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正川股份吧] 福日和中安科都涨停了 股道无忧 08-0608-06 13:47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大佬能解释下为什么吗 零和游戏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深科达吧] 明天复制昨天。别看今天半死不活 小神捉妖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被监管了不要涨停了慢慢来 高低操作一次 08-0608-06 13:47
- 65 0 [博瑞传播吧] …… 只怪我过份美丽 08-0608-06 13:47
- 173 0 [双鹭药业吧] 唱多苟真是恐怖,跌两毛涨两分就开始喊涨停了, 双鸟大股东 08-0608-06 13:47
- 67 0 [神州数码吧] 别啊,我还想着尾盘买呢 炒股笔记寻龙诀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什么情况啊这一天天的让不让人活了 沐淼淼淼 08-0608-06 13:47
- 87 1 [中远海科吧] 你们还在幻想? 庄园路 08-0608-06 13:47
- 118 1 [陕西煤业吧] 流出三个亿主力应该跑了, 金玉亨通的黄药师 08-0608-06 13:47
- 100 1 [威创3吧] 坚定看好 基民380L00o189 08-0608-06 13:47
- 102 2 [高测股份吧] 坚决持有坐等涨停!往往高测股份以拉涨停才结束 大资金散户 07-2908-06 13:47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加油加油 股友3H0k787862 08-0608-06 13:47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肯定跌停的 英姿飒爽的潘锦鹏 08-0608-06 13:47
- 71 0 [文科股份吧] 实际换手都50了,换手5板明天卡倍加洁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0608-06 13:47
- 170 0 [工银添颐债券B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 宇宇3 08-0608-06 13:47
- 97 0 [中创智领吧] 你从来都是只有高开低走,啥时换换风格来个大长 股友Zcv9nZ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大北农吧] 久盘必跌 愚人2021 08-0608-06 13:47
- 65 0 [首创证券吧] 你个完蛋玩意 宏图善贾de向问天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牛逼 阳光亏损100万 08-0608-06 13:47
- 111 3 [西藏天路吧] 两点半,集结号吹响() 硬磕京蓝五年 08-0608-06 13:47
- 99 1 [五洲新春吧] 好墨迹,机器人概念那么多上午就板了! 股海无涯之常胜 08-0608-06 13:47
- 85 1 [江化微吧] 算了,买10首把你价格打下来。 股友696v2O3106 08-0608-06 13:47
- 145 3 [*ST宇顺吧] 2块多涨到24,牛 只为一朝悟道 08-0608-06 13:47
- 79 1 [广聚能源吧] 也就是个10元左右的股票 听风的蚕great 08-0608-06 13:47
- 101 1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启动,后续再不济也会走趋势 林元森 08-0608-06 13:47
- 104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绝对是2个月的最低点 诚信985 08-0608-06 13:47
- 71 1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小股民213 08-0608-06 13:47
- 110 2 [中体产业吧] 沧海横流方现英雄本色,天府文旅和金陵体育接连 股友DACjlr 08-0608-06 13:47
- 75 0 [富春环保吧] 争取到尾盘落后行业2个点,加油!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8-0608-06 13:47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友情提示:今叫新材股都大涨。德冠新材大底啊 种地养股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振华科技吧] 还没上证指数有活力和动力 顺势右策走 08-0608-06 13:47
- 95 0 [广信材料吧] 三十几亿的盘子拉得跟几千亿的市值一样,这么重 lzwas007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都是A杀 非著名 08-0608-06 13:47
- 107 0 [稳健医疗吧] 底部收十字,明天我很期待噢 乔小白12 08-0608-06 13:47
- 65 0 [焦煤吧] 这感觉又是尾盘封板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7
- 111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搞电磁装备这块可是有硬实力的,像电磁 股友66688ll 08-0608-06 13:47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害死我了 涨停来吧 08-0608-06 13:47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刚卖,现在再买回来,会不会又被套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608-06 13:47
- 82 1 [江特电机吧] 脸呢 supermanle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国投智能吧] 东信和平又快涨停了 wdse春秋 08-0608-06 13:47
- 80 0 [爱施德吧] 公司应该换名叫爱缺德 天意258679 08-0608-06 13:47
- 92 0 [云南能投吧] 天么天看你都是浪费生命 股友01un077572 08-0608-06 13:47
- 95 1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跳水 布偶猫炒股 08-0608-06 13:47
