看准时机哦 08-0608-06 13:51
- 109 0 [力星股份吧] 参考长盛轴承一样的公司 股友tRvgE1 08-0608-06 13:51
- 155 4 [汉桑科技吧] 下午能涨到150 股友0o2X853286 08-0608-06 13:51
- 137 3 [拓维信息吧] 能到33吗? 股友56337Pp356 08-0608-06 13:51
- 114 1 [精华制药吧] 这回把它吹到补缺应该没问题吧不到不出手。 豪放不羁的邱翔云 08-0608-06 13:51
- 113 3 [碳酸锂吧] 恶心吗?大家都在涨,这货一直绿,还不死心吗? 来日没有方长 08-0608-06 13:51
- 480 6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: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 股友32fUMA 08-0608-06 13:51
- 169 5 [盛通股份吧] 我就明着告诉你们了,三毛五的那个缺口不是今天 股友21Ir770270 08-0608-06 13:51
- 106 3 [ST创意吧] 今日收盘价8.88 股友526G6F6008 08-0608-06 13:51
- 117 2 [博亚精工吧] 下午100%下来的,别担心踢飞 迷人的夏筱禹 08-0608-06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