- 101 1 [普利特吧] 真牛,涨不过板块 股友7369P7539f 08-0608-06 13:47
- 717 34 [茂化实华吧] 3.13抄底半山腰一手,看好庄托的海洋经济,核材 tom1118 07-0408-06 13:47
- 69 0 [九典制药吧] 大盘指数要破新高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七匹狼吧] 换手不够,要炸 清梦星河ing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宏景科技吧] 不要接盘啦,公司减持,要卖公司啦 沈gou如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,因为我来了,最近我买啥跌啥 虎哥爱炒股 08-0608-06 13:47
- 429 1 [西藏天路吧] 砸起来有多狠 厦门园艺哥 08-0608-06 13:47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天拉了多少个方向,挨个搞一点,有没有主线 股友2667yH2222 08-0608-06 13:47
- 123 2 [山东路桥吧] 这个票成本在6块钱以上的,还有没有我6块1? 孟祥陇 08-0608-06 13:47
- 179 3 [沪镍吧] 终于反弹了,6手赚300多点全平。 佰仟翻 08-0508-06 13:47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快来买崩它 东东大侠 08-0608-06 13:47
- 72 0 [信达证券吧] 大哥大哥 股友90CL997259 08-0608-06 13:47
- 84 0 [西藏矿业吧] 都知道你要暴跌,也都在等你暴跌,你就别墨迹了 昔涟丶爱莉希雅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利亚德吧] 再次上攻 天生我柴必有用 08-0608-06 13:47
- 99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就有异动了 与光同行 08-0608-06 13:47
- 266 0 [佳禾智能吧] 天天这样子你太可以了 最爱连张婷 08-0608-06 13:47
- 82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撤吗,撤吗 明智的魏念茜 08-0608-06 13:47
- 119 2 [东芯股份吧] 一个月后看股价,后悔也没用了 诚信985 08-0608-06 13:47
- 162 2 [宁波东力吧] 暗盘进了一个亿 聪明的颜炜8 08-0608-06 13:47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蛟龙出海! 钱途似锦567 08-0608-06 13:47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的接盘侠己经成了待宰的糕羊。 我喜欢蓝色的天空 08-0608-06 13:47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墨迹 日进满腹得容小仙 08-0608-06 13:47
- 85 1 [浙江东方吧] 打算不起来了 傻老太婆859319 08-0608-06 13:47
- 95 2 [爱仕达吧] 主力出货,快跑 Topman1 08-0608-06 13:47
- 144 4 [*ST新元吧] 今天冲上ST榜首 动力火車 08-0608-06 13:47
- 91 1 [北大荒吧] 这种股就是逆势才有表现,大盘好了反而垃圾的很 短期变长期资金 08-0608-06 13:47
- 107 3 [中铁工业吧] 97买的,被套了 东财网友3852513734832746 08-0508-06 13:47
- 343 53 [中通客车吧] 在这个到处充满机会,收获与风险的地方,更是一 古寺淘金 08-0508-06 13:47
- 79 0 [美迪西吧] 一步到位吧,天天这个死相有什么意思 诚恳的梅西 08-0608-06 13:47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站稳7.3都可以了,后面还是很大希望的 机灵俏皮的人 08-0608-06 13:47
- 81 0 [福蓉科技吧] 这盘控的,我以为卡了死机了 顺着脚步必惠成功 08-0608-06 13:47
- 156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年四月华大九天股价130元,中际旭创股价66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3:47
- 302 8 [协鑫能科吧] 兄弟们,我对不起大家,我富春路就是托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47
- 1162 2 [美利云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美利云依托上升趋势线震荡上行 交易员云起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抓紧调仓走为上策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8-0608-06 13:47
- 73 0 [中远海科吧] 20日线破位,没戏了,18见 善良的邱骏6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死螃蟹,横着走了一天了。 不立危墙下 08-0608-06 13:47
- 68 0 [祥明智能吧] 删除 八方为富地柯镇恶 08-0608-06 13:47
- 67 0 [欣旺达吧] 拖拉机单多如牛毛 syl200101018256 08-0608-06 13:47
- 124 0 [大金重工吧] 从18块多涨到最高接近35块多现在,深度调整咋就 勤于思考地满天星 08-0608-06 13:47
- 76 0 [科沃斯吧] 卖飞了。 股友7Y76R28718 08-0608-06 13:47
- 66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疯涨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0608-06 13:47
- 6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种前期涨停板吃独食后没有资金来合力的票,看 Allen_Jy 08-0608-06 13:47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可能挨套? GAG 08-0608-06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